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激情肉欲文 长篇 包射】那些操过我的威猛壮硕男人4

硕大的肉棍像在我体内挺动,好诱人。突然,听到开门的声音,我的欲念顿时烟消云散。心中被猛敲一记[啊!嫂还在外面呢!],虽然我没有了欲望,但是壮汉的大肉棒还充斥在我的窄洞里,他显然也不想被嫂子子发现我们在交配,如果被发现,那可就不好解释了。6 y! A9 B  y% D) R% o2 w

嫂子显然是听到我的呻吟才进来的。[咦?难道我听错了?]嫂子女性的声音在外面浮现。就在我心惊胆战的时刻,又听见了嫂子关门的声音,我心里长呼了一口气。终于走了!

突然,壮汉猛的一个刺入,大肉棒不正不歪的刚好顶到了花心。我全身抖了起来,将头软在了壮汉的厚肩上,媚叫道[啊~哥哥,小骚逼要被你操得开了花呢,啊~]壮汉司机直接打开衣柜门,走到房间的长镜前面,[骚逼,你看看镜子,和你汉子黏在一起,你喜欢吗?啊!]
. Q0 ?$ c7 H- S. y# m$ ?
他的肉棒越发胀大了,壮汉司机兴奋的侧立在镜子前抱着我,在我耳边说着。我软软的把前额落在壮汉的嘴唇上,浓密的胡茬刺激我的性欲。壮汉吻在我的耳窝上,我侧向右边看到我们的身体贴在一起。

雄壮的壮汉司机,全身肌肉贲张,抱着我的身体。他的下体只剩下那个长长的卵囊,一对睾丸微微摇晃,大屌被我的小穴已经全完吞没。[我的壮汉,我的男人,好粗大,啊~~啊~操死我了



小骚逼又开始吸了,好紧啊,好爽,好热啊!真他妈爽!!]4 U) P$ u% K. r: d
6 N$ c1 l9 H1 s+ Q, o
我看着镜中的自己,被一个壮实肌肉男紧紧地抱着,被他坚硬的大肉棒塞满了我小穴,还在一挺一挺的猛烈抽动。身体感受到他的体温、他的大屌,是那么的激情。我的小穴不随意的在收放着,感受粗大屌身的实在感。然后壮汉跟我热吻起来。我享受着被这个强壮的男人彻底地占有。他的吻是那么野性,他的肉棒却是那粗犷硬挺。他的胡茬刺在我身体每一处,像电击似的挑起我骚动的性神经。! B, Q- I3 c* h( D9 ]; L

[我要,壮汉,给我,快顶死我]& _* e$ v; @# B& Z
5 S9 ^  r/ A/ @- m+ }, g) b
[要什么?啊!]

我要啊~我要~~ 老公~老公的大肉棒~操烂骚逼的 ~小穴]听到我这么一说,壮汉司机也忍不住了。他下体一次次地顶入我的体内。他的腰力甚至要把我的两瓣臀肉撞开,小穴强烈感受到大肉棒像锯子似的,来回抽插。我俩的肉体发出互相撞击的声音,我的小穴紧紧挤着壮汉的大屌享受他的力量。+ z: L3 l1 e! `: r2 G8 |5 c

壮汉的顶撞使我双手无法扣在他的颈后,我紧抓着一对他粗壮的臂膀,软软地喘叫着体内触电的快感。" ^  x( \' f+ O: d
" R1 ?* I# t/ A' z7 x
[嗯..啊啊……爽爽.]壮汉呻吟起来,显然他的高潮要来了。

[..壮哥……啊...啊...]我侧着头,迷离的双眼看着镜子,我被壮汉用力顶撞臀部,壮汉一对吊在阴囊内的卵蛋甩来甩去。我看到壮汉粗壮的屌身一阵阵的深埋我体内,在我小穴里抽插着。
* c; {4 v$ X! b; l. V$ r& D& N& H% J
壮汉一边顶弄,一面吻着我的左耳、脖子,我的喘叫声被撞击的力量打断。我看着镜子,壮汉激烈原始的交配动作,他狂咬着我脖子,感到他浓密的胡茬干干的刺在我的肌肤上,腰部起劲地扭动着,我全身酥麻得飘飘欲仙,只有壮汉的双臂才有力量承托我软软的身体

