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禁慾一個月後和當兵炮友激情做愛

前幾個月的時候上網認識了一位1號,叫做阿傑。和我一樣是大學生,不同的是他已經大四專題做完在等畢業了。

聊了一會兒發現還滿投緣了,換了照片後就理所當然地約出來打砲啦。
) w$ O, @: V& a, U; g4 [
他的身材很精實,若隱若現的四塊肌,厚實的胸膛,全身曬得性感的古銅色,還有一張剽悍的臉。

說不上是很完美的身材,不過身材太完美反而會有種距離感,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阿傑這樣的身材。7 }- d# U1 H" D% d7 Q# e7 S

* N' {" p3 @' d& D6 L
第一次做的時候他就把我徹底征服了。那時候是跑去他的公寓,剛見面的時候還聊得有說有笑的,上了床後就變個人似的像是要完全佔有我地強攻猛推。


而後又約了好幾砲,我已經完全把他當固砲了,當然是我單方面的把他當成固砲啦,他要是跟其他人約砲的話我也無所謂。反正都只是貪圖肉體的快感,那麼不論是什麼形式都無所謂了吧。# o9 c1 j5 Z9 ?3 p

不過我發現他好像也沒在約其他人了,不然也不會幾乎兩、三天就約一次,有時候還會順便在他那邊過夜。; d9 y( F! w' `+ U4 O( n


沒多久有一次打完砲後,他跟我說收到兵單要去當兵,要我等他。/ B/ ]$ \0 X9 C( [; c8 o

意思就是在他放假之前都不能洩慾,當下我是答應了,不過後面還挺後悔的。我是那種性慾強到兩天就想做一次的人,居然要我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做。
; `+ g; \* Y  p) r' z6 v
他去當兵後我就乖乖等他了,前幾天的時候還撐得住,一個禮拜後我就受不了了,好幾次都想偷偷打槍,可是一想到都和他約定了,而且他在軍裡一定也忍得很難耐,要是我偷打槍就太對不起他了。" }5 T' r0 d9 g: O6 G

" a/ V3 e; l# G$ O
然後就開始煎熬的過著等他的日子,完全無心上課,滿腦子都被性慾填滿,晚上也翻了快兩小時才睡著。5 j( e3 L/ O5 ?1 Q4 Q
1 c+ e
8 i# X; r: s! p. p, A6 F

差不多他去當兵一個多月後,他打回來跟我說:
  E& U/ I  q) b  c% j, A8 @
「喂,你可不可以幫我整理一下房間,我怕擺太久會生一堆灰塵。」3 X( v+ W* h1 L- k! `* z
- v8 b9 Q9 r4 f( S! U- a
「好阿,沒問題。」反正我也沒事做。

「謝啦!」說完就把電話掛斷了。
/ q5 A! ]/ b6 ^
5 J8 E- {2 n2 [  {+ Y1 m9 [% }% ~* f
他的口氣有點怪怪的,不過我沒想那麼多就跑到他的公寓去了,拿起他給我的備用鑰匙打開門。可能是我憋太久了很敏感,一開門就撲鼻而來的阿傑的味道,讓我直接站在門口就勃起了,原本還勉強壓抑住的性慾又被燃起。: z# f/ j" j  `
; M* W/ p' n. _: K$ b( R# G
是那個熟悉又令人興奮的體味,一下子讓我滿腦袋都是和阿傑作愛的畫面。為了怕我克制不了,就趕緊捲起袖子清掃起公寓。  N' h, O4 J9 D" u& `# }
3 n+ l9 y( a9 H
2 p8 S+ E- _4 O
沒一會兒功夫就清完了,可是性慾絲毫未減半分,我只好再把房間翻過來掃一次,整整掃了兩次地、拖了兩次地,可是就是沒辦法消磨掉性慾,我開始尋找有沒有什麼其他的事可以做。


