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

圍繞著異男表哥的淫慾情事

常常來店裡買東西的那個男客人,他氣質很好,講話文質彬彬很有禮貌,我一直以為他是圈內人,不過他一直給我一種感覺,就是好像在人際關係上面有一團透明的阻礙圍繞在他身邊,他並沒有真正想親近別人。應該是說,他的態度是親切的,但我卻會覺得他有點像是帶了某種面具在過生活。5 p0 ], |0 I0 O8 _1 H
( ?3 G9 _* [4 w1 q8 u" w+ S
我對他其實蠻有好感的,他來過幾次後小聊幾句,知道他叫做小北,他的表哥也是在附近開一家專門接一些印刷設計行銷案子的小公司,他是來幫他的表哥忙才來到這個小鄉鎮的。他說他很喜歡我們店賣的一些小玩意,其實很少男生喜歡這樣的東西(傳統印象都是女生居多),他有次帶了一個女生來一起逛,後來才知道那是他的女朋友。有點小失望(不過吃異男也很補啊XD)。; x; V' N! T( }

有一次他來,本來站在店裡聊了許久,店裡都沒人來,索性拿張椅子給他坐著,聊了好多,他中間忽然劈頭問我是不是gay,我心想他未免也太敏感,到底是從哪裡看出來的,可是我真心想把他當朋友就對他老實說了。沒想到他卻開始講起他表哥的故事。8 E+ V! I# O$ J
: h. v) z1 R; D5 `# F
哥其實本來是在台北一個知名設計公司的合夥人之一,會來這個小鄉鎮開這樣一個店其實是他自己的夢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就找小北他來一起幫忙。表哥已經結婚了,表哥的老婆也是在地人,但是另外有別的工作,就沒在店裡幫忙。' A; o3 I; d7 U9 u  I

「其實…」
我看小北似乎有難言之隱,就沒說什麼,暫時等他自己說出來。6 g0 }' a: H1 \) X
「我表哥,」小北有更靠近了我一點,「我們都懷疑他跟他台北公司的partner…」
「欸…?」我忽然意識到他的意思了,「是喔?」
「嗯。」, W% J3 U( t: Q* S
「喔…」
「親戚之間都會私下議論著…」
「那也沒關係啊。」
「可是他結婚了耶。」3 t. ?1 D6 @# ?
「其實結婚好像也不能代表就一定不是啊…」我笑了。
「是沒錯啦。」
「哈哈哈,你會很介意嗎?」
「我噢…」9 `1 F4 h! i# \
他似乎有什麼話沒說,結果那天就沒繼續談下去了。4 a8 W" ?/ v+ N# C7 t" Z

我對於異性戀或者雙性戀得分際並不是分得很清楚,因為對於異男,總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他們喜歡女人,跟女人做愛,但其實不可說的禁忌是,他們垂涎著男人的肉體,因為是禁忌的關係,於是帶給他們更為強烈的感官刺激,像是吸食毒品一般,無法戒斷。

# L1 d- Y% P7 K* ^' T  x5 ~8 D

這就是男人跟女人在性上面的不同,男人分享的性可以是純粹的墮落,只為了追求肉體快感而性,和女人的性卻多了很多愛與責任的成分在裡面,感受到拘束的壓力。這就是為什麼有很多恐同的異男,心底其實壓抑不住對同性肉體的渴望,卻用道貌岸然的方式造成人格扭曲的原因,只要某個盒蓋被打開了,那些暗黑的慾火就會沒完沒了地傾巢而出。

我第一次另類接觸到他表哥是從我朋友那裡聽來的故事裡。他說他某個晚上被一個沒有臉照的人在app搭訕,本來他不太想理這種無臉人,但是那天晚上真的有點飢渴,也很無聊,就跟他隨便聊了起來,聊到一時興起就交換了屌照,相約在交流道附近的汽車旅館。% E: G6 ~1 W. H
* X& u( u, A! {9 q* L" T" Y
沒換臉照其實有點冒險,但是他看到對方的臉就為之驚艷,他描述的樣子我沒辦法想像,總之就是成熟男人的帥臉吧,蓄了一點點鬍鬚,一副事業有成的樣子。我問他怎判斷,他就說對方開的車,和談吐,我說你們哪有什麼談吐,不就開進摩鐵開始扒光對方衣服互吃屌,哪有時間談吐,是吞吐吧。

