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一个北京帅公0的被操经历


几年前大学还没毕业的时候交往了一个男友,是个富二代,仗家里有钱所以不工作,每天各种疯玩儿。长的很好看,有点像余文乐的那种,特别招人喜欢。我也是从另一个gay的手里撬过来。刚开始我们彼此喜欢,每天最少做两次爱,也算是他把我底的开发成了一个好0。在这一点上,我要特别感谢他。他操人的姿势和花实在太多,让我体会到性爱的美好。不过,就和所有的同志恋爱一,保鲜期很短,也就不到半年。因为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之后,我就开始了工作,因为比较忙,所以一两周才能见到一面。但是因为那个时候已经被底的开发出来,所以一段时间不草,就觉得很痒。刚开始就是纯粹的逼痒,感觉有时候身体很怀念那种被击的感觉。时间长了,就是心理上的痒,看到帅哥就会直接顶别人的下半身看,有些人穿西装裤,鸡巴一甩一甩的,就幻想他的鸡巴甩在我的脸上。还有穿牛仔裤的,鼓鼓的一包,就幻想能被那种大鸡巴爆操。

我前男友,简称A,的鸡巴是直直的特别粉嫩的鸡巴,不是很粗。我一直很好奇,他操了那么多人,怎么鸡巴还不变黑,他告诉我说是因为被逼水滋润好了,所以颜色就鲜艳,不过我感觉就纯粹是基因好。

好景不长,我们之间的感觉越来越淡,尤其因为我长期出差不在家,我知道,他肯定在外面找了别的人,不然的话,以他那么烈的性欲,肯定会憋疯。

有一次,我出差回来,一下飞机,就给他打电话,一开始是不接,最后一只忙,我就发了微信给他,问他在干嘛,他说在朋友家打麻将。我说我要去找你,他说不方便。我说如果你不让我去,咱俩就分手吧。可能当时他还是不愿意分手,所以就勉为其难的说,让我来了就别后悔。说实话,我当时很害怕,因为他很严肃。但是估计当时就是真的想自己的男人了,所以就打车去了他的朋友家。2 b
1 {4 J4 J: Q) l% k4 f

进门之后,发现是四个男人。有两个是A的好友,一个比A年纪大一点,当时可能26岁,身高184,体重不到80公斤,非常壮。说实话,我以前总幻想被他操,因为从他的裤子就能看出来,他的鸡巴很大,而且他很爷们儿,因为我是他的“弟妹,”所以对我平常很照顾。另一个是我男友的好基友,24岁,181,70公斤左右。我男友 24 182 70。只有一个比较矮的我不认识,不过一看就是0,皮肤虽然不错,但是就是很柔弱的那种骚0的子,不过也不女。我以为是184的新男友。2 ?( `, ^$ |+ T4 |
7 @7 c6 G+ q3 u6 e0 X5 n# z
感觉气氛很不对,因为床也是乱的。那个骚0衣服也没穿好。我就觉得肯定男友出轨,质问他究竟是什么意思。他出乎我意料的爽快的承认了,他们是打算要轮草那个骚0。我当然觉得心脏要崩出来,眼泪唰的留下来。我男朋友搂我到隔壁屋安慰我说,他还没有操刚才就是让那个骚0吃他们几个的鸡巴。他这次参与是因为,我总出差,他憋得不行,所以才想找个人操。我那个时候才22岁,所以也算是白莲花一朵,就质问他为什么这么对我。我男友就保证说,以后只操我,绝不碰别人。说说就上下起手,开始摸我。然后开始那种很攻击性的吻我,我最大的死穴就是嘴唇,只要他一吻我,我就感觉自己浑身酥软。这个时候听到外面,已经开始淫叫起来,还听到那种很重的撞击声。我知道183肯定在操。因为他很壮,操起来才有那种很厚重的声音。5 F
- D+ X$ S5 x3 _; k

