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從3P到多P,我被輪幹

UT是我放假時打發時間的地方,就算沒有想要約人,也是會上去閑晃。! B, W- h4 ]# ?# [" m3 k" B) Y
  就在某天下午,又閑到發慌,當然就上UT打發時間了,上去ID就打"現約 都可",沒多久就一堆人密了,可能是假日的關係,閑的人果然不少。
  雖然說很多人密,但是都只是問個幾句就沒下文了,其中有一個住屏東的"阿白"比較聊的來,就跟他聊了一下,聊到最後就開始一些色色的話題!
"你1/0?"他問。
"不分,你勒?"我回。
"也不分,有約過多P嗎?"
"沒耶!你有?"/ S9 w% Z3 l9 o8 N- T# N
"那有想要約嗎?等等我要去高雄,要去跟我朋友見面。"
"你朋友?也是圈內人?"
"對阿!我跟他等等約在XX旅館,看你要不要來。"* ~. A0 b8 G5 [) h
  就聊到這,我想說反正沒約過,就約看看吧!於是約好時間地點就出發去了。
  到了約定的地點見到了面,看了一下他朋友阿權,雖然不是頂帥,但身材隔著衣服看起來倒是不錯,於是我們就騎車到了XX旅館前了,到了旅館門口,阿白跟我說,他剛剛坐火車,還有約到一個,等等會來。真不知道他手機裡面到底有多少個G的號碼...
  我們3個人就先進了房間,阿勳就拿出了衣服要吃,問我要不要,我就說不用了。就在房間等另一個朋友來的時候,阿白在浴室洗澡,阿權就躺在我旁邊,已經脫到剩下一條內褲了,然後我跟他兩個人就先來一點前戲拉!過沒多久阿白手機響了,他就下去接他朋友上來,這時候阿權的衣服已經上來了,於是他就脫掉內褲,要我幫他吹。看到他的屌時,我目測大概有18CM吧,粗的話少說也有6CM。他就用手把它的屌塞進我的嘴巴裡,就這樣幫他吹著,阿白跟他朋友也進來了,他朋友叫阿鎮,由於室內暗暗的,我並沒有看清它的長相。阿白看到我們已經開始了,就示意要阿鎮去洗澡,他就上來床上加入戰局。7 u5 p1 k, g7 f9 ]) `9 a9 T: |
  此時我用跪姿在幫阿權服務著,阿白也在幫阿勳舔乳頭,過沒多久阿白的屌也湊到我嘴邊來,要我幫他,於是我就這樣兩支屌都吹著,他們兩個則是舌吻著。
"喜歡我們兩個的屌嗎?"阿權問
  我沒回答,只是繼續吹著。然後他就拿出KY來,往他的屌塗了一些,要我自己坐上去,我就很乖乖的聽話,但是他龜頭實在太大,龜頭才剛進去,我就受不了了,馬上就把它的屌抽出來。! P; L: ~)
c8 @# Y1 a; r6 r
"不行,我很久沒做,一下子要那麼大的進來,會很痛"我說。
阿白就笑著跟阿權說"就說你的太大吼!我先幹他好了,等等再換你。"
於是就換阿白塗著KY要我坐上去,阿白的大小比較一般,沒兩下子就進去了,但是他技術實在好到不行,才被它幹個幾下,我就快不行了,一直淫叫著。阿權看到這樣,怎麼忍的住,尤其他的衣服又上來,馬上就要阿白出來換他進去,阿白也很乖乖聽話,於是就換阿權操我了。由於有阿白的屌先進來過了,阿權進來的時候就比較沒那麼痛了,但是那屁股被塞滿的感覺倒是第一次出現,阿權就開始抽差拉。他技術也是很好,剛開始他一直換著很多方向,直到某個方向他頂進來之後,我真的是爽到不行,便叫出了很大一聲,阿勳就說"應該就是這裡了吧!!"我當然知道他說的就是G點了,他就接著說"這樣爽不爽阿?"在他連續好幾次都頂到G點,我已經爽到說不出話來了,就點點頭,屁股也隨著他進出擺動。
  此時,阿鎮出來了,他看到阿白在旁邊沒事做,就直接塗了KY,對準阿白的屁眼猛操,真是一點都不溫柔阿!!但是阿白似乎也被他搞的很爽,一直亂叫著。就這樣兩組人馬各自操著,一直變換不同姿勢。就這樣過了10幾分鐘吧,阿權手機響了,他就停止動作去接手機了,隔壁的也停下來休息一下。就聽著阿權說著很流利的外國語,也不知道他再說啥,這時候阿鎮就到浴室去洗一下,抱著我之後就是一狂親,剛剛遠遠沒看清他的長相,進看下來發現他倒是滿帥的阿,阿白也過來幫我吹著屌,就這樣換成我們三人在玩了。過沒多久,阿權掛了電話。3 q+ ^; g( ^( H
  "有人要想要過來ㄟ,他們原本要來找我的,可是我忘記了。"阿權說/ @8 K+ C5 ]7 N: d! Y  z: ?