朋友說對方吃屌的技術尤其精湛,似乎是對吃屌渴望極了,你很難想像像他這樣事業有成的成熟品味男,會這麼熱愛吸屌這件事情,吸得他快要絕頂升天了,然後就很man的把他腳掰開,呸了點口水就幹了起來。
, ]$ I# G2 H  h; t
他形容得鉅細靡遺,害我都起了反應,說對方如何從他後面汗流浹背的和他肉體交疊,在他耳邊喘息著說要幹死他,他也真的被幹得欲仙欲死,說對方屌硬得像鐵杵直搗他的花心,結束之後還熱辣辣的很久。
) e1 Q/ u' d1 J3 S- y' T1 ]4 F
不過做完之後朋友有意想問是不是有交往的可能性,對方一口回絕了,就說自己是有家室的人,而且在這附近工作,不適合,那天是因為寂寞難耐才一時想約,也不會有下次了。朋友一臉還徜徉在那晚的慾境之中,久久不能自已。
8 V1 I( e" L2 I' g6 ?. X
我直覺就覺得那個男人是小北的表哥,不過我沒提,因為那是我跟小北之間的小秘密,而且我也沒有確切證據指明了那就是小北表哥,只是我的直覺是這樣告訴我的而已。

有一天,小北來我們店,一進門我就發現他臉色不太對勁,我當然不敢多問什麼,他問我什麼時候下班,然後他就問我下班可以陪他去喝一杯嗎,我當然排除萬難都要去啊。& k3 Y! c8 x% c+ V
8 K% |$ x, ?) _! }; c# @
小北喝了幾杯之後才跟我說,他要離開小鎮了。我問他為什麼,他本來都沈默,後來就說是因為跟表哥吵架了。我就只好安慰他勸他,只要不是牽扯到錢,其實親人終究還是親人啊,不用太傷心,會和好的。

「Justin。」& w; q, E, y/ B
「?」
「如果我喜歡你…你會…?」0 Q. f- \4 U8 \
怎麼沒來由地冒出這句,我像被閃電劈到。+ M3 V, ?$ f( j+ o! N$ ^3 ?: ?
「嗄?你……不是有女朋友嗎…」
「唉。」# a/ E( q* r/ X+ O) [
「你們吵架了?」
「沒有啦…不是啦…唉喲…..」$ `* T8 `) B6 i/ N1 V; Y. |( S' \" z
「你醉了,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我要開車回台北。」
「不行。」我覺得以他的醉意絕對不能開車。. d2 c. ^3 }- e5 {% T
「我沒事,也沒醉。」
「不行。」
盧了一陣。
「不然我送你回台北。」我說。
「你又沒開車。」# C! G/ T/ Z$ s( _( e6 {
「不然…你先住我家一晚…」4 }3 w. l5 k) h7 n+ K0 [) F3 d* W
「你人好好喔。」他那種小狗無辜的表情望著我,真的沒轍。

