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力氣被消磨掉後的強暴


你要幹什麼!!」我大聲的斥喝眼前這位壓著我在床上的"男人"。
我不停地想要掙開他的壓迫,然而體型的差距,顯得我的行為毫無意義
9 c( [6 Z, H9 k( k9 }& R

『幹什麼?!準備幹你呀!!哈哈哈』這個淫笑的男人,將我的雙手緊緊的壓制在我的頭頂上方,用他的身體壓著我的腹部,使我扭轉不了身子。7 j1 P. J4 s" I! |  j2 ~8 L! s
我只能用唯一能動的雙腳掙扎、亂踢,手與身體也試圖要掙脫著!8 }  t& ~* l! q4 Z9 k/ G, u& g

「別開玩笑了,你是男人耶!我也是男的。你去找個女人開房間好不好?」能動的嘴巴拚命的說服他,9 y$ v6 s) T& R
「我給你錢!夠你找三、四個女人的錢,不夠的話...」我還沒說完的話,硬生生的被打斷。
『不用了,我現在正饑渴。有你這細皮嫩肉的,我能不幹嗎?!而且"強暴"人,整個就是"性致"大開』他開始將他的身體貼在我身上蠕動著,我似乎感覺到他那勃起的東西不斷磨蹭著我
$ T, V  c! i, D) r
3 B% ~3 q  Y% K5 A
「別鬧了!!你再不離開,我就要大叫囉」發覺他根本無法談判,我開始想尋求第三者的幫忙。: H) Z3 o* B; P
這時的他,將我的襯衫釦子一個一個的解下。動作極為愜意;反觀不斷掙扎,卻又掙脫不了的我。顯得很悲哀: t  s8 ^$ u: ?! E

『你叫呀!最好是叫大家來看你這活春宮的景色! 哇!肯定會上新聞頭條吧!』他擺出一副吃驚的樣子繼續說著,9 V/ ^) l1 {3 ]
『"基情上演活春宮"這樣的標題夠聳動吧,哈哈哈! 叫呀! 叫呀!!』他近逼威脅的語氣加上怕被發現的恥辱感,使我不敢大叫。



我的襯衫幾乎被他給脫了,他正在解我的牛仔褲褲頭。發現他放鬆壓迫著我,我把握時機轉身開始往門邊掙脫。
一轉身,就又被他壓制住了。我整個人趴在床上被那變態壓著。" a6 X1 f0 D' j" F
0 U( x, G& y& T! @
『哇!真自動耶,知道我要脫你褲子,就趕緊把屁股轉過來啦!』他的冷嘲熱諷,使我更想掙脫。) J5 [' y9 U5 Q
看樣子,他說他要幹我是真的,若我逃不走,就真的被被他給吃了。

1 }! L/ n$ }% h7 ^  c
此時,我的力量也已經快被他消磨光了。無謂的掙扎,會消耗很多體力。
下一次! 下一次掙脫將會是關鍵,若是失敗...我...9 ~9 z) q* G/ T3 \* r% x

『欸?! 不掙扎啦!』我掙扎的動作完全停止,又應該說,我故意裝成我已經把力氣給消耗完了,沒力的瞪他!『還是這樣子比較乖嘛! 幹完,我就會走啦! 而且我有戴保險套,不會怎樣的啦!!』他飾謊的功力真的是高招,完全合理化他自身的行為。

他拉著我的頭髮,靠近我的耳朵輕輕地說著『對了,可別想要耍什麼小動作,我會讓你死得很慘』,說完之後的微笑使人不寒而慄。

接著,他將我的褲子脫了,我全身唯一的遮掩只剩下那四角平口褲
將我翻回仰躺後,他走到桌子上拿了些東西
"要趁現在逃走嗎...?"看著房間門,我在心裡這麼想著。約4公尺的距離,卻讓我有如千里之隔% o9 w0 b, ]0 F% r" ^7 e# ?! W" x
當我想要動作的時候,那個變態轉過來了。心裡慌了一下"他...他發現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5 o7 V, H2 X$ V7 f
1 q3 t: r- ?% E+ C4 I  z9 o
此時,他手上拿著相機,朝我拍了好幾張照片。我遮著我的下體「我拜託你,真的真的。放我走好不好?」

『好呀!』他乾脆的口氣,讓我既開心又懷疑「那...我...」我從床上爬起,準備跟他近一步的溝通
+ x) N4 n& u+ Q6 t0 M( H9 L
『不過!!你得讓我拍幾張照片!!』一說完,他又將我押回床上,用身體壓著我的肚子。
只是,這次他背向著我(面向我的下體),不知道要做什麼。然後他開始粗魯的將我的內褲脫去
一邊脫著我的褲子,一邊聽到好幾聲拍照的快門聲。

