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與固砲無套做愛

前陣子在軟體上認識了一個好友-阿強,阿強有健身的習慣,身材魁武大約185公分高,90公斤重,胸肌非常的壯碩。我身材就沒那麼好了,170/70。本來認識阿強只是抱持著交朋友的心情,因為對方一開始也是表明有男朋友了,但是因為住在附近,所以常常一起約出來吃消夜、逛夜市等等,久而久之就成了很熟的好朋友。阿強的男友住得離我們比較遠,所以阿強總是在晚上消夜時段約我出來吃消夜,邊吃宵夜邊聊天。我們聊天的話題葷素不忌,從他跟他男友的感情生活,聊到他們去韓國跟韓國人3p的經驗;我單身兩年多了,所以也只能講我跟我以前男朋友的故事,好羨慕他們兩個可以這麼恩愛。但有一次晚上,在我家附近的豆漿店吃消夜吃到一半,便下起了大雨,阿強是騎車來的,晚上十二點多又下著大雨,騎車回去也不方便,阿強便在我家借住一晚,打算隔天早上再回去。7 S( O# K& t2 C+ A5 K. [6 `8 y
  ^4 \8 h- H3 l$ |5 u
就這樣回到家後,我先讓阿強進去洗澡,然後我在房間裡玩著電腦,等他洗完再換我洗。過了十分鐘左右,阿強洗完澡出來了,完全沒有穿衣服就這樣大喇喇地走了出來,我著實嚇了一大跳,阿強就說,都這麼熟的朋友了,而且我也沒別的衣服穿了,就這樣吧,但我還是丟了見我的四角褲給他穿,以免我自己看了也尷尬。
$ U+ g: O* O) y0 \$ h
接著就換我進去洗澡,洗完澡後我也是穿著四角褲走出來,沒想到,阿強直接開著我的電腦開網路g片來看,我跟他一陣打鬧後,還一直嘲笑他說哪有人來別人朋友家自己開g片來看的。因為我在這之前完全沒有想要跟阿強做愛的意思,雖然她的身材真的很壯,但我就真的把他當成好朋友一樣。
* ^. M- K! k' O9 B+ n7 Q( {
這時阿強便用他炯炯有神的雙眼看著我,右手搭著我的肩膀說:你想要來一砲嗎?

我聽到阿強這樣說,真的有嚇到,因為我完全沒有準備(不管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但看阿強好像是真的想要跟我來一砲的眼神,我問他,這樣你的男朋友不會介意嗎?他撇了一個眼神後說,只要我們自己知道就好,我便給了他一個淺淺的微笑,算是默許了吧,畢竟猛男在前,還自己送上門來的,有不吃的道理嗎。

我先從抽屜裡拿出了平常打手槍在用的潤滑劑,但可惜的是在家東找西找,就是沒有準備套子,因為我自己平常也沒有準備,正當我彎腰在櫃子裡翻找的時候,阿強便用手沾了一點潤滑在他的大屌上,在我的肛門口摩擦著。  e! M,
v# u4 w& G

阿強你該不會想要無套吧?
! ], @  Y$ F/ d2 J3 P% i& O% ?
我們都那麼熟了,無套又不會怎樣。0 o. a, T/ [8 I. s4 ^% [  Y
1 V% }$ M( Q/ l$ Q; X
這樣我對你男友會很不好意思啦,不要啦。, t+ L" s9 a. j4 P1 j# d0 p
. m5 u5 }! ?6 P6 P2 z4 l+ C7 E( w' _! @
我都不會不好意思了,來啦,無套很爽耶。$ c0 s- G# N6 v% }, r' e% `
; [% a. V* l0 g- _8 h
& T+ H9 o5 l/ ?$ F- _
凹不過阿強的推託,而且我們兩個衣服都差不多脫光了,外面又再下雨還要再出去買套子也麻煩,就直接無套跟阿強對幹了!- O' A" a! q) k( t

