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被男友的两个闺蜜勾搭在酒店激烈交配

上个月,男友的两个闺蜜来找他出来玩。原本我和男友俩人是一起去接他们的,刚巧男友临时有急事,就叫我一人先去载他们到处走走。
& X0 }) a% T- J* M" E. i
男友给了闺蜜的电话号码给我,让我到了酒店时Call他们。我也很顺利找到男友的这两个闺蜜,就顺便带他们去看看吃午餐。即使我和他们之前都没见过面,但大家都有说有笑,感觉男友的两个闺蜜还挺健谈的。我体格也算特别健壮,这两个家伙就爱和我开玩笑,说我男友一定很性福,还讨我抱抱。/ A+ t0 ?- y  N4 [7 ]
; ?6 L! g- o/ P3 M1 ?% P
后来,男友打了电话给我,问我找到了他们朋友吗?说迟点才能赶回来。( O* t8 z- o4 p! Y! D/ d
, X- g& e2 [& Z" X* S& [. C  G
我也只好问车上男友的两个闺蜜要去哪儿玩,他们就说不如去我家坐坐,顺便等男友回来。6 J( H  ]# Y, g8 l- T) @, Z9 ~3 p

三个人在家里也难免会无聊,我就说不如看电影打发时间。刚好我下载了几部电影,男友的两个闺蜜性格也很开朗,就想逗他们一下。我就打开了一部G片,当这两个骚逼看到那种画面,心里更是兴奋,我都笑了。和他们看着色情片,接下来的群P淫叫画面,连我自己都看得血脉膨胀。, [% j! j  `" K* E3 c

男友的其中一个闺蜜靠近我,还把他的手放在了我的大腿上,故意在我敏感的内侧抚摸。我想他应该是逗我玩的吧,我就故意当作没一回事,想看这骚逼接下来想干嘛。

他见我没反应,接下来就伸了手摩擦著我的裤裆。

我心想:这家伙还真他妈的色!0 g/ w* a; H% m# o
. R) Q8 T4 Z1 Q+ a( f9 L
刚巧男友也不在家,既然这闺蜜这么想帮我瘙痒,那就给他弄吧,反正我也没吃亏。
: ^! \" U: H0 `
我故意在男友闺蜜面前装得很坚定,其实我内心还满爽的,就任由这骚逼爱抚我的鸡巴。  T, L2 e; i; m# k* X
1 [0 J! F0 j! b( K1 W; t# g
结果,这骚逼的手拔开了我的裤纽,直接伸进去抓住我的男根!8 ]% m; X# v$ Y  Y7 n, i/ E
) m% z+ R% o: t* b. x; a& }
「你那边都硬了,感觉很大根,阿杰(也就是我男友)每次和你做一定很爽。」6 t& \- h; `% G% D0 K
5 R# c6 S8 B9 K! y* A2 G7 [: Y

「我可以帮你吗。」

他故意这么说给我听,还露出诱惑的眼神望住我,我大概都知道他在暗示些什么。而他拉下了我的内裤,让我的肉屌弹出来。看见我这么大根的肉棒,搞得这闺蜜都流口水了。我也发现另一位男友的闺蜜也在旁边偷看,只是没这一位这么大胆!

眼前这一位闺蜜贴住我健壮的身体,握住我的鸡巴在不停抽打,还用手指在我的大龟头上画圈圈,就像是G片里的骚逼!

加上我本身是个性欲强的猛攻,被这种骚逼如此勾引,我怎么受得了。调皮的我也伸手进他的裤子,摸住他的后穴。哇!他里面穿著后空内裤,我一摸就摸到了他好色的屁眼。他被我手指摸住屁眼揉插,脸上还装害羞了,而我知道这家伙心里一定是想要我操他的淫穴!

他马上蹲了下来,张开口含住我的大龟头,舌头还一直绕住我的马眼洞舔扫,故意刺激我内心的兽欲,来满足他的欲望!我确实承认自己也在配合他,故意自己的大肉棒插住他温热的口腔内取暖,享受他给我口交的快感。: Z5 e$ S0 X1 b# n7 k

没想到在我爽的时候,男友的另一个闺蜜也走来我身边,开始上下抚摸我健壮的身体,弄得我更嗨了!4 _* g+ H3 e( L
' @1 {- M6 E5 S$ ~5 L
我心想:这个也是要我操的!
: k$ F& Y: Y4 E0 o2 d: N# A- e
底下的那位闺蜜吸得我鸡巴红肿为止,才舍得吐了出来,叫我身旁这个闺蜜也蹲下来帮我口。俩人开始共用我的一根肉棒,一人一口舔玩我的鸡巴,害得我的男根一直充血翘住,真他妈的软不下来!- r* |* }# A  {& A

眼前两个骚逼服务我一位主人,我故意摇动住自己的肉屌,一左一右拍打他们好色的嘴巴。男友的两个闺蜜还不停伸出舌头舔住我的鸡巴,搞得我鸡巴好嗨,整支肉棒上沾满这两人的口水。

两个骚逼抬头望住我,异口同声说要我操他们。我还想在家里操他们的,只是担心男友半途中回来,只好先载他们回酒店,一屌战两骚穴!

