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籃球員的性遊戲

和從小到大的好友阿旭一樣喜歡籃球,我們從高中時期便一起打球、看球,兩人長得比一般男生更高更壯。又因為我長得比阿旭更高壯,加上帥氣的外表,高超的球技,引來換不完的馬子。阿旭對我萬般尊敬,都稱呼我為大哥。我也樂得收下這個帥哥當我乾弟。

後來我們大學考上了不同學校,住在不同的地區,大家的熱忱不減。我當了我學校校隊的球隊隊長,而阿旭都加入了他學校的校隊。
' w+ ^( `5 g' F+ o/ U# |

快是大學聯賽冠軍戰,我們學校上年以高姿態勝出,由部份主力都畢業了,引致我們學校歷經千辛萬苦走到這一步$而我也以一年級超級戰力的身分越級(聽說引起不小的忌妒聲浪,卻因為我的高超球技與廣大粉絲群而無異議)成為籃球校隊隊長,參與其中。對手是一個戰績暴上的強隊,是一路打來未可輸過的強隊,球風強悍,每不要命一般,而且隊上各個都會得分而這正是我阿旭的球隊,阿旭也以一年級超級戰力的身分參與其中.F  Z- }4 p2 W' ~2 l- x% I

' e4 n( x( {* n
, z" F6 @1 I5 J, _1 P+ U
那天我在體育館門口遇見阿旭,因為比賽緊湊的關係我們已經快兩個月沒有見面,而眼前的阿旭已經換然一新,我幾乎快認不出來他是以前高中那個學生哥兒。整個人都比以前更成熟,更有男人味,而且更高鬥,今天的見面就像為了向我宣戰一般。3 Q# K! s1 g9 q5 a+ {

而他看到我也是一臉驚訝,直稱讚我天蔡級品的人物竟然還能變得更優更猛。 q+ [. y9 [" i5 z& U4 I& g- @

「真好了,後天我們就要來一場決戰,我可不會敗給你」我等了這天好久。.
「就為了明天啊!你好快就敗給我」阿旭笑著說,眼神好高傲) H2 y3 a' I; e) K  u* F$ V
+ o: o/ |* W8 W7 X2 z* O
「怎可能,你們根本不夠我們打,我們是3連勝」我笑著問

「又怎樣,有種打睹嗎?你敗了就得聽我的,我敗了得聽你的」阿旭面帶自信
4 F  l; e. ]! S1 Z: v
「打睹什麼了?都沒所謂,反正我都得勝你」當然我也不能輸了勢給他。

「你自己說的,哪就看看誰聽誰」阿旭很高興的說。# T) s& Z9 R: w! d

" z7 q% w. y! l8 @  L( T% o4 b, N
比賽開打,不知為何,他們都像全知道我們的戰略一樣,幾乎一路挨打,對手球員真的各個兇狠異常,幾乎要讓他們予取予求。5 T0 G& q/ f8 U! O$ E
! E( k, n( H. ^9 t# r/ R; U  Y
任何步處,他們都可以立即改變球員和陣法,別說我,連隊上學長們無言。*

雖然大家實力都比他們高,但最後就在他們的團體夾擊下,我們輸掉了冠軍。
9 y5 W, W$ K: u# q4 W/ B
7 K7 @$ b8 w% _3 _: j/ ~
- `/ C  s* p+ K3 W/ O: \

落寞之虞,我看向對手席,阿旭正開心的擁抱每個球員。" _7 k/ _/ H/ }+ _- f
2 V) v4 H7 t* ?) \$ O
「你是隊長吧,阿旭口中的大哥?」對方教練在我身後問。0 W% I. t) c1 Y6 l& v4 }- {+ A
+ @  c, ~2 W- V! l2 l7 f
「啊...?」我轉過身一直會意不過來,看見對手教練陰陰的笑容,突然想起跟阿旭的約定,有點毛骨悚然。6 H2 S3 B; ]' a
4 o' z/ e2 y6 X7 y6 O
「我在體育館外面聽看到的。你今天打的不錯,阿旭很喜歡籃球,你是他少數稱讚的對象。今天一看還真是個好隊員。」他拍拍我的肩膀,隨後走掉。

