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朋友父亲被我操翻天,最终成为我的性奴

第一章" z$ x, B+ T5 K" X8 F$ p8 r
* u- ^3 h# Y7 X* e/ o
那天朋友带我到他家玩并住宿一晚,无意间我发现了他父亲的一个秘密。好友不好意思告诉
我,他有天上厕所时,听见父母房间传出呻吟声。当时他母亲不在,他真好奇父亲在干嘛。我说: [, R" K8 A, A  h. v
肯定是在打飞机咯。虽然如此,朋友也发现自己的父亲房间里竟然藏有按摩棒和几片G色情片。
听他这么说,我也觉得有点怪异。可能这是成人之间的游戏,也是理说当然啊。
# n/ N; R- e. Q
晚上,人有三急。上完厕所,经过朋友父母的房间,就听见朋友所说的呻吟声。啊,叫得还满销
魂的。当时,朋友的母亲不在家,他爸一定是在做坏事。我看见房门并没完全关上,于是从门缝
旁悄悄地偷窥他老爸在干嘛。真叫人吃惊!朋友老爸的屁股洞竟然插住按摩棒,不停在肉穴里震: i' t" s) Y- ]8 i
动。同时,叔叔一手抽打肉棒,一手抚摸自己的奶头。我认识的朋友爸是个有男人味、一表斯文2 P2 M' H, p7 S7 W$ F# R; ~9 X( B
的熟男,想不到竟然在房间里玩弄自己的屁眼。天啊,这么可口的处男洞,竟然被按摩棒摧毁,
真叫人疼惜。听见朋友爸诱惑的呻吟声,我实在无法忍受。我必须解放他内心的欲望!
: y  p4 G4 h* V7 O  m9 ^
看见他闭上眼睛享受这一切,我偷偷溜了进去。我爬上他的床幫他吸奶头,手里握住他的鸡巴抽8 E6 u- t3 r# ?  b" m
打。朋友爸突然间张开眼睛,一时惊讶了。我诱惑的眼神暗示他:我能幫他解决内心压抑许久的6 d" M6 |# d; P7 B. Q( B/ V, g
欲望。我的嘴巴用力吸住朋友爸的奶头,他爸表情很嗨地看住我,并无反抗的意愿。接著,我一4 Q& m3 U4 K! A: u. F( Q
手抓住他父亲的肩膀,拉住他躺在床上。另一手接过朋友爸的鸡巴,快速幫他打飞机。他爸含情; @5 S* H: e% n& v. z, m1 ?
脉脉地看住我,似乎还要更多呢。7 z6 ?% Z! M9 F  [$ K

我低下身用舌头舔起他耳朵,刺激他内心的欲火。同时,更用手把按摩棒推入他肉穴深处。朋友. W* J/ c9 d& Y  {
爸呻吟得更骚了!啊~啊~啊~啊~啊~我在他耳边淫色地说:“将你的肉体交给我吧,我可以满足你  v9 f' @  g/ {
的欲望。”我爬了起来,双腿压住他的两边肩膀,在他面前解开拉链。自己的鸡巴弹了出来,高
高翘起。! N5 ^)
p" Y; u1 n4 p

我:“是你把我的鸡巴唤醒了,现在整支都好硬。它需要你好好吸!”) a* x, s  f% L, B

朋友爸知道我的需求,羞耻地张开嘴巴。我顽皮地握住鸡巴在他嘴唇四周徘徊,故意诱惑他。他$ S* n! G; G) z$ c8 x
忍不住向前含住我的鸡巴,开始在里头舔起我的龟头。我想不到朋友的爸如此淫荡!我握住床头,
双腿并行,鸡巴90度来回抽送朋友爸的嘴巴。被他的淫嘴紧紧含住,我的鸡巴都很硬了,马眼早
已流出不少淫汁!即使如此,我还是要插入朋友爸的嘴巴,让他舔干净。我本身被朋友爸搞得很
兴奋,抽插朋友爸嘴巴的速度越来越快。朋友爸也受不了了,只好抱住我的腰部,吞进我整支大
男根。我更爽了!叔叔真贪吃。被朋友爸含多一阵子,我才舍得拔出来,拍打他的嘴巴。; {& t6 F$ t/ H5 j2 I2 l
7 l+ L' a  T) ?; E# F
我:“你啊,真会吹!把我的鸡巴搞得很硬!我要好好教训你才行!”5 m- g8 u) E" F: ?5 l; j