到了我家,我們兩坐臥在沙發上,他終於肯說出他難過的原因。* y# ^4 j3 b7 w
「其實我跟表哥…」
「有發生關係…」
「我沒辦法繼續這樣工作下去了…他有家室…我有女友…我…」% a% S$ Z7 W7 _% q
我沈默了。, Q4 |  @- x! Y% \
他也沈默了。/ Z7 p3 `" p% h5 A  o4 F
「就…」我本來想接些什麼。可是他又接著說。
「我承認我有點喜歡有點崇拜表哥…」
「嗯…」# Z- A$ h- t8 v3 m9 ?. }
「但是男人跟男人…抱歉….我不是在說gay就怎樣,我是說他是我欣賞的表哥…關係變成這樣…我實在…很…」
「很難接受?」
「對…。」
「如果他不是你表哥呢?」
「我有女友…」
「如果你沒有女友呢?」5 ~9 I8 c" O- m
「我…」小北似乎被我問的說不出話來了。
! Y& P6 @( `+ Y% B8 S
「如果他是gay呢?」/ u, t6 H) V# [# V  a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對我做那些事情的時候…我的身體…竟然有了反應…而且還是很強烈的反應…」% S- ]9 \# R& m
「哪些事情?」
「真的要說嗎?」
「我是gay耶,你不跟我說要跟誰說?」; W% f" K" Q; T6 W8 i
「他吻我的脖子…這邊…」2 s  `, S$ e+ s- R, |' c; E9 P% Z  y1 B
「可能那是你的敏感帶。」0 v! l6 f/ q& e
「然後我想推開他…他就硬是壓著我用嘴唇…用舌頭舔我身體…」
「嗯…」: {4 Z# c7 u  k* u
「我其實是想反抗…但是當下我的身體好像又默默接受了…」% F+ t) ?5 R+ c0 w
「嘴巴說不要…身體卻…」+ U: K) g) ?) ~3 j. a
「很誠實….」9 W' z3 D' o. z$ @; [
「你知道嗎。」
「?」0 H5 H4 F: @7 b: l- u7 ?3 H
「就算不是同志,其實男人跟男人也是會有肉體關係的喔。」
「呃…是嗎…」2 s/ a2 l' y3 Q9 Q0 ^9 Q
「當然。軍中的…監獄的…男校的…你沒聽過嗎?」
「有…」8 u$ A; O' q5 @" g! y, F
「所以不用大驚小怪啊。放輕鬆就好。」3 X3 G* Q( F6 l! ~- v2 r  _3 E$ L
「是嗎….」  C0 y7 h- I+ `
「所以表哥後來又對你做了什麼?」
「他就舔我身體…乳頭…然後…那裡…」我發覺到小北的褲襠凸起了一大包。
「你不要看我那裡啦…講這些事本來就會…」1 i" C/ `, K+ \0 ?4 W% e7 e" T
「我又沒說什麼。」我一臉無謂的說。「我也有反應啊,你看。」我的褲襠不但凸起了,而且我的內褲其實小小溼了一片。
「…是吼。」
「很正常啊…然後呢?他幫你咬咬?」
「嗯…」小北害羞的點點頭。  a% O, @# ~3 ^( t, C: C+ W7 x
「嗯…舒服嗎?」+ E' B7 S0 U  o& x0 `
「他…他狂吸欸…很誇張的那種…我才知道口交原來這麼爽啊…」
「是喔…」
「我都不知道他是不是平常都跟他partner那樣做呢…」. ?0 Q6 E$ d3 W! i0 G
「技巧很熟練嗎…」
「嗯。」0 e/ @: }6 g3 a
「他很喜歡吸老二的樣子…很難想像表哥這樣子在…吸…」2 {- Y/ a7 K( ], @& A/ v* H
「吸你老二…」
「幹…你那什麼臉啦…看好戲喔…」- Q; I& B4 ?8 B' s1 X& O- n3 h
「哪有…我只是稍微想像一下你被你表哥吸老二的樣子啊…表情會是怎樣呢…」" _! z, h! h* p$ x, `& D- A
「幹…不要想像啦…你在視姦我噢…金變態欸…」
「哈哈哈哈哈,爽歪歪吼?」
「沒兩下我就射了….太爽…射在他嘴裡…..來不及…」
「口爆表哥。」: t! f/ f6 F* }4 C3 |) S# x% _+ u
「幹…是沒錯…」
「跟口爆馬子比哪個爽…?」
「幹…怎麼比啦…不能比….」9 S0 z% t0 U6 p& t( }
「口爆表哥比較爽吧。看你表情就知道。」我戲謔地說。
「幹Justin你很賤欸。呵呵呵。」小北總算發自內心的笑了。
我也笑了。4 _, a' k! V: y, W3 G# V% z/ q$ E0 v3 V
因為從這一刻開始,我跟小北已經不再只是原本那樣的關係而已。我們互相分享了男人之間不可說的默契。
/ N) X, {0 ?+ `
「就那樣嗎?沒了?」
「嗯…」
「表哥沒對你做啥嗎?只是幫你口交??」
「沒啦…還能幹嘛…」
「肛交啊。」
「靠腰咧。」+ c: w3 |$ H7 \
「把你屁屁交給表哥,他會溫柔對待。」
「……好想打你。」2 p8 Z' r' n, p/ T
「哈哈哈,我認真的欸。」8 J/ J3 m$ a# ~3 u: X  Y# `$ a" B
「肛交…會爽嗎?」
「你覺得咧?」/ P8 Q: e# U9 {1 Q0 |; W
「會痛啊,哪有可能會爽。」+ O& d4 x0 q  t8 w$ {
「你沒看過男男吧。」3 S% p; O: y4 y( M# f1 Z
「我幹嘛看那個。」
「我都看過A片你沒看過G片?少裝喔。」
「……我有不小心看到過。」# D( [$ e* I9 D
「不小心咧。」8 ]6 o7 p1 E! [1 ?1 P( X
「我就不知道屁眼被插有什麼爽的啊!」/ L+ u# n' ~; ?" o* k. V* C7 R
「被插插看不就知道了?」
「幹。不想。」
「不想試試看嗎?」& e% D  ^) f2 A1 @6 e
「不想。」他斬釘截鐵地搖頭。
「你知道嗎。」
「什麼?」
「我聽我以前幹過的底狄跟我說,被幹到爽的感覺,就像是在要射不射的臨界點,一直持續喔。」
「蛤?」他一臉不可置信。
「就快要達到高潮卻有不會直接射出來的感覺啊。」
「真的嗎…」, v, d4 B1 u; ?+ \3 ?
「他說爽翻…那是幹人無法體會的吧…」; U  H6 ?% F* p) L1 i) h4 I
「屁咧…聽他在屁…」$ W1 l* A& r$ i* ~* n& r. q
「女的會被幹到潮吹,男的也會喔…」: R4 W- g$ N! @' F$ p* O: ?, @
「真假??」! n  H# ]: d/ y0 b" x
「幹到噴啊…還有幹到射咧…」
「是喔…」) f. b; R% q' L" n
「不過要看體質啊,還有幹人的技巧嘍…」8 v" i( V! T% }9 X6 N2 a, Y
「那…你有幹人幹到他射過嗎?」
「有啊。」( g7 l& L3 j4 W8 o9 x2 P4 N  b; b
「喔…什麼感覺啊?」1 e" P; N! t6 t8 ^3 G( q( R3 R
「我怎知…女人高潮什麼感覺你知道嗎?」
「不知道…」2 [; k7 ]6 m: V7 ^. \- m$ ^
「你女友有沒有裝高潮你都不知道吧。」3 a! ?! \4 }+ C* s  L
「欸幹….我最好不知道…」9 U) S5 E8 G2 [% j. r' I2 j* c
「你知道?」9 C2 U- B  a% a
「就…」
「就…什麼?」
「就很爽的樣子啊…」; I" }  l% B! v2 |+ s% [! s
「你一定不知道。」% Z2 G, F: U* R2 \8 Z6 g
「…就很濕吧…臉會很紅…乳頭會變硬…之類的吧..」
「你剛剛講的是A片情節吧…」' {8 k: @2 ^$ y% L- w8 G& e) e4 s
「到底跟你女友有沒有高潮過啊?」
「其實…她沒有很喜歡做…每次都是我想做,她就配合…」
「性冷感喔。」& B' C( @: N5 c
他沒說話。6 R$ w* {. d) C
「好可憐的小北噢。」/ {4 ~* X0 Z( Q- v7 J
「幹閉嘴啦。」
「想高潮看看嗎?」
「…怎樣高潮…」
「被幹到高潮啊?」
「不要我又不是女人…」, R4 w2 i% [6 c/ x
「表哥把你幹到高潮?」
他臉忽然漲紅,吞了口水。我知道小北的心底在渴望著表哥這個男人,侵犯他。
. Q$ [* b) C- A
我決定就像他表哥那樣大膽的對他行動,立刻撲去親吻他的脖子,他一開始下意識要推開我,但是身體卻發起抖來喘息著。呼吸開始變得更急促,心跳加速,身體非常的燥熱,身上有微微的汗水味。! k) u3 ^" o# `
/ r, F# [  X/ v9 H7 g+ d
「Justin…你…幹嘛…」
我根本不理會他講什麼,因為他的身體明確地告訴我,他很想要。我吸吮他的脖子,慢慢把他短襯衫的鈕扣一顆顆解開,他的身材是結實的,粉色的乳頭挺立著,非常引人想去品嚐他。他肚臍附近有微微的細毛往下延伸,到灰色的褲頭,隆起褲襠似乎又隆起得更厲害。我把手伸過去撫慰著那個勃起飢渴的山丘,小北喘息得更厲害了,瞇著眼睛微張嘴的他性感極了。7 m/ Z* w& W5 b
' L  N  y; ~4 r0 S7 y4 ^
我伏下身子把他拉鍊拉開,湊近合身內褲裡大力嗅了一口,濃濃的男人味,而且他似乎也溼了。隔著內褲我伸出舌頭去舔去吸吮那一包,他開始微微發出叫聲,我伸手去撫弄他依然挺立的乳頭,他開始受不了的扭著身軀,「啊…….」他的呻吟在顫抖著…….從以前到現在的做愛可能不曾讓他有這麼強烈的感官刺激吧。+ J0 x+ {: [  E9 }6 k- N+ [# E
% u  @) D, e3 u( j7 F" @3 {
「Justin…不…」在我脫下他短褲和內褲之前,他出聲想制止,但是任誰都看得出他心裡渴望根本達到滿點,他尺寸算中等的顏色很鮮嫩的肉棒就那樣彈出來,朝上指著。我立刻抓起就把他飽滿濕潤的龜頭放進嘴裡吸,上面汁液味道濃郁的好像小北已經很久沒自慰或做愛了,整個讓我非常興奮。
2 r0 }! b9 M- k% V& s" }0 ]
我趁他被口交得很舒爽時,偷偷的把手指沾溼伸從他屁眼滑進去,他似乎沒有發現,當他發現的時候我已經進入核心的地帶,他有點驚愕,卻又不覺得不舒服,於是就只是在適應與未適應之間,繼續享受著我吸吮他的肉棒。# M0 n5 i5 L' S

