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没想到男友爸好淫荡,要我玩他的穴

我和男友交往了一段时间,他的父母从他小时候就离异了,具体原因我本身也不清楚,男友他也没说。现在,我男友是和他爸一起住的,而我本身时常会去男友的家过夜。差不多每个星期我都有去,男友爸也见惯了,可能也知道我是他儿子的男友。只是口里没说出来而已,毕竟他知道自己儿子一直都是单身,没和女人出过门。) h& n7 @* N( J( E2 m' g8 S. @. h

至于男友父亲,我本身也没留意他,他算是我尊敬的长辈。每次去男友家,我都会和叔叔打招呼。有一次,我曾经怀疑过男友的爸是不是GAY。因为当时我经过叔叔的房门,刚好他没关好,我看见他小桌子上有本杂志。望了一下,看见上面很明显是裸着上半身穿着性感内裤的男模。那时,我还真得觉得很好奇,叔叔怎么会有这样的杂志?对我合理的解答,也许就是男人欣赏男人的身材也算正常吧!之前有假装开玩笑试探男友,他看起来并不知道,还说如果他爸是GAY,怎么可能会生下他!我想那也是,当时自己也没想这么多。

后来真的那么一次,竟然被我发现了岳父的秘密。当时男友不在家,我在找着我的内裤,刚冲凉忘了放进洗衣机,我就回房睡了一会。我睡醒才想起,走了去冲凉房,怎么我的内裤不见了。我翻遍了附近的地方,就是没找到我的内裤!当时想算了,会不会是我已经放进洗衣机里。结果经过男友爸的房间,我实在好奇心害死猫。我听见房间有很奇怪的声音,我实在有点担心,我只好小心地打开房门。结果,眼前的画面让我很激动!' s3 r+ Q1 z# \9 ^: ]" a  h

发现岳父床上摆着几本男模裸体的杂志和一个盒子,更要命的是我看见男友爸拿住我的内裤放在鼻子嗅。尽管这样,他另一只手还拿着假阳具插住自己的小穴!我的天啊,我这才懂当初叔叔为何会有裸体色情杂志,估计那铁盒是用来放他的假阳具。我内心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很兴奋,特别是看见叔叔咬住我的内裤,握住假屌自插穴眼,我真的很激动!我站在房门外好几分钟,看住男友的爸裸体躺在床上,双腿分开让假屌深插蜜穴,正在自慰…我的小弟弟就一下硬了起来!

有其父必有其子,难过我男友在床上会这么骚!原来他老爸本身就是只淫荡的母狗!我看住未来的岳父插住自己的大骚穴,我整身都非常火热,昨晚都没和男友啪啪啪,现在就跑出一个这么大的诱惑!凭我以往的经历,这种老GAY就特别爱青春的肉体,我很有把握能干到自己男友的父亲。) z0 D9 @4 o! x
& i6 L5 U+ F9 E4 A
我直接脱下了裤子,露出大包的内裤,用力打开这淫荡岳父的房门。他整个人呆住了!但看见我的出现,他更是不不眨眼了。双眼从上往下直看我青春热血的肉体,特别是瞄准我低下的内裤包。我充满男人味走了去床边,摸住自己的裤裆,然后直接爬上床调戏这母狗。
4 w& d0 f; Y' v6 N: m% Q( f8 P; Z
「就这么喜欢我的内裤?!难道叔叔不会叫我本人来干你的屁眼嘛!」0 P2 x- A* A/ e& F8 s

叔叔被我这么讥讽,脸上都是满满的羞耻!我整个人在暗爽,想到要操这只母狗,鸡巴更是很硬地顶住内裤。我赶紧脱了下来,自己的大鸡巴马上弹出!他脸上无耻地冒红,还不停望住我的鸡巴,我一看就知道他想要吃!同时,我也确实想让他帮我吹。我爬到他脸上,握住自己底下的大鸡巴,故意放在男友爸的嘴唇上。他含情默默地望住我,没几秒就伸手接过我的大鸡巴,很自然张开了口。先是舌头舔住我的龟头底部的系带,然后再慢慢舔住我的龟头冠,好像怕我在作弄他。
: M) ?/ g# Q/ r
「要吃就吃!不要在我面前装!」; D4 M# T# p+ u- i: _
0 X* i1 k! p( ?  p" R3 B, _" w. ^- x
他看见我发火,终于听话地玩弄我的大鸡巴。男友爸伸出舌头来回舔食我的大龟头,搞得我很敏感,特别是他一直击中我的马眼洞。看见这只母狗跨在我大鸡巴底下,我实在很兴奋!我故意挺住大鸡巴在他唇上来回摩擦,让他舔过我整根肉棒。这时的马眼洞已经大开流出淫汁,我命令男友爸帮我含住。他果然很听话地张开口,让我塞进里面。我摸住他的脸颊,觉得他这骚样还不赖的说。岳父温热的嘴里不停用舌头重点舔住我的大龟头,刺激得我要命。