  "他們?不只一個喔?"阿白問
  "嗯。有三個,不過你們要是不要我可以跟他們說拉。"; e7 h8 m( r% ^- L1 A$ d. v6 L
  "我沒意見"阿鎮說著,就又拿起KY了。' ?6 b! ]8 ?6 a4 o$ q' e1 @$ K  B
  阿權看我們都沒意見就打電話過去說OK。阿鎮就開始對我下手,一邊親著我,一邊就讓他的屌對準我的屁眼,就直接進來了,進來之後感覺好像比阿權的還要大。阿權打完電話,就抱著阿白開始親了。
; ~) {( O# j& k
  被阿鎮幹著,也是一直頂到我的敏感帶,他又一邊親我的嘴,舔我的奶頭,吹我的耳朵,就這樣過了幾分鐘,我實在受不了了,就跟他說"我想射了",他聽完更起勁了"這麼爽喔,才被我幹沒幾下就要幹到射拉!!"他說完的時候,我就真的忍不住了,就射了一堆在我的腹部,他也就加快抽幹的速度,問我"想要我射在裡面嗎?"我點點頭,就看他全身繃緊,就停止抽幹了,我也感覺有東西往我的腸壁裡撞,而且不只一次。我們兩個射完之後,阿權就問"那麼早射,等等玩啥阿?"阿鎮說"不會,等等還可以再來很多次。"看來他應該也是個猛哥阿!- ^1 o$ s, X" C3 j4 [3 V4 _% J  a
  阿權幹著阿白,到最後還是沒射出來,他們就休息了,阿權這時候也去接他的朋友上來,阿鎮則到浴室清洗著,我因為被幹到很累,就躺在床上,完全忘記阿白還在旁邊。在阿鎮進去浴室沒多久,阿白就過來我旁邊了,但是我真的累了,就跟他說讓我休息一下,但是他非常的想要,但是他也是個不分,而且剛剛都一直被操,操我的時間也沒超過5分鐘,當然會很想幹人,所以也不管我要不要,就直接把我的腿弄到胸部,露出我的屁眼來,然後他就把我剛剛射出來的精液弄到我的屁眼上,就開始幹我了,雖然剛剛被兩個大屌抽幹過,但是阿白的技術也是真的讓我爽到不行,一直亂叫,雖然剛剛有射了,但是被阿白一幹,我的屌又硬了,可能我天生就是個欠人幹的傢伙吧!