我被他抽插了几分钟后,壮汉停了下来,缓和一下自己冲动。我抓着壮汉使我兴奋的二头肌上,上身贴着他硕大的胸肌,跟他再次热吻。
- u1 Q& T6 j% e% R. X. q
[骚货,你的小穴好紧啊,挤得老子好爽!]: D+ G" ~! W1 Q: R) K2 ^
. C$ @, J3 h1 E- P+ v: I! u6 _5 K
[嗯~~啊~~我的野男人,快干死你的小老婆啊!]" s% Y* t" i2 Y2 w+ l' j! N
8 F; s/ r" z0 `6 _3 |
我淫叫道。我的小穴只要稍为用力,就挤得他粗胀的大屌紧紧的。我看着他满布胡茬的下巴,凸出的喉结颤动着,我也兴奋得吻着他的脖子,迅速收放着肉壁,挤压着饱满的大肉棒。我每挤一下,大屌在我体内挺动一下。他也让我享受他大肉棒的雄劲,我们就这样嗯嗯啊啊的享受对方的挤压与挺动。7 T" K; a0 ^, m2 g

我不停的扭动身体。,希望得到更多的快感。壮汉也努力的抽插在我的花心上。我又浪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了好半天,壮汉又把我放在椅上站着,翻过我的身体背对着他,然后要我蹲着。这一次他双手抱着我的小腿,粗硬的大屌从后插进来,然后把我整个身体抱起来,走到镜子前。这么清楚的亲眼看到自己的小穴被胀满的大屌肉身撑开,屌身每一下插入与抽出,像拉扯我的心脏似的,而且,这时刚的一对睾丸被精索吊得向上提升

壮汉的雄腰像蛇身似的扭动,把大屌插进我下体内。我兴奋的挤着大肉棒,几次抽插后,竟然把壮汉的肉肠挤了出来。我用手按着壮汉的大肉棒在穴口,它又挺进来。  C8 ]4 x& Z) ~( r. i

[啊我的壮汉~~啊~~]壮汉也只是喘着粗气。这一次他的肉棒顶在我的前列腺上,他一下子发觉我身体强烈的反应,便冲着我这处猛烈地顶弄。我抖动的叫声,把他的欲火焚烧起来。他硕大的大龟头不断顶着我的前列腺,每一次的顶弄,让我的淫水滴在地上。我的分身不断在甩动摇晃着,终于我被他的大龟头顶得喷了一镜子。

我半眯着眼睛,接受从没尝过的射精快感。我的小穴节奏地挤着壮汉的屌身,兴奋的挤压着它,最后还把大肉棍挤了出来。淫水泄了出来,撒了一地,但是壮汉的大肉棒还是依然坚挺,大鸡巴紫光发亮在我的窄小的菊花里进进出出。依旧还没有射出来的迹象。
4 t: [0 w6 @8 ?! U7 W9 X5 m
壮汉把我放在床上,挺着晃动的大屌,拿了他健身时用的软垫子,放在镜子前。我酥软的一动不动,这时我最想要的是被壮汉抱着。壮汉走过来,把我放在软垫上,抓着我双腿按在肩头上。壮汉并没有即时进入,他抽起我的双腿,我的下半身贴在他的腹肌上,股沟被一条炙热粗壮的硬屌磨擦着。3 |) Q$ x' H2 t+ E. a6 l
. T: i* ]2 A0 g3 l! H
大屌一挺一挺的,又顶又上下磨擦在我的股沟间,那圆滚滚、热腾腾的一条大肉棍,把我身体烧得欲火焚身。我从下仰望壮汉兴奋地起伏着的胸肌,突然看到他转过身跨在我的前边,背向着我,他背部雄纠纠贲起的黝黑的肌肉是那么让我入神
壮汉放下我的下身说[骚逼,想不想在你男人身上骑马?]我完全不知道骑马是什么意思,但我知道没有射精的他是不会罢休的。他拉我起来,自己仰卧在软垫上,双手双腿向下用力挺起身体,我看到他擎天的大肉棒挺得几乎贴着腹部。

