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

尿道責罰

全身赤裸,雙手被反銬在背後.

當被踢下床在混凝土的冰冷地上滾動的時候,被壓到的手臂就陣陣作痛。
3 }5 {$ l3 I9 M) |* r$ C
在陰莖的根部被安上了束環(汗,這不就是間之契?),所幸此刻萎縮了下去,否則如果勃起的話會很痛的吧?
% A" l6 S% {6 ~8 V$ w" ?
“今天玩什麼好呢?”金髮男子一邊喃喃自語著,一邊仰頭看著屋頂考慮著。旁邊那個茶色頭髮的男子聽到便用力踏住我的腰骨讓我停止滾動,然後等著金髮男子發話。
# ^- H  B5 [6 @3 U
“上星期的灌腸,真是非常有趣。”' {: C+ @3 P7 v( I
1 a5 K0 }: G8 `3 s! M, ?: \3 i
“那個?嗯,真是臭得厲害……”/ ]! j' V! N% s5 y# V8 W. O' z
  j6 S- E$ z5 G, C. e) D
那二人說的是上星期的星期六用冰凍的水果飲料來給我灌腸的事。
3 e4 v- s1 N5 T# r2 f) @( {- G1 T
是在公園遇到他們的,祇是因為他們兩人的打賭,結果被他們從公園強行帶到這裡,請我的屁股喝了很多罐水果飲料,然後讓我跨騎在鐵棒上。
% B- J7 T! J9 t  I8 ~4 |
在涼颼颼的夜晚,屁股被注入冰冷的飲料,結果就一直腹瀉,那種痛苦的情形簡直和地獄沒什麼差別。
! `& m# |" [' ~) }- G/ Y' @# k
而且由于坐在鐵棒上,因為本身的重量而下陷,結果鐵棒就剛好堵住了屁股口,排泄就這麼被中止在肛門口,這讓我更加痛苦,根本就沒有多餘的精力考慮是否會被人看到的危險,祇是大聲地呻吟著,叫喚著。當全身都被冷冷的粘粘的汗濕透的時候,我終於無法忍耐而慢慢抬起了腰……+ L( }0 ?% ?# }9 ?2 l6 W

“但是,實在很有趣啊,怎麼都沒想到他能忍耐20分鐘那麼久。”4 o. `# e! e3 w$ M, i4 S8 w

“是啊,結果你贏了,不過真的很有趣。”

“不過,糞便都粘滿了全身哪!”
5 W. O, v5 H1 r! ]+ `% y4 n$ }
那兩人的談話如同電視上做感想之類的採訪一樣輕鬆愉快,把那種讓我的心簡直撕得稀爛的恥辱事情當作茶餘飯後一般地閒聊著。
( D, N; r+ A! y3 z; \( ^
對他們來說,我就是個能夠用到什麼程度的玩具而已吧?9 p& w2 @5 i; |1 @$ t4 s- e

“那麼,接下來怎麼玩呢?”! M! d  [7 [* T; Z
9 L( U9 C! F& G  k+ w
“那個……啊,……不如試試用這個東西如何?”5 m. {' x5 e! U1 R% c

“餵,你,上星期很辛苦很努力,今天你來決定好不好?”
" R' H! |+ V2 w+ V% m
茶色頭髮的男子一邊說一邊蹲下,湊過來對著我的臉輕笑著說。他那人工紋過的眉毛因為笑著而導致眉梢扭曲變形,本來漂亮整齊地固定在上面,此刻卻醜陋地無法看一眼。

“今天啊,我們來為你服務。屁股和陰莖,你喜歡哪一個呢?”

哪邊也不想選。; W0 [8 Z4 A( U- ^- ]% k; }
: E6 w& \: C3 T4 n3 D
屁股的感覺實在恥辱,但是陰莖……也……以前,曾經在擁擠的電車中被拉開拉鏈,陌生人的手從前面伸入肆意侵犯著捋動著我的性器,雖然以必死的信念狠狠壓住了聲音,但是卻在那種公眾的場所被褻玩得射精了。9 L- t, l4 |* D( y& S/ K
. S' D& M4 z* P) m  T& v9 ]' [6 Y
這件事成為我畢生的噩夢,直到現在都折磨著我。; B5 ~6 s9 b: i' {" h! n: X