所以我把另隻手伸回他的乳頭一摸,他全身又像被觸電似的竄動,原來乳頭是他男歡男愛的開關啊,屁眼括約肌也開始收縮起來,一時之間手指在裡面動彈不得。「啊….受…不了…」$ l- ?. G0 t1 k* v
我繼續噗滋噗滋吸著他不斷出水的肉棒,他忽然把我用力推開,喘著氣眼神迷濛的看著我。
「呼….呼…呼….」
「怎麼了嗎…」% m, k4 m+ S! H7 ^2 `
「身體…受不了…」% \# S, x( K8 q" s) @; K  W
「舒服嗎…?」
他微微地點頭,我知道時機到了,於是我在他身旁坐下,開始解開自己的皮帶,拉開拉鍊,從我早已溼透的內褲,掏出我的屌,不算太大,不算太長,16公分,要幹射人綽綽有餘,他漲紅溼潤的挺立在空氣中,青筋微微的搏動著。* s9 K8 j, N1 l" C
/ t5 B" v6 M. g! u
「來…」我用眼神示意小北過來,意思是要他自己在我身上,慢慢用自己的屁眼去吞下我的肉棒。這對一個異男來說大概是一種極挑釁的身體語言吧,可是我知道他很想試試看被男人插進屁眼操幹是什麼滋味,尤其是如果被男人給幹射的話。7 ]7 m' H3 X; B  w