原来他这个拱桥姿势就是所谓的骑马。我愣愣地看着这具雄壮的使我发情的身体,有点不知所措,听他对我说:[来,小骚货,骑到你男人身上来,自己控制节奏和速度]我被吓得目瞪口呆,怎么骑呀!他看到我一脸惊讶,便徐徐下降身体说:
7 D$ x0 R1 L6 L8 g3 O& D' a" A' ]
[你坐到老子的鸡巴上,自己用菊花把老子的鸡巴吃进去]我看着这么粗壮的大肉棒,不禁吓了一跳。
8 _' A1 `0 |# E$ F; }
[那个..这样不好吧]我仍然是一窍不通的,这么高难度的动作对我来说,实在太新鲜,也太惊险了。

[你这么轻,放心吧,不会插穿你的,保证你爽!]他坐在软垫上,拉我胯在他身上

就像我抱着你干了一样嘛,你坐在我身上,抱着我,让我用大鸡巴干进你体内,我再把你抬起来,你可以骑着我..]壮汉司机有点不耐烦了。4 C1 R; \& e6 g

我又惊又喜的瞪着他,他兴奋的表情让我明白他内心的雀跃。我依他的吩咐,先缓缓的把自己的肉穴吞着他粗大的屌身,紧紧包裹着它。他不断亲吻着我,挑起我的情欲。待我的身体稍为适应了,他让我伏在他暖烘烘的身体上; z$ ]! \2 E" G4 ~8 c  Y4 \
* X' m& a( Q" F4 A. b* l' \$ {5 M
我的脸颊落在他厚实坚挺的胸膛上,小穴被他的大屌全挺进来。我享受体内充实的感觉,全身被这雄壮的男体传过来的体温包裹着。* s' ~& x2 m( T; K$ \% S3 t! F

[真乖!对,就是这样,我慢慢挺起来,你抱紧我的腰。]% t* `9 d9 h7 c2 B  P7 M  g9 N  E0 ~
7 C) T/ B# _$ {. v+ @1 H( h- B
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姿势让我很爽,忘情的呻吟了出来。我的身体完全被他带着走,从没尝过骑在男人的身上,而且还是下体还被大肉棒贯穿着,被一个壮硕的男人勇猛的干着。我害怕掉下来,紧抱着他的熊腰,身体徐徐地升起来。有点像腾空的感觉,有点轻飘飘的,却感到壮汉用力的挺起他厚实的身体来。拱桥的姿势让我的小穴因下半身的重量向下滑落,实实在在的吞没了插在我体内的硬屌。

[啊....啊...]我舒服的不行。我体内的快感让我不停的急喘着,这坚硬的大屌同样支撑我下身的重量。我的双腿拴着壮汉的盘骨大腿,他浓密的腿毛也磨磳着我嫩滑的大腿

这个雄壮的男人,威武的汉子。身体每一处都让我快乐得说不出话来,我奋力的拴着他的下身,不让自己向下滑落。当然,我的小穴同时也让大肉棒不停的深入。我有点不知怎办的时候,壮汉的躯干稍微沈一下,就猛的向上顶起我。我整个身体像被抛空的,粗长的大屌轻轻在我紧窄的肉壁内扯出又随着落下的势头,再硬硬的插进去。
. q: ~6 n- D! Y9 e1 E  V/ h
我的心脏彷佛被这大屌抽雄壮的力量轻轻抚弄似的,让我全身酥麻,却又紧张的挤压着壮汉的肉棒,因为这时,这条大屌是我唯一能够着力的地方。他腰臀的力量凶猛的很,一轮又一轮向上顶着我。短短的阴毛粗粗硬硬的刺激我的会阴处,我被他顶得身体发软,颠簸在空气中,被他的硬屌一下轻一下重的干着,快感使我全身抖颤起来,实在太诱人心动了。: q: ~& R/ W* w" h2 M