站立著的時候總有一種被某個變態上班族侮辱性的視線注視著、以及身後那種非常明顯的貼住的感覺。8 C. P1 O% @: k$ j, O
3 O/ [1 O8 y$ M9 d  a% ]! b
“快選吧,如果不選,那麼今天也灌腸。”性子急躁的金髮男子戳著我的肩膀催促著。我決定聽天由命了。: P5 [  M. N4 ^; g5 B

“那就前面。拜託了……”
- J6 ]& S% ?. Q; h3 J
我也是有作為男人的自尊心的。如果被侵犯屁股而射精,那實在太悲慘了。

“那麼,就這麼決定了,陰莖吧。這次怎麼玩呢?要限定射精的量嗎?”  C: i, O! l7 A* z

“那個是很有趣,不過,我是想試試看這個東西呢,你看……這個”金髮男子從夾克衫的口袋內掏出了一包東西,看起來是像乙烯樹脂做的橡膠管。直徑大概幾毫米的樣子,不過非常的長。8 \( l& j$ R" P" Z0 u, c

“啊,這是什麼?”, D/ v* Y0 }5 Q* D/ {4 l
* J5 n' P3 O% z; M  Z0 V
對奇怪地把臉湊過來看的茶發男子,金髮笑笑,把袋子解開,掏出了那捆橡膠管。

“嘿嘿,這個是用來侵犯小便的那個孔的東西,你看怎麼樣?”8 Z2 l5 D" x5 X

“啊,那個啊,看起來非常有意思呢!”
$ `8 C! H5 Y+ y9 r$ d' a! q
二人看起來隨意地討論著,很熱烈的樣子,一邊把橡膠管慢慢解開來。9 `6 b  g0 r' v5 q
6 ]+ r9 w- w% [8 v; g0 U% x
茶發男子從腋下挾持住我的雙肩,讓我站立在牆邊,而金髮男子則在導管的上下塗著潤滑油。看著這個管子,對比我的尿道口,絕對是超出想像的粗,我感到無法形容的恐怖,不由自主收縮著下體。萬一我沒有射精,這個遊戲是絕對不會結束的,那麼……多麼可怕,想到這樣一個沒有盡頭的地獄,光考慮這個我就有大聲疾呼的衝動。' s# t, u3 f3 K3 o
  X' s0 u& h) f
還沒等我有所反應,陰莖的鈴口已經被管子按了進去。但是,要通過那麼細小的尿道口,而且是陰莖,不同於肛門的括約肌,陰莖沒什麼張力,所以要通過非常不容易。+ B" L* P, U/ w0 A2 j$ O( H, Q
$ j& n6 u8 \% z8 P  y1 p7 I
能感受到的祇有尿道被挖的疼痛,我緊緊皺著眉頭,但也祇有忍耐。萬一弄破了皮膚說不定會有細菌從那進入,還不知道會得什麼病呢。5 H6 X* i5 W" z* o% `3 P3 X

“啊,正在進入呢。”( V" C) Z4 c$ v+ s4 A/ J8 R" r
& K! [, x4 `1 F# \" U8 ]
“很難插入呢,先讓陰莖勃起吧,然後再進入可能好點。”; _$ J! c2 `5 F! W9 ]6 M6 X) H3 \

“哦,這樣啊,好。”0 T' [2 L. R, s. b
6 @" x5 ~3 }, b2 \' I. T
於是,立刻,我的整個包莖的全部,都被強行揉搓了。

金髮男子一邊窺探著我的表情,一邊揉搓著龜頭為中心的皮膚。快感迅速地產生,好像吱溜一下就竄上來了,甜甜的酥酥麻麻的發癢感覺在恥骨的內側湧出,讓整個性器火燙起來。
' R2 X# P9 H0 B( V5 t
“哦,臉上那種害羞的表情可真好看啊!”& m9 }+ \# d2 U7 R& R! J1 ?/ o

即使被這樣說,但是在這樣的時候,還要考慮牽掛自己臉上的表情,那是不可能的。根本沒有餘力顧慮了。

“這個地方很敏感的,很爽吧?感覺到了吧?”捋著陰莖的背面筋溝處的手指腹部突然加大了力道,那個地方的快感立刻穿透了全身,無法忍耐住聲音了……  \! A" ~7 P' |" v

