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五星級飯店的健身房 - BTM视角

先自我介紹一下,178/78/22/BTM,現在讀體院大四,主修游泳,因為從小就游泳,又愛蝶式,所以雖不至於到虎背熊腰,但是身材應該也可以算得上壯碩,我的舉止行為跟異男無異,只是內心住了一個想被年紀比我大的人呵護的靈魂。
6 M9 ?0 y) O  \6 W& {, K' B% M% Y1 u
因為課比較少,就在高雄某個五星飯店的健身房打工,因為頂樓有個小泳池,所以必須有個救生員駐場才合乎法規,順便擔任櫃台登記客人房號、給毛巾、維持健身房整潔這些瑣事。4 B! S3 {, k5 ]7 K
% V; J2 N$ N0 }' F
在飯店的健身房打工的好處很多,最重要的是沒有像一般健身房一樣洶湧的人潮,頂多就是暑假期間因為全家出遊的客人較多,所以游泳池的人會多一些,不過也是我大飽眼福欣賞年輕爸爸肉體的好時機,至於其他時候則是小貓兩三隻,畢竟會使用飯店健身房的住客比例真的不高。) H: {. S" G  Z; y0 O& z1 ~

就拿今天來說吧,大概六點過後健身房就已經沒人使用了,我簡單的整理過場地後,把浴室的 SPA 池電源關閉,就等著十點關門下班。
7 }: o5 ^0 H5 ]7 N; }
大概九點出頭的時候,突然有人推開玻璃門把我嚇了一跳,想說都快要關門了怎麼還有人來,不過這個人真他媽帥,深邃的輪廓猜測應該有原住民血統。

「您好,請在這裡簽名。」五星飯店的服務可不能敷衍了事。' p! d% q4 z& z  J6 u' _
1 q( h% X: ]4 ]  t$ p" ?5 p
看他寫下房號,然後遞過大小毛巾各一,就提醒他還有五十分鐘就到關門時間了,他笑笑說道沒問題,只是跑跑步流個汗而已。

看他把跑步機設定好之後就開始跑起來,應該沒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假裝整理一下之後又再坐回我的位子開始滑手機,打開 SCRUFF,發現有個背面裸男的 profile 跟我只有幾步之遙的距離,看看他的自介:182/82/42/big top,咦,會不會這麼巧就是現在在跑步的這個人啊?3 `# ]4 @- u6 Y' \- R# Q2 a3 ^

我抬頭看了看他,發現他也正好透過鏡子在看我,一堆鹹濕的畫面立刻在我心中小劇場上演,幻想著 G 片裡面的情節,我還沒在健身房搞過耶,然後就開始認真的想要在哪個器材搞、要用什麼姿勢,越想越 HIGH,下面鼓了一大包,都怪這條短褲太合身。
6 [3 S  f7 M. U* X0 W
正想的開心的時候,被跑步機發出時間到的嗶嗶聲拉回現實,大哥已經跑出了一身大汗,然後看他拿著毛巾往浴室走去。# x) d+ d5 r* @2 ^, L6 c
5 m0 r9 @3 y9 K7 p0 h' X9 I
好想跟進去看大哥洗澡,他的身材這麼誘人。。。:
W1 q6 s) s* G9 \

上天彷彿聽到我的呼喊,內線電話響了。

「請問那個 spa 池可以使用嗎?」  p9 i6 \/ F" b4 p, Y" {- [0 h% d

「啊,可以的,我過去把開關打開。」1 j! T* {# n; g) _5 B. c( {! j/ C

該死,今天六點就把 SPA 池關掉了,希望他不要客訴才好。

於是我不到三十秒跑了進去,急忙說不好意思,因為今天六點整理環境之後就沒有客人進來,節省電力就先把 spa 池的電源關上。: g* A- j' u9 d' {7 E

這時的大哥全裸的站在 SPA 池前,全裸啊、全裸啊!!我內心那個激動卻又不能表現出來,壓抑的都快得內傷了,這大哥身材真是好!胸肌少說有43吋,六塊肌隱約可見,肚毛連到屌毛性感到爆表,看到那根大香腸更是讓我讚嘆他真的是集所有優點於一身。" |& B1 ~. J  x