在我舒服得死去活来的时候,壮汉竟然扭动臀部,用大屌在我体内画着圈,我瞬间感到硕大的龟头在我肉壁内画着圈圈,刺激我的肉壁。那触电的感觉强烈得使我双手按在他的胸肌上,支撑我发软的身体。壮汉没有停下来,臀部画圈的扭动,大龟头不断磨擦我的肉壁深处,活像虫儿蠕动爬行在我的心房上
我紧张的又再用力挤压着玩弄着我的大屌。我仰头喘叫着这新鲜刺激的快感,喘着气,还未稳定下来,我也不晓得怎样去骑他,我抓着他的腰,上身稍为离开他的躯干,下坠的小穴口随即被坚硬的大屌干进去,小穴口被撑得老开。我慢慢拉起下身,挤着三分一二的屌身,又坐下去把它吞没。我的臀部扭着圈儿,体内传来触电酥麻的快感。壮汉一定知道我爱上这玩意儿了,我奋力的忍着这快感,喘嘘嘘的扭动我臀部
我的分身也顶在壮汉的小腹上,随着我骑乘的动作磨擦起来。我不断提身又再坐下,内心是如此的疯狂。这么个威猛的男人让我骑在他身上,我双手按在彪哥宽厚的胸肌上,挺起屁股,来回磨擦着我的肉壁,扭动大屌把龟头打圈的磨磳自己肉壁的每一处。壮汉久不久就向上顶我一下,他是那么威猛的,活像个禁欲了很久的色和尚似的。我被他操得死去活来的。: d/ O1 a# R+ R6 i# z$ y  ]

0 G3 D0 b3 g7 }  N. c# F3 I  c
慢慢的享受这触电的快感,我甚至把右手向后按着壮汉在我体外的屌身,抚摸那硬硬的男人的肉棒,湿漉漉的在我肉壁内抽插。我的手指感到他炙热胀满的屌身,努力地撑开我的肉壁。我开始疯狂起来了,我不停在他身上,上下颠簸起来。

壮汉也用力向上顶着,我的手指抚摸着大屌的底部,那凸出的一条又一条的海绵体是那么强劲,显示着男人雄壮屌身的力量。壮汉一面向上顶我,一面看着我颠簸陶醉的样子,嚷着说:[你伸手抓着我的卵袋.]这时我快乐得什么都依他了,我把另一只手向后伸到壮汉长长的卵囊上,抚摸着他坠在卵袋里的一对睾丸,裹着它们
壮汉又一轮顶将上来,颠簸的感觉更强烈,因为我双手都落在壮汉的性器官上,右手搓揉着大屌的根部,左手里裹着他一对卵蛋轻轻的爱抚,刺激得壮汉顶了一下,体内的大屌又插进去,一挺一挺地显示它的茁壮的生命力。壮汉看到我忍得快不行了,缓了一下。我立即伏在他雄壮的身上,抚摸这个男人的身体,我双手伸到他强壮的二头肌上,那半圆凸出的肌肉是那么有力。前臂被他浓密的腋毛磨擦着,脸颊落在他结实的胸肌上,我吻起他的身体来,我叼着他一颗挺立的乳头,半咬半吮的挑弄着。穴壁有一下没一下的收紧,挤压体内那显示出男子气概的硬屌。

终于壮汉的精液喷涌而出,灌满了我的紧穴,我紧紧的裹着体内的精液,不想让他们留出来,可能玩得太久,壮汉徐徐的趟在软垫上。我急的自己扭动屁股,继续寻找那一丝丝触电的快感。彪哥坐起来,紧抱着我,跟我热吻起来。他懂得我想要什么,扭动臀部让我享受他硬挺大屌磨磳我肉壁深处的快感。我全身软软的落在壮汉的怀抱,我爱死了这彷佛被男人保护,又给他激烈干着的滋味……. d1 z' C8 \, M8 ~# f; K% j) [: b

