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我是怎样从直男变成双性恋的【真人真事】

这是真人真事,是我这么多年来藏在心里面的秘密,今天忽然想写出来,看看到底有没有人跟我有类似的经历。* k/ P9 O) E3 g$ n
+ }$ t. s5 P  s9 C9 w9 w
故事是这样的,在我很小的时候其实我不喜欢男生,我记得我大概小学4,5年级的时候,生理出现了变化,也梦遗过,幸好有高年级的学长告诉我,那是正常的,我才没有在意。那时候我邻居有一个阿姨,他30岁左右,女儿跟我也是同一个学校,但是比我小很多。那个阿姨,说不上很漂亮,但是很有女人味,也比较丰满,那个时候不只是我,还有我那个死党啊强也非常迷恋她(阿强是跟我同班的一个男的,而且也是住我家附近)。那个时候我们有特意去偷闻她晒的内衣,有时候看到她在门口蹲下整理垃圾还可以看到她走光,偷看到她的乳沟,我跟阿强都兴奋得整天硬着,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打枪,我们就看着阿强爸爸藏在家里的海报(叶子媚),抚摸着自己的肉棒,因为那样会很舒服。阿强就对我说“不知道插进女生那里什么感觉?”,我就说“应该跟被两团肉夹着差不多吧。”然后他就很感概的说“如果可以破处就好,好想干那个阿姨!”其实我也很想,因为我们都是下面硬着半天不会软下来。  A) D9 G5 W9 L) s5 @/ y/ E

不知道聊了多久,也忘记了谁提议,不如我们彼此插对方的股沟还有大腿内侧,那样感觉应该跟插女生差不多。刚开始是他插我,我趴下,屁股向上,张开腿,他把弟弟放到沟里的时候就示意我合起来。其实也没有什么感觉,之觉得他动的时候大腿酸酸的。也不知道多久过了多久,我感觉有东西流向我的蛋蛋,他也不动了。等他起来的时候,我知道他射了,那是他第一次不是梦遗而射出来,还说很舒服,脚都软了。然后换我,其实我那个时候龟头还很嫩,摩擦的时候还会痛,所以没有什么快感,然后就不了了之,我回家了。

我们一放学都会一起玩,一起去打游戏,拳皇,合金弹头之类。有一次就到他家打魂斗罗,打累了,他又提议我玩上次那个游戏。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应为上次清理他的精液很费时,黏黏的,也恶心。他这次放我股沟,屁眼附近,然后用双手把我屁股的两团肉夹着他的弟弟。我刚开始没有什么感觉,但是每当他摩擦到我的屁眼附近,我会感到屁眼痒痒的,感觉不错,我那时候说应该插洞比插股沟舒服吧,他也同意。他尝试对着我的屁眼放进去,但是没有经验也没有润滑,放不进,我也尝试扒开让他进来,因为我觉得蛮舒服的,后来折腾了很久也就是插进了大半个龟头,奇怪我也不觉得痛而且还很享受。后来他放弃了,就插我大腿内侧,很快就解决了。

然后就换我了,这次我也很想插他屁眼,毕竟感觉应该比较像女生的洞吧。他也很配合但是我也是只插进去一个龟头,就这样前后蠕动。我后来很想整根插进去,他说痛,我也没有管,只知道很舒服,拼命的插,很想插进去,但是很干,我越用力我下面就被扯到,不过很快我感觉好像要尿尿了,他挣扎开了说痛,我那感觉也消退了,我只好插他大腿。这次我还有插他屁眼残留的快感,很快我也射了,那也是我第一次不是梦遗而射出来的。感到很舒服,他也笑着说我我们很聪明,知道这样玩,不需要女生。现在想起了都觉得搞笑,因为那时候还不知道同性恋是什么。  ~; k
+ B/ k: I! s# U

