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与室友做爱

他叫趙齊,人長得小帥,是我們寝室旁邊住的一個人,個子不高,挺時尚,性格挺可愛的那種。我們經常一起洗澡,所以我經常能看見他的雞巴,他屬于那種人小屌大的類型,軟的時候就很粗長,包皮翻得很開,尤其是龜頭,與一般人相比,他的龜頭顯得更膨脹。我這人隻喜歡K交,不太習慣gang交,早就想弄他了。于是我另外申請了一個QQ号,加了他的好友。先用陌生人的身份說些刺激性的話,看看反應再說。于是,一天晚上趁他在線,我突然說了句:我是雙性戀,我想給你K交。等了一會兒,他發來了個流汗的表情,并且不斷地問我是誰,問了好多遍。我知道事情有門了,如果對方直接開罵或不理那就沒戲,但要是這種反應,就表示他雖然是直男,但并不是完全讨厭男男性行爲,隻是可能自己不知道或不承認罷了。再加上他性格是可愛的那種,就更容易了。但是當時我沒理他,過了兩天,我又突然說了句:其實我們認識。接着我就下線了,也不理會他在網上問了十幾句:你是誰呀?又過了幾天,我們一起洗澡,他要我給他搓背,我搓的時候老摸他的屁股,并誇他的雞巴長的大,有時趁機捏兩把。他每次都大聲叫着,并半開玩笑半認真的罵我是變态,但沒有生氣。其實我本人也長的帥了,并且自認爲比他帥的多,可能是自戀吧,呵呵。但這也是成功的前提,如果我是一個大叔級的人物,他肯定會反感的。其實事情到現在,他應該已經知道網上那個人就是我了,起碼是嚴重懷疑我了。緊接着一段時間,我偶爾開玩笑式的騷擾動作和語言就使他肯定那個人就是我了。廢話不說了,直接步入正題,一天下午趁他沒課,我就曠課沒去上,這樣我們寝室就我一個了,我把他叫到我們寝室來玩。我先把門反鎖了,打開電腦看了會兒電影,又看了會兒黃片,又閑聊了幾句,我就開始評價他的五官和身材,最後說:操,剛才片裏老外的雞巴多大,不過你的也好大呀。你Bó起時多長呀?停頓了一會兒,說道,我給你K交吧?他說,我就猜是你。就在他說這話同時,我就開始摸到他那裏了,揉搓着他的雞巴,他身體很僵硬,表情很僵硬,但沒有反抗。當時是夏天,我很快脫掉了他的馬褲,露出了白棕色條紋的平角底褲。當徹底脫掉内褲時,我很激動,雖然看過很多次,但第一次看到他完全Bó起,此時他的包皮已經完全退到龜頭盡頭處,雞巴頭上流着淫液,大雞巴一抖一抖的,一個手握着出來好大一截,應該有15厘米左右,而且很粗,我不停地吸着他的蛋和雞巴,可能是他緊張吧,沒多長時間,一直表情僵硬隻是身體微微顫抖的他,突然把我的頭推開,急劇的搓着自己的雞巴,啊的大叫了一聲,射出來了。射了3股還是4股左右吧,都射在了地上。

    他叫梁陽陽,我們一個專業的,陽光運動大男孩,個子1米78吧,身材很好,腹肌發達。我釣他運用的方法與弄趙齊是幾乎一樣的,不多說了哈。但是地方改了,因爲是冬天嘛。我借口請他洗桑拿,開了個房間。他的雞巴白白的很肥大的那種,但包皮有些長了。但他的蛋很飽滿,我K交時喜歡吸别人的蛋。我這個人有兩個嗜好,一是喜歡飽滿的睾丸,二是喜歡翻開的包皮。趙奇是因爲他包皮翻得很好,梁陽陽是因爲他的蛋很飽滿。他穿了個紫色的Calvin Klein的内褲,雞巴蛋包了一大坨,很性感。我扒掉他的内褲,有14厘米吧,還比較粗。雖然軟的時候很肥大,但Bó起時比趙齊的稍微短了一點點。在暖和的空調間裏開始爲他K交。他和趙齊不同,他是從頭叫到尾,而且越叫越浪。别人都是啊啊或是噢噢的叫,他是呃呃或是呀呀的叫,而且音量很大,我吸他的蛋時他還會"我操我操"的嘴裏邊抽着氣邊亂叫,他一會兒躺在那讓我爲他口,一會兒又站起來,而且還捧着我的頭往自己雞巴上套弄或是他自己的屁股劇烈的一送一收,就像操逼一樣。他時間很長,K交本來就很興奮,他弄了十幾分鍾呢,我嘴都麻了。突然他抓住我的頭不動,操逼一樣劇烈的插着我的嘴,兩個蛋不斷的打在我的下巴上。狂吼了一聲,拔出來射了。你敢相信嗎?他射了7股還是8股,他是站在床中間的,最遠的幾股都噴在了地上。* U" B" \1 p1 {: v$ Y+ I' [" b( Z+ j' _" m