壮汉吻在我脸颊上,对我说:[[以后再来找我好吗?喜欢被你男人操吗?]我第一次感觉到壮汉是这样的温柔。温柔的我心动了,有点不知所措了

我可以叫你大哥吗?]我看着这个和我老爸差不多年纪的男人。4 O) c6 |, A. x' Q$ t- v
; |1 U1 q! v: A( I, k7 G) G" f/ M3 x
[可以,小可爱喜欢叫什么都行,都依你。]说着把他炙热还依旧坚挺的肉棒直插到我的最里面,让我一个激荡射出了自己的精液,射在大哥黝黑的胸肌上,白汪汪的一片
隔天早晨大哥送我到了学校门口,一路上就只是紧紧地抱着他的熊腰两个人也没说什么话,像是情人要分离的感觉似的,车开到学校一旁偏僻的地方。分别的时候大哥紧紧抱着我,我呼吸着大哥身上成熟男人气味,仿佛是最后一刻闻着这个味道,深深的呼吸。

[小乖乖,再来找大哥好吗?]大哥深情的望着我,把他那厚实的嘴唇用着的占有着我的小嘴。一股浓烈的烟草和男人味袭来,袭击着我的大脑。

我被大哥这股热情弄得魂不守舍的。坐在教室里面都还在回味着昨天一幕幕刺激的情景。+ G) h) u; ^* X

[那个不是校队篮球队队长吗?比我们小一届那个是不是啊?]本来幻想着的淫乱场景就被旁边这些花痴打断了,哎!

[是啊,是啊,就是他!他好帅啊!听说他超级壮的,果然本人真的好壮好高大啊!他要是我男朋友我死都愿意了!真不知道我们生出来的宝宝那该多优秀啊!]我听着我们班里面那些花痴女性说着这些话,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他们还不羞臊。
, x. U9 a( y( _' k( g) s4 @
[篮球队长?皓子?不会吧!]我转眼看过去,发现还真的是皓子像个大柱子一样的杵在门口。看见我望向他,傻傻地笑了起来。( k; \& l) q  h0 Y4 |" v  @3 z
* D- @" R6 p0 D6 Q: D5 U9 l% M1 j
[皓子,你怎么过来找我了啊?有什么事吗?]我看着眼前这个高大的雄性。真不敢相信他是我的弟弟。其他人更加不可能相信了。
3 U; i  u& X" d7 M- P$ Z+ M! T
[哥!别说这么多了。快点跟我走!有好事啊!哈哈!快快!!]皓子热情望着我,我却还是一脸的懵懂。直接就被皓子一个劲地拉着走了

皓子,慢点,慢点啊!我跑不动了。]我实在是跑不动了,哪能跟上这个肌肉运动男啊!  G6 H3 ?% }5 j  P9 p5 b/ O
% M; h2 O' }: [: E
[啊啊啊啊,皓子放我下来啊。大家都看着啊,好羞人啊!]皓子直接把我扛在肩上,我不停的锤击这雄壮的身躯,发现根本撼动不了这巨人的身躯。头埋在皓子厚实的臂膀上,闻着他身上浓厚的男性荷尔蒙的味道和淡淡的汗味。
8 L+ \+ Z. `% P' l" X4 ]
[不!把你放下来,你可跑不快,乖乖的待在上面,哈哈,让你男人带你飞!]皓子拍了拍我的小屁股让我安静下来,我实在丢死人了。还好现在人不多,不然被看见了,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呢,以后可怎么混啊!3 `/ \( v% _! e6 l& B$ @: |

果不其然,速度果然上去了!一下子就到了体育馆,皓子直接把我扛到篮球队休息室。一进到休息室就闻到一股混合的气味,充满着男人汗臭味,脚汗味,各种浓烈的男性气息的味道,直面扑向我的脑袋。这些平常女生讨厌的,我此时闻着竟然十分兴奋