我跟阿强这样的关系一直维持到我移民到美国,那时候我14岁15岁不到。我那个时候还是很向往女生,对女生会有欲望,对男生反而没有,只有想起阿强的时候会硬。后来我在纽约读高中也遇到喜欢的女生,但是都没有机会跟女生做爱。我跟阿强就这样因为距离疏远了,慢慢地网聊也少了。记得有一次我的朋友生日叫我去ktv,走的时候叫我送两个女生回家,都是住我家附近,送了第一个回家然后在送第二个的路上我问她家住哪里,她也许醉了,说不想回家,我问她如果不想回家想去哪里,她说随便。我那个时候很想干她,因为在ktv的时候她也许醉了,经常坐过来,有时候坐在我大腿上,我也趁别人看不见把手伸到她裤子里面去摸过她的屁股。所以我就说,我不知道去哪里,因为今天很想有女生陪伴,她就凑过来说是吗,然后就嘴巴贴上来,我们就很自然的舌吻了。之后去了她家,她跟姐姐住,她姐姐那天刚好去她男朋友家里,所以只剩下我跟她。也很自然的,我们做爱了,那也是我第一次跟女生做,算破处了。回想起,第一次放进去都找了半天,放进那一刻,感觉完全不是我想象那样,非笔墨可以形容。虽然是第一次,我也许喝酒的关系,还有不想让她知道我是第一次,我忍了很久,不过也应该10分钟以下,就射在她里面。后来我们还做了几次,后来第二天醒了,我要求她为我口交,每次在她嘴巴里我都有想射的感觉,也太会吸了,所以我都会叫她停止吸弟弟,去吸蛋蛋好让我可以缓和一下,她而且还会把蛋蛋含到嘴里,我都会酸的忍不住叫出来,但是很舒服。就是这样,我跟她的关系是既是朋友,也是炮友,偶尔上去她家会做一次,她姨妈来的时候还让我干屁眼,开始我会抗拒,但是后来就不介意了,而且还爱上了。

我高中毕业后上大学的时候,有很多时间上MSN泡妞,也泡了不少,上过很多,后来我发现我只迷恋于30-35的女生,因为无论身材还是技术都是比小女孩强多了。我那个时候我是单身,没有女朋友,都是上交友网站认识女生。记得有一个女生加了qq,聊了几天,字眼里可以看出来她可以接受一夜情,后来就开玩笑的说我们可以去酒店见面,免得其他人打扰,她也答应了。见面后,知道她是一个花枝招展的女人,我们进了酒店就很有默契的抱在一起,我脱了她的衣服,她就说大家先洗个澡,洗完后她要求我为她舔,我做了,我也要求她帮我。不试不知道,她是我遇过做会吸的,她几乎用了她嘴里每一寸肌肉刺激我的龟头,头还不规律的摇动,偶尔还深喉一下 ,我确实忍不住,很想射,我就示意叫她舔其它地方,一直把她的头往下推,因为我不想射。她一边舔蛋蛋,一点手还帮我打,我的确不想这么快缴械,就把她的手往屁股移。她就开始按摩我股沟,我也把双脚抬起来打开,她有意无意的按我屁眼,每按一次,我就像触电似的,每当她按我屁眼我就屁股往上顶一下,示意她可以在放进去一点。她不知道什么时候舌头已经移到屁眼那里,帮我舔着,刚开始是随着股沟一直经过菊花直到弟弟的龟头那里,但是我比较喜欢她舔我的屁眼,就把她的头按着,她知道我的意思,我一直天我屁眼附近的肌肤,后来舌头还伸进去蠕动,那个感觉我永远也忘不了,我的弟弟还一直在坚挺状态,好像随时会射。不知道什么时候感觉到屁眼里面有东西,但是不是她的舌头,因为她当时是在舔我会阴,所以我知道她是在用手指插我屁眼,那个感觉很刺激,她也没有碰我弟弟,只是在舔我屁眼附近,我就忽然有一股快感,我知道我要射了,就连忙抓着她的头往上拉,弟弟顺势插在她嘴巴,然后狠狠地释放出来,她很突然,“嗯”了几声,但是也没有推开我的意思,我不知道射了多少在她嘴巴里,然后她一滴不漏的吸在嘴巴,然后我放开她,她就去了厕所吐出来,然后漱口。那次是我第一次被人舔屁眼到射,感觉比做爱爽多了。后来跟她聊天后知道她是一个离婚女人,寂寞难耐,也好奇,所以忍不住才出来跟网友见面,那天我们没有做爱,一直聊天到时间结束,然后我们去吃了晚饭,就大家彼此回家了。后来也没有聊,但是我对她的印象现在还记得,很深刻。: U3 q. ^  a3 l  f