当时那种情下,我也开始发骚,我男朋友看到我的子,就把我扒光开始舔我的逼,用舌头往里钻。我整个人已经热得不行。当时已经快两周没碰男人,逼痒的不行。就让我男友草进来。他也毫不示弱。直接把大鸡吧全部插进来。短暂的疼痛一下,之后那种算算软软的感觉就上来了,感觉好像天堂。可能是因为他太久没操我,很快他就射了。我还没有感觉到特爽。他可能体会到我的想法,就叫181说你进来。181进来以后,他说我媳妇儿还没爽,你不是一直想试试他么。今天归你了。181说就趴上来。说实话,我当时有种很羞辱的感觉,但是他一开始吻我,我就忘记了一切。他一边亲,一边用手指捅我的逼。我男友就在旁边看。我越发觉得刺激。 
; D1 \8 L0 S6 S! e
181操进来就开始猛操。我特别喜欢快速抽插的猛操。感觉很快被操的就要高潮。我被操爽的标志就是翻白眼。估计那时候已经白眼翻到爆。181喜欢一边操一边骂。北京男孩儿的那种粗口,更让我爽到不行。估摸操了有20分钟,我突然一下就流出了精液,没有预兆的,感觉就是逼心很胀。我男朋友还在旁边起哄,说骚逼被操射了。射了之后,我突然就清醒了。感觉自己做了很不好的事,我要推开181,可是他的鸡巴好像固定在我逼里,就是不拔出来。又操了十几分钟,才大吼一声拔出来射我身上。: Y: B8 {& Y8 {1 T5 d! J2 x! [
! P! B& D9 {5 @% F- t* m& F
我甚至没有洗澡,穿起衣服就夺门而出。虽然身体爽了,腿还酸软,逼也许还在流水儿。但是心情很糟糕。感觉自己不再是好人。这之后,很快,我就和A分手了。但是A开了我耐0的生涯。虽然和A分手了,但是181和183之后和我发生了很多故事。

5 h$ h+ z& k9 a$ C
+ N6 n' p( {% [4 f0 H
言归正传,讲被183操哭的故事吧。上次被轮草之后,心情抑郁了好多天,终于还是不能接受那的自己,所以和A分手了。分手的过程,当然是不开心。A各种威逼利诱,可我真的已经铁了心了。一方面,对A的喜欢并没有那么烈,一开始只是迷恋他的脸和身体,但是在一起久了,这些东西就远远不足弥补性格的缺陷。A很大男子主,而且因为家里有钱,所以在外面都很骄横。我虽然家里也不缺钱,但是只是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所以性格上我们完全不一,加上我做的行业,让我特别看不惯A的为人处事。如果不是因为他还是挺能操,估计也早就分手啦☺  A在床上的坏毛病也特别多,喜欢一边操,一边骂。还逼我吃他的口水。虽然我被操high了也就愿意接受他的这些怪癖。但是过后就觉得不开心,觉得自己不被尊重,当成一个发泄物一。

分手了之后,抑郁了蛮长时间。因为付出真的有点多,那个时候很幻想那种地老天荒的爱情。但是当A让181操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完了。有几个男人愿意自己的老婆给别人操?请举手或者私信我?把自己埋没在工作中,虽然不开心,但是有更多钱赚,所以也算是失恋的副产品吧。有一天刚出差回到家,还没来得及进家门,就接到一个电话。接了之后是183,他说刚才开车经过我家,看到我进门。就打电话问我好。其实,和A分手之后,我就把181和183的号码都删除了。简单地聊了两句,他说约我晚上喝东西。我想晚上也没事儿,就定和他出去。其实当时也是很聊,但是必须承认,我一直幻想被183爆操。183太是我的菜了,人高马大,短发。皮肤不是特好,反倒是显得更爷们儿。晚餐没什么可描述的,因为我不吃晚餐。吃完之后,定去我常去的一个小酒吧喝酒。这里认识我的朋友,知道我说的是哪个。真的是很小的一个酒吧,但是酒保很帅,哈哈。喝酒的时候,183的眼神儿特别怪,我就明白了他的意思。他和我说他的男友有多不好之类的。其实非就是说,让我操一下。感受一下呗。我当然不介意,因为我当时也差不多两个月没做爱了,后面估计都生锈了。哈哈。我告诉他,开车送我回家。插播一句,酒驾是对所有人的不负责任,我们错了。经过北航的校的时候,突发奇想就开进去了。我承认我当时有点精虫上脑。开到一个隐蔽的地方他直接抱我开始啃。我喜欢那种有攻击性的男人。让我更加觉得刺激。然后他把裤子解开,按我的头给他舔鸡巴。这个时候,我开始痒了起来,我就说可不可以好好操我一次,因为我想他操我很久了。他把座椅放倒,让我背对他,戴了套子直接插了进来。虽然我的逼也分泌了一些液体,但是那么生生的插进来,真的好痛。可是因为车的空间太小,他又很壮,死死地压住我,我根本没办法抽身。他倒真的很能操。从插进来之后就一直高频率的击我。逼里那种酸酸的感觉越来越烈,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直接被操射。精液一股股的流出来。可是我的双手被他压,完全没办法碰触自己。他像一只不知疲倦的公狗一,不停的爆操我。我向他求饶,反而更激发了他的欲望。开始骂我是骚屄,给两个人轮奸,不让他操。还说什么,要操服我,让我以后找不了别人。插播一句,这种话,很多1都会说,但是真正操服我的人屈指可数,183算是一个。又不知道多久,我感觉自己已经麻木了,身体都不受自己控制的抽搐。那种羞辱感,满足感混合的感觉,竟然让我不自觉的哭了出来。 而且眼泪是不受控制的流出来。183看见这,更加猛烈的操了起来。他射了之后,我躺在后座都没办法动弹,双腿全是麻木的。我们一起抽的时候,看了一下表是11:30,而我们开始的时候不到10点。我就这么被183压狂草了1个半小时。之后还和183发生了很多故事。有机会在慢慢写。