朋友爸有点羞耻,但又期待我接下来的动作。我小心翼翼把插在他屁股洞里的按摩棒慢慢拔出
来。他开始春叫:啊...啊...一定是舍不得按摩棒!一抽出他的肉洞,明显可以看见整支按摩棒6 W/ a$ z: w6 r/ ]0 c( O
充满他粘粘的淫汁。可想而知,他是有多么的饥渴!我将他的按摩棒丢在一旁。
# ~3 |; a; S$ y2 w1 b6 i8 p
我:“现在由我来操你!”
2 u- l* Q9 K. B8 ?" H, B
我两手将朋友爸的双腿放在我肩膀,再握住鸡巴对准他的屁眼用力插入。1 D/ G* h0 _! p9 g: p7 {, S

朋友爸:“啊!啊!啊!啊!啊!”) h) V0 r5 K6 V; G; ~; j% b9 I
' c1 q  k  u) F, i
我:“之前有被其他男人干嘛?”! {! s" n: A; j9 f7 {  s
1 {0 {, O+ E  N. l) s. `0 T6 A0 i/ [8 ]
他摇了头。
9 I) j  l; t1 ]6 D' o* z9 y
我:“那我是第一个咯!”3 q- V5 Y6 w. T4 L/ O

叔叔害羞地点了头。

我:“看来我要好好地干你才行!虽然你是我的长辈,但我先告诉你,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整个大龟头直接插入叔叔饥渴的屁眼,他啊了几声!随后,我再将整根鸡巴顶入他的肉穴。他表
情有点难受,我安慰他很快他就爽了。我开始抱住他的双腿,用力激操他的大屁股几十回合。朋
友爸的肉穴不停收缩,拼命吸住我的大吊,十分淫荡。+ [4 b" g0 I. r' X2 }" i- w
5 o" E* ?4 l/ j' X
我:“第一次操人夫,屁股洞果然很紧啊!操得我很爽。”
+ Y2 q2 e& X2 m% e
我将他的双腿推向他的肩膀压住,屁股洞开大大让我插入。我猛力地激干他的肉穴,确保留下肛7 I  B5 a1 o+ |: j6 L
交偷吃的痕迹。搞得朋友爸表情很嗨,不停再呻吟。显然他很享受这一切刺激的肛交!我在他面- u7 A3 E2 R% \4 e, A
前霸气地享用他的肉体,将他的双腿抬高对住天花板,吩咐他抱住自己的双腿让我淫奸。我的鸡
巴来回抽送他的屁眼,不时用手拍打他的屁股,必须搞得他心花怒放。一个臭小子在教训朋友贪
吃的老爸,整个画面淫荡死了。: l# \( V3 K3 w& r5 q1 l

看见眼前可爱的熟男,是时候要让我们之间建立深厚的感情。! k! K) b1 l% ~3 e$ f
9 W" s- Q" A% s! F/ l# i5 f
我:“我爱你。”$ Z9 `& ]& x0 L  o7 }4 w! n% t- p

朋友爸害羞了。6 b& e# Q. g5 {( Q; E, p6 l
/ k- [/ O1 [- w
我深情地望住朋友爸,让他双腿夹住我的腰部,我故意低下身吻了他。他也积极配合我,响应淫  p; R9 D: r6 Y: _7 c3 g
乱的性爱,和我接了吻。我们更进一步接触彼此的味蕾,进行舌吻了。我抬起头,更含情地和他4 S) c5 }3 m3 r3 r3 L+ M) @0 [
对望,彼此心心相惜。我吩咐朋友爸张开他的嘴巴,往他嘴里吐出不少口水,让他吃。朋友爸很
乖地吞下我的口水。+ l! K5 K1 F$ ^/ c. \/ j

我:“你已经是我的人了!要好好地听我的话!”% a1 c7 V/ Z6 ]6 l  E' C
6 G- C, Q4 I+ U, _% B' G
叔叔脸红点了头,我又和他继续激吻。