他有點遲疑,可終究還是被我的屌給吸引過來,我扶著他慢慢導引著他用屁眼對著我的溼潤的龜頭," b1 S7 F+ ~, K$ X, c) t2 j8 `
「啊…呃…」
龜頭感覺到他菊花熱燙的程度,慢慢包圍著我的龜頭,他緊閉著眼睛,似乎有點咬著牙在忍受那粗大的肉棒一寸一寸的進入他體內,額角滲出了汗珠。/ X8 s8 J9 d& Q: e6 I
「慢慢來…」# @  J1 d$ a" }% i% _
「呃…啊…」他皺緊了眉頭,似乎感覺到一點點痛楚,但又不完全是痛楚。' I, }+ Z- A  w' A4 i( N; |
「唔…」
「呃嗯…」
他慢慢的肉穴慢慢的愈含愈深,緊密的跟我的肉棒咬合在一起,我感覺我的屌被他炙熱的肉壁緊緊包覆著,是異男的處男穴啊,我想,一想到這裡就興奮極了,屌一時又變得更硬更脹。! o& v: [7 a% Y
「啊啊啊…」6 ]5 X1 }* M" O
「痛嗎…」, W. m/ w1 {' w! r4 f
「不..知道…」6 ~- C/ Z1 n( {# {
「痛的話就不要了…」  \; y% G" W3 ]( ^4 p$ X
「不會…」
我知道他不會不要的,因為他已經開始慢慢感受到被男人上是什麼滋味了,不可能會就此罷休,尤其是可以用自己的身體去感受另一個男人的肉棒的粗大,那不是小北這飢渴的肉體可以拒絕的。
$ J6 l* ~$ f( C4 W' I2 }. y
他慢慢愈坐愈深,我索性把他抱住靠往我的身體,他在我耳邊大力喘著氣,他的肉穴緊緊吸著我的肉棒,我們的身體已經完美地彼此結合了。8 u, c, c( [7 o) _: L

