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

多P種馬雙龍性愛趴 各種肉體交纏的汁味

剛剛參加了一場性愛啪,呼,好久沒這麼激烈的做愛了。我的屌和下腹部到現在還有點酸脹感。本來其實只是被邀請當觀眾而已,社團裡面的兩個網友他們想約,然後有些人就鼓噪著要一起去看,我有點好奇,也就跟著一起去了。$ b1 o0 s, H9 m* L' q+ q


他們先約在一個車站附近的小七,等人齊了以後,決定要一起去開房間(總共五個人,於是有一個人就要被迫躲在後車廂),先去買了點酒然後就成功混了進去。M說他先去洗,結果諺就跟著說他要一起(諺在團聊的時候就一直很哈M),於是我們三個旁觀的就坐在床邊喝酒看A片。; R" \- A( B8 C( C+ b# v


其實約出來才發現Yi本人比照片上還要可愛,講話聲音也很Man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另外一個樂則是一直心不在焉(他一直在想去洗澡的其中一個)。他們對A片內容沒啥興趣,而且畫面也一直帶到大奶妹,我沒告訴他們其實我是Bi,對奶子沒太大興趣,可是看男優插得她唉唉叫的時候還是很興奮,一點點的酒精讓我心跳加速很快(我不太會喝酒),下面很快就漲硬了。

6 \5 B2 i8 O: C8 R  q0 F+ ]
「他們也洗太久了吧,」樂抱怨著就往浴間走去,「我去看看。」. C: a: a0 e, q& l+ C/ M
我和Yi面面相覷笑了一下,Yi瞄了一下我褲襠的那一包,他只有瞄一眼,可是被我看到了,而且瞄完還假裝沒事的把話題飄開,但是臉卻有點紅起來,靦腆。: S* v! n6 R( ~2 ~8 I+ Q3 y
「你不是處男吧?」
他居然默默沒回答傻笑。
「你是在室的?」我吞了口水,屌又更硬了。
「嗯。但是有…」
「有什麼?」
「互打過…」還愈講愈害羞,有夠可愛的啦。! R  H8 B5 [  v3 K2 b
「他沒幫你吸嗎?」
他搖搖頭。
「你沒幫他吸?」% A/ `* }0 N1 i+ `0 D
「沒有,他想我幫他吸,可是我…不敢…」他邊講,臉又更紅了,這時電視播放的A片女優剛好叫得最大聲最淫蕩。
「喔…。」
「你硬了…」, V$ S% B" [% @
「嗯。」- p' r- n4 G' U! e& {
「看A片你會硬喔?」
「會…」
「那…可以摸嗎?」
「可以。」# T+ `8 I: \' S1 ]
1 h2 q4 ?2 G/ D* B6 `) O. i( s5 L) q8 H5 S
Yi把手伸過來摸的時候,小心翼翼的模樣,讓我忍不住吻了他的臉頰。然後他竟然就慢慢把嘴唇湊過來,我當然就順勢伸出舌頭跟他交纏。屌愈來愈硬了。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發展,但吻了幾秒過後我覺得不要再吻,萬一Yi不小心產生感情就不好了…他畢竟是個小清純。