  這時阿權帶著他的三個朋友上來,看到阿白在操我,他們三個也忍不住慾望拉,他們把東西放好,就開始脫衣服了,其中一個,就叫他阿森吧,身高大概有180CM以上,有點小肉。他就拿了旁邊的KY塗在他的屌上,就對正在幹我的阿白插了進去,另外兩個就跟阿權在旁邊的床玩了起來。阿白被幹的時候,也沒忘記要繼續操我,就這樣阿白被前後夾攻的情況下,又爽到胡言亂語"襙X媽的,快點操我",之後阿白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就射在裡面了,阿森他也就抽出來了。就這樣,我的屁眼裡又多一個人的精液了

另外兩個,一個叫小B的,應該是個純0,身材很好,在昏暗的房間裡面可以看到他很有線條的胸肌和腹肌,被阿權幹著,叫出來的聲音是很陽剛的那種,聽著聽著連我都想操他了,另外一個叫小兵的,應該是個TOP,連剛剛幹人很猛的阿權都用嘴巴服侍著他。阿白在射出來之後,就換他到浴室清洗,阿鎮出來就坐在椅子上休息,我呢,則沒有休息的份,阿森在阿白走了之後,目標就對準我,我雖然有抵抗一下下,但是我看到他的屌之後,就想讓他進來了,他的屌大概有快20CM吧,粗大概快跟我的手腕一樣大了(真的是很誇張的那種),沒被這種大小操過,就試試看吧!所以我就很自動的把腳打開了,因為之前被三個人操過了,洞口有很多潤滑的,他連KY都沒塗就直接進來了,那種感覺真的比阿權的還要大,但是他進來之後卻沒有馬上抽幹,就是這樣放著,我就問"怎麼了?",他用著非常不流利的中文說"想要我幹你嗎?"靠,要幹也不快點,還要來這招(他們應該是ABC吧!)。我就點點頭,他說"用說的!",然後就把他的屌抽出來,我當然就乖乖的說3 c# ~8 W. F2 X) g9 s) A
  "快幹我!"% E3 A& n0 f% \& n
  "可是我突然不想了ㄟ"
  我心想,真是他馬的想吊人家胃口也不是這樣的吧。
  "我求你快幹我,我受不了了,快點,我好癢"然後一邊把我的洞往他的屌磨蹭,他要是不要,那就算了,老子還沒騷成這樣!他當然就直接來了阿。被他操到阿白洗完澡出來了,隔壁一組的阿權他好像也出來了,就起身往廁所去,不過阿森好像一點都沒想要休息阿,一直操著,我的G點也一直被他頂(話說,我G點那麼好找喔!!隨便頂都中!),正當我爽到不行的時候,他就射了,跟阿白一樣都沒預警的,我都不知道他射幾發在裡面了,因為實在累到不行,第一次被四個人連續操著,屁眼裡也有了第三個人的精液。# |. t8 h6 G9 c8 Q
  
  這時我實在是很想解放出來,一結束我就往廁所跑,不過當時阿權正在裡面泡澡,我也不管了拉,門打開就直接坐在馬桶上了,一下子就都出來了,量實在是很多,真不知道這些人上輩子是不是種馬...

  就當我解放完,就用水沖一沖,阿權就從浴缸起來把我泡住,
  "我剛剛沒出來ㄟ,讓我再來一次好不好"阿權說
  "靠,你剛剛操那個ABC操假的喔?"我回7 j" W7 I8 n( Z+ \$ s# B4 W' p5 j5 t* M
  "操他沒感覺阿,我比較想要操你說,好不好拉"6 h' g6 p- B' f( ^: F
  "不要,我要休息一下"1 t+ B3 t" U6 j, g! d, O
  然後我就直接走出去了,出去之後,兩張床都被霸佔,小B被小兵抱著親,屁股則服侍著阿鎮這匹種馬,另依張床就只剩阿白跟阿森,當然是阿森操幹著阿白阿,(心想,他剛剛不就操過他了嗎?不膩喔!!),我看了一下,應該是沒地方可以讓我躺著休息了吧,所以我就到椅子上面坐著,阿權就走到我旁邊的椅子上坐著,我們兩個就開始欣賞這場活春宮!!