大家好久不见!说好了要和你们继续分享我被操的经历,但是因为一直很忙,所以没能够继续。希望大家原谅哦!现在就和你们分享一个以前出差遇到的警察叔叔的经历吧。5 z2 C; Q' u! M1 _

因为工作的关系,需要到处出差。所以就在世界各地有很多艳遇。今天先讲一个在国内的艳遇吧。故事发生在青海。前几年有一段时间,刚刚参加工作,所以经常被派到的差事就是去一些比较不常去的城市。青海西宁就是其中一个。很多人可能觉得西部比较偏远。但是西宁真的是一个非常美的城市。尤其是夏天,非常的舒服。而且最重要的是,男人都非常棒。我想这也是我喜欢这个城市的最重要的原因吧。我喜欢的男人不需要很好看,但是要非常爷们儿。青海的男人恰恰就是这样的感觉。我喜欢被这样的男人压在下面狂操。* K. t: }* h: d3 V9 g0 F

抱歉,我写东西都是很意识流,所以就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应该很快就会进入高潮部分啦!0 C, V, S/ `  f' X, ]
" t* _- K5 L5 S! Z  x( b1 n
现在回想起来每次去西宁都是下午和晚上,所以也没什么机会观察帅哥,因为每次一到西宁就去酒店休息了。有一次,一个同事有点感冒,便要我和他一起桑拿。来到酒店一楼的洗浴中心,同事先进去。我脱完衣服整理一下正要走进去的时候,看到一个很魁梧的帅哥从浴室走了出来。他身边还跟着一个人,其实也不错。但是因为这个帅哥的衬托,那个人就可以忽略不计了。这个帅哥就用A来称呼吧。A身材高大,比我至少高5厘米左右,估计185左右。长相就是我喜欢的那种特别爷们儿的。皮肤一般,但是可以接受。最主要是身上散发出来那种征服一切的气质,让我当下就腿软流水啦(这是假的 哈哈)。但是不管怎么说,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但是熟悉我的朋友都是知道,我一般不在公共场合勾搭。风险太高!所以看了一眼,我就打算擦肩而过。但是他经过我身边的时候,突然拍了我一下,说“怎么你也来了?”我心里飞过一万只乌鸦……我认识你么?
2 h3 y' d) y- t/ N
他就和另一个人说,“你先过去,我和我朋友聊两句”然后另一个人就先离开。我正要打算问你是不是认错人了。他先开口了,“我今晚刚见过你啊,你忘记了?”他这么一说,我仔细一看,我们俩搭一班飞机来的西宁。而且飞机上还说了两句话。只不过,浴室有点雾气,所以没看清楚。不过,根本算不上认识啊。为什么要和我搭话?我心里还是有点小鹿乱撞。哈哈!他就开始介绍自己,叫A,在青海公安厅工作。这次是从外地出差回来西宁,所以遇到我了。然后开始问我叫什么,打算在青海停多久。我说明天就走。然后他说,那么今晚请你吃饭吧。谢谢你在飞机上的照顾。我说现在才去洗澡,估计得一会儿。他说没关系,他送了朋友回来接我。然后我们交换了电话。桑拿的过程,我一直在回味刚才的事情。他是什么意思?看上我了么?可是他完全看不出来一点gay的痕迹啊?我的好朋友说我也几乎看不出啊(哈哈!应该还是可以的)不过我在出差的过程中,表现都是很专业的直男啊。他应该看不出来我是gay吧。不管怎么说,有人请客吃饭,就是好事。
& [0 M3 M/ {( g9 B; X
洗完澡换了衣服,他给我打电话,已经在楼下等我。然后我上了他的警车(!!!公车私用)他竟然穿了制服!我当时心跳的已经不行了。恨不得立即扒光自己和他的衣服,然后坐在他的大鸡巴上。他的鸡巴确实很大,因为后面验证了。不过当时我已经知道,因为他围着毛巾的时候,鸡巴的形状就已经显现出来了:)然后就带我到了西宁著名的手抓店。跑题一下,手抓真好吃。不过西宁好吃的实在太多了!最好吃的当然是A的大鸡巴。不过不要着急,夜很长……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A就问我各种问题,其中就包括有没有女朋友之类的。我问他,你有么。他有刚分手一个。女人好麻烦!“有戏!”就是我心里的第一个念头。然后吃到快结束。他突然接了个电话,就说,“不好意思,我现在有事了,咱们先走吧!”我虽然不大乐意,但是也只能离开啊。我已经洗干净自己了啊!我以为今晚会被他操的……