轉過身後我用手搓弄著阿強的大屌,阿強不只身形魁武,連屌都很肥美,握起來應該有5公分粗,16公分長;我的屌比較細一點大概3公分粗,但比阿強的長,17cm。我躺在床上,擠了點潤滑在我的肛門口,阿強先用手指放鬆我的後庭,再來也補了些潤滑在他的大屌上,等我完全放鬆了以後,阿強的屌才緩緩地進來我的後庭。沒想到在阿強剛強的外表下,做愛的前戲是這麼的溫柔。/ O. H+ u  F" L; R
) V) }9 \2 X1 s7 o+ L
但阿強的龜頭跟屌的粗度真的是很可觀,龜頭才剛進來我就快痛到哭出來,這時阿強的雙唇便吻上了我,我還一直很顧慮跟一個有男朋友的人做愛,本來不想要親嘴的,但阿強溫柔的一吻,讓我後庭的痛楚頓時減輕不少。伴隨著阿強的深吻和大屌緩慢地推進,他的大屌終於整根莫入了我的穴,好久沒有被這麼大的屌整根插入,而且阿強又沒有帶套,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阿強的屌在我體內的溫度,和每一下的跳動。8 }& b% ]  y% L7 r. p: O& Q1 R; ?
  A' {+ v5 F- @2 \% F& @( S: _
阿強看我放鬆夠了,便扶起了我的腰,由慢至快地開始抽送他的公狗腰。我也回報越來越激昂的淫叫聲,讓阿強的大屌可以盡情在我的穴裡抽差。阿強一邊幹著我,我的屌也一直硬挺著,還流出透明的前列腺液,因為實在太爽了,我的手也一直搓弄著我的屌,這時阿強把我的手撥開,他說,他要把我幹射。

我跟阿強換了好幾個姿勢,抽插了數百下,每一下都要他的大屌直搗我後庭的最深處,阿強的屌應該也一直分泌前列腺液,因為阿強抽插了快一個小時,都不用補潤滑液。沒想到我的後庭跟阿強的屌這麼地契合。
& I: c: e% y& p4 \
最後阿強躺在床上,我在上面的姿勢,阿強不斷地抽送他的公狗腰,我的屌也一直晃呀晃的,有夠淫蕩,阿強的屌也一直頂到我的g點,每頂一下我的屌又持續地流出透明的液體。這時我突然有一種想要射精的感覺,該不會我真的要被阿強幹射了吧!( H! D/ p% a$ i* H# _  q$ c+ i

正當我還在驚訝這樣個感覺居然會發生在我跟別人的男友做愛的時候,我的屌便噴發了相當大量精液,一共射了五發,我真的被幹射了,而且還是跟別人的男友。3 n3 f# I5 |- f: c5 N$ t6 {3 t
3 b* T4 n- q% ^/ e3 w% G
盡管我射了,還是要阿強繼續幹我,阿強沒有停下他猛烈的抽送,反而,我因為射精以後,肌肉收縮的關係,阿強清楚地感覺的我的穴又變得更緊,他興奮地加快在我的後庭的插幹頻率,在我看他快要精關失手的那一刻,給了他一個深深的吻,他的屌也在我的穴內噴發,次數絕對不少於我的五發,精液的量更是能清楚的感受到一股股熱流注入,沒想到內射這麼地有感覺。5 C" w. m8 F8 k5 _* L1 A
" L2 {# P% K% w3 \
內射以後,阿強拔出了他的大屌,看著他的精液從我的穴口流出,而我被他幹射後殘留在我腹肌上的精液,我的身上滿滿都是我跟阿強做愛後的精液,那股激情與愛液交織的景象,一直是我想追求的性愛高潮,沒想到竟然發生在一個別人的男友身上。- p4 ]" }5 d, _$ N0 ^- f4 ]
. o9 o: z* e9 h% X& U1 q) \
事後阿強跟我一起去浴室洗完了澡,便回去床上睡覺,看了看手錶,我們做愛做了快兩個小時,真的非常得盡興。阿強跟我說,他跟他男朋友其實很少做愛,因為他男友總是拒絕他,頂多幫他打手槍或是口交,跟我10是他這將近半年多來第一次做愛,也是他做過最爽的一次,無套內射。

從此以後,我跟阿強的關係便從好友昇華為好友兼砲友,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一砲。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