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狂舔闻兵哥的腋毛和汗臭


我家旁边就是个兵营,那些兵哥们的排房紧紧挨着我家二楼,可以清清楚楚看到排房的厕所、浴室和宿舍内部。我完全可以从我的房间翻过去到排房里。
    我总是喜欢在窗口偷懒那些兵,那些兵在宿舍或者走廊里都喜欢光着身子到处晃,刚到青春期的我,对这些成年男人健壮的肌肉和内裤里凸起的大屌非常的好奇,又时候他们抬起粗壮的手臂,还可以看到腋窝里长了一窝浓密的黑毛,我也好想自己也长起来。由于兵营里训练辛苦,每到训练结束后,排房就会飘来一阵浓郁的汗臭味到我的房间,那种气味充满了男人的感觉,充满了男人的麝香味,让我不自主的兴奋起来。每到这时,我都会偷偷看过去,会有好多兵哥光着身子凉快,每个人黝黑的健康身体上留着臭臭的汗液,亮晶晶的。
    中午的时候,每个兵哥都躺在了床上,全都是穿着个内裤,有的手臂背在脑后,浓黑的腋毛露出来,真是太性感了!这时,我个兵哥起床了,他快步走到了浴室,把门关上。这里白天很少会有人来。我正在想他要干什么,他拉下自己的体能裤,一根黑黑粗大的鸡鸡露了出来。我第一次见成年男人的大鸡鸡,兴奋极了!他用手套弄着自己的鸡鸡,还不停的捏着自己的乳头,身体靠在墙上,很享受的样子。我不知不觉的探着头,想看的更清楚点。可是,由于探的太多了,他竟然看到我了!我害羞的躲了起来,心想这个兵哥这么强壮,会不会来打死我!那边穿来兵哥的声音:“小朋友,兵哥大飞机好看吗?想不想帮帮哥哥?我现在爬过去咯!”然后他就爬了过来,看到我了,他好大雄壮的身体站在我的面前,说:“小弟弟,是不是很喜欢哥哥啊,帮帮哥哥,哥哥现在很难受!””。这么近距离的看着这个雄壮的兵哥,浓黑的眉毛,大大的胸肌,黑黑乳头大大的翘起,手臂粗壮,手臂下浓密的腋毛露出来,一根一根的看的很清楚。体能裤里凸起鼓鼓的一大包,健壮的腿上长了好多腿毛。大哥哥真是太男人了,身上散发着阵阵浓郁的麝香味,我眼睛紧紧的盯着大兵哥,期待又害怕。) y3 a. Y5 h! C) l$ M; }4 c

    兵哥一屁股坐在我的床上,指挥我过来,用手指着自己的大奶头,“过来舔舔小弟弟,”我听到后立马把舌头伸过去舔大奶头,像个婴儿一样不停的吸,兵哥爽的不停的淫叫,手背到后脑勺,放松的躺在我的床上。我眼睛紧盯着兵哥腋窝下浓密的腋毛,更浓郁的麝香味从那里散发出来,我把鼻子凑过去闻,好浓好浓,我好兴奋,然后不由自主的舔了起来“小弟弟喜欢闻兵哥的腋毛?那里很臭哦,对,就是这样,好舒服!”我左右的舔着这臭烘烘的腋窝,还用手捏着两个大奶头,兵哥在我的床上淫叫着,身上渗出了好多汗液,浓郁的男人体味充满了我的房间+ P: K2 z; O( v; X4 E6 |5 m: i
4 s( D% _/ L1 F. n
兵哥浓郁的腋毛味在我的鼻子上残留着,我疯狂的左右舔着大大黑黑的奶头,兵哥在我的床上销魂的淫叫。“小弟弟,要用舌头不停的波动奶头,用力点,那样爽,快!啊~啊~~”舔的我舌头都有点酸了。
我把嘴巴往下移动,兵哥宽容的内裤已经被大鸡巴翘的老高,在龟头的地方已经湿了,我对着湿的那块开始舔起来,兵哥的鸡巴翘的更高了。内裤上充满了兵哥的汗味,还有浓郁的男人香和精液的味道,我兴奋的把内裤一拉,大鸡巴一下就弹了出来,龟头好大,像个钢盔,阴毛浓浓黑黑黑,我把龟头含在嘴里,用舌头不停的挑动系带,嘴里波波的发出淫荡的响声,兵哥在我的舔舐下扭动着强壮的屁股,大腿有力的勾住我的小身体,把我固定在他雄壮的胯下。
我的嘴巴不停的唆着大鸡巴,双手探到胸部用手揉捏着兵哥的大奶头,不停的做的搓着,兵哥大声的呻吟着,“啊~啊~,真鸡巴好爽,小骚货用力舔大鸡巴,快舔,啊~~~,”兵哥的屁股用力一挺,一股股的精液就有力的射进了我的嘴里,我全咽了下去。
我松开兵哥的鸡巴,爬到了他的怀里,脸贴着他的腋窝,不停的嗅着腋毛散发的男人味,兵哥大口的喘着气,说“小骚货,这么喜欢哥哥身上的汗臭味啊,下次还想不想闻?”“想!”“那我带更多哥哥的汗臭来给你闻好不好?”“好!!!真的吗?”“说好了哦!嘿嘿”。
由于快到起床时间了,兵哥就翻墙回去了,闻着兵哥残留的男人味,我期待着下一次更浓郁的味道。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