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地铁上被淫零摸吊,最后惨遭我精液和尿液洗礼

上周,像往日一样搭地铁到公司上班。在地铁里由于有点睏,打算闭上眼睛休息下。整个车厢里很多人,蛮拥挤的。我自己就闭上眼睛休息一阵,渐渐发现好像有东西在触摸我的裤裆。心里在想可能就有人不小心碰到而已,但这时的我自己已被弄得有点生理反应。过几分钟,感觉不对劲,就像是有人故意再摸我的鸡巴。我偷偷张开眼缝,看看哪个家伙怎么大胆,把我的鸡巴也弄硬了。隐隐约约在我前面就是个20来岁的年轻人,我当时也没什么性欲,就想去上班而已。于是,我将裤裆往另一个方向摆,看看这个家伙还会继续来摸吗。
& d& B9 S& M3 E; `( T* O
几分钟的平静,我以为我摆脱了这个家伙的魔掌,怎知几分钟后他又来袭击我的鸡鸡。我也没什么抗拒,心想算了,就让他摸吧。天啊,怎知鸡巴被他摸得越来越硬。他似乎知道我在享受他的服务没反抗,他更加得寸进尺了。接下来,想不到他帮我解开拉链,隔住内裤摸我的鸡巴。我吓到了,张开眼睛望住他和身边的乘客。也许周围都站满人,他贴得我很近,更本没人察觉。他向我淫笑,小声地和我说:我帮你发泄。他知道我有点担心,让我拿住他的文件夹盖住裤裆,让他继续玩我的鸡巴。被他的挑逗,一直摸住我的龟头,我就快硬得不行了。他还试图伸手进入我的内裤抓我的鸡巴。我只好用手挡住他,他望住我。

6 u# }* c& c: F! `# P$ T2 K. z
他的手离开了我的裤裆,我拉上拉链和他在下一站地铁站下车,走进公厕。
5 d& R; U5 |) ^
/ s$ d+ B# v- q% c: ?! H% f$ \
6 Y' O; S! J/ J) }* e( z
我无语了,看样子他就是个淫荡的家伙。我趁住公厕没什么人,把他拉进厕所格里。我解开裤纽,他帮我拉下裤子,包住内裤里的鸡巴早已被他玩得勃起,在等待他帮忙口交。他自己也很主动脱下我的内裤,握住我的肉棒,用舌头舔起。他是个很会吹棒的家伙,不停舔住我敏感的马眼,搞得我龟头红肿,高高地在他面前挺起来。他忍不住从下往上舔住我的鸡巴,再轻轻碰触我的马眼,搞得我心痒痒。他再大口地含住我的龟头,慢慢吞进我整根大吊,吸得我好爽!这些零号搞得男人不操他们都不行!我握住他的头部,开始来回抽插他的嘴巴。整根鸡巴插入他口腔,塞满他嘴巴。贪吃的家伙更用力吸住,舔住马眼流出的淫水,搞得我都想射了。真他妈的,我的鸡巴都被吸得很硬了。


我马上吩咐他脱光全身,自己也脱下西装,和他大玩肛交。我坐在马桶上,命令他自己坐上来骑吊。这个淫零往我的鸡巴吐出口水滋润,同时在他屁眼上插入手指,方便自己坐上我的鸡巴。不需我指导,他自己熟能生巧地握住我的鸡巴插入自己的屁眼,和我在马桶上肉体结合。几分钟时间,我在狭小的厕所格里插入了这个骚零的屁眼。他开始用力摇动身体,骑住我的大吊。整个感觉好爽。在我面前不停呻吟诱惑我这个哥哥疼,我抱住他激操,一起通往性爱天堂。他上下摇摆身体,确保肉洞顶入我整根鸡巴,弄得我好爽。屁股一移上,我又想顶住他的小穴。真个过程被他的小穴紧紧吸住不分离。* E+ c' \$ a( s$ \& G  F
7 U$ W; x4 G8 W- Q) ~) Z
随后和他换性爱方式,告诉他双扶住墙壁,我从背后操他。我一手握住他腰部,另一手握住肉棒对准他屁眼用力插入。他开始又啊~啊~啊~地呻吟。你们这些淫零这么骚,就是故意要被男人操。他张开双腿,让我扶住他的腰部激操屁股洞。好爽,他的洞很紧,操得我很嗨。尤其是在这种公厕,外面有人的脚步声和地铁移动的声音。想到都非常刺激,忍不住一直干他的小穴。他自己也被我操得很嗨,表情销魂,肉穴内一定是受到我大鸡巴的刺激。我抓住他狠狠操,他的屁眼一直不停地收缩吸住我的鸡巴。我拼命地顶住他深处,自己快高潮了。
0 V# v% a5 m  l: @9 P
我:我要射了。
他:射在我里面。
, b' w+ N* _  d% [' Z/ {, ]
他用手抱紧我的腰部,不想让我抽出他体内,试图要我内射。可惜最后我还是推开了他的手,按住他靠在我鸡巴底下,让我颜射他这个骚货。我快速抽打几秒,鸡巴对准他脸上和身体喷射4至5道精液。他主动含住我射完精的鸡巴,吃下龟头上残留的精液,真叫人爽。随后,他请求我玩他的乳头。看和他缘分一场,他躺在地上被我吸乳头,自己抽打肉棒直到射精为止。我才发现原来他是大学生,也是要搭地铁去上课。如今他为了吃吊,被我射得满身是精液,他告诉我只好旷课回家冲凉。) p& t8 {. \1 S* B

我忍不住向他提了一个特别要求。既然都被我玩脏了,干脆让我尿液洗礼。没想不到他竟然答应了!我用双腿跨住他肉体,对准他身上和头部小便,他后悔也来不及了。我有次序地从他头尿到他身上,再从他身上尿到他头部。他闭上眼睛,接受这一切。完事后,我拿卫生纸给他清理干净。

我:拜~有缘再见。

那天为了满足这个骚货的欲望,害我迟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