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下午在家诱惑有五个孩子的煤气大叔做爱!

上周,母亲有事出门,吩咐我在家里好好呆着。刚好家中的煤气也没了,妈说已经打电话过去了,迟点会有人来送煤气桶,叫我记得要开门。4 r2 g* [8 o! C1 B' C- e

自己一人在家里,趁母亲不在,就偷看色情G片,玩着自己下面的鸡巴。特别是看著日本群交片,好色骚零被一群墨镜猛男轮姦淫穴,里面被射得满满的!看得我好嗨,整个人欲火焚身,无数条淫虫全上身。! f# w! J, J1 m: c* Y- A
6 R1 M' ]0 Z: I7 ~
当我在自嗨的时候,就有人按门铃敲门,一定是煤气佬,真杀风景!# r# f& G& J; `) ?

我还要赶紧穿回裤子,去开门给这送煤气的工人,瞬间整个心情都没了。- M6 w. ]& E4 B- _2 k
8 I" _" @5 T& H5 K9 G
煤气大叔走了进来,就问我厨房在哪儿,我只好带他去。他底下身去把旧的煤气管拔开,慢慢移了出来,接着用力将新的煤气桶推了进去,再连接上煤气桶的管子。6 G) U( w7 L$ f% t) d# `, V

哇!他蹲下那一刻,黑色的内裤都露了出来,弄得我有种色色的感觉。特别是之前有看过一些日本G片的情节,淫零都是被这些上门的陌生人干!

好色的我再往他裤裆看著,感觉他里面那根还蛮大条的!加上他推动煤气桶的那股强劲力道,感觉在床上更棒了,哈!

煤气工人短短十几分钟就弄好了,就开始要和我算钱。我拿出了钱包,他竟然开口和我讨小费,说电梯坏了,自己是从底楼爬了上来。这煤气大叔又说自己是五个孩子的爸,要点小费过生活,想要我同情他。刚好我钱包又有几张50钱币,淫荡的我突然有个坏主意,我故意拿出双倍的钱诱惑这煤气大叔。

「如果你帮我做一件小事,这里的钱就是给你的。」

他果然见钱眼开,马上问我,什么事?是不是家里有东西坏,要他修理。* w* C& `" g! ~( r( i) \5 L" r! z' E
: [. t6 {5 b- \
我伸手摸住他的裤裆,很直接对他说:「我是GAY,我要和你玩。」

煤气大叔被我吓住了,推开了我的手。他紧张的说,是不会给人插他屁股的。2 h; k$ \# T7 w

我忍不住笑了,「我不是要插你的屁股啦,是要你插我的屁股。」

听我这么说,煤气大叔在犹豫中,要不要收我的钱。
; i; }4 @  m. \, @8 |  a2 j% w
我就故意说服他,「把我当成女人的穴干就可以了嘛,凡事都有第一次,你爽,又有钱收。」0 _5 r( ?$ Q; F! G% ?

我继续摸回煤气大叔的裤裆,能感觉到他的鸡巴很大条,被我这么玩,隐隐约约都有点勃起了。, z$ x/ j: x( O

煤气工人停顿了几秒。9 z5 g- q, S8 _2 V% X- C) \
+ c4 {# t& y% F. g% M. u0 T1 |5 E
「你家方便吗?」
「绝对安全,现在没人在家。」# h/ x: R2 {/ C$ H9 V
) T7 Q1 e/ l3 X5 ^1 b
大叔伸手接过我手上的钱,塞进他裤袋里。我带他到我房间去,先让他坐下来看我的G片适应自己。想起不久前买了一部小型摄像机CAM,偷偷走去打开,对住我的床上。
+ J( i$ p5 h! l. r7 \& B
「叔叔,你准备好了吗?」
「没想到你们现在年轻人,竟然流行玩这些。」

我对他笑了。
3 i! J3 m( ~" K5 E) X2 l1 u
煤气大叔起了身,我帮他的裤子解开,直接脱下来。我已经忍不住想吃他的大屌,包住他大屌的内裤更是往下脱。果然,他的鸡巴很大根!不愧,是五个孩子的爸。