送我到酒店后,他就离开了。然后我收拾了一下,准备休息,因为第二天一早要离开西宁。刚躺下不久,他突然打电话,说“你睡了么?”我说“没有啊”他说“那你要不要出来喝点酒?”我说“不了,明早要离开。”他说“那我带点东西,去你酒店找你吧?”我说“不好意思,我同事也在一个房间”(背景音: 公司真的抠门儿+穷)。他说“那我开个房,你来找我吧?”我当然一万个乐意,但是我真的不想聊一整晚!老子是打算被你操的。不是要和你聊天,听你心事的啊!所以我就说“我得早点休息了,明天要离开”。他还是不放弃说“就聊一小会儿”我想“那就好吧,那你到了通知我吧”结果两分钟不到,他就打电话说开好了房间。巧合的是,就是同一个楼层。我的同事已经睡着了,然后我就偷偷的开门溜出去。

去到房间,看到他已经把外套脱掉,半躺在大床上着看电视。身边放着一些水果和饮料。“操!真的是叫我来聊天的啊?妈蛋!浪费时间!”心里这么想,但是我还是走了进来。他站了起来。妈蛋!好高啊!我已经不矮了!但是高大的男人真的刺激肾上腺素啊!我就坐在床的这头,和他一起看着深夜的广告……他把被子撩起来说你冷不冷啊?要不要进被子?我就进去了。原谅我的不矜持!我真的没时间了!我就想赶紧被猛操一番,然后睡个好觉。9 {" M- B* N% G: @5 h/ b' n- u2 l
) W8 N+ z# a0 c# K; k* `! C
既然信号给我了,那我就不客气了!我钻进了被子,说你怎么不进来?他貌似还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我这么一说,他就进来了。我们都是只剩内裤了。我就直接压在他身上!她愣了一下。不过我着急啊!呵呵。他一个反转,把我压在身下。然后开始亲我!我最敏感的地方就是嘴唇啊!亲一下,人就会酥掉!何况是这么爷们儿的亲吻方式!感觉要把我吞下去!一边亲,一边用手指捅我的逼。果然是gay,而且不是第一次。我抬起腿,把自己后面完全暴露给他。他的鸡巴此时已经勃起了。我扫了一眼!好黑啊!而且青筋暴起!一起看就是很有力量的鸡巴!+ T# \8 |3 k! d+ K
" ^. Z+ T0 f5 G5 ?" S$ U: F/ E
我钻到他身下吃鸡巴。好粗,会塞满我的嘴。不过好开心。当时正处于感情纠葛中的我,好久没被操了。也没碰到鸡巴。他一边操我的嘴,一边开始飙脏话。说什么?老子的鸡巴大么?喜欢吃么?想要被操么?飞机上就想操你!没想到竟然在这里遇到了。: G1 @. A* c( [- }9 G