回到球員休息室,大家無精打采,畢竟以如此的情況輸掉冠軍,誰都不好過,我也是( A1 |1 K. @, I$ v* X

突然手機響起,是阿旭找我,因此我便默默的離開,走到走廊上。

走廊上空無一物,我慢慢走過一扇又一扇門,我知道對方球員休息室在哪裡,就在前面而已。

球員休息室的門沒有關好,我走近,透過微小的門縫看向裡面。
5 U2 v# ]& d/ V
只看見幾個赤裸上身,露出肌肉的球員背對著門,肩並肩站在一起,好像在看著什麼討論得起興。
- ^! d2 I& O( A! ^6 K
雖然我心底有一點不好的預感,但又覺得應該不會發生那種不堪入目的事情才對。! j  ]0 w! f! h% Y/ X
$ B$ G3 {+ ]5 H7 [  B
我走了進去,阿旭看到了便立即道:「你答應過輸了就要聽我的話呀,現在就要做了!」! G& s: J/ ]7 T9 J

我默默的回答:「嗯,你想食什麼,我請好吧?」
" p+ h% @! S5 q# h
阿旭:「哈哈,我其實是想請你食,不過...」$ k' m9 u% T5 {8 S8 {

我身後的門被他們關了起來,而且看起來面上色詭詭..................2 Y  x- B" }  _- a7 X6 u2 m


阿旭起身走向我身,手在我大塊的肌肉上撫摸! _$ \+ {+ L  q: g( i$ @
/ D" R9 y. q( ~2 W& L
「大哥你的體格練的真好 , 真不愧是是大哥」8 e, E, f$ o- w& l+ ]
; }( o4 e& b3 o8 h9 c  f
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但我的身材的確有目共睹,古銅色的肌膚,寬闊的肩膀,兩顆飽滿的胸肌,以及排列整齊的八塊腹肌,不知誘惑了多少女性,也曾登過幾次雜誌,是個打工性質的麻豆。

「我們要的是...........幹翻你的屁眼 。」

「啊 ? 」 我聽錯了嗎?
# k4 H! k0 O! Y4 e6 i! S
「嗨,要幹你的屁眼呀,別扮了 !你就是個騷貸」其中中個隊員大聲渴道,阿旭拿出一些照片來,都是我洗澡和與女友做愛的相片"2 D: X& ]+ n+ u" E9 M/ b


但是他們怎會有這些東西!!
) T  t% J' T* ~1 g3 s' z+ u1 I
「首先把全身衣服都脫掉吧 !」
3 S4 b$ W* @* I# Z4 y
「開甚麼玩笑」
$ ~: X7 O5 y+ W  w1 v0 \: L

, j) ^. J! W* l* ?6 G
我使出我暗自鍛鍊的擒拿術,瞬間撂倒了幾個對象,此時阿旭用力往我一個側踢,我飛快的檔住正想反轉攻擊他時,阿旭低叫了一聲:「大哥!」3 E5 u+ q6 e/ x& v  F9 I

就是這個心軟的片刻,另外三個人突然圍在我旁邊,一個胖熊和一個黑實炭頭用神抓著我的手腳,我拚命掙扎,開始還抵抗得過他們,但照片在我眼前閃一閃,很快被他們捉得死死的,在我叫罵之際,他們立刻塞我食一粒藥,推到教練臉面前。
( |8 I3 U2 n8 p$ N* v: d
教練把手伸到從背後伸到胸前,慢慢地摸著我,然後猛的一下掀掉我的球衣/ |7 x1 H) p+ ]% i+ C8 S

「哇!好大好結實的胸肌啊!還有個黝黑又如豆大的乳頭,藏起來多可惜啊!應該給大家看看!呵呵 !!早該叫叫阿旭下手了,高檔貨還真讓人久等呀。」3 X# G) p8 S! U
 ]# \; q' G, ^+ s


他們紛紛淫笑著說,雙手在我強壯的身軀上游移著!撫摸這強壯又結實的肌肉!這塊塊分明的腹肌,真是練的很漂亮!  X3 ^+ u, D$ x
隊員們再把手搓揉我已經被汗沾溼的腋下,並把沾有男人體味的手指,靠近鼻子深深的聞著這個極品猛男的味道!這種帶有獨特費洛蒙的味道,讓這些球員臉頰也開始泛紅!