哥!你在这等下,我把我们教练叫过来。让他亲自和你说。]随后就看见龙哥和皓子一同出现在我的面前。
: [$ {, r2 K- |5 L/ U  E! X
[龙哥!!]怎么皓子的新教练是龙哥,完蛋了!龙哥会不会把我和他的事和皓子说了?只看见龙哥痞笑痞笑的看着我,向我走过来。继续装作和我不熟的样子。
) e1 [4 {# y+ X# V' A1 m
两人在我旁边坐了下来。- g* w. T0 M# b  R6 J
2 V5 y1 V1 \6 y
[小武!你好!我是皓子的教练,今天我们队里面说要找个球队助理,皓子可是极力推荐你!]龙哥看着我,打量着我,让我感觉怪怪的,好像赤裸裸的暴露在了他的面前。: ]4 k2 w. C% W. S# a
3 B: p4 Q' p1 ?% Q9 m7 b2 L
[助理?我对这个东西不是很清楚,是做什么的?]1 j, A' l: b! w  A
6 s- q" [9 t. E. g& Q6 M) q- E
[基本上就是打理球队队员的生活,后勤什么的,你也看见了,现在整个休息室里面全部都是他们的臭袜,衣服裤子内裤都乱扔,说过无数遍了,这群东西依旧如此,再加上最近要为比赛准备所以看来很是需要一个助理。]皓子也是迫切的望着我,很是希望我能马上答应下来,我也知道皓子极力推介我的原因。4 b# `  }+ `0 g# A: d

[我···]我开始犹豫起来。

突然门被猛地推开,一群高大身材的男人涌入其中,随即就是更加浓烈的男人汗味迎面而来。( n) _; M* @5 D- V3 b4 A* |. F
' H6 v0 i3 j' `
[他奶奶的,今天状态不行啊!没打爽!]一个赤裸着上半身的肌肉男大声的怒斥着

是你这小子是不行吧。哈哈,是不是昨天自己在家里面撸鸡巴了!]

[你他妈再说下!]两个壮硕的男人准备打了起来,转眼看见龙哥面无表情的瞪着他们,又恢复成和平模式了。9 W( U4 R; A6 p  [$ Z( E
  |& y  a/ k4 C, {! x. i% Z
[小武。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现在临近毕业了。知道你成绩很好,要考个好大学,时间紧。但是如果你能担任这份工作,我能向学校申请一份推荐书,我相信这份推荐书的价值能给你在录取中有非常大的作用。]龙哥炙热粗糙的大手触碰着我的大腿,刚毅的眼神望着我。
; w+ F0 Q& S) d, U
[好吧!龙哥我答应你!]我对于这份推荐书彻底的心动了,当然还有些其他的因素。

刚进来的那群壮男就在我不远处脱着衣服裤子鞋子,在脱鞋子的时候一股脚汗味向我涌来。龙哥和皓子也闻到了,他们只是微微皱了眉头,好像已经习惯了似的。
/ w$ u6 ~' L( G; m. e* s5 @( U
[你们这群野马,给我过来,你们的汗臭脚臭别把你们的小助理给吓走了!过来见见你们的助理!]龙哥大声的喊着。

[龙哥,没办法啊。谁叫我们训练这么辛苦,再说男人不臭,女人不爱啊,这叫男人味!]其中一个高大壮硕的壮男说着。
+ V# n3 \+ A) L0 M8 P) v
[周虎!就你的袜子和鞋子最臭!他奶奶的。别脱了,等下再脱去洗澡,滚过来!]龙哥一个巴掌就朝周虎厚实的背上呼了过去,不过和龙哥一样高的身材,让他不为所动,应该有192了吧。比皓子都高出一些。突然我跟他对上了眼,他竟然朝我挑了挑眉。而且他全身都是裸的,只是下体最隐蔽的位置用毛巾遮着,能看得出硕大的胸肌和其他人不一样,骨架明显大了许多,应该是个北方的野汉子。清晰而见的腹肌,黝黑的皮肤,微微修理过的胸毛在胸肌上蔓延。竟然在硕大的左边的胸肌乳头上有个银色的环。浓密的毛发在肚脐周围蔓延,直直深入那最隐蔽的地方。粗壮的大腿,结实的小腿,特别是那大脚应该有48码了吧。我的天啊,我在干什么,不能看了,赶紧转过头去,却发现周围都是裸露的肌肉壮男,眼睛根本不知道往哪望!