後來眼角瞄到陽台有一台洗衣機,對啊!順便幫他把衣服洗洗吧。剛剛在掃他床邊的時候扔了一些沒洗的衣服在地上。4 {+ x, w2 V! ?6 Y* N' f: h; q& U4 r
& a& p. k6 C/ W; e

走到床邊收起要拿去洗的衣服時,發現了一條阿傑的內褲,紅色的三角緊身褲。

應該……沒關係吧,有點害臊的把它湊到鼻子前聞一聞。% E2 r, i1 W# N% u7 S; U& ]


充滿男性賀爾蒙的雄味,身體開始熱起來,我真的已經--忍不住了。# B& S' H7 j8 c- y0 d. e

2 p* V: X1 H2 s& s5 [
坐在地上,整個人像著魔似的瘋狂聞著阿傑的內褲,上面有著阿傑的屌味還有一點點騷味,憋了一個多月的慾火抵擋不住的竄遍了全身。
. N9 Q( t3 Q; R( t1 `7 J, l
3 o" f: ^" p# E* v6 G/ M5 F
「哈阿、哈阿」忍不住呻吟,一邊聞著阿傑的內褲一邊愛撫著自己。7 q# A5 W$ b# Z* r
6 m# p. L7 {; z$ F) K& j+ x
用鼻子猛烈地吸氣,在用嘴巴吐氣,就像是在幫阿傑吹一樣,整個老二硬到不行,但是還僅存著的最後一絲理性壓抑著我不能打手槍,只是意淫一下阿傑而已應該不要緊吧。, D6 W# K7 C+ M# c- J. e$ ^% K

  c- Q; W& A4 H) G3 y6 ?+ n' T+ ?: k6 m
就這樣聞了好一段時間,門口那邊傳來一陣小小的聲響,害我整個人嚇到快跳起來。' V4 s( e1 Y- w  z) N
8 E2 }4 u: H# Z1 t1 l  a5 i
抬頭一看--
/ o2 m2 S* }# V- y2 k% ?& g, R
阿傑站在門口看著我,而且那樣子好像已經看了好一段時間了。我揉了揉眼睛確認不是太想做愛而導致的幻覺後,開口叫他。

「咦咦、你什麼時候回來了?」
9 ^9 ^: Z0 i2 ?
「原本是想偷偷給你個驚喜才叫你來我公寓,嚇我一跳,一開門就看你坐在那邊聞我的內褲。」6 E9 a+ h8 Z! v, S8 e
6 g7 e# ~- g' G
我整個人聞到忘我,連阿傑進門的聲音都沒聽到。
: ?# o# X/ _  Q; f% b
「白痴喔,既然回來了幹麻不叫我。」$ E; x/ @8 d" e3 o9 y" |# z$ E

「哈哈,看你聞得那麼起勁哪好意思打斷你。」阿傑爽朗的笑著。


被他這樣一調侃害羞了起來,把手中的內褲往旁邊一扔。" J, d$ }3 U1 b  ^" I* q, j
9 R& [% I. e7 K) M
阿傑放下肩上的包包,一個箭步上前整個人壓在我面前,那距離近到我都能感受到他的呼吸。) W3 M' F2 U! }+ g" t5 A/ k
% `7 E# L% x0 T
「你有按照約定,這段時間都沒偷打手槍吧。」8 `0 {; m# ?) j5 K: k0 `; ~/ n* y
! Q/ v" w' a# y- d# r" V8 }
「廢話……」沒有把話說完,我已經把嘴湊到他嘴上了。
( [: u( [- M# @/ }
% k  ^; j1 U( @% x
再也忍不住了,現在就要做。我雙手摟住阿傑粗壯的背,舌頭豪不客氣地朝阿傑嘴裡猛攻。阿傑先是有些嚇到,很快地就配合著我舌吻。
6 ?) a3 f2 |& V% G0 v! t
好棒,舌頭交纏著發出咻溜的聲響,能夠感受到阿傑的味道,讓整個房間沉入一片淫蕩的氣氛中。