我這時候已經完全放棄了掙扎,頭昏的感覺好像藥效發作了,我把眼睛閉上無法忍受這次羞辱,幹!我明明是異男為何要搞我?幹!!!!!!!!!!!!!!!!


胖熊和一個黑實炭頭看見我不反抗了,就放開了手,剛一放開,我就本能的站起來逃跑,但走了不到三秒,我又被抓回去「你這個淫MAN貨,看你自己明明是勃起的,還逃什麼」然後阿旭便出手一拳打了我的臉與腹肌 上* v2 b+ U+ O/ t" R* U( a

) v1 c5 \3 \( `6 C; @! O

我在頭昏昏的時候,好像被人拖行了一會,當停止時,我眼前出現了二個男人.把我架住。而一個矮小卻被其他人尊敬讓道的「學長」則帶著噁心的淫校靠近我,我不斷扭動想叫阿旭放過我,卻看不見他的人影。
" |4 y5 L% F; P' I& \( c0 V
「很爽吧!看你的表情就知道!淫蕩是天生的,果然沒錯!兩個學弟讓開,讓我好好讓這敵軍的大雞巴隊長知道什麼滋味叫做升天!」,這個學長抓著我修長結實的性感腳踝,把修長的雙腿拉成V字型,我只能羞恥的用手遮掩臉部的表情,但這個舉動更燃起這個學長征服的快感!# L7 F, S7 W5 X: x
  ^% `' q6 o: t( f; M, v

「不是MAN貨嗎?還要裝作處女矜持呀!真是太會演了!」被稱為學長的男人把我的雙腿架在自己的又窄又瘦的肩膀上,整個身體往前傾,還掏出他那隻短小包莖的臭屌

他把我的体位改成ㄥ字型,雙手壓著我強壯的雙臂,臉靠近我,不斷的將自己往前幹的喘氣氣息,吹在我俊帥陽剛的男人臉上,並伸出舌頭開始舔起羞愧到不行的帥氣臉上!

可惡!我簡直快要瘋了!!/ z: Q. r7 H% d+ ~- L0 u
1 A( c) G7 P* m. s$ M$ V
但其他學弟們從背後看著學長強壯的身軀壓制在我身上,我張開的強壯雙腳,運動員的大腳掌還因為身體的興奮而蜷曲著,這副景象,讓背後的所有人看得臉紅耳赤。


學長充滿情慾的眼神看著雄偉瑰麗的身體還不斷的蠕動,性感的鬍渣下是微張的嘴,溢出的口水從嘴角緩緩流下,高抬的頸子,喉結上下喘動!
身上的球褲早已被扯破也被汗水變成透明的顏色,露出我內著體育用的丁字褲(這是本隊隊長說為了祈福勝利買來要求我穿的)。

學長看著我厚實的胸肌上是完美挺立的乳頭簡直愛不釋手,他粗魯的柔令我的胸肌使我脹紅難耐,
而斜側肌肉還有壁壘分明的八塊腹肌,上面的體毛還掛著晶瑩的汗水,1 |2 B* s% i) P2 y
雜亂未修剪的陰毛,學長更使經扯開我的內褲使得底下的大雞巴彈出頂著腹肌的肚臍附近,同樣流滿著淫液!