7 Q$ K) T$ c" x& c
好想幹他喔…。我的腦袋有種強烈的慾望想要撲倒Yi然後把肉棒肏進他的小菊花,可是又覺得這樣似乎對他不太好,他也沒搞清楚自己是不是要出來玩…。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浴室那邊好像傳出什麼聲響。我跟Yi一起走近,才發現M跟諺脫光光已經開始幹了起來,M彎身趴在池邊,諺則是站在池裡扶著M的腰啪啪啪的操幹著,然後呢,樂則是還穿著衣服,但是掏出屌給M吃,閉著眼睛一副爽歪歪的模樣。
3 t6 u# x5 Y, K4 ]3 d6 y
「幹,你們開幹都不說。」
我和Yi就坐在旁邊木頭矮櫃上開始欣賞他們的大戰。看諺幹人就知道他腰力真的非常好,人魚線若隱若現的,平常應該常常在游泳,皮膚稍微黝黑,身材是結實但沒有到非常有肌肉。M身材則是有更好一些,線條都很明顯,一面被幹一面表情淫蕩地吸著樂的直屌,吸得茲茲作響。
/ M3 |6 |% E$ q$ h: a  h
「嗚…..嗚…」M開始發出一些叫聲,但是嘴裡有肉棒叫不出來。我發現M的肉棒邊被幹卻是硬邦邦的在下面甩著,真的是太誘人了,我的屌又開始硬到不行,我最喜歡這種被幹會硬的會溼的淫亂體質。& t3 n" L$ `! M2 z
( F$ C. T9 m1 Y0 B) h5 ~7 H2 b% x" ^9 H: d. F5 T# Z: ?' p8 c
「褲子脫掉。」諺忽然停下來對樂酷酷丟了這句話。樂也就照做,把牛仔褲解開,他裡面穿了一件超騷的後空內褲,紅底白邊。
「這樣就不用脫內褲了,翻過去!」樂大概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翻過去在池邊把屁股翹高,他白白嫩嫩的屁股裡,紅潤的菊花在微微顫抖著,然後,諺從後頭扶著M又硬又流汁的粗屌,對著那個嫩菊就慢慢想要塞進去。

) d8 l' ]7 D5 s; a* G
「呃啊啊啊…」顯然是有點太大了,樂有點受不了的吟叫起來。3 e; D8 Y1 d( d; ?  n
「有點塞不進去啊?M你屌好粗呀。」諺硬是朝前用力一頂,然後M漲硬的粗屌就這樣硬是插了進去,「啊…..」我以為樂已經痛到叫不出,「好…好粗噢….葛格….插得我好爽…..哦…」4 P# w- _' F' U


幹,沒想到樂根本就是個淫蕩的大零號,他的臉甚至比吸屌的時候還要滿足一百倍,淫蕩一百倍,屁股翹得好高迎接著M的大粗屌。M插進去的時候也是爽歪歪的淫叫著,他一面被諺的種馬屌給插著,一面又插進樂鮮嫩淫蕩的菊花,此刻坐在旁邊觀賞的看得大呼過癮,屌也漲硬到我不得不從褲襠掏出來搓揉了,旁邊的可愛弟Yi看我把肉棒掏出來,他居然把手伸過來就要幫我搓,我便抓著他害羞的手搓著我的硬屌,順便讓他感受一下我的肉棒有多堅硬,多想肏他…。


沒多久我的馬眼就開始泌出汁液,Yi顯然是有點被我的淫亂屌給嚇到,又驚又喜地搓著我濕漉漉的大屌,看著前面諺他們養眼的3P畫面,我真的是屌漲硬到不行,好想幹人。7 I4 ~; G: q" ]" |6 d6 _
「想被幹嘛…Yi…」我忍不住猥褻的問了他。/ S) x" D; ^, ]: z; w5 l6 t( a. y
他點點頭。6 b, e9 I' y- |% |; X
「那你坐上來?」3 _3 j7 v% U- k4 n2 S9 v
Yi一開始還有點猶豫,可是他握著我溼滑的硬屌搓揉著,大概也就想被幹了吧,於是就把褲子解開,然後把洞口對準我的硬屌,慢慢的,讓龜頭擠進他的括約肌裡去。
「唔……..」
「痛嗎?」3 n, C: Z0 y+ R! b6 h( o3 z' R
「…好大….」+ G4 u. D0 \0 T$ j- k
「慢一點…」我扶著他的身體讓他慢慢適應著,雖然我超想瘋狂開幹,他的小穴超緊的……..果真是處男穴啊。整根沒入之後,他的括約肌緊緊夾住我的硬屌,我已經好久沒有幹過這種極品緊穴….真的很緊。
「好緊…你的洞好緊….幹……..好爽噢….」3 [8 l5 b$ K7 m( x' ]: h$ J1 W
「葛格…你的屌….好硬….好大….」
「喜歡嗎?」
他開始慢慢上下搖了起來。, M7 O  ^2 F; O! M- y. X; v
「被插的感覺爽嗎?」  o- p6 @* R7 z) a6 t9 S) _5 u
「有點….怪怪的….」
8 X* q6 o0 Y: [& _
這個時候水池裡的那三人已經變換了姿勢,樂躺在池邊被趴在他身上的M插,而諺則在後面爽插著M,前面兩個人都在爽叫著,後面諺也抓著M的屁股在啪啪啪地猛幹。Yi的括約肌似乎有慢慢放鬆的跡象,我開始覺得屌像被他的肉穴吸食著,更舒服了,他也開始害羞的呻吟出聲,我則稍微用力的朝上頂。! R0 ^# s6 J; {3 |0 e3 f4 E, E