那天,我不停地往这个骚货的肉穴激烈抽插。我知道自己就快射了,我抱住朋友爸的屁股,直接1 m! n8 p( n1 f% y5 }
往他体内喷射5至6道精液。他看见我的激动,双腿夹住我的腰部,让我在他体内射完为止。

我:“啊!啊!好爽!好舒服!”
8 T, [. O5 y" I. A8 g
射完后,我抽出朋友爸体内,他有点不舍得。看他如此钟情,我幫这个骚货吸住他敏感的奶头,
他抽打鸡巴直到射精为止。我要求朋友爸抬高自己的双腿,他的屁眼早已流出不少我的精液。我5 m' ~( B5 \) K+ ^5 {
拿起按摩棒插回他的屁眼,要求他夹住屁股里面睡觉,直到天亮。

朋友爸:“你要走了吗?”, V! M3 E$ C5 q, l3 t9 d8 ~4 ~
我:“嗯,免得你儿子怀疑。记得屁股要插住按摩棒,明早我会来检查!”
朋友爸:“我会的。”& o' s3 X  _3 o- i

还真感谢朋友告诉我他父亲的秘密,这个人夫我要定了

第二章, b& u$ V. p+ U* D1 U
, L. E, ]# y9 n: \5 l$ L- S6 V& _
隔天一早,我趁朋友还在熟睡中,前往他老爸的房间。不知他父亲有没按我吩咐将按摩棒插住自
己的屁股睡觉。一进去房间检查,果真朋友爸非常听话!按摩棒还插住屁股洞里面震动!同时," ?+ U* H/ {) g8 x: L! v2 D
屁股底下的床垫早已湿粘粘,是我昨晚射进他肉穴的雄汁。我将按摩棒从他的屁眼拔了出来,朋5 Z- u+ _4 `) }$ I8 n
友爸开始醒了。0 [4 x, B$ Z+ \* |$ s5 F3 `3 ~) i

朋友爸:“早安,你起床了哦。”
6 P4 ~6 y9 K+ p/ e) u  M
我:“嗯,特地来看你。果然你很听话,屁股还插住按摩棒!”
( q- h! Q9 A; X3 @* s0 b
朋友爸不好意思傻笑了。% f% D  c* [; H# T! H8 w+ a: i. @4 Z% n
+ b. O/ `6 n8 O. o* S/ h
我:“我幫你拔了出来,不然你的肉穴会被搞坏。”
7 S. }/ N1 h6 u4 ~/ k
朋友爸:“谢谢你。”

我:“不客气,你已经是我的人了。”

朋友爸害羞了。看见他害羞可爱的模样,我顽皮地拍打叔叔的屁股。自己的鸡巴又硬了,心里真
想再操他一番。我马上解开裤子,掏出晨勃的肉棒对住朋友爸。& B" L3 }6 P1 T

朋友爸:“啊?”) u- I( T% ?7 w2 D, N/ V( g

我:“我要你吹我的吊。”

朋友爸看见我勃起的鸡巴,主动握住我的肉棒开始舔起。舌头来回舔住我的龟头,拼命刺激我的
性欲。我都被他搞得欲火重燃了!

我:“好爽!你真会吹。”

朋友爸又含住了我敏感的大龟头,再往嘴里吞进整支大鸡巴吸住。我心想要是你被你孩子看见了,; X2 R1 I% L5 J8 a/ r9 i
你该怎么办!淫荡的母狗!) G1 E  v. k& l8 E/ m0 r5 S6 X1 W# e1 c
" y2 p* Z) _; C, P  @  Y
我按住他的头部,鸡巴开始不停抽插他的嘴巴,激情发泄心中的欲望。操人夫就是特别过瘾!/ u2 ?- r1 C' \( T6 k5 a
6 y+ ^6 I5 v; J/ v# B8 `: h/ }% g
一阵子听见洗手间有声音,估计朋友起床了。我有点慌张,抽出朋友爸嘴里的鸡巴,穿回裤子。
要不是他儿子醒来,我早就干这个人夫了!叔叔也知道他儿子醒了,赶紧收拾房间。
) [6 z; ~2 t. ]+ |
我:“你老婆今天会回来吗?”
& r* b5 j; g/ a! w' O. G5 z
朋友爸:“她才没这么快回来呢。”