「幹!你屌還真大!上天太不公平了!把你生得那個帥!壯!猛!MAN!還有這隻黑金油亮的大肉棒!!!!也難怪你要被我們玩到翻啊!」
他在我耳邊講這些歪禮讓我又想反擊卻又使不上力氣,突然湧上更多觀看的人群眼睛
% u8 h5 A5 ^$ Z4 h& i% G

此刻,我終於知道我們球隊輸的原因,眼前的就是我的教練和他們的教練- E2 Y- V9 W' G% S- Y; i
「啊?你們……..」: x- @4 I9 ~& u( N/ q% N, U  `3 F

* A8 C% E* ]9 |& Z$ T# g4 l/ b4 w
「剛才一本正經的球隊隊長原來穿的是這麼淫蕩的丁字褲啊!」他們的教練跟我教練道。. q; U$ n0 m1 _# K' l
「哈哈,早想你是這樣的人!我都不想這樣對你,但是你實在太騷了!」

圖說:有預謀的紅色丁字褲,與底下驚人的巨大黑亮寶器
( X6 j# q: f0 k& ?9 ]3 c; d
/ x  O% Q9 N9 ~4 k( Y" s/ R
7 M; g& l1 Q  Y: ^0 K6 M9 F# g
- n2 w1 n' K5 A2 X
原來我一直都是被她們整的陰謀,但是知道也太遲了,而且他們的藥好像生效了。
剛剛不見得阿旭原來是去叫他們過來。。。。。可惡!!!!6 c. q  O) }8 p8 H& E

+ A/ J( @8 F* e/ ^
現在兩隊教練跟隊員全都坐在一起,然後細細地把玩著我身體的每一部分。, w' a" ^/ i  j: F% {  H
我身上凌亂破瑞的球衣,映襯著這身古銅色的完美肌肉,八塊腹肌底下,是性感卻已斷裂的丁字運動內褲,其中的大傢伙形狀非常清晰,龜頭的地方已經印出了一塊濕潤的區域1 P7 ~/ c: l/ r( S3 y$ a- X& C1 U: E' k

胖熊等不及全扯了那丁字褲,而教練衝上來先把我的頭在他的粗壯的腿上,要我聞他的雞吧,他的雞吧以及不斷玩弄我的胸肌,還不時揉搓我的乳頭,而他的雞吧好粗,都快把我的嘴巴要撐爆

$ J5 `5 v! z0 q! M& P

黑實炭頭用嘴巴使勁吸我的乳頭,還用舌頭按摩著,當他把嘴巴移開的時候,我的乳頭興奮的挺立著。
8 W5 W# M8 s5 L( Y8 q
此時,我的雞吧在眾目睽睽下硬了起來,還對著大家。這種羞恥下,我的雞吧竟流著淫液。我心裡不斷安慰自己只是藥的關係,只是藥的關係。

「爽!爽!真是他媽的爽!原來男人的猛體可以讓人玩得這麼爽」我已分不出是誰在講這些話了& ^3 u0 ~+ k, R! U( F7 @
我一路吸著我的教練的雞吧,一路被他們玩弄著我的胸肌,突然,我身後被阿旭的一根手指頭插著,二根手指頭把玩著我的最隱秘處,把手指插我的身體深處,每一次插入都激起輕微的呻吟和顫抖。第三根手指的時候,我開始開聲的呻吟起來
「哈哈!原來他會濕啊!真是跟淫蕩的黑金剛巨屌啊!!」對方教練用手指把我的大雞吧高高地從緊貼的肚皮底硬彎撐起來給大家看。
$ j' d- S9 h1 j/ S3 V" t
「對大家說你爽不爽?猛狗。」大概是阿旭命令道。
7 K" M" {+ p# }9 U; X

