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班長掰開我的小菊花..淫舔後..接著被慘操

班長掰開我的小菊花..淫舔後..接著被慘操<第一集>
          
+ e5 J; w' I5 l$ ?
, u' D/ u, ]. b& u8 h! Y
你可能也會遇到,也可能遇不到這樣的時光…) [: b4 a$ U4 B3 x- I. ?; E9 \


當兵總是苦悶的,整天的操練不說,班長的機車程度更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
的。不過,在班長之中,有一個讓我頗為中意的,家豪班長,每當在操練之後
脫到剩下迷彩內衣的他,隆起的胸肌與手臂線條,總讓人想多看一眼。有一次/ |1 E, H2 V4 E3 c5 q
在操完課後的下午他更是爽快的脫掉了上衣,和其他班長打起了籃球,肌肉線
條在汗水的揮灑下閃閃發光,盯著他奔跑的樣子,我褲子有些鼓起,但身為一
個區區二等兵的我,除了偷看,也只能在睡前想像他裸體的樣子。
; w! r6 a1 i4 J# ]9 }

第二周的第三天,上的是新訓中最辛苦的單兵戰鬥教練,伏進、躍進等折磨
人的動作讓我渾身留滿酸臭的汗水,加上炎熱的天氣,到了晚餐時間也讓人沒( T' c: J& _1 m! J1 P
甚麼食慾。我望著及其普通的菜色嘆了口氣,草草扒了一些飯,好讓自己晚上5 I  Z$ ]" S5 b) A8 l- G% i
不至於肚子餓得睡不著。
- t* z0 d8 _" ^& w
" m1 n8 L7 \, Q( l1 l4 j

我們連上總是在擦完操課槍檢查過後之後才能去盥洗,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要
刁難我,儘管我擦拭的非常仔細,家豪班長一副不耐煩的打槍好幾次,就是不
讓我通過早點去盥洗,第四次了,大家都已經離開去盥洗。我有些緊張、焦急
,牆上時鐘滴答滴答的走著,時間來到了九點,中山室裡傳來一陣空蕩,只剩- M" H, j( F- l  z( q3 }  E
下我和家豪班長……
# R5 X2 Q  s" b3 T: o: y9 ~, q
, R# t) G4 c. x; A* R
我按耐著緊張不安的心情,拿著擦拭過好幾次的步槍交給家豪班長做檢查。
班長接過槍,指著槍的細部挑毛病,正在我專心看著他指的方向時,他突然盯
著我看「ㄟ…你長得蠻可愛的嘛」% `; V" t: l" A1 y' v3 {
& e2 G& W2 O6 }% e* i9 |% @1 c

我像是受驚的小鹿,退了一步
「班長,你…」$ {) c9 y! Y' Z- S  k  u/ U
還沒回過神,班長就放下了步槍,蹲下在我褲前,把玩著我的褲襠。當下,我0 `+ }4 d* U! B; }. A$ U+ i/ x/ y: y
真的不知道該動還不該動…任憑著家豪班長撫摸著全身,我有些難以抗拒的發出了呻吟…


$ `  R5 Z$ @% D% G- O
「為什麼常常盯著我看6 v6 ~! E5 m: z) i
家豪班長用有些指甲的食指粗魯的搔弄著我的乳頭+ c  u9 \; C  \4 A5 W- Q
「阿嗯...別」乳尖的搔癢感夾帶著興奮,使我身體有些扭動抗拒,無法回答
他用一隻手臂緊緊固定著我的腰,好讓他微微勃起的下體可以磨蹭的到我的臀部,9 g% Z; |2 M" Q5 F! p) V: f
他的根部因我的臀部而漸漸隆起。臉卻面不改色的盯著我,十分難為情。
1 B  E$ a/ q) b6 `, K. B
   「怎麼不回答…害羞? 你好可愛…」
被他這麼一說,我更不知道怎麼回答了,我只能被他抱著,任憑他撫弄…5 s. u8 s" X* }, Y3 t: i0 J" t: u


令人銷魂的,他右手有些粗糙的食拇指,搓弄著我的左乳頭,左手已開始0 v0 S& ]4 A9 P
撫弄著我的褲襠,上下搓套著我充血的莖部,越搓越脹,越搓越脹…
. ^. l8 H1 ]0 V$ ^# J
小短褲憋得我有些難受,有些暈眩…  s0 h, D0 e$ A! D
, S2 X* O8 d& B1 i% q0 C
4 _& F# g$ k* h
他扒掉了我的短褲與微濕的迷彩內衣,只讓我剩下貼身的迷彩內褲。3 o( G2 @) Y% ~* v- O