  到現在,只有我、阿白、阿森、阿鎮四個有出來吧!小兵和小B親著親著,也看到我跟阿權出來了,就放下小B往阿權這走過來,這時我終於清楚看到小兵的大傢伙,跟阿森實在是有的比,應該叫他大兵才是阿!!他過來,就把阿權的頭往他的屌湊,要阿權幫他,阿權也就乖乖的照做,好啦,這樣就剩我一個人沒事幹了,就開始看著他們三組人馬的幹姿。現在有三個TOP在幹人(嘴),我發現阿森跟阿鎮幹人一點都不手軟阿,小B的確是個貨真價實的騷貨,說要來找阿權,應該只是要那兩個ABC跟阿權一直操他吧!$ D& \* p( |1 V2 ?( M
  我看戲的時間也沒多久就結束了,阿鎮這匹種馬又再一次出來,就又往廁所走去了,小B的淫叫聲就這樣結束。剛剛有說了吧,小B真的是很MAN的那種騷貨,連我都想操他,沒想到剛被阿鎮操完,他也閑不下來,就往我這裡來了,我當然知道他要幹啥,畢竟他是個純0阿。他走過來,二話不說就直接吹我的屌,想要把它弄硬,我看這場活春宮也休息夠了,沒多久就硬了,之後小B就直接坐上來了,我們就在椅子上幹了起來,他一直擺動著身體,不過我倒是一點感覺都沒有阿,所以就把他抱起來,讓他的身體在床上,我就開始抽插了,這倒是我在這場裡面第一次幹人阿,因為剛剛有出來過一次,第二次都會比較久,小B當然也是一直淫叫著(心想,他應該是誰幹他都會亂叫吧!!)。這時候,阿權也被趕到小B旁邊來了,他是趴著,屁股翹的半天高,要讓小兵操他,小兵到現在都還沒出來,一定是漲到不行吧,他就站到床上去,往阿權屁股一頂就進去了,但是阿權哀嚎了一聲,想必是非常痛吧,畢竟他都可以叫大兵了...,不過小冰也不管她痛不痛,進去之後就開始抽幹操他,阿權的聲音也由哀嚎轉變成很爽的喘息聲。阿森在這時候停止操阿白了,改往我這裡走來,原本以為他是要幹我的,沒想到他要我換個方向,要我躺在床上,讓小B坐上來,躺在我身上,接下來,大家應該都知道要幹啥了吧,但是小B好像一點都不在意,非常配合的照做,腳也打的非常開,阿森就直接往小B已經有一根15公分的屌的洞裡再插進去,小B也是哀嚎一聲,也好像很痛,不過阿森進去之後有先停一下下,讓他適應,我也沒閑著,就開始舔他的耳朵、親他的嘴,阿森則吸著他的奶頭,阿白在旁邊沒事,也幫小B打著手槍,於是小B的淫叫聲更淫亂了,我跟阿森輪流抽幹他,他進去我就出來,讓他爽到一直喘氣,聽到他的喘氣聲,我跟阿森也更加賣力的抽幹了。阿權他也是被幹到一直喘氣,沒想到剛剛操人那麼猛的人也會被幹成這個樣子阿

就這樣過了幾分鐘,小兵想要射了,他就抽出來,往小B的臉上打了出來,也有射到一些在我的臉上,小B非常騷的把在他嘴巴附近的精液都吞了下去,這時阿鎮也從廁所出來了,看到這副景象,也沒馬上加入戰局,就跟阿權兩人再另外一張床上看著,小兵解放完之後,就換阿森要出來了,他出來之後,就又換阿權來頂替他的位置(話說,阿權到現在都還沒射說...),於是就換我跟阿權幹著小B,我也過沒多久感覺就來了,第二發就這樣出來,阿權因為都沒射過,跟我也是差不多時間就出來了。就這樣,小B體內就有了4個人的精液。就這樣,小B真的被幹到虛脫,我跟阿權就抱著他到廁所去清一下,小B到馬桶上之後,接下來的情況可以自己想吧@@。這時小小的廁所擠了4個人,我們三個看著小B,他好像很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我們一直都再廁所裡面,順便休息。
  這時大家應該都累了吧,我在想應該也過了差不多3小時有了吧。等小B好了,我們4個就走了出來,沒想到,還是有人不會累的...阿白這時候又在床上服侍阿森跟阿鎮,阿鎮是種馬果然不是蓋的,阿森應該也可以叫他種馬了吧!!我們4個也沒理他們了,讓小B躺在床上,我們4個就靠在床緣、趴在床上、躺在床上的,小小的床擠了4個人,啥事也不想做了,看著剩下的三個人做愛也不會引起任何的性慾哩...就這樣,兩匹種馬在阿白的身體裡貢獻出第三波愛液。7 ?# v) s* `: w9 O: ?+ Q3 x% h6 l
  大家清理完之後,就坐在床上聊天,小B看起來應該是沒事了拉,應該只是爽過頭??之後聊天才知道那三個果然是ABC,雖然會講中文,但是英文更流利,所以跟阿權在講電話才都會用英文講。那阿權勒?他只是個英文老師,所以都用英文跟他們溝通。阿鎮跟阿白是固泡了,今天只是剛好打給阿白,才知道有這一趴,就來參加了。
  就這樣我跟一些人有留下手機,不過那是一陣子前的事情了,在這中間我手機有掉過,好馬全都不見了阿!!!(泣奔...),所以也不用跟我說要再跟他們約一次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