2 I0 C7 H. i! ~9 a3 Z
* o6 e$ {  o) L' S; ?
`「是、是很舒服。」我半天終於吐出這麼一句,屈辱的淚水一下湧出。4 `2 l( g) }/ L- ]- S1 M


「那你和賤狗是一樣的嘍!那你是不是賤狗?」阿旭繼續追問。
. U) O/ }; n( f; {
+ s2 e, e7 N" a* t& H. b


「是的,我和狗一樣,我就是你們的狗。」藥性已經蔓延全身,我不知不覺間吐出話時,2 U7 g, M9 |. S: b+ F, p- x6 R: V

  d7 @. S& P6 v7 Y, |
阿旭把我屁股撅得高高的,還不忘拍打我, x;黝黑飽滿的胸肌 y,
+ |/ H! `0 u- g
6 r* P- G8 C4 R) ~: Y
% v! @" a- S+ f+ Z
「好了,該正戲了,你們先去幹他後面吧,我繼續享受這賤狗的口技。」隊長發話了。 阿旭把我屁股撅得高高的,;我已經完全放棄反抗的意志了。
受到藥物影響,我平衡感有點無法控制,9 k) E' L+ N/ f9 B
" T7 S! g) M9 p9 X& g  T
我身子被拉到他們隊長身上為他口交,他的雞吧真的又長又粗,只能吸進一半,但是他還抓著頭往下按,害得我嗆得直翻白眼
背後教練的鹹豬手,不斷摸著我壯碩胸肌上的乳頭,這觸感好像是我身上的情欲開關,捏揉摳搔高超的技巧,讓我一時失神又陷入的低吼中!

阿旭把我屁股撅得高高的,當他把粗大的龜頭抵在我的菊花上的時候,我停止了頭部運動,在準備承受,或者說是享受這盼望已久的一插。阿旭慢慢地把整個陰莖插入,我把口中隊長的陰莖吐出,高高揚起了頭,發出「啊!」的一聲,並且把黑實翹起的屁股往後送去,配合著他的插入。
+ p2 d, O( a9 ?5 H

「媽的,這麼誇張啊!興奮得把我的雞巴晾一邊了。」隊長說完抓住我的頭,重新塞入了他的,我只能「嗚嗚」的淫叫。' - 
/ F. m- P( y5 y9 ?1 R: T/ u
「大哥,其實我想幹你好久好久,你是我唯一想征服的真男人!!!!真猜不到你是這麼欠幹!」4 i6 A9 i( p( c+ E- ?& l
阿旭說完就抓著我的大屁股快速的抽送。  v$ Y5 o8 h4 m8 o
因為他的雞巴實在是大,抽出來的時候把菊花裡粉紅的肉都快翻了出來,還帶出了大量的馬水! 
我不時還要吐出口中的雞巴,大口地喘氣。
% g; D( b% {0 F* \6 [, r. p$ M

  T  X) C; d, G: S' K- U8 n- o
其他隊員在旁邊看得打手槍,有個說:「他媽的,真是不公平,這賤狗讓他弟這麼一插,我們後面的幾個插起來就太鬆了吧。」他們竟然忌妒這絕品男人終於落到阿旭手上了!% Y8 W4 a1 g' y" b0 y


  m+ _7 K! u6 }7 b
隊長的臉開始扭曲了,他射了,我想把嘴巴挪開,被他一把抓住頭,強行把所有的精液灌入。
. t) S* W1 ?, T# T- |. M( B( k
「猛狗,全嚥下。」隊長喝道。 k

我沒辦法,只得一邊被阿旭抽插,一邊吞下全部的精液。
" V+ K% q* x% R5 N: ]' f
" p0 n+ J9 T- S2 w. F8 f

由於嘴巴一下空了出來,便大聲的開始呻吟起來,我知道,我已經完全投入無邊的慾望裡去了,我開始享受了,而且我還想要打手搶,但我的手被隊長抓住,弄我的馬眼淫水直流

阿旭也終於射了,他悶吼一聲後停止了抽動,當他把雞巴拔出時大量的精液很多還在我的身內,也有幾滴流在大腿上。我的雞巴也在此時射出淫精出來。
我的屁股依舊高高的翹起,開合的菊花流著溼熱的淫水,嘴裡還在不停地喘氣。
# t) L7 ?+ h! X: k* W5 s3 g5 J
阿旭瞬勢掏出自己的手機,拿到我面前!