「哦…哦….葛格….哦….爽….爽….」
Yi開始舒服了,他的身體已經進入狀態,適應了被幹的感覺,應該是因為騎乘位的關係頂到他的前列腺附近的關係吧,頂到的時候就會感覺他的肉穴微微在收縮著,感覺愈來愈強烈的時候我就不得不停下來休息一下。1 ^6 w: k' _4 N. b
/ l: v! ^9 l6 @3 }  Q. p. R* O/ P& p, \9 B
「不行了….啊……我要射了….啊啊…..」趴在樂身上的M忽然叫了出來,大概就把精液射進樂的體內了吧,但是後頭的諺還是用力狂幹著。我真的很佩服諺可以一直猛力進攻都不會射出來。M聲嘶力竭淫叫了一陣之後,諺才肯放過他,讓M坐在旁邊休息,M把半軟屌拔出來的時候,躺在池邊樂的菊花一縮一縮的模樣看起來很欠幹,於是諺當然是二話不說的大力幹進去填滿它。, e0 s) \4 H0 _$ s2 D
) X) [7 h7 l# L+ t% M" J- p) Q5 i% U( K9 f  q0 H
「啊嗚…..諺……頂到了….嗚嗚….點….」諺不愧是箇中好手,一頂進去就能頂到底狄的G點,頂得底狄歪歪叫著。看著他們玩得那麼爽的模樣,害我也想加入他們,索性就叫Yi也過去躺在樂的旁邊,和諺一起比肩操幹。( C2 E) t0 A( |7 U; `* `  }
( j% r+ h3 l, O- ?' n' u
「啊啊啊…..嗚嗚嗚….」兩個底狄叫得此起彼落,這畫面讓我覺得我們好像在拍鈣片,虛榮心瞬間上升了10倍開始幹得更賣力。但是諺真的是種馬中的種馬,他的腰力跟操幹的速度都不是凡人如我所能及,我偶爾停下來休息時他還是用力地幹著,簡直把眼下的樂當成肉便器的狠狠操幹,最後甚至把樂抱起來騰空操幹,樂像要崩潰似的淒厲的浪叫著,大概從來沒遇過top可以把他「搞」成這副德性吧。, Y' M2 \' T& d+ R( {4 {! w

- e0 }" n* t" b& j6 m- G3 o  G! I
諺把樂又放了下來,繼續以傳教士體位幹著樂,忽然轉頭過來和我索吻,我有點嚇了一跳,他靈活的舌頭不斷伸進我嘴裡挑逗我著舌,我好像都有種被諺給侵犯了的感覺。* N9 H/ d% m3 s7 a* [% Q
* s2 Q+ C( M; A  q: d0 y6 f
「葛格…我…..受….受不了了….想….休息一下…」Yi向我求饒,對一個處男來說能被幹這麼久已經很耐幹了,我只好放他去旁邊休息。而我旁邊的諺則是大力賣弄著他的狗公腰,一下下用上彎的翹屌抵進樂的前列腺。2 o# L$ y& u6 @, {

# u, _4 U3 j/ I' ]
「啊….啊….啊…..」樂忽然像尿尿一樣從硬屌的馬眼噴濺出透明色的液體,身體一邊緊繃著收縮著,整個人看起來像要虛脫了….。樂接著也說他不行了,要諺暫時放他一馬,諺把屌拔出樂的身體時,整隻屌還是翹得不得了,絲毫沒有泄氣的感覺。