舌吻了好一會兒,阿傑將臉抽離開來,我還有點不捨地想撲上去咬住阿傑的下唇。

「等我一下,我洗個澡很快就好。」阿傑站起來開始脫起迷彩軍服。
( m2 u. s( y, n1 `6 O! g
「現在就做。」我已經毫無理性可言了,唯一的念頭只有跟阿傑做愛。

「不太好吧,我剛回來都滿身汗的。」
; n2 O+ }5 Z9 f; w
「沒關係,我就喜歡這樣!」強硬地反駁了他。6 j/ R) a; }' G/ U2 g
$ B9 y9 H" o8 J: U  t' D
他愣了愣看著我。: a5 @* k$ \. m# ?' Y2 S9 r2 A" }+ i
1 J" h3 R# f1 a; |
「噗嗤,真的是把你憋壞了。」阿傑嘴角失守笑了一聲。* q- t* I3 F* |1 t4 ~5 p

  k) y( K' q6 f& F$ I
沒等我回應他,阿傑一把將我推到床上,然後整個人壓在我身上。; e" z' c$ n8 s% |( w6 A* J
, Q3 ~" f, a/ [: |
「我也是忍不住現在就想幹你了。」阿傑喘息著。

兩個人情不自禁地開始愛撫起來,嘴巴貪婪地吸允著對方的雙唇和舌尖,交換著彼此的唾液。慢慢地退去對方的衣服,沒多久我和阿傑就全裸地交纏在一起。
: B0 w0 i  Q( S' j$ L5 T4 o
& K% I4 Z3 @8 p: P. n" ?, \* Y# [
更讓我性慾高漲的是阿傑因為當兵而更加結實的身體,整整一個月沒有撫摸過了,這次一定要摸個夠本。
3 v2 S4 w, J2 {# h$ E7 D% \. S
我推開阿傑反將他壓在下頭。  T  B* g8 B! M: f
6 n5 M# ^, v+ n9 H/ V9 \
「讓我服侍你。」我在阿傑耳旁輕語。
$ w% N+ _1 I7 D
9 L* K0 w( y! [5 w
阿傑也很安分的順從著我,整個人大字型的躺在床上。我往阿傑的耳朵輕輕吹了一絲氣,阿傑低吼了一聲。接著慢慢親著臉頰,往下順到有些鬍渣的脖子。
8 ~" v9 Y4 P( I8 k; E, A
開始親著厚實的胸肌,用牙齒輕輕咬了阿傑又黑又硬的乳頭。「阿阿」阿傑充滿雄性的低迷呻吟,讓我也跟著更加興奮。
8 D2 x+ w+ j% F2 R+ a2 d8 \, X
玩了一會兒乳頭後,我往下親著阿傑當兵操練出來的腹肌,又比以前更加結實了,舌尖滑過腹肌的溝槽,阿傑有些忍不住的抬頭出聲求饒。

接著雙手撫摸著阿傑的大腿,將頭埋進阿傑的股間中,那熟悉的粗大陰莖讓我嚥了下口水。先用舌尖繞著睪丸打轉。阿傑緊抓著床單低吼著,那聲音讓我身體更加發燙。3 Y, @2 K  ]" }- X
5 [5 _5 p7 W0 W2 D8 ?( w5 L
舔完睪丸後沿著陰莖的根部順勢向上舔去,在敏感的龜冠部位停了下來,舌頭不停地舔,接著在龜頭上繞圈,然後將愛不釋手的陰莖整根含入了嘴裡。
. _, v2 w1 R. Z" U! H
不知道是不是憋太久的緣故,阿傑的陰莖比起之前來又更加的腫脹,一時之間嘴巴還沒辦法適應。1 L1 d' B$ N" q3 Q8 S% m
) E% D9 w1 a, p% g# f3 B
阿傑發出狂野的低吼,整個人似乎受不了似的弓起身來。7 X7 N) p9 f* X% }* p  _