「哦…」
「什麼感覺…」
「不…知道…脹脹的…」
「爽嗎?」( q# F: i+ t" j/ H+ F3 D! `
「不知道….」/ i- E3 b+ A, ~8 J/ r6 J! x. V
「痛?」
「屌插在裡面的感覺…好大….好硬…哦…」
「喜歡嗎…」1 B, Z7 h' U! i9 l* q6 y& ~
「不知道…」6 U  \! d9 n, J1 k( j% G- i
「喜歡插女人還是喜歡被插?」我忽然朝上頂了一下。6 x$ e6 n- k6 ]8 O' o& [7 R1 v! _! b
「啊啊…..」
「下次讓你插你馬子我在後面插你好嗎….」. Z+ L+ k8 n" g1 g6 {, [7 m$ ^/ i
「不…要…」6 z* m. M" I( l# G& h. d/ ]7 G
我根本沒動,他身體就已經舒服起來了,因為他的G點應該是被我抵著了,那感覺不會馬上變成舒服,而是要慢慢頂著刺激著,才會愈來愈有感覺,像是浪潮一般的襲捲而來,擋都擋不住,而且那些令他羞恥的垃圾話更是起到一種春藥的效果,讓他爽上加爽。

「想被幹射嗎…」
「不用…這樣就…很…舒服…」
「那怎麼可以!」* k, G# h: V2 \  E) N; K9 |
我瞬間把他抱起來,他環抱著我的脖子,我抓著腰就開始火車便當他,他啊啊啊的淫叫,讓我幹想大力肏幹他…% F: I$ }: t& D2 B( m* l8 T
接著把他放回沙發躺著,把他雙腳架在肩上,硬是摺疊著他的身體成為近乎回紋針式的挺進,那是一個可以把肉棒搗進最深處的破壞式,對一個處男使用這樣的姿勢是有點太過分了,可是我真的太想太想把小北的身體完全佔有,操到他壞掉為止,把早就想這麼做的忍耐一次全發洩出來………+ U% x1 g; j% B. i3 h* m# _

「Justin…你真的很過分。」
「嗄。」洗完澡後我假裝沒事的看電視。
「你根本就是想把我幹死吧…」1 d) _$ A1 n3 q( f8 {. _
「呵,哪有。」
「誰說你可以顏射我的…」5 w2 C9 Y' ^$ D% P  F7 J" T  f/ f
「我是不小心射到你臉…不是故意要顏射好嗎…」
「幹…我為什麼就不能顏射你…」
「因為你都被幹射了你要射什麼?」' @" q& N* s/ A6 a0 o; Q- M6 I$ h
「幹………」
「好啦,睡覺了,明天不用上班喔?」, a/ ?( E( ~; E: j" U: {
「…」  x5 `8 k4 `1 u9 J% e9 C9 F( N7 _
「喔,都忘記你已經不給表哥幹了。」
「…我本來就沒被表哥幹。」
「沒被表哥幹,可是被葛格幹了。」& K5 [4 a9 y5 p% V1 m# @
「你閉嘴。」7 b+ g$ c; t1 b$ t% K8 H9 N; z7 ~. S
轉過身走回房間,我嘴角不禁偷偷上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