"糟糕!我就快被侵犯了"這個想法一竄過腦門,我便使出全力將他向前推,跌的他狗吃屎。( j3 K0 H' ^/ a" @
我隨便拉了一件可以遮掩的東西,便開始往門邊逃當我摸到門把的剎那,我知道。我就快自由了!!!
9 j* \% i( ?( u+ s& C- K
『你敢踏出門一步! 我就在網路上放上你的這些...淫蕩照!!』轉門把的動作停止,我轉過頭來死盯著、死盯著拿著相機對我微笑的變態!  O7 [2 R1 L+ ?' b
『請走!盡管走!』我看著他將記憶卡拿出來,放到他保險箱裡(其實不知道是不是保險箱,我只有看到他將記憶卡,放到櫃子旁的一個小箱子裡,上面有一排需要按壓的數字)

6 _3 H6 Y0 u: p
放置記憶卡的動作結束之後,他開始脫去上衣、褲子,脫得只剩下內褲『來吧! 想要回記憶卡,就好好的來服侍我。說不定我開心,就把記憶卡給毀了』他走向床上靠牆坐著,摸著他的下體,彷彿這房間只有他自己一人、一個人玩弄著自己的身體。
7 L4 ]( L" v) M
『我不喜歡勉強人的!』我頓了約3分鐘,他看著我說『其實,只要幫我打打手槍、口交一下就好啦!』

就算我逃走了,照片在他那。根本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但是若我屈服了,他是不是還想要...幹我?!!
『快唷!思考時間在我射精後就結束囉!若我射精了,你就什麼選擇就都沒了。』他開始隔著內褲玩弄起他的下體,一副很愉悅的樣子。+ O' s( M$ |; ?  t+ Q& C  i) j8 r, ~0 [( x
, P$ B' i' c# G1 E% ~* b
又過了約8分鐘,他的臉開始出現很微妙的變化。我開始走向前,把他玩弄下體的手拍掉『你這樣犯規唷! 要或不要選一個,不能制止我射精!』他繼續他的動作
「...ㄏㄠ...好...」、『什麼?! 你剛剛說了什麼嗎? 我沒聽到唷!...阿...我...我快...』那個變態開始加速手的動作9 m$ ^2 T5 J1 F* e
「好!好!!我做就是了,做完拜託還我記憶卡」我大聲的咆嘯,羞恥幾乎快壓垮我整個人。我將他搓弄的手拍掉。
" o) F( L$ C; H& w2 K
跪下來,摸著他的下體。『哼! 早知如此!』他將我的頭壓向他的下體磨蹭「嗯...嗯...」發不出完整聲音的我只能不斷的呻吟。. K+ S  f* X/ B; K9 z% c- {) n
『換你來!』他將內褲脫下來,露出他那已經勃起的生殖器『舔我的雞巴!!』我只能屈辱的舔了舔他的性器官* o3 a- g1 M, t: n$ D4 t& b
『看樣子,你還不夠進入狀況!』說完,他便將我推倒至床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 ^0 T" b* i
一改之前的粗魯,很溫柔的吻了我的唇、鎖骨、胸膛,再回到我的唇
『嘴巴張開!』緊閉不開,『嘴巴張開!!』仍舊!!" i, y; q3 n$ F0 y$ `( q" ?
發現我完全不聽他的,他對我的肚子搔癢「啊~」,反射的動作讓他闖進了我的舌2 u; M) P! s/ m/ e
他開始用他的舌頭與我的舌頭磨蹭、吸吮、交換唾液& @  e- g+ f& ]/ e" S- E
「嗯!!...嗯!...嗯...ㄣ......」這奇怪的感覺使我開始反抗!卻又沒力氣抵抗  L( g- p+ C9 B5 X3 _5 V" w
『真是不誠實!』這是他吻了我10幾分鐘,離開我的唇後,說的第一句話。
2 {) X! h; E! G1 M' H6 _$ c3 ]5 R8 X
然後開始舔起我的乳頭,一手捏著另一乳頭0 Q2 t& G& f" M' a
「啊!...不!...拜託...」我開始陷入某種奇怪的情緒裡面。當他舔著我的乳頭時,覺得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很奇怪、很特殊的感覺
『明明就起反應了』他隔著內褲摸著我的下體。我才發現,我已經勃起了。