2 H$ Q! R) U- l8 k5 }
他露出有些狡猾的笑容,也脫掉了衣服褲子,一絲不掛,露出就像籃球場上' u/ X* O1 }# a( f% `# ]. ?
我看見過的那閃閃發光的肌肉線條,我忍不住看著他那腫脹的驚人,尺寸整整
有20公分的陰莖,巨大而抖動著的陰莖使我有點興奮;他緊緊抱著我扭動,並  [" l4 _. |; G9 G
用舌尖舔著我的耳朵,粗糙的手仍不停搓弄著我的莖部。漸漸的,我的身體有
些不敵,些許汁液從我龜頭馬眼泌泌流出,微微弄濕了我的迷彩內褲,我們下) p, y( a- i: K# R
半身不停的扭動,再加上他尺寸驚人的巨根,不停的在我臀部滑動而不入,讓$ j4 [/ x3 p7 n; I
我又興奮又難受: [2 Z; D3 u( v! {4 N
% h9 z" n: K: Z- }0 P
嗯…阿…
我開始扭動我的臀部想抵住他滑動的龜頭,馬眼不停在我的洞口滑動,好舒服…
3 S1 `9 p2 A8 h& d& y
好舒服…,我們十分興奮的持續扭動著身體。! T7 G' A" X" ?0 |3 N! n! S2 Y
$ q6 J+ ~/ r5 ^- ]: D

他被我騷動的臀部逗弄得似乎有些受不了,扯掉了我的內褲,抓著我的腳踝,3 x) Q& I# O; {) L, z  F
開始對我的洞穴進攻…& d) B7 [) L% B( x
, g: q2 Z- d: }& [" J0 E9 p
班長掰開我的小菊花...我露出了最羞恥的地方,小穴正面朝向著他的臉,他吐了
口口水濕潤我的洞穴,用舌尖舔淫了一下,手指便迫不及待的插進洞穴裡探索,) R9 X9 v' J6 k. C" i* I
先是中指,他不停著挖著我洞穴邊溫熱濕嫩的肉壁,像是適應了他的手指一般,
小穴有些貪婪的吸著他的中指,似乎不想讓班長不停挖弄的中指離開,隨即加入+ d* s; I. y/ l  U+ m  x+ K
的食指與拇指更為激烈,我的小穴被班長挖弄得好搔癢,臀部像長蟲一樣扭動的
不停,我發出了壓抑了很久的喘息與叫聲。
; |% s0 ]5 U1 y  p4 b( K
..……....…..
我喉嚨不停發出著飢渴的聲音,我想要…我十分想要…. ?. s4 U9 w) o3 J& o6 ~" Q" u, D4 T
我的小穴的肉壁時而緊閉時而鬆懈好讓班長的指腹攻堅,腹部的肌肉也隨著他的
律動喘息著,我的肌膚露出了潮紅的膚色,眼神迷離的看著家豪班長,喉嚨像不& X/ r, R( F& f8 d, h
是我的一樣,說出了我根本羞恥的說不出口的話。2 E3 |( t5 T* M5 w/ m0 K

我想要…我顫抖著說著8 h! ~9 u4 s: ^  O9 X+ Z+ b

想要甚麼…說阿…不說我怎麼知道…* {( s0 s1 G  D; ?1 D
我想要你插入…., }) q8 V$ A$ a' K: M3 W
哪裡…插入哪裡….說不清楚我是不會照辦的
我想要家豪班長的陰莖插入我的小穴…
) B1 e1 [& A+ M0 @. R: }
我露出羞恥的小穴用手指指著自己的洞口,嘴唇微微的張開…我不聽使喚的向眼前
這個男人吐露出我身體貪婪的慾望

他樂翻了..他舔了一下嘴唇,像是要吃甚麼美味的食物一樣。
他稍稍搓弄了一下莖部,便讓龜頭開始在我嫩穴邊徘徊遊蕩,你無法想像伴隨著些# r: x$ y7 K8 _9 w& z: }! i- O7 E: t
許潤滑汁液滑動在小穴周圍的感覺,龜頭上下滑動著,那促使著我更想要,更想要真
的肉棒插入我緊縮著抖動著的括約肌,我不停喘息著,並淫蕩的搓弄著自己的乳頭。
% ]: S. U  n; |* \
哼…阿…求求你插進來…拜託…我露出了想要的表情苦苦哀求著