我:“那就好,今晚我要好好干你!”- N. W! _5 D; C

我和他两人淫笑了。

到了晚上,朋友有自己的活动出门了,没这么快回来。我的心开始又痒了,休息了一整天,精力
充沛。朋友老爸早就在床上等我,我走进去关上门。
/ j7 e2 K" _" k) m. ~1 ]9 p' M
我:“今晚你的儿子和老婆都不在家,没有人可以打扰我们!”3 D7 Q9 d! ~+ ~0 _, u1 k
3 G+ {$ C7 h1 b3 S
朋友爸:“嗯。”2 a( U8 m' s/ J
6 E/ |7 W  n+ {
我解开裤子,爬上朋友爸的床上,下半身对住他。我想不需要我教他,他自己也清楚要做些什么
。他很老实地握住我的肉棒又开始舔起,舌头绕住我的马眼舔。鸡巴不停接受朋友爸口交的刺激,
硬得很厉害,马眼流出不少淫汁。这些淫汁更和朋友爸的舌头不断缠绵,眼前的他吸得很淫荡。$ d9 k& i$ H8 ~4 O4 W/ T
他看住我流满淫汁的鸡巴,更张开嘴巴含住整支肉棒。朋友爸边吃我的鸡巴边用手抽打,看住我* O/ ~8 w& F; B/ }3 i( y
坚硬的鸡巴十分崇拜。随后,我让他停下来,坐在床上。" U$ H- l- O3 c: T% [, l# S
! z! u$ N4 O1 ^1 e' {! O+ a/ x2 M0 O
我:“你给我坐上来骑吊!”: ~: x+ c; T/ g7 K2 q9 C% Z
# ?  \  r4 Y  Z: [* I3 \, n0 m" |
朋友爸:“好。”
) L" ]6 Q/ K, Q8 x0 J, H5 v
朋友爸站了起来,慢慢握住我的肉棒对准自己的屁眼插下去。期间,不断吐出自己的口水润滑自# e$ u; ^4 Q7 X  l' r' q
己的屁眼。/ D/ v0 M3 A6 V( l3 o

我:“下次你记得要买支润滑油,我时刻都要操你!”4 h( W; p8 m; ~, l; i6 h

朋友爸:“会的。”

看见朋友爸第一次坐上来骑吊,我幫他抱住屁股,张开他的屁眼方便他更容易插入。他自己也握3 S4 Z: f& |4 }9 K" R& F* f
住我的鸡巴狠狠对准自己的屁眼,用力插了进去。7 a  G3 X3 l* p/ w
% s( k, F6 H% S, c- @1 N0 z
朋友爸:“啊~啊~啊~啊~”& p, e; p: K% h. W
  k  t& b2 x, ^0 _6 G
我:“没事吧?”

朋友爸:“嗯,还差一点就能全部进去了。”, C$ X( \+ ]) R7 v+ {5 t' h
  h6 B8 u; G* _& W7 @$ N0 Z1 W7 ^' X
我:“你做得很棒!”
( o( F" U) J1 s" Q$ V7 M! \0 N
朋友爸有点脸红,最后成功坐上了我整支大肉棒。叔叔自己的鸡巴流出不少淫汁,肯定是被我
整根鸡巴顶入肉穴深处,内心都嗨了。  `: V) q5 t7 d

我:“你要开始学习骑吊哦!身体要不停上下摇动,这样你才会爽!”+ B( t) ?( i* {8 B  S

朋友爸按我吩咐,屁股不停上下摆动,屁眼不断往我的鸡巴抽送,淫荡死了。我吸住他敏感的奶' Q" w& E9 E0 Q
头,他也忍不住握住自己的鸡巴自慰。( w" M! B- J4 q5 f+ y" q

朋友爸:“啊~啊~啊~你的鸡巴好棒~插得我好爽~啊~”, [. j' L- A% E# x2 a

我:“你喜欢吗?”0 ]# ^' C% q- K& F) k
# `1 I! @4 {5 t5 D
朋友爸:“我好爱~好想每天被你干!”
0 q" B  W  _0 o3 o9 {
我:“你真淫荡!你对得起你老婆嘛!”
+ I" ~& Q8 x* g
朋友爸:“我老婆都不幫我玩屁眼,害得我必须买按摩棒插自己!”
" c# ?9 w; I2 N& a; l: k
我:“哈,乖乖听我的话,天天你就有肉棒吃!”