"從什麼時候?!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我的臉很燙,若是此時照鏡子,我的臉應該是很紅的才對!9 F8 b+ E  |$ k0 W; F3 I: T& D. a

他開始往下舔,肚臍、人魚線、恥骨、大腿,他故意不碰我的下體。一直在恥骨緩慢的繞著舌頭3 V/ L, \! f1 q3 m3 ]( m
「...我...」我開始不自覺的動著下體,『怎樣?! 不誠實的傢伙!』他對我笑了笑,手摸著我的陰囊輕捏著
「雞雞...」、『雞雞?! 你雞巴怎樣了?!』他手離開陰囊,開始繼續舔著我的乳頭
「我...我想射出來...」我覺得好羞恥,比被他拍照還要羞恥!
『射出來?! 要我幫你嗎?!』他故意問我
) b( J  P: v) b' m6 a
「...恩!」我點點頭
『一開始就這樣,不就不用搞那麼多有的沒的!!』他俐落的脫去我的內褲,開始舔著我的下體...我的...雞巴!!
  P: B; p+ e, ]4 h7 w" X4 @, X
( @( t( L7 Y( q
「啊!快...快要...」可能是前戲太過刺激,他舔不到5分鐘我就開始想射了9 m1 U6 ^3 h4 J( i9 |0 D2 m
『不行!!不能那麼快,我們還有得玩呢!!』他停下舌頭,對著我說『換你幫我吹喇叭了!!』
他拉了一把旁邊的椅子,坐上去。而我從床上坐起來,開始舔著他的雞巴。  {" Q! w1 M$ J& W
『再含的深一點!』我舔了10幾分鐘後,他仍然沒有想射的趨勢。我開始懷疑,他之前那快射精的微妙表情是騙人的; o: B1 `0 V- G8 L. U
"不行!一定要把你搞射!!"我開始拚命的舔著、吸著、他的龜頭、包皮、陰莖、陰囊2 B; e- I7 H5 ~: A
當我含著龜頭的時候,我右手搓著他的陰莖、左手輕掐著陰囊按摩著。

結果沒多久後『等...等一下!太快了,我快...』,正當我雀躍他快被我弄射的時候,他將我撲到床上『壞小孩!!我們還要慢慢玩才行!!』說完,他開始玩弄著我的身體
舌頭、鎖骨、乳頭、肚臍、恥骨、陰莖、陰囊、會陰...4 G% {+ v+ [# s% q' a/ q  g
我發現,那種奇怪的感覺又回來了!!那是自己打槍時不會有的奇怪感覺,他舔著我的龜頭時,會邊抬頭看著我的表情。我只能用手臂遮著臉,我覺得我的臉頰很燙。

3 E* X) \0 ?6 n- Z
「快...我快射了!!」,『想要射嗎?!』,「...恩!!」,『好!』他開始加速吹喇叭的動作,那種神奇的快感直到頂的感覺,我射出來了!「啊...啊...啊!!!」撐不住這種快感,我崩潰的大叫!) n& X$ K1 S/ e: k- u* z! c
『哇!射真多耶!!整個嘴巴都是你滿滿的精液』他含著精液對我說著
而我因為還沒離開那快感後的奇妙感覺,只能喘著氣看著他; |1 A5 I2 \$ V) q1 c; R
『該換我爽了吧!』說著,他抬起我的雙腿。舔起我的屁眼,我感覺有種黏黏的東西,我想應該是我的精液吧
「ㄟ...你...你要幹嘛?」我沒力氣再動了,只能無聲的問他, Z0 Z* H6 [6 @- a
『...幹.你!』他笑笑的趴在我的肚子上說# ?8 ]( l. v: }; O6 O: E1 I# r
「我...」,『嘿!我已經讓你爽過了唷,這次該我爽了』說完,他自顧著舔著我的屁眼# S3 @7 d3 _5 Z! p8 P

剛開始覺得屁眼感覺怪怪的,後來當他舌頭、手指伸進來之後。我開始感覺不舒服* |$ e9 w4 h: n6 _3 T
「那個...感覺很不好」,『你屁眼放鬆一點、再鬆、再鬆一點!! 反正屁眼不要出力!』" B9 R# E! [' X2 k8 @$ {
「不是說不要出力就不會出力好不好」不過,我還是試著放鬆身體,想像我正在大便。/ }. {4 g3 E2 ]2 b
沒錯,我真的是這麼想的,而且效果...2 |% F/ t- Q! W) d" n7 @" }

