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体院旁的KTV男厕

我住的位置在一所大学旁边-体院,而学校周边一般都好生热闹,这所学校也不例外,尤其是旁边的一家大型的KTV,夜夜笙歌。当然我也常去,因为里面总是能看到喜欢的帅哥。. 
我经常刻意去这家KTV的洗手间去小便,原因不用多说了。下面说说我经历的一些激情趣事。
夏天到了,这些体院我帅哥们更是乐于去K歌喝酒,一次我正洗手的时候一位短发的帅哥哼着小歌快步的走了进来,我便刻意也站到他的旁边去小便,这个帅哥侧面看上去棱角分明,短发平头,硬硬的发质更显得硬朗无比。浓浓的剑眉,加上高挺的鼻梁,让我无法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他一走到小便池就把短短的 T-Shirt 往上一撩,露出了性感的小腹,浓浓的毛发从小腹蔓延到被短裤挡住了的私处,正当我期待他快点解放出来的时候,他把 T-Shirt 往上一撩得更高了,用性感的下巴夹住 T-Shirt ,左手拉下短裤的拉链,一下把短裤褪到大腿下,整个被浓密的阴毛环绕着的大JJ露了出来,像开闸的洪水一样,尿液喷射了出来。一边射着尿液左手一边撸着大JJ,看得我忍不住一边看一边撸着自己的鸡巴。这时他突然把头往后仰,“啊”的一声,像是发泄后的兴奋的声音,看着鼓起的喉结性感的一上一下,我又把视线往下移到他的大JJ和,他还在一边用力的撸着,我也忽然“啊”的一声,射了!这里他才突然注意到我好像在看他,我尴尬死了,赶紧把目光移来。很明显,他看到了我正在喷射的状态,他有点使坏的朝我笑笑,他笑起来太迷人了,真想这个时候一手抓住他的鸡巴帮用撸射,可是不敢这样做,只能欣赏一下罢了。当我定下神来把目光转回来的时候,发现他还没走,还在盯着我,坏笑还在他的脸上没有消失,他的手也还在不停的撸着,突然他开口对我说“兄弟,看得爽吗?”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呆呆的看着。过了一会,他把 JJ 塞回裤子。走了。好期待下次还能有机会碰到他。/ G  m% }' E7 p+ L+ _
他走了之后,我有种惊魂未定的感觉,加上刚才一边看他一边撸射的兴奋,我依然站在那里没动,让自己舒缓一下,同时看着刚才他站的位置,想像着他结实的身体和他的模样,心里顿时有总失落感。我用纸巾擦干净自己的小弟弟,拉上裤子带着失落感准备离开,这时突然一个念头告诉自己,也许自己不应该就这么走了,如果他还在K歌的话,说不定再过一会儿喝多了酒还会再来解放一下。也就可以再见到他了,而且这个可能性很高,难得见到这么喜欢的帅哥,如果今天离开还不知道下次有没有那么巧还能碰到他呢。于是我决定再等会儿看看,就在洗手间里刷着手机看看微信,这个卫生间很干净,装修也不错,所以在里面待着也没什么气味,我就一边玩儿一边留意着。在等待的这段时间,也不时有些阳光的哥哥来解急,偶尔看到喜欢的类型也会故意站到他的旁边去装作嘘嘘,同时欣赏一下性感的体育生哥哥的身材和傲人JJ,但都没有刚才那位帅哥让我心动。时间很快过去半个多小时了,正当我有些失望,收想着再等10分钟就走了的时候,突然一个伟岸的帅哥出现了,正是刚才见到的那位。我立马低下头装作去洗手,当他从我身后走过,站到小便的位置时,我快速的将手在裤子上擦拭将手上的水擦干净,然后快速走到他的旁边继续装着要解急的样子,他还是像刚才一个露出大半截上身,把他最性感最让人羡慕的倒三角的身材完美的呈现出来,鼓鼓的肌肉散发出大男孩儿独有的气息,裤子后面一半挂在屁股后面,翘翘的屁股让裤子不至于掉下去,而前半被他用左右两只手往两边搬开,让中间的大JJ毫无障碍的呈现出来,尽情的挥洒着尿液,尿柱刚毅有力的碰击着墙壁,发出清脆的声音,从发出这声音的力道能想像到,如果他奋力干他女朋友的时候,会是怎样一种粗旷和威猛,他的包皮在他左手的拨弄下,自然的前后翻滚着,浓密的阴毛霸气的往外扩张,像一根根黑色的刺,显得有力而狂野。虽然刚才我已经发泄过一回了,但我看着眼前的一切,自己的鸡巴不自觉地又坚硬无比了,也一边用手轻轻撸着。突然,自己意识到我太肆无忌惮的观看别人了,当我把目光移向他英气十足的脸庞时,才发现他也正带着那迷人的坏笑盯着我的眼睛,估计在我观看他的这么长段时间里,他应该也一直盯着我,也许他在想,“小子,看你打算看到什么时候才止渴”。想到这,我不由的又一次尴尬起来。他解决完了去没走,左手还继续在轻轻撸着自己的鸡巴,眼神也没有离开过我,这时我想豁出去了,也不再逃避他的眼神,现在我相信眼神真的可以杀人了,当我看着他深邃的眸子加上那对剑眉时,我突然有一种看着他的眼睛被他干的冲动。