我打了电话给男友,告诉他说,目前和他的两位闺蜜在家里附近的植物园走走,没这么快回来。

到了酒店房间,三个人一起脱光光,唯独穿著性感内裤的男友闺蜜。我叫他继续穿上自己的后空内裤,因为这样看起来很性感,我看了也兴奋!
3 D0 P  I- B4 U- U5 d5 |
俩人跪在我面前一人一口,继续把我的鸡巴弄硬起来。看见当一个闺蜜含住我整根肉棒时,另一个闺蜜就会闲着,我就吩咐那家伙起身帮我吸奶头,让我爽。不久,连两边的奶头都充血,底下的鸡巴更被淫嘴紧紧吸硬,男友的两个闺蜜把我搞得刺激得不行了!我刺激得一手按住一个闺蜜的头,不让他们的嘴巴离开我的大胸部和肉屌。
  [! [2 f9 i* {8 h7 v& h
直到自己硬得受不了,就吩咐这两个骚逼躺在床上做好准备。
% e( [- p% {) q
两只母狗趴在床上,让我选要先操哪个穴口。我当然是先选屁股最性感的那位闺蜜,另一位的屁眼比较多毛的留着待会才操。
2 y. ~' l# D" C- S6 {7 c2 r) V+ E
那位穿着性感内裤的闺蜜明显床上经验比较多,屁眼四处的毛都被之前操他的人剃得一干二净,两只洁白的大腿开得非常阔。我第一个就先干他的屁眼,因为他的内裤实在是太吸引我了,有为他加分!
$ C) H; \8 s# @5 ]* q
我一脚踏上他的床,握住自己的大屌往他屁眼里面撞进去,让他被我生姦。我知道他这种穴经历无数实战,我的大屌很容易直接插入,对他来说肯定没问题。如我预料,很快就插住了这大骚穴,我开始一来一回推送进他的深处。就算是这样,他的大骚穴还是夹得我越来越紧的,我都被他夹得很刺激,只能在他里面快速抽插起来。- _6 e1 K: g8 i- n# x5 g4 S
( b2 q: ~) v, C: W
这骚逼马上就叫了,特别是我插得他越来越用力,他淫叫得更大声。他的肉穴也吸得我鸡巴很紧密,我的大屌在他体内基本涨得很硬,刺激得自己爬上床和他激烈交配。双腿跨住他洁白的背面,随着肛交抽动,不停用大腿内侧拍打著这骚逼的两只腿,从上往下深深顶进去他的屁眼。我可不是欺负他哦,是要让他体验最刺激的快感。这骚逼一直被我顶住他体内的高潮点,自己趴住底下隔着内裤摩擦他的鸡巴,我知道他被我插硬了。我更抓紧他的肩膀,用健壮的身体持续猛撞他的屁眼。和这骚逼交配整整十几分钟,他最后啊了好几声,自己都忍不住射在内裤里。我只好抽出他体内的大屌,让他休息下,准备去操第二个等著的穴口。- y- w3 A! a& w+ K/ b0 b

虽然男友另一个闺蜜的穴口较多毛,但整体给我的肛交体验还算不错的。这家伙比较害羞点,估计没什么约炮经验。不像前一个骚逼会玩剃毛,双腿又总是打开等待男人的鸡巴。同样,我往后用力插入这家伙的屁眼,他激烈的呻吟。我也只管抱住他的腰部,慢慢地往他里面顶了进去,直到整根肉屌全吞入他穴内为止,我才让他停下来好好适应。+ ?: W4 e3 X, A, }) J. o
  r* x+ L6 Y& {
不到一分钟时间,我就直接让他的肉穴和我的鸡巴摩擦,整个过程对他的抽送慢慢由缓变急。他爽得不停呻吟,双腿逐渐开大,让我来回深深顶入。我趴住他身上,抱住他的肉体,知道他想要玩更多的深入。尝试每一回抽插都触碰到他敏感的G点,他只管低下头靠在床上享受肛交的快感。旁边刚被我插的骚逼还故意抓住他朋友的鸡巴,故意帮他打出来。
! e7 Y: Y9 [( S4 A9 `
这家伙深受屁眼和龟头上传来的双重快感,大约被我干了几十回合,他自己都忍不住射在了床上。他射精后的肉穴不停地在收紧,夹得我的大龟头越来越敏感,那个强烈的刺激感都快把我搞射了!我只好抽出他的屁眼,吩咐这两个骚逼躺住床上,他们已经闭上眼睛,让我颜射在他们脸上。我不停抽打著自己的大肉棒,不到几十下,强烈的射精感就来了。瞬间,大量的精液无情地洒在他们脸上。9 I& S4 L5 b) p

射完后,我让他们两个骚逼一人一口舔干净我的龟头,后来俩人相互舔著对方脸上的精液给我看。

那时候都玩了接近1个小时,男友都打了几通电话给我和他的两个闺蜜。当时,我们三人忙着做爱,都忘了他。3 U$ j3 s- F4 M

后来,我开车载着这两个骚逼去见我男友。见面时,他们对我男友傻笑,因为男友不知道我被他们吃去了。

直到第三天,男友的两个闺蜜要回家前。我瞒着男友去了酒店,又插住他们两个的骚穴,给予最后的告别。做完后,他们抱住我健壮的肉体,希望下次来还可以被我操射!$ ~) {. q( [, X! _
4 ^* A+ m8 q7 C, J
虽然插了男友的两个闺蜜,但我和大部分Top男一样,无论在床上是多么的坏,不过男朋友也就始终只有一个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