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在厕所被鲜肉口交,我骗老婆肚子痛

周末,带着老婆和孩子去商场走街,没想到给自己碰见艳遇。自从我结婚后,基本上就是金盆洗手了,没再和男人约炮。

当时,在公厕里面的尿兜小便,就看见一个帅气的家伙在洗手盆前不停看镜子。这帅哥还望了我几眼,还和我微笑。
' t/ a2 m9 p2 P8 F
我当时心想:我已经是个大叔了,他该不会对我有意思吧?!
. @9 a2 d: |8 a9 h0 d9 T8 Z& Y
这帅哥直接走了过来,就站在我旁边,我没觉得什么不对劲。8 K5 w$ s8 W+ l. \: o! Y- s

我小完便后,平时都会摇动下鸡巴确保干净。6 P/ U& Q3 ~/ S+ `6 W
8 s& }0 `7 d* Q0 b
结果!就有只手伸了过来帮我抽打。

我转头看他,他望住我眨了眼。1 `& N# o6 j! Y% \+ L2 e  p9 f
$ t; @7 C3 s& F
没想到这帅哥真的对我有意思!他的手还不停快速帮我抽打,我下体都硬了!那时候超刺激的。* G; F8 c9 s' r! Z' @! u2 n; P5 r

原本小便后的鸡巴,龟头是往下垂头的。没想到被这家伙来回摸住龟头抽打,我整根肉屌都翘住!
; a1 ]3 W+ u- R+ X. f. V+ Q
内心自然很激动,已经很久没被这么玩了,加上我老婆嫌脏,很少会帮我口交。1 n) K* ]2 d8 |
8 e) v& O# x1 C
这小帅哥知道我很爽,终于开口和我说话,让我进去厕所格享受。刚好,我老婆和孩子都在外面等我,我实在很矛盾!; u5 Y7 y2 x8 A* t' m

这帅哥还伸手进我衣服,玩住我的奶头,搞得我的心跳得非常快!

欲望战胜了我的理智,我竟然摸住他的手,和他一起走进厕所格玩。. u, s: |4 c3 {7 K( [6 x

我靠在墙壁,他马上锁起了门。接着蹲在我身下,帮我解开裤纽,里面的鸡巴都被他掏了出来。

他握住我的肉棒抽打,还抬头望著我。我很欲热地看住这小帅哥,快用你的嘴巴帮我吸下去!
/ i" x' y9 }3 d( o* }# c9 E
他把我搞得很激动。我马眼洞都流水了。他拉住我的衣服,帮我抹干净,才伸出舌头舔玩我的鸡巴。

他先是舔我的龟冠,然后再不停地舔著我的马眼洞,知道我特别敏感,会一直流水给他吃。他就边舔我的肉棒,边用手帮我抽打。整颗龟头都被这小帅哥的舌头摩擦得很肿,我的鸡巴都明显愤怒了!

对我来说,他是个鲜肉,我实在忍不住拿出手机。5 |& n. g+ y% Z, [/ m
. r. b& ?9 k4 V/ c
「能不能给我拍你,我确保你不会露脸。」2 r! C: B' ~( B6 M' D8 _( Z
9 Y4 q* w  {! B
他点了头,我用手遮住他勾魂的神情,拍他帅气的写真照。% ^+ O3 ^: ^8 _/ u$ S

这时的他已经张开嘴巴,一口一口将我的肉屌吃了进去。下一秒,这骚货把我整根肉棒吞了进去,里面的舌头又继续挑逗我的龟头。被他紧紧吸住,我敏感的马眼肯定又流水了!鸡巴还在他嘴里抖了,搞得我很爽。我整个人就很喜欢他帮我口,我开始慢慢抽送这帅哥的嘴巴。: b, K& w2 Q7 m# h

正当我享受的时候,该死的手机响了,真破坏眼前的气氛。我接了老婆的电话,她问我这么久还没出来,是不是有事。9 _& f. a6 J,
\, c

底下的鲜肉吐出我的鸡巴来抽打,含情得看住我。我知道他和我一样很享受,此时的我实在抵不住他的诱惑!. R% Y% p4 A0 t) H
8 o4 Q0 _4 y6 I; S* Z
我摸住他的脸颊,在电话里骗了老婆,说我肚子痛开大号,叫她陪孩子去玩,待会再去找她们。

我直接关掉手机,不让别人来干扰我和他。这刻是属于我和他的,我叫这小帅哥张开口,不停往他嘴里抽送。按住他的头部,插得越来越快!他也抱住我熊壮的腰部,任我抽送他嘴里。
! Y" ~8 N' p7 x, L
大龟头在这骚货嘴里涨得很肿大,每回顶入他深喉,感觉就有一小堆精液流到我的马眼边缘,只欠我开掉最后的关口。

我好想继续享受,但实在受不了,内心一次比一次澎湃!特别是这鲜肉的舌头一直猛烈袭击我的马眼洞,淫水都差不多流完了,剩下的就是满满的精液!0 l+ @. o( f0 S- d$ ?! ~% U/ i
: e2 u+ K5 q" ~% z& ^7 G
我尝试顶住他嘴巴不动,结果下一秒,被他狡猾的舌头舔碰了那么一下,我激动地泄了出来!赶紧压住他头部,让他嘴里含住我所有的精液。而他配合我,双手抱住我整个腰围,让我在他嘴里尽情喷洨。2 t3 {  e; A' |) p; I

随后,从他嘴里拔了出来,看见他口腔都是我满满的浓洨。也难怪我,因为最近都很少和老婆做爱,就藏了这么多精华在体内。

他含情看住我,我知道他想吐出来。坏坏的我赶紧低下身,吻住他嘴巴,用舌头将我大部分的精种推送进这小帅哥的肚子里繁殖。% X' p5 {6 V; \0 {

我们吻了几十秒,他也吞进了好多量,最后只能吐出一点而已。/ g; ~0 a! L: D4 ^( E2 d. d

离开之前,我和他留下微信号,答应下次才操他的蜜穴。今天就算没肛交,单是口交,我也已经很满足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