然后开始给我舔逼。一边舔,还用胡茬儿故意扎我。我实在受不了了,浑身骚热。拿出我带来的安全套,给他套上。然后抱着自己的双腿,看着他一点点把大鸡巴塞进我的逼里。好痛,但是他告诉我,放松。然后慢慢插进去。好在当时也不是处男了,所以还是有一点弹性。慢慢的就插了进去。完全插进去的一瞬间,感觉好像上了天堂!尤其看着他略微眯着双眼,和紧紧咬合的嘴唇。感觉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0!能被这样一个爷们儿的1操!即使只是一次,也觉得开心啊(其实后来还有很多次,因为那一阵儿经常去西宁)。他开始草了起来,一开始很慢。然后开始和我说一些脏话。说什么喜欢老公的鸡巴么?之类的。大家应该都很了解的话,对吧?然后问了我很奇怪的问题,上次是被谁操的?草爽了么?我实话实说,是在韩国出差的时候被一个ABK操的(如果烦想好的话,下次给大家讲怎么被ABK爆操)。非常爽,因为ABK的腿和脚很好看。我个人非常喜欢1的腿和脚(美腿和美脚的1可以和我联系)!他一听我这么说,突然开始发狠,爆操了起来。抽插特别快,一边猛操我,一边还不停的吻我,嘴里还说“骚逼,看你以后还不是给棒子(我不赞成侮辱性的外号)操?老子要把你操的望不到我的鸡巴。以后只给我草!听见没有?”我没说话。他看我不说话,开始又加速不停的往里面捅。经常被草的0应该都知道逼心(前列腺)的存在。被不停撞击逼心的感觉就是麻麻酥酥的。他看我不说话,就继续高速撞击我的逼心。然后问我,服不服?以后还给别人操我?我想我当时已经翻白眼儿了吧?我被操到高潮的时候会翻白眼儿?有些1喜欢0那种被操傻的表情!% g. O5 o0 R2 u% w4 J5 |
5 M0 c9 s  S$ C* Q! L
我咬着牙说“再操我,操死我,我就只给你一个人操了。”他听了我的话,开始新一轮的冲击。我感觉到浑身都要散了。但是逼里的感觉特别舒服。我说“老公,别停,我要射了,操射我”他开始猛力攻击我的逼。我在射的时候,逼自然的加紧。他还说我“别夹你的逼,我要再操一会儿”我被操射了以后,浑身都软了。但是他还不放过我,抱着我的腰,不停的抽插。突然我感觉到肚子一阵热浪。我尿了!我被草尿了!他一看我尿了。说“骚逼,天生就是被草的料”我已经有点懵了。他说坚持一下,我马上就射。其实我已经可以接受下一轮的爆操了,因为我没什么感觉了。他又是一阵爆操。然后我感觉到逼里一阵热热的东西膨胀。我知道他射了!他把鸡巴抽出来后,我看了一下,半管子的精液!他还得意的问我,想不想吃我的精液?我说还是算了,太多啦!% m: C; ^; e- z. Z6 m

当晚就是这一次!但是我11点多到他房间,回到我自己的房间已经快凌晨3点了。除去其他的时间,估计他的鸡巴在我逼里至少活动了两个小时!性欲旺盛如我的人,也是有点坚持不住!之后的几天都觉得浑身酸。但是想到这个被爆操的夜晚,感觉身上就有暖流,汇集到屁眼儿的部分。
; z- h: ?/ [6 u8 |: t! U4 K7 v
之后我们断断续续还约了一年多。他来北京出差的时候,也会住在我家。在之后,因为各自的生活(我有了新男人,他结婚了),就没什么联系了。偶尔会在QQ联系。但是慢慢的就彻底失去联系了。如果你也在看这个文章,我希望你联系我。我还想要你的大黑鸡巴!你的名字缩写是:LXY。你还在你警车的后座草过我。所以你知道我是谁,对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