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

直男爸爸被gay儿子下了春药

我叫阿豪,直男,我今年39岁,是一名健身教练。在19年前的一个夜晚在夜店喝醉后和一位女子发生性关系,生下我的儿子--阿伟。之后因为性格不合和这位女子离婚。& E. y0 e7 k; a) w( ^

我外形很man,身材魁梧。这些年来我干过了无数的女人,我的床技更是令她们欲仙欲死。1 n' c" u0 m$ V3 T
. l7 c6 Z% I) Z4 S4 G8 h; F" e
我的儿子--阿伟,今年已20岁了,他爱打篮球,皮肤黝黑,身材结实(有我的遗传基因),是个阳光型男孩。
: s- i$ s2 d' \
有一天我早放工回家,经过阿伟的房,看见阿伟在房里一面看A片,一边打飞机。这原本是很正常的,但我发现到电脑荧幕正播放的是两个大男人在做爱。我不敢相信我这么man的儿子竟是gay, 我假装没看见回我的房里。
) ?& u. V, S+ p' A% m
当天晚上,当我准备就寝时,阿伟忽然敲我的房门,拿了一杯温牛奶给我,说喝了比较好睡,我二话不说就把牛奶给喝完。我想趁机问阿伟关于他性趣向的问题,可是过了一会,忽然间我觉得身体很热,像在充血般。" s) S6 g" B: T

伟:“爸,你很热吗?”8 s+ y8 F. b0 p  y: w  B7 @3 E
6 y* H7 D8 g! L+ R  J
我: “不知为什么突然觉得有点热。”. ]$ \4 h' m' u3 c7 o/ E
% {$ W# |) H! Y. ^' `
伟:“那你把T-Shirt脱掉吧。” 
( k; J# a  x5 P. Z- C! U/ v1 S" Q
说着,阿伟伸手帮我脱掉上衣。突然,阿伟用手抚摸我的奶头,另一只手抚弄我的鸡巴。

我;“阿伟,你干嘛啦,你是gay吗?你给我滚开!你太令我失望了。”

这时,我觉得我的身体麻麻的,开始没有力气推开阿伟。
7 X  i. ]  [- L( s) x3 B
阿伟也脱掉了他的t-shirt,漏出健硕的胸肌和六块腹肌。5 {3 w  Z" y3 Y( n3 U9 g' G  f5 P

伟;“是,我是gay, 那又怎样?我操过的男人,不比你干过的女人少哦。”2 a( ]9 R$ y9 |
- Z2 [+ I: b$ h$ @4 u5 W
我:“你………..你…….在说什么?”
) f) s" Q( W' w: d. j+ ?3 T
儿子把我推压在床上,“哈哈,你刚才喝了我下了春药的牛奶,等下要听我的话哦!”% P( a4 P' x. E
: ^! W4 q% A! ~7 F. P. P/ F
我:“你。。你给我喝了什么???” ; i9 x  j* h' N2 Y8 f( o
6 J5 u. i& f; j" w
我已没力气推开阿伟,看来是春药开始发挥药效了。
阿伟紧压着我的上身,双手套弄我的鸡巴。" t" m% j1 C5 e: P
/ o$ @# j# r- w1 v6 ~2 Q5 {4 I& N4 F
我:“我是你爸,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亲生父亲呢?”
在春药的驱使下,我已乏力任由阿伟摆布了。阿伟把我的短裤与内裤脱掉,舔遍我的阴毛和腋毛。
9 M& W* L! J7 P* C
过了一会儿,不知哪里传来一阵快感,这种快感比我以前和女人做爱的感觉不一样,只有男人与男人才会体会到。我被阿伟套弄一下就硬了。7 e2 k/ {7 R3 T6 k/ @
- J' w) K( P7 m7 L- F; i- \3 i
我和阿伟紧紧的搂抱着,阿伟用舌头舔我嘴唇,我竟然也回应阿伟的吻,我们开始舌吻,直到我们的舌头互相打节,湿吻到下巴沾满了我们的口水。接着,我们换了69姿势,互舔对方的鸡巴。想不到阿伟的鸡巴粗又长,浓密的阴毛延伸到肚脐。他笔直的阴茎插入我的深喉,微咸的淫液从他粉嫩的龟头溢出来。我开始享受儿子为我的服务,在我快要达到高潮射精的时候,他忽然把我的鸡巴从口里拔出。: E! J+ J9 g- L0 C$ I2 O- x+ w

伟:“放心,我们才刚开始玩,这只是前戏,不会让你这么快射出来的。”
+ Y& X/ ~2 J4 |
我开始享受跟男人做爱,我享受被阿伟压在我上身紧抱着我,好想被征服的感觉。
9 b  s$ x$ o6 e, s# i, k
我:“啊。。。。好high。。。操我吧”  我搂住阿伟的铜体不断呻淫着。

我像是正在发情的母狗一般,哀哀声地淫喊着。

伟:“你看你这幅淫贱的样子,刚才不是很不愿意和我做爱的吗?怎么现在high着求我干你呢?2 P; G5 x+ L; U% D6 ^5 _' d
2 p0 ]/ e% D* w# {
伟:“欠干的母狗,快叫我老公,不然我不干你。”5 M% [" Y. n6 B/ r9 w4 b+ f

我:“啊。。。。老公,老公。。。。你是我的老公。。求你,我需要你。。。”2 h8 O8 d) _3 K
1 k/ C- g/ w+ f
忽然,我感觉到阿伟粗硬的阴茎开始捅入我的屁眼。刚开始时我觉得有点痛,可是过了五分钟的抽插后,我开始陷入忘我的境界。我开始迎合阿伟抽插的速度。/ v8 H: q* n  X- i

我不敢相,20年前我射出的精子,如今已长得这么雄壮,我正享受着和儿子在性交,还要求他把他的精液射进我的身体。啊,太不可思议了。
$ A0 ^1 U' b; |" o( ~9 v$ m
阿伟的床技真好,他九浅一深的攻入,操得我欲仙欲死。

我失去了理智,竟然一直喊叫自己的儿子做老公:“老公,啊!求你狠狠干我吧,我愿意为你生孩子,求你为我播种,我很需要你。。。我好爱你啊老公。。‘’+ X) Y  u) t( ?
/ W; l7 y: L$ L& \
我;‘’啊!老公,哦。。。。,我爱你,老公。。。操我吧,我已经属于你的,我愿意当你的老婆,干我吧。。。干我这痕蒗的母狗。‘’, L; Z/ L* t7 d. |2 r

儿子:”操你老娘,下溅的骚货,你老公我帅不帅?”) c9 g. ~+
?0 d8 Z7 `* x3 l  ?. F

我:“我的老公最帅最man。。干吧。。用力操吧。。爽死我了”, f% ~+ @) w! L1 z

儿子操到我满身大汗,房间充满男人淫汗的味道。+ ]7 y- [  ^% {  O. w. L. n, Y

过了不久,儿子一阵抽蓄,‘啊,我忍不住了,我要射了“ ) t9 O9 S- {. K# D
; z" Z5 o, v+ o% b7 Y) s
我感觉到一股又一股的温泉注入我的屁眼。一道,两道,。。五道。。。八道热腾的精液直射进我屁眼。
啊,如果我是女人的话,我应该懐了阿伟的baby.; A1 m  n. o. i9 g) T: D: T; V4 ^
阿伟射完后,把阳具抽出,在放进我嘴里,我赶紧舔吸他龟头剩余的精华。过后,我们缠绵楼抱着,开始舌吻,当作做爱的完美句点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