『我要插嘍』,「不要啦! 屁眼很髒的...」我又開始掙扎了。- x; K  S. H1 D4 ]
『...』他趁我還沒說完話就吻著我,他的唾液、精液的味道、還有屁眼那奇怪的味道混雜在一起。
同時,他趁機開始把他的雞巴放進我的屁眼裡
「嗯!!!...」不能說話,只能呻吟表達我的不滿。『放鬆,不然你會很痛!』5 j0 p4 [, S. {+ N1 {! s5 E" `) [
為了避免受皮肉之傷,我只好乖乖的放鬆。1 G) D0 g) N7 G) H$ s9 m/ }! P
剛開始感覺挺不舒服的,但是之後不知道為什麼。他抽插變得很順,我也不至於痛苦
『你...你屁眼好緊、好爽唷』他的動作開始變大,雖然不覺得痛,但還是感覺很奇怪+ v3 K2 d& N! J- P, f2 r/ [8 f

「啊!..」突然間,我覺得好像被頂到了什麼。呻吟的一下8 a  j* d) L5 ~- y6 b# s8 S
『嗯?!...這裡嗎?!』他似乎找了個方向,又將雞巴往屁眼裡送+ I+ [; o# R! m4 X6 |
「啊!!...」又是同樣的感覺
『喔!找到你的G點了!』他玩弄似的抽插了好幾次,那感覺好奇怪唷,跟被口交的感覺不一樣,但是一樣有種快高潮的感覺。
「我...我好像...」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我不確定是否為...,『要高潮了?!』) r, I: s; k2 i9 r6 I
「...恩!」,『我也是,那我們一起高潮吧!』他加速抽插的速度,而我被頂到的地方也嚐到陣陣的快感2 Z; u2 L6 V: |
「我快...」、『...我也快了』

「啊!」『啊!』 我們兩個同時高潮了6 G1 u, ?$ X  ?# N
他在我體內射了7、8次,而我居然也射了出來...7 n& V- i+ U8 h9 w/ u! e7 o' _* N
% S9 j( W  v& J/ r' t" 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 |% O( D0 e, @- z7 c( ~
6 h" J. Y7 L' m$ v/ h  {
當我和變態兩個人躺在床上時,我看著天花板說著。6 G# w; S8 `% ?0 h* E3 e7 T0 h) l
「喂! 我們到底幹了些什麼好事?! 李晏皓!」我捏著那個躺在我旁邊的變態的手臂
『蛤?! 哈哈!』那個叫李晏皓的變態對我露出招牌微笑『我們上演了強姦戲碼』0 o% Y* ]& f! L3 K: k+ ]5 ?
「還有咧!! 更重要的事情!!!」我盯著李晏皓,不能諒解他"犯下的事蹟"!
『今天! 我第一次,幹到了小祐翔未開苞的屁眼!!』他開心的大笑+ Q% P; c3 _$ P& s4 d: U* n
「小祐翔咧!少噁了,這和我們之前說的不一樣吧!!」再次瞪著他) M7 r, e  ~4 Q6 ]: z
' m5 N) T9 w- x+ Z+ M
※ 約三個小時前 ※& j  @. p, y4 D5 X6 C
『喂!祐翔,我們今天不要普通的那種做愛好不好』晏皓從後面靠著我的肩膀看著電視7 P: y  ]9 @$ s& H# N* t
「蛤?! 不會是想要弄我屁眼吧?! 都說再過一陣子了」其實,我只是不想那麼容易被他給搞走6 @8 x) }+ Z* ~9 D
『不是! 這次,我們來演個強姦戲...ㄜ...不幹屁眼的強姦戲。只幫變態口交的那種強姦戲!!』晏皓一臉期望的看著我,我就是拿他那張可愛的臉沒辦法1 `5 Z7 Q6 H4 d) h3 ?2 d8 R: d
「你說的唷! 若要演,我可是演很真的唷! 可能會踹你唷!」我故意威脅他,逼退他
『好!這樣才刺激嘛!!』說完,他就一臉色色的壓我到床上) d3 p% x! n5 n0 |4 k" ~
+ B' P: z5 `9 G: F6 Y
※ 現在 ※) ^( v6 I) R& m# a% ~; }
『好啦!對不起啦!! 我...我請你吃飯一個禮拜!』晏翔真誠的向我道歉,這背後肯定有陰謀!
「那...是不是明天又要捅我屁眼了?!」我頭往他的肩膀上躺了過去
『不會!絕對不會!!』他用手臂攬著我,讓我依偎在他懷裡『後天!!我們後天再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