“……啊……”勃起了。: t4 Y6 H1 `, q1 n
7 R+ A7 L' ^- h5 b' H& w
“就要進入了。”管子再次探入鈴口,徐徐地插入,一直到深處。

“啊………………不!…………啊………………”雖然塗了潤滑油,但是那個摩擦還是無法忍耐。最弱的皮膚,被擦動著,那種痛苦和以前完全不一樣,刺痛像燃燒一樣,在酸甜和刺癢當中,猶如電擊一樣的發麻感覺從肉莖內部傳了出來,如同海浪一樣衝動般席捲了全身。

“哦,進入了呢!”6 N/ z$ m. H# p+ w! p
! t5 K: U/ K) [8 v  B( Y) a2 X
“?……啊,那樣……………………哎呀……那……啊啊啊!”# G" p  L! M8 b: J
+ O9 D! C4 w% O6 m- T
“厲害……完全穿過了呢,到底了嗎?好像是最大限度地進入了。”
7 ^# W2 H8 u. g6 W2 r
“是啊,呵呵,感覺到了嗎?這個,我這樣轉動……”管子被慢慢轉動起來。被穿透了的我的陰莖立刻就成為根源地,雞皮疙瘩一樣的快感如同波紋一樣地蔓延,迅速席捲了全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M  |6 |! O6 r5 L
4 c5 ]* Y1 X# s1 ~! P
被從內部壓迫的陰莖的血管立刻顯出可怕的勃起和怒張,興奮地擴大起來。整個肉莖的背面都鼓起來了,每次導管轉動,都引起一陣無與倫比的刺激。

根本沒有辦法忍耐那種激烈的快感,呻吟和喊叫都沒能力克制了。“哦,哦,都已經勃起到這種程度了,裡面的精液都氾濫成災了吧?看見嗎?”

管子稍稍被拉出,那些被迫無法噴出的汁液立刻以洪濤般氣勢溢出來。  L3 E! Y: k6 a  Q

“啊啊……呼……啊啊啊……”
# q% [$ t4 K3 S. B2 K7 q8 N( }& ]
全身感到熱熱的喜悅,幾乎發不出完整的聲音,我一邊痙攣一邊無力地呻吟著。
' |) Y5 u' m9 O. ^0 E, V7 W) ]6 J
“全身都濕透了呀,啊,奶頭也硬硬地挺起來,尿道這邊這麼有感覺嗎?”

“這傢伙太變態了。”金髮男子用這是當然的口氣侮辱著我,一邊開始抽插管子。

“嗚咳……啊……啊啊啊啊……不……………………啊……”每一刺,都產生幾乎要貫穿我頭頂心的發麻沖擊。心情漸漸無法克制般地愉悅起來,好像被電擊中休克了一樣,什麼都漏了,什麼都輕飄飄的快感充斥了我的全身。陰囊盼望著射精。茶發男子還在用挾住我雙肩的手不停扭著我的奶頭,整個身體似乎一體般地完全成了一個性器官,渾身都敏感地快樂,無法克制地快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呵……啊”

“高興地哭了?這傢伙!”
: q1 ?% |( R2 Q. u
“相當變態,所以太享受了。”雖然被這樣凌辱著,用語言侮辱著,但是已經無法思考的我,早就成為了被快感慾望淹沒的野獸,祇是貪婪地喘息著,大叫著。

像這樣絕頂的快感,在以前根本都沒有感受到過。我全身抽動著,被掐的奶頭很硬地緊縮抖動,一邊流著唾涎口水,一邊大聲疾呼,恥骨當中持續著爆炸的快感,全身都成了無法描述的敏感地帶。

“怎麼也不射精,難道是根部受刺激太過了嗎?”- L+ s+ P, F# {: T
$ g0 w& |; T1 b
“還不行啊?那樣的話……”

金髮男子的手停下了,我用不斷蠕動的尿道運動稍微把導管退回去了一點,在被皮膚雞皮疙瘩的那種快感喜悅融化後的那一刻,緊張的身體渙散,一瞬間忽然沒什麼說話聲了,寂靜籠罩了整個倉庫。
; u0 n* B4 _6 w1 J0 \1 @7 f5 G/ B& T
數秒後,嚥下了導管的鈴口輕微地震動著,順著這個震動,延伸到我全身的性感帶,我初次體驗了絕頂的射精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