朋友爸:“嗯。”: Q. H; N  }2 s  P8 O, I8 u

我:“好了,你起来。我要从后面抱住你干!”& y% j, c, m: {" Q3 B9 @

朋友爸依依不舍地爬起来抽出我的鸡巴,整支鸡巴都充满他肉壁的润滑汁,爽死了。朋友爸像母( E' D- q# j/ f+ Z
狗趴在床上,张开双腿,露出自己饥渴的屁眼。看见他屁眼的毛,突然我脑海闪过一个坏主意。' N' V$ b/ x  [9 |; p
: @! T8 @' x1 _% N5 E; ?  E
我:“有没剃刀?”+ U* b: U4 f0 ]
- b6 B* `1 p1 h
朋友爸:“有,在抽屉那。”

我:“好,你等我一会。”

朋友爸:“你要干嘛?”4 Y* W3 |1 t8 q7 g3 S) p3 r/ g6 n
" t- M4 W1 s' {9 P) b
我:“我要剃掉你可耻的屁毛!这样你的屁股才光滑美丽,我操了也舒服!”3 k3 q. p4 w, s4 ~
! @9 s* B4 j  q# F; p
朋友爸:“好的。”

很快,我将朋友爸的屁毛剃光,一条都不剩。所有屁毛都掉落在他床上,瞬间屁眼变得光滑。到( U% J& D* O% T! A/ `& ^8 U
时新毛一长出,他屁股就会痒了。那时就会求我止痒,哈。

我握住鸡巴在他屁眼四周摩擦,刺激他敏感的毛孔,他更嗨了。; v7 G! \3 F' L1 x

朋友爸:“啊~快点操我,我好痒~”- y0 ^4 r+ N& N$ ]2 S
3 w/ g4 \' R# @% X" q' A7 ~2 m
我:“那你应该叫我什么?”1 d. _: [- x# P% U1 B4 L

朋友爸犹豫了一会。

朋友爸:“老公,快点操我。”7 V/ C  U- @  ^1 @, P9 O

我:“乖,你还是叫我主人吧。”
! h0 w" T2 V* m+ Z! C
朋友爸:“好的,主人。请快点操我!”

我:“母狗,你要主人操你的什么?。”" O0 a3 R7 c$ \# J" ]3 Z3 D! W) F
0 G7 R2 ^- D% @5 \2 P' W4 `
朋友爸:“屁眼~”1 F' |- J, N+ c/ k- [1 l
4 c4 K" H& r  {. t. D2 |. L, y& n
我:“听不见哦,给我完整大声说出来!”( W8 {* G+ g8 i% U" d

朋友爸:“主人,请操我渴望的屁眼!”

调戏了他一会,我马上握住鸡巴激操他的屁眼,狠狠地插入他体内,彼此享受激烈的肛交。
9 ~' \/ C( [7 v( Y. d3 q
朋友爸:“好舒服!”) s. H) R% j8 G6 H. r* ~# d% u" H

朋友爸:“啊~啊~主人~插我深一些~”

我:“骚货!”4 r' I: O5 A$ E8 c* |
; k: b8 p  ^# C1 R
我紧紧握住朋友爸的腰部,驾驶这只母狗。鸡巴不停顶住叔叔肉穴深处,他表情很销魂。看得出
朋友爸深受肛交强烈的快感,闭上眼睛享受这一切。我叠在他肉体上,激操他几十回合。他在过
程中他早已被我操射,所有精液都喷在床上。随住他肉穴不停地收缩刺激,肉壁夹得我鸡巴很紧3 Z2 L8 x0 l, V+ S& }7 G
,我被他搞得也快高潮了!

我:“啊!要射了!要射了!全部射进去你的屁股里面!”