咦···这就是我们的小助理啊,真他妈的可爱啊,皮肤这么嫩!来给哥哥摸摸啊。]周虎竟然直接一只大手扶着毛巾遮着自己,另外一只大手想伸过来摸我的脸。
' C9 X/ q! y5 _: e0 [- o; M
啪的一声,周虎的手被打掉了。+ T+ h* }7 Y+ {6 A8 J! h. w" K

[周虎。你给老子注意些,这是老子的哥哥。我警告你放尊重些!]皓子直挺挺的站了起来,凶狠的看着周虎,虽然稍稍比周虎矮一些。" p$ E4 f0 }+ W3 Q& K0 G( D% m( N

[队长,我也只是开了玩笑,谁叫你哥长得这么水灵啊,怪可爱的。哈哈,不碰不碰!]周虎痞痞地说着。色情的望着我,让我不敢直视周虎的眼睛。6 y9 T, L. @8 h8 x

[皓子,这点小事。别闹得不愉快,你们以后还要相处的!]我拉了拉皓子的手臂,顿时皓子就冷静下来了,摸了摸我的头。$ _6 m1 x( ~( e/ r4 C3 U6 c

[这就是你们以后的助理了,也是我亲哥,我不希望看见你们欺负他,不然你们没好果子吃!]皓子威严的说着。

[好了好了,你们快去洗澡吧,浑身那个汗臭真他妈让人受不了!皓子你来我办公室一趟,有事和你商量下。小武那就麻烦你把他们今天乱扔的衣服分类放进洗衣机吧。洗衣机在你前方的储物室里面]皓子跟着龙哥走了出去,回头望了望我,笑了笑,我也微笑回应着他
看见周虎用着奇怪的眼神望着我,他最后一个走去洗澡。我看着他结实的背景,鼓鼓的臀部肌肉,和皓子完全是属于不同类型的男人,他走着走着好像知道我在看着他一样,突然转过身来,色欲熏心的望着我,我瞬间转过头去,刚刚好像他下面没有东西遮!!我又微微扭着头看过去,好大好长好黑啊!
( E  W& F  p( s! c
我看见他那微微勃起的肉棒,我知道他完全勃起后肯定非常壮观,应该是我见过最长的了,真的是已经到了老外的尺寸!只是看了一眼后,他又遮住了,专门在勾引我似的,然后转身继续走向浴室,哼着听不懂的小曲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不可一世。7 w2 a" ]+ e$ g! q- u6 ~, ?

我顿时燥热了起来,收拾着球队的脏衣物,袜子特别的臭,但是我竟然觉得是男人最原始的味道,让我有些昏了头。原来周虎和皓子的柜子是在一起的啊。周虎?副队长?看着标牌上面写着,难怪总觉得周虎和皓子有点不合的感觉。难道是因为这个吗?
. _3 K+ f0 f3 g4 ~
周虎的袜子格外的臭,这么大的脚出汗应该很臭,真是个大臭脚。比皓子都大上了几码了。想起刚刚周虎那硕大的肉棒,闻着眼前周虎汗味浓重的衣物和臭袜,和他充满骚味的内裤,内裤前端明显被肉棒分泌的液体弄的发黄了。闻着闻着,完全没有发现背后有个眼神一直注意到自己。
终于折腾完了,也已经到了放学的时间了。刚一出校门口,突然感受到后面涌来一阵风。突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K9 y+ S" d& z- F9 L5 t2 x5 S

[你好呀!]我转头看着这个陌生人,怎么觉得这人格外的可爱呢,天真无邪的感觉。
0 ~% X( N! }' p% Y/ n7 P% d. R  \4 U
[你好~~请问~~你是?]我有些不知所措,这个人我还真没在学校里面见过,怎么突然找上我来了?

[你好,我叫成俊,叫我小俊好了!]他伸出手向我握手,我迟钝地伸出手。3 v* o  I& |% x( Q+ l6 V

[我···我叫小武,你好!]

一路上我们一直在聊着,他好像是看我学习比较好,然后自己想加把劲学习,所以找我一起补习功课的感觉。但是隐隐约约他有点把重心放到了篮球队上面,又说真看不出我竟然是篮球队长的哥哥之类的,也问了许多皓子的事,我没放在心上也就支支吾吾的回答着他。1 H; X4 F8 W/ I7 ?! w' q; {( d- X& c
" h# Z# i; j$ S3 z& Z  l
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我家门口,小俊主动说这周末来我家一起补习功课,我面对这么热情的邀请我也不知道怎么拒绝,只好答应了下来

page 23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