「幹幹。。。。甚麼不要!!媽的!不要啊!!」但我根本無力阻止阿旭快速按動的閃光,那小螢幕裡,一個赤裸的肌肉男雙腿用自己的強壯的臂膀勾著,鏡頭往前,被撐開的屁眼,正一縮一開的收縮著。
% ]+ W0 @% M( h. `
3 a' i0 \' b6 W& J$ j

胖熊興奮得顧不得我菊花裡還有大量的精液,就把他的雞巴插入,我的雞巴也因此再次興奮起來。室裡所有的人也全都沉浸在無邊的慾望裡。
6 h: C9 ?. L$ d0 ?( A" R
5 G( R$ A, `. y* h4 N+ K
發燙的身體,結實富有彈性的身體環繞著自己,胖雄之後又是一個竹竿男幹進我的身體,我粗壯卻已無力的雙腿開開讓他們進入我緊實又迷人的肉穴裡!因為疼痛,我的雙腿忍不住內想勾住對方的腿


「完美真是完美!難怪女人們這麼愛不釋手!真是完美情人!」,阿旭用力掐著我這張帥氣有充滿男人味的俊臉,因為雙頰被掐住,我只能張著嘴巴,樣子非常狼狽!教練讓阿旭把口水吐進去我的嘴裡,我那雙眼神充滿了恨意!%
! x4 h5 Z+ p  b) v% j

不過越是這樣,他們越有快感,這群變態籃球員一個接一個的插入我的菊花,我的口內,一個接一個的射精,我始終是這個姿勢入扒在地上,當隊員結束了一輪的輪姦後,我屁股上,口上,大腿上,地上都是精液,當然最多的精液還是在我的體內,我的小腹也因此有點凸出,菊花也在開合著。;9 U$ G  
0 L/ H  [0 X6 s( L# y4 A
' @, z' u3 y) g8 n# Y
爽到顫動了好幾次身軀,他們要把自己的精液好好留在這猛男及品MAM貨的體內!(
6 g5 N* a0 Z: N/ A/ R# d8 X. g' S6 K
同樣的,阿旭扶起我的頭部,從肛門的方向拍攝過來,鏡頭裡,被幹開的菊花還有性感的雜毛,上面殘留著精液的痕跡,上頭肥碩的陰囊,還又傲人的大肉棒,都清楚的紀錄了下來,當然那張帥臉,還有這強壯的身軀,全都被記錄了下來,這是最級品最優的籃球隊的天菜級男人,也是所有隊員與教練最哈最想征服的男人對象!%
這晚我陷入了整個籃球隊的魔爪中!1 r
8 x4 \6 @! T/ B8 z* e
1 O# Y2 F9 Q; C: }& z
不知昏睡多久。。。我伏在地上慢慢甦醒,突然二個教練愛不釋手的擦著我全身筋肉上的汗水和精洨,奸笑著對我說:「走吧,把這玩意塞進你的下面,塞進後不准再流出任何東西出來。跟我們到一個地方」% d3 n# ^( [* Q6 Q2 v% X

說完從包裡拿出了一串玩具一樣的東西。 ,那是一個掛滿了鈴鐺的塑料球,鈴鐺和球之間用細鏈子連接起來到屌環上還要套住我巨大的陰囊,掛成屌鏈。' k) x/ w( L( B7 ^
% G! ~- B8 h; u7 {' U& T  x! g
他的意思是要把球塞進菊花裡,然後讓鈴鐺在我兩腿間蕩著。還在根部的下方,垂著小鎖,上面刻著「籃球隊猛男玩具」!
我這時頭痛欲裂,真想把一直視為兄弟的阿旭殺了!!!
屌卻不知為何激情而充血的再度勃起!幹!我昨天至少射了三十發呀?

接著,二個教練和阿旭就給球衣我穿,拖著被淫水填滿身的我。4 L0 g1 ], o8 j- e! m

我每走一步,鈴鐺就會響起,而且淫液在我體內翻著,1 x, Z  ~" p* {$ v  c
我整個人不知所措艱難的走著。
雖然在路上沒多個人,但好像以後會有更可怕的事發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