朋友爸:“嗯~”

瞬间,朋友爸的肛门被我灌满一股又一股的精液。我确保一滴都不剩才拔了出来!过后,握住残
余精液的鸡巴,塞入朋友爸的嘴巴,让他舔干净。真可惜,你儿子不在。不然,他能看见自己父8 P0 _( Z7 F: z( W; H; H$ \& {
亲的骚样。哈。

我:“为了奖赏你,我有样东西要送给你。”0 W3 F+ ]7 h( i

朋友爸:“哦,是什么?”

我:“这样东西:貞操帶。为你特别买的。”

朋友爸:“我要戴上吗?”  l" O- y# ]1 L+ _: T7 _

我:“对,你是我的人,必须戴上!”9 l0 ^! p: A+ [0 U1 V& h% \% T# }" F

朋友爸:“主人,我听你的。”& R0 d8 y  m' v% \
3 M. c6 ]% B. J
我:“那就很乖。”7 h! ]& h6 K0 k2 f$ t. Z/ x
5 D3 T7 t2 n5 e# u" s9 B. M. A
我立刻幫朋友爸的鸡巴锁上貞操帶。
  @4 b" \* ^, E) j
我:“这个貞操帶让你的鸡巴與外界完全隔離,阻隔外界的刺激。”

朋友爸:“我是不是无法和我老婆做爱了?”5 x& |8 B6 f0 N: S! p
& L- M4 R- V2 m# m/ i' y
我:“对!并且这个锁头是我特别制作的,没有人可以打开。”5 f* A& J- c+ ]& w

朋友爸低下头,羞耻地望住自己被锁上的鸡巴。) f( d/ M* T0 i& N' y

朋友爸::“真对不起我老婆。”6 A% g1 {" n( B: v3 _0 z8 X& T# D! D
' ^; t! P$ i  J; x
我:“既然你都做了我的人,就注定要放弃人夫的身份,好好享受肛交。”0 i% s, k* ^& F" R& x

我:“放心,我会定时帮你开锁。”
" g+ b' o' @$ q  ~3 L- k
朋友爸:“是的,主人。”
9 j3 u/ p+ b: {1 @- i8 P
事后,朋友刚回家。+ f' l; B+ |! c, m+ l# q

朋友:“我回来了,你还好吧。”5 k: ?3 u) T9 D; y5 C0 p* @: F
+ h( e8 B) W1 E2 k& @: x
我:“嗯,再好不过了。”

朋友:“我爸呢?”! k8 e+ d3 @% B

我:“他刚做完激烈的运动,疲累得在房间熟睡了。”
1 r' C" J. Q1 T' T- t
朋友:“哦。”/ R7 O( C* R2 b0 z2 R% m6 \4 [
* g( n; E2 b# l5 i9 D7 |
我暗地里笑了

第三章% @$ l# @3 f9 ^$ K( Y
( w  s' \1 d; N8 L4 y8 i& J0 C) Q
隔天,我准备和朋友告辞回家。然而他爸有点不放心,趁他儿子在冲凉,私底下找我聊。朋友爸5 r" n/ r& ], G- h
希望我能幫他解锁贞操带,承认自己只是一时贪玩而已。但我并没幫他,因为我要朋友爸成为我
的性奴!我告诉他好好等候我这个主人的归来,否则将把他的秘密告诉他儿子。他只好乖乖听我/ g. Q- f4 o9 }) ^* E5 X* _* C
话,在下次彼此重逢前,无时无刻鸡巴都必须被套上贞操带。这段期间就是要让朋友爸好好培养
性欲,直到我回来满足他。  \2 Z1 v) x8 i) g4 u( j
& j% T/ V5 u# R5 S1 S
朋友爸:“可是,我老婆要回来了。”

我:“就算你老婆要回来,我也要操你。总之你是我的人,就要和我交配!”1 v3 S3 `! V# I# I
: R, e* i, U, u0 Y( `6 P3 d8 ~* e7 R
朋友爸听我这么说,脸上感到羞耻。我抚摸了他脸颊,亲了他一口。2 M- W# ?% M5 x0 P2 \& k