趕緊把電源打開,「可以使用了,不好意思。」說完我三兩步的立刻跑走,不然他一定會發現我老二已經硬了。。
/ M; x$ V0 u# @5 N+ y
一離開淋浴室我趕緊喝了杯水緩和一下情緒,然後得讓我的屌軟下來,這條白短褲真的太害人了。

好想再看一次啊。。。內心的小惡魔這時候來了個鬼點子,讓我又往淋浴室走去。
% f" s& ^5 K1 a5 ?% @/ A
「先生,不好意思,還有五分鐘就要關門了。」; t/ a8 o# G" R3 J  b6 }, U- n$ p0 E! q

「喔,好,沒問題。」

大哥邊說邊從池子裡站起來,挖靠,我鼻血差點沒流出來,剛才沈睡的軟屌已經化身為翹首惡魔,讓我的眼神完全無法移開,這位大哥泡個 spa 也能勃起是怎麼回事?而大哥完全不當回事落落大方的在我面前拿起毛巾把身上擦乾。7 [: d5 U' X- ?& d+ G* |% V
/ H, P' i' x( d0 a: S% A/ q
「不好意思,要耽誤你下班時間。」大哥邊擦邊說。

「沒關係,關門後本來就還有三十分鐘的打掃時間,之後才下班。」3 S: U$ E& h' _

「還是學生?」
5 Y4 ?6 V+ V! m6 {/ G8 M+ {
「對,大四課比較少,就來這邊打工。」1 M( q5 f# U8 z: J# J

「你身材不錯啊,很適合來健身房打工。」& u# L9 h& s0 A( T" Z
/ W  b* K+ d2 \6 w6 I
「我是游泳隊的,不過大哥身材保持的才好,二頭肌很漂亮。」

「你可以摸摸看。」大哥突然向我走來。5 N7 ?6 H$ K% m5 Z

哈,你自己送上門我就不客氣啦~ 手立刻就往二頭肌摸了上去。9 b0 j; @5 i8 F5 d

「很厲害!」邊說邊用拳頭輕輕敲了幾下感受肌肉的硬度。
. L: F0 l/ U9 \4 b
「厲害的是下面。」大哥指著把毛巾頂成帳棚的老二說道。

「呵呵,看的出來。」
8 E$ ?/ `# A- y( r- x* G
「剛才跑步的時候我看到你在看 SCRUFF喔!」大哥在我耳邊輕聲說著,邊把我的手拉向他的老二。

挖靠,這是什麼神展開,「所以在我旁邊那個幾步之遙的背面裸男是你囉?」。7 `9 `8 b; J. L+ s* d
  a" I% ^# D5 T1 d1 k8 [+ [* i9 S
「沒錯。啊。。」這比中樂透還叫人開心啊~ 然後故意用毛巾刷著他的龜頭。/ M- l4 l" c- a0 {1 v3 C

「呵呵,很舒服喔?」我笑著說,因為我自己也常這樣玩,沒想到大哥接下來更主動的把毛巾扯開。% c! K1 ?4 A2 `

「幹,好大支。」近看果然更不得了,而剛才被毛巾刺激的龜頭已經吐出了一點水。' I% h# o: W& i9 Z

「想吃嗎?」大哥把我另一隻手引導到他的黑豆般大小的奶頭上,看大哥的爽度,奶頭應該也是他的敏感帶。* p; N/ ~! b3 N% k+ B0 y

「剛看到你進來運動的時候就想吃你了。」我不禁脫口而出!