然後我開始用吹起阿傑的大陰莖,發出了咕咻咕咻的淫蕩聲響,嘴巴不斷分泌更多的唾液包覆住嘴裡的陰莖,吸吮的同時不停用舌尖舔著龜頭,說也奇怪,那時候我好像忘記了自己的性慾,只想盡心盡力的讓阿傑感到舒服。, F3 `, c! G$ g& v' D) b+ l

/ U3 r/ c' _' Q6 s, C
「幹,不行了。」阿傑幾乎是用吼的出來。

雙手扶住我的臉把我頭抬起來,我有點不解地抬頭看,阿傑的眼神變得相當狂熱,整個人喘著粗氣,像是性慾到達了極限一樣。然後雙手架著我腋下把我抬起來往旁邊放。說實話我有點嚇到了,我倒也沒有輕到可以這樣讓人抱起來,可能是在軍中鍛鍊出來的體能發揮作用。0 C0 n9 n! I3 d1 }# p


阿傑轉身將我壓住,舌頭狂野地侵犯著我的嘴巴。一切太突如其來讓我有點難受得喘不過氣,但是又好愛那種感覺,阿傑雙手揉捏著我的乳頭,有一股電流竄過讓我好想叫出來,但是嘴巴又被阿傑壓住址能支支吾吾地呻吟。( S9 v0 t8 }/ D$ S$ z, `

然後阿傑往下親著,但是沒有像我剛才親阿傑那樣緩慢,很快的阿傑就親到了大腿內側,有一種癢癢的感覺。

阿傑撫摸著我的小腿和大腿內側,舌頭舔著會陰和睪丸周圍,就是故意繞過了我的陰莖。

! h, o7 h( z  Z  I0 b
這種搔不到癢處的感覺真的很難過,老二已經發脹到快不行了,好想解放出來。但是阿傑就是只撫摸舔舐著敏感處而沒有直接往刺激點進攻。
% f5 ?' m; Q! U2 w

整個人的慾火幾乎是以翻倍的在燃燒,呼吸變得好沉重,心跳大到我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胸膛在跳動,頭腦昏昏沉沉的,但是不是像感冒那種令人難受的暈眩感,而是像在作夢似的,但是下半身不時傳來的酥麻感又把我拉回現實。

回過神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硬挺上翹的老二流了許多前列腺液,在自己的腹部上積了一攤淫水。$ Y1 c$ G0 {( G3 \. L
, C8 a* G  p, ^! y
- K5 D! @, g- F, u" ]
「哈阿阿…好了吧。」整個忍受不了地向阿傑求饒。# J! A3 D/ A# G6 T0 k
( D' J) j/ _& b4 h8 m6 j
「想要阿?求我阿。」阿傑露出賊賊的笑容,停下了愛撫看著我。
+ L: \1 D$ x% a# r' {7 n
「唔……拜託快幹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求著阿傑幹我。
" U0 [! ]; b% |& j" [9 q
' K6 Z4 W9 C% j
阿傑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起身往旁邊的抽屜翻著。

「奇怪,好像沒套子了……」阿傑拿出了一罐潤滑劑,目光繼續搜索著抽屜內的東西。9 G+ p- c( S2 N
4 ^5 y5 C: N0 e& `4 ?
「沒關係,無套吧。」我整個人喘著說。
4 a7 k7 E. F! I: F. p$ B
「無套,你確定?」" G- V" p7 b0 B
' }  c; L! L" W; h, k7 O
「沒差啦,快、我快受不了了。」怎樣都無所謂了,我只想要阿傑立刻侵犯我。; B" M- v( n) I, I" B, z
* w) I$ Z" F: r& M% u  e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無套和阿傑做愛,都做過那麼多次了,我已經能夠很放心地將身體交給阿傑。- Y+ q/ u, ]- m0 b* T- @2 r" e2 e$ ]
3 x% u3 s  V! g+ K