我:“我走了。”3 M8 M4 u: B5 Q

如我所料,朋友爸很快就向他儿子询问我的手机号码。几天后,他联系了我。
  e' i* G" D/ J
朋友爸:“你好,这周六要来我家吗?”2 I4 n( _4 F$ R: a# \
6 O- r" p) b) z; J8 y
我故意玩弄他。
* W. [; w4 _! q+ U1 h$ _
我:“看情况呗。”
. u( Y# v9 I) |8 _0 x# D$ ~
朋友爸:“啊?我求求你幫我解开贞操带,好想自慰但又不能,这种感觉好辛苦。”

我:“你老婆不在家吗?”4 @1 @; e2 K5 z- y* a

朋友爸:“在啊。”8 I! I; [" ?# S2 I1 k" b+ z

我:“我可以幫你开锁贞操带,但我有条件哦,那就是你必须被我干。”+ t  T* P: _3 U  Q3 m: d$ Z) S$ F

朋友爸:“啊,可是我老婆在家,有点不方便。”  T) r5 M; I6 E7 s. O  E0 R
" r4 Z$ l- `7 `/ q4 B' u) S8 F! ]- t
我:“一定有机会的,只要你肯配合。”* }2 B& |2 j+ J4 w. g

朋友爸:“好吧,到时再看如何。”" W' J# i% G* P! i6 x
7 F" v4 j: R: V2 F
我:“那你就通知你儿子邀请我到你们家过夜。”7 ]  o2 X8 Y+ y7 ^/ i/ g

朋友爸:“嗯,没问题。”

果真到了周五,朋友告诉我到他家一起玩顺便过夜,我爽快地答应了。朋友告诉我其实是他爸爸, J$ ~9 u9 r1 D2 _
吩咐他让我到他家,他还真好奇。我告诉他,也许他爸想我呢。哈。, x( k4 H; _7 f# T7 t0 B
# O, V$ F  a2 X5 m- U4 _
周六那晚,我和朋友爸约好了。趁他老婆和儿子深夜熟睡了,我和叔叔在客厅见面。朋友爸拉住3 W  Y8 a* u* `. i4 y
我到洗手间帮他开锁贞操带,他等得很急了。我们锁上了厕门,朋友爸快速脱去裤子和拉下内裤4 o3 F$ o# `+ `1 q) m  }# v$ |
,露出了可怜的鸡巴。看见他低下的鸡巴被我套上订制的贞操带,我感到很可笑。体谅他平日要
玩又不能的痛苦,我低下身帮他开锁,让他的鸡巴暂时重获自由。他顿时感到很爽,摸住自己的
鸡巴玩弄。4 k2 u* S7 ]# W9 [
# E4 \) S3 V/ N. d& V9 S+ E
我:“可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我用手压在他肩膀,暗示他蹲下来帮我含肉棒。朋友爸依照我的要求跪在地上握住我的肉棒和他
自己的肉棒一起在抽打。看他当时的表情是多么的渴望,整身充满性爱欲望。
- s8 F4 |" m7 b
我:“要含住哦。”; p. g" e+ `+ ~' U% }

朋友爸伸出舌头开始帮我舔起鸡巴,不停来回绕住我的龟头挑逗,搞得我好兴奋。我忍不住吩咐, `! U6 ?. B1 b8 T
他张开口,将鸡巴塞入他嘴巴,让他好好含住整根肉棒。他在我低下淫荡地一手捧住我的蛋蛋,
另一手在抽打自己的鸡巴,嘴巴却紧紧吸住我的大龟头。好淫荡的老爸,我的鸡巴都被他吸硬了。/ O/ C( f& z/ |) c( B: t1 R
接住,我用狗弓腰的力道狠狠将鸡巴抽送他嘴巴。特别是我抽插他嘴巴的速度越来越快,他吃得好) i! N+ [* }. e6 i  J$ m& N
狼狈。朋友爸自己都忍不住抱住我的腰部,任我激操他嘴巴发泄。$ @5 ?% l) U$ q0 k" U6 f: y
& F  E0 P. S' ~2 R
我:“来,转过身扶住墙壁。我要操你的大屁股!”/ B+ X7 X6 I& s0 |9 P
' T: O/ G8 A4 |
我将朋友父亲拉起来,让他扶住墙壁。我用手拍打他的屁股,刺激他这只母狗。