「要在這裡吃還是去我房間?」0 D0 }# w2 v$ Z9 i. p6 V8 U

「去你房間吧,我先整理一下,下班再去找你。」& }2 \( W4 U8 ?
, y! Z! W4 Q( E- Y2 N0 J* `6 n" ^
「記得這裡也要整理。」大哥伸手捏了捏我的屁股。- i5 i3 n' v4 {) p

「幹!知道啦。」* |! V* }4 \+ w+ t

大哥突然把我拉過去蜻蜓點水的吻了一下,但是我怎麼能就這樣放過這條大魚!隨即一把緊緊抱住他深深的吻了起來,大哥的嘴裡有淡淡的煙味,是成熟大人的味道。8 ]) `# Q, S" L: s8 N
" t; F8 `* k' X8 S
大哥的手輕輕掃過我 polo衫上的激凸時,我不禁腿軟了一下,那是我最敏感的地方之一。. X( {* X+ ~) G6 A5 U; Q4 t5 J* r
+ [0 k; _; y1 |% P2 U
「啊,好爽。」我脫口而出。
5 E3 `; |: I- Y! m4 e4 K+ z
我的上衣被大哥順勢的往上一撩,我順從的抬高了雙手,不過大哥突然停下了動作,我的臉完全被衣服擋住時,腋下突然傳來一股電流,大哥在舔我的腋毛。) r' ^8 P% h: k
6 D% j1 ?' U) a4 u' n
幹幹幹,這男人技巧太好了吧?!我的屌立刻在褲子裡又不安分的動了好幾下,內褲肯定濕了。
+ r0 }% K  D7 |9 Q( J
大哥就從腋窩一路舔上奶頭,我實在忍不住的「啊啊啊」的叫了起來,連「幹我」都要脫口而出。

「幹,爽死了,啊啊。。。」
; r" H- L3 v, r. K; Z" H; G
終於把衣服脫下後我被動當主動的立刻堵住了大哥的嘴巴,兩個人的舌頭交纏著,把下半身緊緊靠著大哥的大腿,讓他感覺到我的興奮跟硬挺。
% H3 o9 F$ Y7 b0 z7 l
猜想大哥應該也喜歡被同樣的對待,於是我抬起他的手到腦後,濃密的腋毛性感的要死,迫不及待把鼻子埋進其中深深的吸了口氣。+ O* Q: j) D5 }* e4 R

「我最愛男人的腋毛,很性感。」大哥果然有同樣的嗜好。2 y9 D9 J, ?3 g5 ?* R: `
! u& [% @  z) ?! V( z' U- K( _- |
突然不想這麼快結束這一切,太不真實了,所以我溫柔的一路從腋窩親吻到奶頭,雙唇覆上奶頭後,牙齒、舌頭輪番上陣,讓他又酥又麻。

但我要的更多,一路往下,像雞蛋般大的龜頭虎視眈眈的看著我,我用舌頭舔去了馬眼上的露珠,然後張大了嘴開始吸著這根硬爆青筋的黑屌,想試著把整根含進嘴裡,就慢慢的像是吞劍一樣一口一口的向前進,直到感受到大哥的龜頭已經明顯頂到了我喉嚨深處,喉頭的肌肉一縮一放的吸著大哥的龜頭,感受那龜頭因為擠壓而不停留出的前列腺液!0 B1 S; c% t/ U4 C8 w- o$ D

大哥顯然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把我拉上去好好的親吻了一會兒。$ Q: }/ {+ m- s1 W# A8 X1 E: H& @
" S$ j$ K# {& R% a9 r( F" B: `
「底敵好會吸,哥哥好爽。」
% j6 ]: {+ H' Y+ `
不知怎的,聽大哥這樣說我突然害羞了一下,把頭埋在大哥胸前,順便感受一下他厚實的胸膛。

「你先整理吧!下班後來找我。」大哥拍拍我的頭,走向淋浴間又沖了一下,然後穿上衣服準備回房。/ s& H$ }7 ^/ Q8 {: j" t
- |. f+ B) m: N) F5 M
「我先回房間等你囉。」走出健身房時又交代了一次。
: @5 d6 u: L1 p6 U" Z* Y9 I
「嗯,你房間幾號?」

他指了指櫃臺上的登記本,「這裡有啊,小笨蛋。」$ H& L* J/ w! z. F; G
9 m# A5 e7 ^3 a3 p

----- END -----$ 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