正当此时,我发现他的气息重了很多,那种男人独有的厚重的呼吸,我分明还能感受到他呼出的酒气,我想他今晚应该喝得也不少吧。但我不知道现在的我应该怎么做,我站着离不开,去又不敢主动做什么。正当自己心里万分矛盾的时候,他把他的JJ塞回了裤子。这里我去心里有些着急,有些懊悔自己没有做出任何主动的做法。不过惊喜总是在自己意料之外发生。当我以为他准备离开时,却发现他走向了卫生间的一个小隔间,还回头看了我一眼,带着他那勾人的坏笑。我心里想,他会不会是暗示什么呢,不过看他也是直男一个,万一我猜错了怎么办。但是,当我发现他进去后,我并没有听到栓门的声音时,我基本上确定有惊喜了。

我带着极度的渴望,试探性的推了一下门,果然没锁,而他直直的站在里面,裤子退去一半,那条翘得老高的大JJ像在呼唤我,于是,我立马进到了隔间,顺便把门锁上了,我依然没动,用那眼神看着了。既然到这一步了,我就大胆的放开了。我靠过去抱紧他,把手伸向他的后背,抚摸并感受着他结实的背部肌肉,然后又收回来去抚摸他前面的胸肌和期待已久的大鸡巴。正当我有点晕头转向的享受着这无与伦比的美好的手感时,他突然推开我,眼神有点凶凶的,我突然有点害怕。此时,沉默了这么久的他突然说话了,
“操,你小子看够摸够了没有?”
正当我担心他会怎么做的时候,突然,他抓住我的肩膀把我提起来转了个向靠着墙,然后压着我的肩膀把我压下去尊下来,当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捏着我的下巴,把大鸡巴粗鲁的塞进了我的嘴里,浓黑的阴毛刺着我的脸,贴得紧紧的,全根覆没在我的嘴里。同时他发出了一声音长叹...(当然声音不会特别大,只是很粗重)
“啊……,……”7 ~+ m$ G( V0 P* q* f
“操,我分手后就一个月没干过了,既然你喜欢,哥就让你享受一下” “啊……操,fuck,我操,爽!喔……” 这时堵得我无法呼吸的大鸡巴往外抽了一点,我一下呛了一下,正想着可以呼口气缓一下的时候,他又用力送了进来
“啊啊阿……,操呀!爽呀!你小子刚才看得爽吧,现在该我爽了!” 接着开始快速抽插起来,每次都抽到底插到底,体育生真的不能惹,这是我当时心时的感受,甚至有点后悔了。. i+ D7 }- Y) K* O# K
这里我抬起着仰望着他帅气的脸庞,看着他用力干我的的样子,看着这么一个阳光又爷们的男孩在粗野的发泄的样子,而且他坏坏的眼神还有种对我鼓励和表扬的意味,我自己竟然无耻的硬得不行了。
没过多久,我明显感觉到他速度越来越快,而且呼吸声也越来越紧凑了,看来他要发射了。我不想他射在口里,毕竟会感觉不卫生,于是想推开他,帮他手打出来。结果却发现是徙劳,他有力的又手死死的按着我的头,我根本无法反抗。看到我的动作,他有点生气的说 “操,老子要来了,我要射你嘴里,你给我老实点,别乱动”
“我以前每次干我女朋友都直接射她b里面,一样也射给你,乖!” 他命令道。 我已经放弃了…… 接下来没过一分钟,他果然把我死死地干在墙上无法动弹,用那有力的腰不断的挺向我, “啊……啊……啊……”. @2 q! e2 m- z1 r" F# q/ O- [
“啊……………………”' 随首一声长长的“啊”声音,他彻底射了,全射在了我嘴里。他摸了摸我的头,好似表示对我努力的肯定。我吐了出来,拿纸巾擦了擦嘴 停歇片刻后,他缓过了神。他看出我好像有点失望的样子,问:
“宝贝,怎么了?嗯?”7 N( U& D" {% l) M6 r
“我还没……” 我说到一半,有点没好意思,就没说下去。
他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突然把我提起来,从后面抱着我,左手从后面绕过来死死的抱着我的胸着,右手伸向我下面,一把抓住了我的鸡巴,他的手掌很大而且很有力量,他用力的捏了一下。有低沉的声音在我的耳朵边说,
“舒服吗?宝贝。”
我侧过脸和他的眼睛四目相对,这样的近距离的目光对视,加上从下面传来的浓烈的快感,想到这样一个大帅哥帮我飞机,我已经全身触电,无法动弹,单单只感受着这一切,他的右手速度更快了,也捏得更紧了,他感受到了我的高潮的到来,他把我抱得更紧了,紧紧的贴着他的胸脯,感受着他胸肌的力量和男人的温度。我也变得语无伦次了,
“哥哥,搞我,快,我快被你搞死了,啊……”$ _/ Y8 b0 c& A+ _, [
看得出他玩我玩得很开心。
“你好淫荡哦,宝贝。” 他在我耳边轻轻地说。
“我不管,我只要哥哥用力的搞我。啊……,好帅的哥哥,好帅的哥哥搞我,快,用力,啊……”" m7 b2 k' R: P8 d8 i
终于,我也决堤了。软软的被他抱在怀里,好想就这样温存直去。, u( ?2 F! y/ Q3 J! s" G) X/ X' v
当我舒缓一下之后,他整理好衣服准备离开了,只丢下一句话说,   “有机会再见到的话,还可以让你爽爽我的大鸡巴。好吗?” 但却没有留给我他的联系方式。我也不好主动问,看样子问他也未必给吧。顺其自然吧。
这之后的一段时间我都心神不定,老想着他的样子,自己打飞机。真的希望还能再见到他吧,但不知道会要等多久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