「想要被我插吗?」! f4 T3 W8 B. S9 g

岳父点了头。

「再帮我吸硬点!」% [5 Q9 J) R1 @: g; ?6 R6 Z; m! R4 T

我抚摸男友爸的头发,他听话地吃住我的大鸡巴,让我顶住他口腔深喉。插住岳父嘴里都有十几分钟,鸡巴都硬得不行了!我马上去男友房间拿了润滑油和安全套回来,男友爸也好奇我从哪拿来的。: J) ]/ J1 c! P
" X, W! x+ i1 H' `5 n7 D
「帮我套上!」


他弄好了后,我再吩咐他把润滑油涂在自己的屁眼上。我和岳父都在床上,我让他侧躺着,我从旁边对准他饥渴的屁眼插了进去。多亏刚才的假阳具,我大龟头一下插了進去!虽然是夏天,但里面还是很温暖。相比男友的,岳父小穴虽然有点松,但也別有风味。我一时很兴奋,猛烈地插着插着,突然听到岳父激烈地呻吟了好几声。看得出他深受刺激,脸上有一种愉悅又近乎淫荡的表情。% i: i) ^$ Q8 z4 f, T9 r
8 s. k. f. t! d$ f! o3 ^9 k
「是不是很爽哈。」

看见他身旁的假屌,我就想堵住他嘴巴,不让他呻吟。我拿住男友爸的假阳具,放在他嘴前诱惑。没想到这淫荡母狗乐意地含住了,感觉还真有点脏,毕竟刚刚才用来插他自己的屁股。接下来,我抱住他的肉体激烈交配,两人一起前往性爱天堂。我从侧边猛烈进攻,他伸手往后抱住我的腰部,嘴里含住插过屁股洞的假阳具。4 U' Z& O, [( n9 v8 n+ Q! @9 ^
1 s3 \, H7 A# S7 p- I
插了几十回合,我抽了出来,想到一个坏坏的注意。让男友爸靠在镜子前,看住自己被他儿子的男友干!他吐出嘴里的假屌,一手扶住桌子,另一手被我拉住放在我的狗公腰上,就像他故意勾引我做爱。岳父本身就被我插得很爽,连他自己的鸡巴都拼命得翘住!我拿起手机拍下做爱证据,要是有天被他儿子看见,那就够刺激了!+ r8 ?; A  {% s# H6 _8 Q# X

感觉自己都差不多快射了,赶紧把岳父抱回床上,让他四肢像只淫荡的母狗趴住。他屁眼还在一合一开,更本就是贪食我的大鸡巴!我从上往下用力地抽送他的穴口,他紧紧抓住床垫和我一起呻吟发泄。我的大龟头已经肿得不像话,一堆的精液都在我的马眼洞!我知道自己不行了,就快射的时候,只好压在岳父身上顶住密穴深处。我直接套住安全套射在里面,在男友爸身上深深呼气,把我昨晚留给他儿子的精液都射光了!我才离开岳父的肉体,他转身望住我,看见安全套里都装满我的精种。1 r: q/ q+ l+ H+ _% _3 B' T

他知道没被我内射灌满淫穴,所以有点失望躺在床上。
# A5 @8 d" P) Y1 K) P
离开前,他问了我是不是他儿子的男友,我老实认了。我这时也警告他,不能让他儿子知道我和他的性关系。随后,我叫他去做健康报告检查。要是安全没问题,我就会趁他儿子不在时,尽量满足他的淫穴。
9 p: i& t8 `$ z+ p# c1 m" N
自从那次,男友爸都很欢迎我来男友家过夜。有时不得已的情况,我只能在深夜潜入岳父的房间,激操这只母狗!直到现在,我和岳父都有接近20次的穴战,他成了我专属的肉便器。为了让岳父忠心于我的大鸡巴,我命令他把假阳具交给我管理。后来,我直接买了一个贞操带锁住他的鸡巴,确保只有我来男友家时,岳父才能和我一起发泄寻乐。

我这招很绝,但却彻底征服了岳父。他为了和我在一起,那天带我到律师楼。岳父把这间屋子加上了我的名字,而非男友的名,让我做主人家。通过这样子,他希望我能爱惜他们俩父子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