喔…這麼想要?…那我插進去囉他笑了3 h' j! `( h4 X) P

龜頭先是的一聲塞進了我緊縮的洞穴裡,然後整只的,尺寸巨大的陰莖,便, P! j$ O7 f8 R3 c, q& m* E+ [
開始在我濕熱的嫩穴裡進行如火如荼的活塞運動...
如同我想像的,班長的巨屌讓我的菊花初次大開,充滿著填塞的飽實感,那感覺真是爽快,/ h0 T2 S# G+ p
初插入時那種疼痛撕裂感,在他翹的硬挺挺的巨大陰莖、帶有韻律感的前後抽插下,括約肌
緊緊吸允著家豪班長的龜頭不鬆口。班長因活塞活動而出汗的腹部肌肉,不停的撞擊我的下體,3 @/ ^; S; B) P
睪丸隨之撞擊,在我的臀部不停發出「啪搭、啪搭」那種聽了會抓狂的聲音1 b( q1 t; P7 y& g8 S9 q" L9 p; `
+ D7 L) a* S/ A* ^; Y; I. K* K+ t
「啪搭  啪搭  啪搭  啪搭  啪搭  啪搭 啪!」 6 r8 y4 a% U6 M8 N& e3 J+ c
班長抓著我的腳踝,不停的抽插入穴、撞擊著,速度越來愈快,溫熱的巨屌侵蝕肆虐著我的身體
. j$ {' _3 u" g4 |$ @# Q" H
沒意外,我的處男穴,讓他頗為興奮,他那被我緊緊吸住的巨屌,像要喘不過氣來似的,在洞穴6 ^* u  o7 M2 Y+ b8 h; _
裡頭輾轉扭動,我濕熱的洞穴,在巨蟒四溢的鑽動中,溫度不斷上昇!2 O% J( n: |* h" U

    好熱…好熱…我全身像是燒起來一樣,我開始顧不得這裡是不是軍中,肆意放蕩的發出不堪的* W# X  g+ h/ R% `( I1 {
呻吟聲,我想要更多,我想要更多

「班長好….棒,再插進去一點,粗暴一點,我想要班長用大懶叫肏翻我…..阿」/ ^1 }: P3 S: E3 E
我使盡全力說出一切淫亂不堪的字眼,像是討糖吃的小孩,嬌嗔的討著眼前美味的巨大棒棒糖…: H* G9 {  |5 K1 B5 s, j
& h- X( ]  B. N; P2 Y" S
   像是被催情一樣,聽到我口中淫亂的詞彙,他也被挑起了一樣,加快了活塞的速度,他像是愛玩的小孩拍打起我的屁股2 {& F. m( B% C/ V( }- p
2 ^1 W2 F. _4 @, J- P
   「啪..啪」很難想像這個畫面,在晚上無人的中山室,一個二等兵正被下士班長拍打著屁股
使勁肏幹著他的菊蕾,一副無人之境的享受著幹人與被幹的樂趣,這裡是軍紀嚴明的新訓中心,0 q4 Q6 A- s: H, _$ u) a& `/ L7 h
誰都沒想到,這樣的畫面,正透過中山室裡頭小小的攝影機,持續的在某處火辣辣的播送著…+ ~/ _$ I( ]5 V" t+ _( k5 j

    他的龜頭持續的朝向我最敏感的前列腺撞擊,每每撞擊一次,麻癢的感覺就持續的被擴大,$ d/ E, a; [/ i0 U
龜頭持續貪婪的捣弄,好滿足他許久沒有插人的征服快感,4 C( m& _: |! t
  ~% g1 a" R7 g
    這時我像是被刺激到最敏感的地方,下體裡像是有種要爆炸了的感覺,我的括約肌突然激烈的痙孿、抽動個不停
  「阿….阿 ……………………………….我要射了….阿..哼」
也許是太興奮的關係,在說出宣告的同時,我被幹射了,好丟臉///1 ?' u7 [, }: |' y

    我翹的硬梆梆的龜頭被前列腺刺激的直達高潮,不停、不停的痙孿狂噴亂射,身體隨之顫抖,班長卻緊抓著我的腳,
硬是不想讓我逃走,用他巨大的陰莖頂住我的前列腺,我受不了了,龜頭的肌肉停不下來的的抽動著,濃濁的白色液體從
我的馬眼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抽動著噴灑出去,射滿了我的腹、胸部甚至臉上,第一次射出那道精液,由於( l8 q6 L( E8 Q/ V# k
馬力過於充足,也射在班長流著汗的腹肌上了,腹肌上的那道精液隨著腹肌的線條流至我的肛門附近。
4 [; _+ q, F& |
    受到我射精時括約肌抽動緊縮的刺激,他的龜頭也已經麻癢得受不了了,他拔出龜頭,再插入,拔出沾了一點我剛剛的精液,) u: k& d, \2 [" `1 J
開始狂插抽送….
+ F$ I. ^+ h4 a3 z" ~9 n
像是要勾引他射精一樣,煽情的對他說:' O& j5 U2 j- Y