0 _/ {: K0 |2 d
「喂…諺,你好猛啊,都不會想射喔?」
「要幹很久才想射…底狄們都受不了。」) Z; D+ s/ h5 y% ^1 w
「嗯。」
「要不要試試?」
「呃…」我不想當btm就是因為我怕痛,而且以前多數遇到的top都技巧不怎樣,也不能使我覺得舒服。9 e  s" K0 D5 P
諺靠近我,和我舌吻,一邊用手指挑弄著我的乳頭,似乎想讓我卸下心防。然後他舔了我的耳朵,我整個人打起寒顫,叫了出來,他又去吸舔我的脖子,我身體被他弄得很熱。1 A4 i& {" z4 w6 ~; C( c+ C
「讓我幹嘛…」他在我耳邊吹氣道。
「…」
他見我沒反應,開始用舌逗弄著我挺立的乳頭。' ?( c* }8 D1 d( E" N
「喂…」& a8 @# p8 q: V% u
我的乳頭很敏感….被他舔舐著,堅硬的屌頭又開始流出淫水,他見獵心喜地用手搓著我的龜頭,陣陣快感襲來令我忍不住開始扭動身軀想抵抗。
「怎麼樣?」$ O6 o9 N5 n! S6 u1 r3 \, V( q3 l
我看了看池邊休息的三人,他們似乎也想看諺幹我的樣子,露出好奇的眼光。0 u0 t1 g3 A: x
「別啦。」
「用手指?」  |; @! D- V. S% j) n- C$ g( K
諺用手探入我的股間,我下意識的抵抗抓住他的手,他便暫時放棄又繼續回去吸舔我的乳頭,一手逗弄我另一個乳頭,另一手進攻龜頭不斷搓揉,我爽得開始喘息,龜頭不斷泌出淫液,濡濕了他的手跟我整根肉棒,變得滑溜溜的。, ?' w# N3 x. Q& B

( `* z! B  M' P1 X2 P
「你好色喔…一直流汁…」諺說完又過來和我舌吻,一面粘嗒嗒搓著我的龜頭,我敏感的龜頭開始發熱,熱從腳底燒了上來,那快感像熱浪似的難以抵抗,一直往全身燒。1 q4 x' k: l- C) }  `# u
「受…受不了…」- [0 x7 @( @  i8 Z1 q* o3 Q( H/ B
「想被幹嘛?」" H: p& t% z7 z& t( ~
「別…」) T1 f) m1 `! r1 ^, T
這個時候他竟然用手指不經意的從肛門括約肌滑了進來。這技巧真的是太高超了,快感彌漫全身的瞬間,誰也不會去抵抗那根滑進菊花的手指,太狡猾了…。
「你這種叫聲害我更想幹你了,好硬,你看…」
諺粗黑上彎的龜頭漲紅著,惡狠狠地盯著我瞧。他怎麼能夠在幹了這麼多底狄這麼久時間後還是這麼硬呢……我開始有點害怕這隻種馬的威力….。6 ~/ J6 A5 `- n1 ^; E) e$ D4 m
「別這樣…」他的手指很靈巧地去進攻我的肉穴裡面的某一塊未被開發的區域。明明我是不喜歡被幹的,但是我不知道欸….到底諺有什麼魔力可以讓人想要乖乖交出菊花呢….我只知道他的手指似乎有安裝快感區域的探測器,於是能夠快速的找尋到G點的附近,溫柔的按摩著……然後在你耳邊淫聲穢語的吹著氣說很想幹你,偶爾吸舔你敏感的耳垂……表情痞痞壞壞的挑逗你,要你乖乖就範….

- C; s! D4 R' h5 \
「不要啦…」* v9 _# X& ^: S
「舒服嗎?」
我不想搖頭也不想點頭,因為很舒服,可是我還是不想被他上啊,尤其是在眾底狄的面前被上。. {" b' F# {+ W  f
「Justin不夠舒服啊,你們一起來幫幫忙吧。」諺居然指揮那些底敵過來,M負責吸我的左邊乳頭,Yi負責西我右邊的乳頭,然後樂就在後面舔著我的脖子跟耳朵,諺的手指也沒停下來,力到加強的刺激著…….我快瘋了。
「啊…啊…」我已經沒辦法克制自己想叫的慾望,諺低頭開始吸著我不斷流汁的龜頭,我知道我自己過不了多久就會高潮,我抱著他的頭狂叫著。6 |# ]; i9 R0 J$ C% ^
「想被幹嘛?」8 Q* c+ o' O, g) A
我沒辦法回應他。身體的快感已經到了臨界點…
「啊啊啊啊啊….幹….」* m" S7 A" d) ?% U3 U' F! J+ b