    第三個人叫聶方。我的伎倆沒有成功,他在網上根本不理我,還罵了幾句。他是個純粹的直男。但他歌唱的很好,我們一個社團的,所以稱兄道弟,關系很好。我還發現他很色,女朋友換了一個又一個。于是我有主意了,我花了400塊錢在洗浴中心裏請他嫖娼,我和他共搞一個妓女。他很高興,事後還回請我吃了頓海鮮。他身材很好,體毛也很濃密,雞巴尺寸一般,但顔色黑,包皮翻得性感,而且蛋也比較飽滿,雖然沒有梁陽陽的飽滿。他性功能超強,變換各種姿勢,操的那個妓女一直浪叫。時間也很長,我都射了,他還在那操了好大一會兒,而且先後操了3次。他射jing時叫的沒有梁陽陽浪,但是叫的聲音更大。射的時候都是拔出來去掉套子再射,每次射量不多,也就兩三股,但第一股都射的好遠,有一次竟打在床頭玻璃上,發出"啪"的聲音。
    第四個人嘛,不是我們學校的,是附近一所藝校的,才17歲,叫樂樂。人長的很清秀,皮膚很白。他平時沒事在外面一家奶茶店打工,我們就認識了。後來也是在網上把他弄到手的,畢竟是小孩子嘛,很單純的。在一間簡陋的旅社裏,我先讓樂樂脫掉了闆鞋,露出了一雙白色的襪子。他緊張的坐在床沿上,動也不動,也不說話,很無措。我爲了讓他放松,就先舔他的耳朵和耳垂,舔着舔着,我聽到了他微微的呻吟聲。我知道他已經放松下來了,就把他放平在床上,把他的T桖脫掉,開始貪婪的舔食他的乳頭,粉紅色的滑滑的那種,真好吃。他頭歪在一邊,表情很嚴肅,嘴微微張着,一點聲音也沒有發出,隻是腿不斷的在床上伸直弓起伸直弓起。我看火候差不多了,就解開他那款式時尚的皮帶扒掉了他的緊身牛仔褲,他穿了個純黑色的緊繃着的平角底褲,那前面裹着的一大團肉表明這孩子已經步入了青春期的後期。。我一邊舔食他那粉嫩的乳頭,一邊用手掌慢慢覆蓋上了那一團肉。操!我第一印象就是感覺這孩子的那兒不小,頗有些分量。我迫不及待的扒掉他的内褲,一個少年雞巴就映入我的眼簾了。他雞巴已經完全Bó起了,我貪婪的端詳着。。顔色很黑,與他白皙的皮膚和少年特有的精瘦勻稱光滑的身材形成反差。很粗,這樣的粗度如果是18厘米的外國巨炮也般配了,人這麽瘦雞巴竟然這麽粗。包皮已經完全的自然翻開,露出了整個鮮紅的龜頭,上面還流着淫液。身上幾乎沒什麽體毛,陰毛卻很濃密。雞巴Bó起的長度倒是一般,和聶方的差不多。他最讓我心動的是那對大蛋子兒。他的蛋子兒好大,甚至比梁陽陽的都大,青春飽滿生機勃勃,在那兩個細細的腿中間夾着,顯得性感極了。我瘋狂了,一會兒咕叽咕叽的吸他那黑粗的少年嫩雞巴,一會兒把他的大蛋子兒吞到口腔裏滾上幾圈然後吐出來,發出啵啵的聲音,或者像老人把玩健身球一樣用手把玩那對青春飽滿的大睾丸。他雖然還是憋着不出聲,可嗓子裏已經開始發出啊啊的顫音和呻吟聲。一條腿和剛才舔乳頭時一樣,不斷的在床上伸直弓起伸直弓起,隻是頻率加快了,而且越來越快。頭依然是像剛才那樣歪在一邊,表情嚴肅,嘴微微張開。這樣大概過了5分鍾左右吧,他的呻吟聲開始變大了,不停的啊啊的叫着。那條不斷伸直弓起的腿現在直接很用力的在床上一蹬一蹬的,鋪蓋都被他搓皺了。。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分鍾,他叫聲越來越大,發出的顫音浪浪的嗲嗲的,有時我吸他蛋子兒時他還會發出類似于哭腔的聲音,很誘人。突然,他低低的說了聲"要射了"。我趕緊停止K交,一個手把玩着他的蛋子兒,一個手上下快速的套弄着他的雞巴,剛搓了幾下,他突然一隻眼擠着嘴咧着,上半身猛的一擡,兩腿輪換着在床上一頓亂蹬,超大音量的啊的一聲浪叫,射了。。。射的好多,比梁陽陽射的還多,估計有十幾股,不停的射,好像要把他青春期存了幾年的少年精液全都爆發出來,而且這個小處男的精液還很濃,樂樂開始射的濃精甚至都是黃色的,最後幾股才變白,而且射的很遠,尤其是第一股,射到了自己頭發上。最後射得胸上肚子上脖子上臉上頭發上全都是,擦了半天才擦幹淨。那天我還破例操了他,他隻是開始問了一句"你要幹嘛",但沒有反抗。。操到最後他真的有點帶哭腔了。。他的嫩屁眼是棕色的,好多毛。直腸道緊的要命,我插得好爽。呵呵,果然幹處男比幹處女還爽呀,何況是這樣一個直男美少年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