「你這小騷貨,待會幹到你求饒。」阿傑笑了一聲。

7 x- b  _9 V+ X" x
然後又迅速地爬回了床上,將我的大腿打開,整個下半身呈現了羞辱的M字型,阿傑擠了些潤滑劑往我屁眼塗抹。

好久沒有做了,一瞬間還有些不適應潤滑劑的冰涼感,但是很快地潤滑劑就和身體服貼了。阿傑先用食指往裡頭探索了一下。
  r5 c; n2 X+ f: o5 Z. K

「阿阿。」屁眼傳來了那有些難受又舒適的感覺。: j1 ?8 V5 |6 C* \5 d, M8 @


阿傑的食指鑽進鑽出,不時地往前列腺的地方摳一下,我就像是被阿傑操控的木偶,順著阿傑的手勢跟著發出淫蕩的叫聲。身體渴求著更多的快感,食指已經無法滿足自己了,我向阿傑投向請求的眼神。8 K; y1 m" Z, t$ O2 r
+ q; H- K8 `" G1 \3 W8 n

阿傑笑笑的多摳了幾下後抽出了食指。把我往他的身體拉得更進,阿傑套弄了一下佈滿青筋的粗大陰莖後,頂著我的屁眼口慢慢滑進。
* v* B  t+ q2 M/ G* Z
& s  K& g( t  }/ g
屁眼慢慢渲染開被異物入侵的不適感,同時又伴隨著隱隱約約的快感。在潤滑劑的輔助下很快地阿傑整根陰莖就送進了我屁眼中。! |* _  ^+ C9 S9 R: Z
' ]6 f: ~0 F0 U; c7 W7 x9 I4 ^9 `
「嗯阿-」飽滿的酥麻感讓我叫了一聲。
$ O, b; N' T  S
阿傑開始猛烈地抽送起下體,抽到快要整根出來,然後又整根頂到底,直腸深處不停傳來一陣陣的酥麻快感,讓我整個人放聲大叫起來。
) o% a3 s/ Y  B7 w4 S, H5 S
「阿阿、慢一點。」可能是太久沒做所以沒有很習慣,那酥麻的快感真的快把我搞瘋了。


此時此刻的阿傑已經化身成性慾的野獸,不顧我的求饒依然挺進我的體內。阿傑一手扶住我的大腿,另一手開始在我股間游移,摸索著我腫脹的陰莖。0 t# B' f$ I% \+ u  h) {
. A  ?( V& v' t2 [) s* Q2 p
肛門和陰莖的雙重快感佔據了我全身,除了叫以外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紓發自己幾近抓狂的猛烈性慾了。3 w8 l& s) O8 d6 x


緊接著阿傑抽出滾燙的陰莖,一時間肛門放空的空虛感傳來,我靜靜的看著阿傑的動作,只求他快點繼續插我。3 P7 Q5 k- A* u0 t+ M( P

阿傑扶住我的腰,我配合著他將身體轉快去,整個人像狗趴在床上,屁眼對著阿傑。
0 z# L( S  I1 G3 i% N6 Q/ \5 x
阿傑頑皮地拍了一下我的臀部「啪」一聲害我嚇了一跳。


不讓我有時間抱怨,阿傑一股腦的就將陰莖全部插進來,繼續剛才的強抽猛送。換了姿勢後快感更強烈地遍布全身,已經叫到快沒力氣了,只能隨著阿傑的抽送呻吟著。
2 ]9 v* B0 ?- R, A1 {' e

阿傑維持著抽送的動作,整個人趴到了我身上,雙手扣住了我的十指讓我動彈不得,只能夠任由他抽送。


「你是我的,我要幹死你…」阿傑低吼喘息著在我耳邊說。: B2 C* D# P" u/ b- K! \" D9 K

# \) f% A# M8 I  v; Z+ R9 P. ]6 \
淫蕩的話語讓我愈發興奮,阿傑鬆開了一隻手伸到下面摳起我的乳頭,被幹到相當敏感的身體讓乳頭傳來比先前更加激烈的酥麻感讓我又忍不住叫了出來。: h5 x0 c: i, o2 q6 G5 ^