我漲紅的肉棒開始搏動洩出一道一道的白濁色,第一發和第二發濺射在我的臉和脖子,其他都噴到我的身上,射完之後不知道誰起的頭,底敵們居然開始舔舐起我身上的精液,這之間諺的手指沒要停下的意思,一直在繼續刺激著我的G點…2 u% }! T9 Y$ W
  N1 [% S1 y% g! k
「不行了…不行了…」我求饒,扭動著身體想逃。3 l& @, Z% n6 q% j( b4 y; H
「這樣就射了,呵呵,我還想幹你耶。」6 H& Z% T' A- Z+ r4 ~4 _, Y
諺這傢伙真的是惡魔。因為我們都沒能讓他射出來,以至於他說他只好約他的砲友出來繼續玩。M跟樂還有Yi他們梳洗一番之後就說要先走了。我本來也要跟他們一起走,但是諺一直求我留下來陪他等那個砲友來,我只好答應他。


「我很想幹你耶。」底敵們走後,諺又一副色色的模樣對我說。: X, W) M7 U, ]# F( o* Y; M2 \& Q
「沒性慾了啦…」
「你剛是不是不好意思在他們面前被我幹?」
「我是怕痛…」( t1 k8 {; t/ k3 w" [
「明明是害羞。」
「不是啦…是怕痛…」
「明明很想…看你爽成那樣…」
「不是…」
「我是故意把他們支開的喔。」諺神氣地說。( Q! f. E4 C4 L7 a$ D2 S
「不是說有砲友要來嗎…」) d/ \' A! j0 d8 M7 E
「騙你的啊。呵呵。」) ~* H, i/ _4 l, T, @, c
「幹。那我要走了。」
「不要這樣嘛。讓我幹看看啊。」9 g/ g& I/ H0 M4 m1 c! R1 t2 W
他又慢慢靠近我的身體。我是把衣服都穿好了,但他只穿著旅館提供的浴衣,在我耳朵旁邊呼著氣。# v9 N$ N+ k5 w$ J1 N
「幹嘛啦…」該死的我又起了反應…不是才射過嘛…。* {8 Q$ T+ q) }/ [/ L& r
「如果會痛你就把我踢走,用腳踹走,怎樣?」5 d( F0 Q! e! [6 g
「……」
「不說話就當你答應了。」諺開始吸吮我的脖子。溫柔的。濕濕熱熱的舌頭舔著脖子上敏感的皮膚。我的身體起了寒顫。不由得嗚了一聲。然後他的唇貼近我的唇,壞壞地看著我,和我接吻,那一刻我真的有點戀愛的感覺,舌頭和他互相交纏著,這是不同於剛剛那種性愛趴的fu。邊接吻我的老二就變得好硬,而且因為剛剛已經射過的關係有點脹痛著,有點不想這麼硬,卻又沒辦法的滋味。
4 n3 d, J  _! e/ ^2 x, e# v, a
「你又硬了。」他用手隔著褲子撫摸著我的褲襠。
「你那麼會…誰不硬啊。底敵都是這樣被你騙走的吧?」
「哪有。我哪有騙底敵,我都說會讓他們爽啊,嗯哼。」" J5 \8 M' {1 `9 c% D# G3 s
「變態……」6 d1 w* b, c3 A. a" R
諺把我的褲子解開,然後脫掉我的長褲,我的內褲上面又是一塊清晰可見的溼漬。- k" p; e5 ^: K
「誰才是變態?又溼了。」諺用食指沾了那個,然後放進嘴裡舔。「鹹鹹的,又變態的味道。」# B: z( c: u1 d" B7 Z0 |
「…….你很煩…」. {% R; R8 L* L. ^2 S
諺忽然拉下我的內褲,就朝著那個彈出的硬硬翹翹的龜頭張嘴去吸吮。
「呃啊—」我失聲叫了出來。/ j6 E: a9 @; y1 Z& Y6 q- B+ a
他賣力吸舔著,我的屌就像是進入了一個溫暖濡濕柔軟的肉穴裡面,只是那裡面有一只靈活的舌頭在龜頭四處鑽啊鑽的。好舒服。他一邊吸著,一邊就緩緩把我內褲給扯下來了,不著痕跡的,我不由得扶著他的頭,他上上下下的用活塞式大力吸著我的肉棒,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音。
「啊……好舒服….你的嘴巴……好會吸…..」我是不喜歡在做愛的時候發出太多聲音,而且我也不會,但是他用得我不小心就叫出了這些話。& V. i, l# G) g: H; [# e
最狡猾的是他一面吸著,一面就慢慢推高我的雙腿,沾溼了自己的手指,就慢慢的又再次滑進我緊閉的菊花之中。怎麼會…
「啊…」一點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你只覺得這一切都很自然,被吸得很舒服,於是腿就慢慢抬高,迎合著他的手指進入自己的菊花之中。可是我不是btm啊……