自从那次后,我又回想到以前小时候跟阿强玩的时候,被人玩弄屁眼的确很舒服,但是我确定我也喜欢女生,我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取向,到最后我认为自己是双性恋。为了确认,我,开始寻找同志网站,不过都是潜水,看自拍还有成人小说。也开始幻想自己吃着别的男生的JJ,或者被男生干,每次想起都会硬。这样的想法越来越强烈,到后来我决定试试跟男生做爱,就开始加他们聊天。很多都是想找一夜情的,问你几岁,身材怎样,屌多大,有没有裸照之类,都是千篇一律,所以我都没有理会他们,因为我比较想找一个可以交心的,最好跟我有相同的经历,0.5啊之类的。但是很难找,直到有一天加了一个人,他说自己是0.5,聊天也比较愉快,没有像以前那些那样饿狼似的,聊了一段时间,我们就约见面了。是他家,我那时候很尴尬,因为是第一次约会男生,他看得出我很紧张就说不如我躺下,他帮我按摩,我点了点头,就脱了鞋,外套上去了,他又说牛仔裤也脱了把,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脱了,之后内裤跟tshirt,上床趴下,脸背着他。他也是规规矩矩的帮我按摩,后来就手徘徊在我屁股那里,然后就是大腿内侧,他伸手从后面抓住我的弟弟,我叫了一下,因为我那时候硬了,他叫我反过来,然后把我的内裤脱了,开始帮我打,还问我喜不喜欢,我说喜欢,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对他说可不可以帮我吃,他笑了笑,就毫不犹豫的趴下了,一口吞下我的弟弟,第一次被男人这样含着,肉体上没有很刺激,但是心理上就犹豫跨越了界限,我闭着眼睛享受着,他很温柔,每一次都吸到底,然后又慢慢的吸到龟头,舌头还一直打转。我也忍不住玩弄他的弟弟,他的不大,但是软趴趴的,没有硬起来。他速度不快,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上的影响有点想射,我叫他快点,他速度也提高了,他也许知道我快射,吐了出来,换手帮我打,我就射了他满身都是,他笑了笑就去厕所清理了一下,然后就回来躺我旁边,偶尔还摸摸我。我不知道说什么,安静的躺在那里。然后过了一会,他又开始帮我口交,我这次维持了很久,他说他累了,躺了下来,背对着我,还顶了我几下,我也许知道他的暗示,就对他说,可以插你吗?他点了点头,拿了润滑往屁股涂了涂,我也带上套,他张开双腿闭着眼睛,我就对准他的穴慢慢的插进去,他说慢点,痛,我就只插了1/3根,然后前后蠕动,后来每插一次就近一点后来整根进去了,也听到他的呻吟声,他也一边叫,一边帮自己打。真的很紧,我几百下就射了,忽然感觉很空虚,觉得不再喜欢跟男生做,跟女生做爱也会这样,射了就会什么欲望都没了。然后我们去洗了澡,后来聊天才知道他是纯0,要讨好我才说是0.5,不过怎样也好,我也试过男男做爱了,不外如是,之后我就回家了。我本来以为我我那次后不会喜欢男生,但是过了两天后,又开始有欲望了,不过那个纯0去了外州,很久才回来一次,所以我又只好上网看黄色小说和自拍了。% `. m  f( k; n
3 S! n  l% i/ n- o7 }; s# I
我那次以后还遇到过一个0,也是聊了很久,第一次见面在酒店,那次做了2次,他也帮我舔了屁眼,手指还放了进去,也许他技术不好,我没有感受到之前的快感。所以我很想遇到一个可以让我享受到1和0乐趣的另一半。我现在是确定了自己是一个双性恋,虽然很多gay都不喜欢双性恋,但这不会影响到我对男生的渴望,如果你也有跟我类似的情况,人也是在纽约,可以跟我聊天交流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