阿傑索性抱住我的身體將我抬起來靠在他胸膛上,整個人坐在了阿傑的老二上,頂得比之前還要深,酸酸麻麻的快感從體內更深層的地方渲染開來,我已經完全臣服在阿傑的陰莖下了。! ?) W" i% B) f7 Q2 l
% t8 G) f5 j; [2 I$ A' v
1 H+ A1 X' o7 F- q. ~
一手緊緊抱住我後,阿傑開始往上頂,這樣的姿勢讓陰莖深入更裡面,全新的感受挑起了更多的酥麻感,我受不了的抱住了阿傑扣著我的手,阿傑的喘息聲在我耳邊響起,從背後感受到阿傑渾身發熱的身體。2 k( V3 z. l0 d5 Q8 v7 L

8 V4 ]; L! l6 K& r1 ?4 @
隨著毫不留情地抽送將我推往了快感的漩渦中,整個人像是靈魂抽離似的完全無法思考,只能順從著性慾叫著享受著。


接著阿傑的粗喘聲越來越大,我知道他要射了。7 u+ Y+ \4 \8 @. L
+ ~/ z2 K3 q) C" [9 B/ J
8 u8 D' P  r* G! @; y
「射在裡面?」阿傑一邊幹我一邊問。
, ~  ^& H3 U9 m( w
「嗯…嗯…」光是叫就來不及了,只能點著頭答應阿傑。

/ v& K9 T5 M  A% n; h* g$ _
阿傑聽到我的回答後,開始幹得更大力,腰部猛烈的挺起像是要把我整個人幹到飛起來似的。: K& k3 C: U( a7 j, r/ T: d: P
0 j5 d! _9 ]3 g5 |) t! \  S5 d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爽、爽到不行了。
: W2 I( |- ~/ q( W6 d; K% O/ ^5 \# Z
; W* S; w% v; \4 w3 [- b
又是一番狂野抽送後,阿傑伸手握住了我的陰莖,鮮明的刺激快感竄上腦門讓我叫得不成人似的。+ a, }" P# G( h. C. t" q


「一起射吧。」' {4 c) U  a9 m$ X6 G
/ W6 ?. y% p* J" `; f- L% k8 Z

阿傑套弄起我早就敏感到不行的陰莖,隨著腰部被阿傑的陰莖頂起,可以感受到前列腺正被頂住發出陣陣快感,從來沒有這麼爽過,我整個人快要快要暈厥過去了。
) ]) C- ?3 g' B/ d% z
1 q2 Z' r$ w4 s* F+ a% z! [1 R
「幹、射了!!」阿傑大吼著。0 C6 n) r7 b7 h' K" g" m3 ]. [

/ V$ ^+ a1 Y0 y: X  ?$ l# H
然後把我整個人緊緊抱住,腰猛力的往上頂,整根陰莖插到了最裡面,沒多久就感受到一股暖流激射在自己的腸壁上,這還是第一次讓阿傑內射,感覺真的很舒服。
1 [: o. J, @) f: W+ \
" V( U0 x* D7 h# r1 u: q
「哈阿、哈阿……」我和阿傑一起喘息著。
% j1 y: a; G5 n
' n. B3 M; o: `/ m( m
才發現原來我早就射了,可能是肛門傳來的快感大到我沒發現自己射精了吧。就像是全身剛被按摩完似的,一股充實的舒適感充滿了全身,好想就這麼睡下去。

阿傑沒有將陰莖抽出來,把我身體反轉過來,我們兩個全身是汗的抱在一起熱吻。
  P& x) k5 R+ G. n5 D/ F
# V& e8 F% K3 }5 s
「果然還是幹你最爽。」阿傑喘著說。

然後阿傑準備要起身將陰莖抽了出來,我及時制止了他。

「沒關係,就插在裡面吧。」. e8 q+ `" F$ a
. C# X. U& H/ `$ m  {2 u- q; ^0 [
1 D4 ]- O/ J" M* I0 L1 {% f9 c
我把頭埋入阿傑的胸膛中,結實的胸肌讓人感到很安心,然後就這麼兩個人相擁睡著。) ?2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