「班長  求你你射在裡面…哼..嗯…」
; X) H0 Z3 }& Y
在這種的刺激下,抓狂的他使盡力氣做最後的抽插…

    突然,他抱緊了我,緊到讓他整只硬屌深深的插進了我洞穴深處抵住而不拔出來,濃濁的呻吟了幾聲
「阿!...射了」馬眼持續的痙孿著,我的洞穴深處感到幾道高熱宣洩噴灑…班長他射了,
射在了我初開發的嫩穴裡,就這樣插著,倒在也已疲累的我身上喘息個不停

在拔出來之後,射在裡頭的精液透過我慢慢的伸縮括約肌之下,緩緩流出,班長他體貼的幫我擦拭身上的精液,
像是對乖小孩一樣,摸了一下我的頭,對我露出陽光的再不行的笑容….7 S6 _* s) i4 m: ?

早已監看著禁忌畫面的這個人,正朝向中山室快步走來….

由門外傳來的腳步聲,逐漸逼近
快速的腳步聲嘎然停在中山室門邊,緊接著就是強烈的敲門聲0 V( W: A5 b6 g7 M: [# V

叩叩叩叩叩!!!!!!」

強烈的敲門聲,讓我嚇的差點尿失禁。我還正赤裸著倒在家豪班長的懷裡;
5 E9 F& J/ `5 r* J7 M6 }
但家豪班長似乎不以為意,只穿著褲子,赤裸著上身,身上似乎還有些未乾的精液滴落,

就這麼緩緩的走向前去開門。& V1 f: T+ S( l! Q' J
4 R3 y6 i6 b7 a* ]8 K
+ T- M& F9 \: J. G+ `0 K$ v
天阿!如果是上級長官怎麼辦,我心臟像是要跑出來一樣,撲通撲通拼命的跳動著,
拉著他的手,拼命想阻止他

$ g5 L5 K& ~7 i- q4 t2 J, ]3 ]( _平常的中山室門一向是不鎖的,鎖上裡頭又有人,不讓人起疑才怪我內心十分緊張。

家豪班長站在門口,試探性的問了一下) ]' g" ^" r7 e5 }
' v5 X  `4 f1 ?. x- f
$ Z' m" A; {! k; Q
( S5 [) l7 Q4 S4 T誰….' ^1 w( x3 {$ V, \
* \8 w/ Q2 ?& u* J6 R& \) ?
, R2 _  p8 M7 b# ^! A% d" \+ g2 v開門…不然你就等著看吧…門外傳來低沉的男子聲音,語帶威脅
! I+ X. o) a, x; [; C
9 k0 g" x9 R+ f2 N0 Y+ m
2 \6 Y& X0 Q# ]; `家豪班長卻不以為意,猛不期然就打開了門….* X+ p* C+ H& _% F2 }3 |
門外一名穿著內衣運動短褲的男子,在沒有準備下被這舉動嚇到,退了一步,隨即走進了中山室......

監控室都看到囉全部都兩位很精采呢!男子調侃道. j5 H9 c: h: Q8 h" Z

喔…是志成學長阿! 我以為是誰勒,進來啦…原來是另一名中士學長,
家豪班長好像安心了,一臉放鬆的把學長拉進中山室裡,再度關上了門+ B- @/ g7 V* S8 R7 f1 r

ㄟ…家豪,我剛剛看的快受不了,那個菜鳥讓我爽一下好不好
你要是敢動他,我不會放過你的,他是我的,就算你是學長休想碰他4 J' e5 H0 _1 \. K+ _1 i
2 _: s7 J% j" |. g2 Z1 W/ R6 n
家豪班長露出只有在操練新兵時會露出的兇狠表情,那一句話,讓我有些害臊…

家豪班長落下狠話催促著我穿上衣服,拉著我的手,碰一聲關上了門,
離開了中山室,只留下一臉錯愕的志成學長2 }4 S( w$ _, A& p+ [* X

「好阿…你們兩個自以為清高是吧!等著瞧…」
志成學長怨氣難消,捶打著已被關上的中山室後門…



        另一方面,對於已過了熄燈就寢時間,而卻遲遲沒有回到寢室的我,睡我旁邊的同袍-家瑋,8 ?0 X1 [( w2 _# ~5 \
有些擔心我的去向,他來到了李排的寢室,敲了門,卻沒有人要開門的樣子,5 @2 z6 {3 M7 h& a/ m: s; d1 I