8 c# o* g' B+ m$ F3 Y4 J
「喜歡嗎?」他抬頭問我,我瞇著眼睛只被陣陣襲來的快感沖昏了點著頭,「想被幹嘛?」我沒回答的瞬間他就用手指大力頂著我肛門裡面某個位置,那是個會使我的肉棒更脹,馬眼流出更多汁液的位置,然後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熱脹感就會慢慢從下腹傳導至全身,那感覺讓我收縮著腳趾頭,愈來愈難以忍受,這是我前所未有過的身體感官…

# U/ q1 u7 f3 y: x; r2 t& [1 K8 {
「呃啊……..」我沒辦法發出多餘的聲音,只能微微張嘴淫叫著。8 Y5 E! \% M2 H3 Q! s9 a4 z
「想被幹了嗎…想被葛格的大屌調教了嗎….?」& I4 L- N; B  Z( o9 \
我雙手緊抓著床單,他把浴衣脫了就扶著大屌抵在我的洞口,磨蹭。
下一秒他慢慢抵進我的肛門括約肌,太大了….那龜頭…我感覺我的屁眼拼命地被撐開,再撐開…….我是有點想踹走他啊…..但是他抓著我的雙腿的力道實在太強了,以至於我只能眼睜睜地讓他的肉棒幹進來了。7 N( N/ M4 M$ b( A9 V, k$ K

3 R( u# U3 n  [% X3 n) N6 b7 g0 x
「嘶….好緊…..你的屁眼好緊喔….」
「啊…」& N; {9 h8 D/ g3 q9 U3 M
「好熱好燙噢裡面…爽欸….」
「慢…一點…太大了….」
「等一下你就爽了…忍耐一下…」
他慢慢滑入之後沒有動作,過了幾秒,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那本來被撐開的肛門的緊繃感覺,慢慢變成了有點像是喚起了,剛剛諺的手指刺激的那一點的感覺….好難形容啊…..總之身體就慢慢發熱了,從下腹部開始熱到腳底…..熱到全身。

" ]4 @) O: T+ K6 t5 i" T  }& X
「啊….好…..好奇怪…..」
「怎麼樣?」
「啊……」
他開始動起他的下半身,那熱脹感就隨之變得強烈。他把我的腳架在他的肩上慢慢加快速度…我的身體開始把那種感覺定義為「舒爽」。諺似乎把我身上享受被幹的開關打開了….真可惡。7 I' s8 l4 a  C5 y$ L
「爽了吧…看你表情就知道…喜歡被葛格幹吧….」3 u6 t" W" o  ^4 `
「啊….啊….啊…」
「我好喜歡你這種….邊幹邊硬….邊流汁的底敵喔…幹…好爽…」
「我…我不是….底敵….」  Z, a6 H, g( u) K
「還嘴硬…自己騎上來搖?」他把我扶起身,然後躺下,我扶著他的胸肌,就像在用屁屁感受著那根擎天柱,頂到最深處的時候我就會受不了的彈起來,但是這樣自己搖的時候感覺好羞恥…..因為如果是在家自己用玩具玩就算了,可是是在男人面前,尤其插自己的還是男人的肉棒…