我:“屁眼很紧哦,要润滑些。”" @: I0 F) c0 z! B- V

我拿起花洒对准他的屁眼喷水,滋润他饥渴的肉洞。自己也用手指不停抚摸他的屁眼。勾起他肛0 v  _4 e4 S' _5 G' L
交的欲望。随后,我用一根手指插入了他的屁股洞来回抽送,他忍不住呻吟。我伸出舌头舔他的, N' ]2 o/ N7 n  ?: x
耳朵,进一步刺激他的欲望,他叫得更销魂了。% s! ^0 W6 s  d; i
* L4 `0 ~6 \5 _5 L, L
我:“要我插进去你里面了吗?”
0 w0 s) f: s) q
朋友爸淫荡地点头。

我握起肉棒对住朋友爸的屁眼插入,他又淫叫了。

朋友爸:“啊啊啊啊~”
: j) f2 p- H& r( g) S  F
很快他的屁眼适应了肛交,把我的龟头吞入了洞内。我开始扶住他腰部大玩肛交。在洗手间里,0 I7 k* T8 I# T- c
抱住朋友父亲激情抽插,整支肉棒狠狠顶入他体内。. P  ?# A6 V7 e" V

我:“这里就只有我和你,你老婆和儿子都睡了,你要尽情玩哦。”
1 K& Q& y: @' a
我和朋友爸暧昧相望,两人头部互相靠近舌吻了。我抓住他胸部,操住他的屁眼。朋友爸也握住+ O( }3 }$ n! Q, N- x7 E, ]7 i* {
我的手,示意和我一起到性爱天堂。0 J% y) {1 u; A

我:“你里面好紧,操得我好爽。我要用力操你的骚洞,你喜欢吗?”) W+ E5 p8 e! b# s& ]6 h

朋友爸:“喜欢你干我。”
( Z: q- x2 W9 R
我:“我爱你。”' T- }- l+ p2 }! e) k

朋友爸:“我也爱你。”& [, |% I2 _7 i* [+ F  ?* s

我不停碰撞他的肉穴,里面感觉好热好爽。鸡巴被他的屁眼不停收缩刺激,精液都堆积到我的马
眼上。看来朋友爸的肉穴准备要被我内射了!我不停往他肉洞来回激操,直到自己都快忍不住了。8 x7 `6 s: J! L3 g4 @! U
0 G: y* S- X2 v! @6 m- Z2 N4 u
啊!啊!啊!啊!啊!4 R* w; _( {0 O8 ~1 w- l& t4 P) @
) V: p; ~! O6 ^" \
我抓住他不放开,在他体内射了至少五、六道洨汁。直到我的鸡巴射完每一滴精液,才滑出他体* t+ T; }9 W* M6 M' M
内。我和他两人忍不住又吻了起来。随后,我从背后抱住他,玩弄他敏感的乳头。他激情地抽打
鸡巴直到自己很嗨,往墙上喷射不少累积已久的精液。& Q5 o8 P5 C7 a# G. m
% |. t0 L5 N2 g/ \3 n4 k2 j
我:“今晚带住我的精液和你老婆一起睡觉,不准清洗直到明天。”' a; y# V7 x7 T: @% C, ]# H
+ h8 f- ]& n3 P' v, b# G1 ]& [
朋友爸:“嗯,那贞操带呢?”, i! v' p+ x$ ?! ~8 i! q3 n3 d

我:“你说呢?”8 k6 }9 a6 ~4 ]3 m1 w8 m

朋友爸:“请主人帮我戴上。”7 n. c$ U: C1 \0 `/ j# I1 a2 I
, {2 u0 N2 [' z5 s8 ~
我:“那就乖了。我不在的时候,你要学会禁欲。”/ U. c$ i4 a4 y1 Q- ]

朋友爸:“嗯。”

隔天早上,我趁阿姨在厨房准备早餐,走进房间找叔叔。
% D' o4 Q$ e7 C6 g
朋友爸:“昨晚你的精液都流了出来,弄湿了我的内裤。”

我:“没关系,你就骗你老婆昨晚你在梦遗咯,让她幫你洗干净。”
& J' _, z4 ^, o7 l/ I( ^
我们两人奸笑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