: T: I! P& y. `; Y- g家瑋是我入伍這些日子一來一直互相幫助的好弟兄,對於有些較辛苦的操練,
家瑋總是會鼓勵我,支持我,當有公差沒吃到飯,我們也總是會互相幫對方留下一份餐盤,十分貼心。
( m- H  |* u9 q# }
8 O  x1 v, W: n4 Y/ X

別看家瑋一臉草食男的樣子,高學歷的他是x大英語研究所畢業的,據說當兵前也是十分搶手,7 X# b" R  ?; {3 D) k1 W
看他莒光作文簿的照片,穿著背心,骨感的身材,抓的亂亂的頭髮,在學生時代的自拍十分有型…( |, R" V  c7 j# m( P
( J1 {; O3 f  M9 ]
1 F1 I. N! i- T股起了勇氣,家瑋稍稍推開李排寢室的門,沒想到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這副光景……

原來,眼前的李排赤裸著上身,揮汗如雨騎著一名白皙的男子,扭動著下體,
正將帶著套子的老二插入一名白皙男子的屁眼裡,男子氣若游絲嬌喘著,排長猛烈前後抽送,
讓從沒看過同性間性交的家瑋站在排長寢室門邊,看傻了眼. Y* P" {! k- a" x6 J

看著看著,家瑋的老二被這活春宮逗得不得不勃起,運動短褲突起了一座小山丘1 l* ]/ L- Z8 I+ q1 u- f6 P# l% }  O
,家瑋吞了吞口水,忍不住龜頭的蠢蠢欲動,就站在門邊搓弄起褲襠( c; K1 U- a/ _% E
9 \2 G5 A8 l6 V( J& I+ H1 b
活春宮仍繼續上演著,李排一腳踩地,一腳在床像幹狗一樣,4 X) {6 q) I3 Y5 W5 a4 P% s
對眼前的緊實屁眼猛烈抽送著陰莖,並像是可以激起性欲一樣,罵著髒話

幹…你屁眼真操他媽的緊…喔嘶….嘶,
你這個小班長再屌嘛?看我怎麼幹翻你,屁股翹高…他媽的欠插

排長….嘶嘶…屁…眼…阿…好…漲…好漲/ p" F& ]5 a, _/ r" O

白皙的男子配合著排長,露出被羞辱般的痛苦神情,但龜頭卻興奮的流出了層層淫水,: x+ O; _" a: J% t  a
一滴一滴,持續滴落著過於興奮才會流出的前列腺液,床單濕了一整片...8 g+ w+ L. B- e
/ ~1 C4 ]7 w7 m* t; K' b. i1 e

: Y4 h; H# A5 L9 ]) k- }  |* w
6 {' j  O. v2 ^& ?* e阿….要射了…..要射了!好爽..好爽…..

排長猛然的從屁眼拔出了陰莖,抽掉套子,用他的即將射精的肉棒磨蹭捶打著男子的臉龐,) F+ P% o. r) _. ?/ }7 _0 k
一手硬是撐開男子的嘴巴,將射出的男液,肆意的噴灑在白皙男子的臉上嘴裡,
+ \5 S( ~3 Z& D8 d" ?' a
還不停的用肉棒持續捶打著,讓未噴出的洨汁,盡可能射在臉上
, \, z) e; \8 x$ N5 m9 ^
男子臉上沾滿著排長忍了好一陣子終於洩慾的男液,露出滿意的表情,癱倒在床上…..0 h1 I, B6 m$ v+ I" Q- X

家瑋看著這驚人的一幕,也想讓自己在瞬間達到高潮,加快搓弄的速度,

麻癢的龜頭抽動了兩下,連帶著括約肌忍不住收縮….四五道白色湧泉隨即傾洩! R1 V% T' h, \1 O9 @3 K8 F- S
射到了排長寢室門上,一道一道慢慢的從門上流了下來 % F7 X% S, D  P: Q9 o2 _3 \2 s* \

「阿.....糟糕…射在門上了! w, }! ^% t; ?4 |
7 d; P1 c" r' h- R

家瑋射精時的喘息聲,驚動了李排….
0 _1 m4 Z0 r, n1 {# [- j& `
是誰4 [+ d. T9 Y1 C3 `" y% U
' |  Z0 `& y6 ?5 u9 D& z
家瑋狂奔,也顧不得忘了穿內褲,下體還流著精液的自己,抓著運動褲拔腿就跑$ h8 l% {* X: Y" h' L/ n4 w2 F

李排來不及追上眼前的新兵,彎腰撿起了門邊遺留的深色四角內褲,回頭望了望已被幹翻累倒在床的小班長,心裡默默開始盤算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