9 |! t  [& U2 r5 V& K
他看我搖得太慢,索性抓著我的腰開始向上衝刺,我脹硬的屌就在空中甩啊甩,時不時的拍擊著他的腹肌,甚至甩出些許透明的黏液,我才發現我這種很容易溼的體質真的很….下流。但是諺卻幹我幹得很爽啊。/ r, U! m+ b; d" I& {- y2 S0 i/ ^


這個爽到翻天的瞬間,我的餘光忽然發現旁邊好像有誰站在那裡,我嚇了一大跳,可是諺沒要放過我拼命狂抽猛插。
「啊啊啊啊…」+ S( r0 L% s- R! E0 n0 I! Y4 J! F
「爽噢你。」那穿著西裝有點像業務的男人的口氣有點不屑。: R9 y8 w( g6 g! d
「幹到極品當然爽。」& L+ s& m4 j  @' o8 c8 k2 Z  m
「剛下班就被你過來call來,多缺?」
「衣服脫一脫…廢話這麼多?」2 ^2 V/ A% f0 h. {
「懶得脫。已經硬了想插…」1 Z6 ~7 `1 |3 H" R9 _/ h; u
「來啊。」諺回。9 |8 |# ?, F$ \: }( V3 m
「喂…」我發出聲音抗議。( {4 y8 Q/ y' \5 P( `1 k
西裝男撫了撫自己褲襠那一包,拉開拉鍊從內褲裡掏出暴露著青筋,包皮還沒完全後褪的直屌,龜頭濕濕的。; [; K4 }6 w: r5 ^
「從後面來吧。」諺一把拉住讓我伏下身子,用他靈活的舌頭鑽進我嘴裡,我嗚嗚嗚的叫著不要,可是後面的西裝男就把粗屌想擠進那個已經插了一根屌的肉穴。不行啦…我想…..怎麼可能可以容納兩支粗屌呢…..我想完蛋了……一定會痛死….

6 }/ W3 p/ R/ b8 I2 R
「嗚嗚嗚嗚….」我根本叫不出聲,諺一邊和我交纏著舌,一邊用雙手逗弄我的奶頭,然後西裝男的屌就一邊擠入我的緊穴…….此刻的我覺得自己只是一具有感覺的肉體性玩具….任兩個男人宰割的肉便器,某種程度已經算得上被強姦了…2 F7 A8 d0 a- v
" Q, |$ W# ~3 ]( c7 t. e- w. \( b$ |6 i+ h) k
生理上的痛苦算不上什麼,其實心理上羞恥心的崩壞才是可怕的事情,等西裝男插入之後,我的身體已經接受了被雙龍的事實…..本來不可能的屁眼也硬生生地被兩根種馬的肉棒給撐開了,西裝男一邊在後面狗幹著我,就一邊喊爽一邊拍打著我的屁股肉,垃圾話髒話從不間斷,諺的下半身雖然無法使上力,但也一直用舌頭還有手指意義上強姦著我,而且真正抵著我的G點的事實上是諺的翹龜頭。

, p% v3 h$ O3 a; H6 A, t
我已經分不清楚哪裡是痛楚,哪裡有是爽快,爽跟痛的分野已經混沌不明,肉體跟精神的分界也已經不太明確,到最後已經不知道不小心被幹噴了幾次,腹部都溼了一片,西裝男最後則是一股一股射在我背上,諺則是繼續幹我然後頂進最深處射在套子裡面,我的意識是恍惚的,大概是西裝男拍拍屁股就先走了吧,最後是諺和我泡了泡澡,然後送我回家。8 [7 p/ T& N$ b( z7 v* K+ s/ d
, f% x/ A! M" H9 ~3 K
「下次可以再幹你嗎…」臨別時他在我耳邊說。
我一直以為他比較想幹的是M欸。寫到這邊屌又脹又溼的….煩…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