刚才他还看住我的G片,听著骚逼的淫叫,没想到他鸡巴都有点硬了!我开始低下身用手抽打他的肉棒,让煤气大叔的肉屌涨得更粗大。他马眼洞都满大个的,怪不得他老婆一直怀孕!- L. O& h8 v% z6 c/ K
. ]8 ^; [$ M3 L* B9 `2 m; N
我忍不住张开口吸住他的大龟头,舌头不停舔弄他的马眼洞。煤气大叔身体都不停抖著,还伸手摸住我的头。直到我含住他整根肉棒,他很沉稳地叫了啊好几声,特别是我的舌头不停舔着他的马眼。我怀疑他老婆没帮他口交过,所以会这么激动,连马眼洞都流出淫水!) h7 z1 z, g" g& }- K8 r

煤气大叔整根肉屌在我嘴里持续充血,涨得很粗大。被我吸了好几分钟,他的大鸡巴才抽出我的嘴巴,高傲地翘住。他含情的看住我,我知道他已经被我弄得很刺激,赶紧拉我到床上。

我四肢趴住床上,像G片中的淫荡母狗,摆出诱人的小穴。煤气大叔还真忍不住,马上和我上演“老汉推车”玩法,对准我的穴口狠狠插入!大叔在我屁眼上吐进不少口水和浓痰,花了一点时间,他火热的龟头粗暴的挤开我紧合住的屁眼缝。

屁眼被这煤气大叔用力插入,那种撕裂感在反抗,我只好忍着安抚自己的内心慢慢吞入大叔的肉屌。
. B) ~2 b6 [4 {# O* H+ ~+ W+ R+ D
顿时,我体内都被大叔塞得很满,感觉小穴都没多余的空间。还来不及喘气,大叔就打算摧毁我的小穴,狠狠的插入我的深处。我的狗公腰一直被他抓住,一前一后抽送我的屁眼,整个人都好刺激。他插得我越来越大力,整根大屌顶住我的屁眼,深怕他自己滑出我的小穴。底下的我可以说一直深受他的刺激,因为大叔的肉屌一直顶到我敏感的G点,我呻吟声也叫得很无力。而底下的鸡巴硬得受不了,我干脆握住自己的肉棒抽打了起来。
- }. M2 D: b1 @3 ~8 V! }7 Z% n: p1 L
煤气大叔和我玩得很嗨,被他插住一阵子,他直接把我压倒在床上,从上往下用力抽插我的穴口!我呼吸都很急,鸡巴还随着肛交不停和床布摩擦,搞得我好刺激。我只能躺在床上,在呻吟中享受著他给我带来的快感。最后,他整个人压在了我身上,身体激烈地抖着。我叫得很嗨,一时好多热热的液体流进了我的深处,整个人好烫。整整好几十秒,煤气大叔才抽了出来。
% _8 V3 m  ]% w! N: O' Q# N
他坐在床上,还不停摸住自己射后的大屌,竟然还不会软。大叔望住我微笑,说他和老婆做爱,一天可以来很多回,搞得我心都痒了。我爬到他身上,让他的大鸡巴摩擦住我的屁股沟。看住我的骚样,虽然知道我是男的,大叔也忍不住和我吻了起来。他在我身后,握住自己的大屌撞著我的穴口。4 s; q  A: [1 W1 C" G
2 d( B: ?1 V% y" d
我知道他又硬了!) ^( u* A" x&
L9 @2 a; L

这次由我当骑士骑住煤气大叔的鸡巴,让他深深体验男男之间勾人的肛交快感!这个姿势让大叔的肉棒每次都没根而入,每次都顶到我的花心深处,我不停忘情的呻吟。自己坐著他的大鸡巴,不停用屁股撞着他结实的大腿,我都忍不住射在了他身上!而煤气大叔继续插住我的小穴,我故意低头吻住他,让他幻想我这骚货就是他的小老婆。直到他第二次高潮,叫得很厉害。我故意和他十指紧扣,让大叔在我体内喷出第二轮热腾腾的洨水。: A9 V' C+ f1 |9 p1 \1 ]6 D; o* d

他抱住了我的肉体,大屌在我体内射完后,才舍得滑出来。他也忘了要戴套,我要是个女的,今天肯定会怀上他的孩子!  m% x7 E" x$ V7 e9 }
+ L' z9 Q* j9 U
煤气大叔说他自己也没想到,操我的屁眼会这么爽!我告诉他,下次再来我家,我会让他更爽。他偷笑了,拿住纸巾抹干净自己的肉棒。知道自己玩太久了,和我说还有煤气桶要载,我只好送他出门。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