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成為異男學弟洩慾對象的那段日子

 r: a
7 P: \0 v
大家好,我是阿龐,已婚且是一個小孩的爸了。雖然沒跟別人說過,其實我是個雙性戀,但我還是選擇跟女性結婚了。本來已經想讓時間沖淡那段日子的記憶,但是前陣子經友人得知那位學弟的消息,沉澱了一段時間,決定跟大家分享這段故事。

他叫阿勳,系上的學弟,現在很流行的一句話:『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套用在阿勳身上正合適。體格偏瘦,身高約177~180之間,沒有太多的肌肉倒也不算骨瘦如柴,有的只是微微的肌肉線條,不熟的人第一眼看到他一定認為是個純0弟弟,也有人說過他像T。由於我們念的是應外系,男生人數並不多,所以學長學弟幾乎都互相認識,畢竟有什麼球類比賽才好找人上場,雖然幾乎每場都被電爆!他租屋的地方正好跟我同一棟且住我樓下,所以跟他特別熟。平時在學校附近的飲料店打工,吸引很多女性粉絲,也常常看到他房門外面有女性鞋子,但都不是他女友,住過學區附近租屋處的大家應該都知道隔音極差,偶爾聽得到房間裡面的做愛淫叫聲,不過久而久之大家也就習慣了。

, \; y( N7 w! c5 y2 }0 d, P
我本身體型偏肉壯,身高約185。當時有個遠距離不同學校且交往已久的女友,只有放假的時候能夠見面偶爾作愛以外,平時只能自己DIY清槍而已。我不敢跟人說我也喜歡男生,但平時會看A片也會偷偷看G片來自慰。不過久了之後沒什麼花樣顯得無趣,看著G片中的0號給人插得很舒服似的,自己也偷偷買了支小型假屌來自插屁眼,因此讓我有了不同的自慰快感。
事情發生在那時我大四、阿勳大二下學期時的事情了。當時剛考完期中考又是週末,好幾個朋友決定一起叫披薩來喝酒,地點就在我的租屋處。正準備跟他們出門買披薩時本來想叫上阿勳的,但他還沒有打工下班所以作罷,真不知道該說是命運還是什麼,買完之後回到我租屋處的同時阿勳也剛好騎車回來了,其他人就一起叫他上樓來一起玩,不過他想先洗完澡再過來。過一會後他洗完澡,穿著吊嘎配球褲上來了。大學生聚在一起不外乎就是打電動、聊天喝酒,看看時間已經十一點多了,大家都茫的差不多時該回家了,不過阿勳已經先睡著在我床上了,我也因為喝的有點頭暈想說先去洗個澡,等會再叫阿勳起床回樓下去
P8 a" k# I- h

因為這是我租屋處,洗完澡習慣只穿著一條四角褲就出來了,我想都是男生沒什麼好害羞的,出來時卻看到阿勳的褲子鼓著一包在那邊,平時看他瘦弱瘦弱的沒想到這麼有料!在酒精的作用及好奇心的催促下,蹲在床邊靜靜的看著那一包褲子,接著我居然想伸手去摸摸看,然後小心翼翼的翻開褲子,深怕阿勳突然醒過來,應該是勃起的角度問題,感覺有點卡卡的不好翻開,好不容易翻開褲子後,居然整隻屌就這樣彈出來,猶如歐美A片中男優的大屌從褲子裡爆衝出來一般,接著聳立在我眼前的就是阿勳那不為人知的私密處。
驚訝之餘我還是靜靜的觀察,龜頭紫紅色且光亮飽滿,龜頭冠下連著繫帶,周遭血管凸起盤繞,根部連著陰囊,兩顆碩大的睪丸沉甸甸的垂掛著在上面,陰部毛髮不多也不少,茂盛中生長得井然有序。沒想到瘦弱的阿勳褲檔中藏著一隻美麗的野獸,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得看著別人的屌,而且還是根大屌,頓時使我看得入神。把手伸過去握住,以手掌來當比例尺的話,測量約18、19左右,比起我的屌明顯大上許多…。阿勳大屌的熱度就這麼地傳到我手心,順勢將大龜頭含入嘴裡,用舌尖感受佈滿在上面的血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勳剛剛有洗澡,第一次吃屌居然感覺這麼美味。不知道是我技術不好還是阿勳的屌太大,只能吃進半根而已,吃著吃著我內褲裡的屌也跟著硬了起來,正享受大屌的美味時,我的頭居然被巴開了。『你在幹什麼!!
. j  L  h7 T, L9 J' j1 H) j
阿勳突然跳了起來迅速的拉上褲子,我大受驚嚇而呆住。氣氛凝結了數十秒,阿勳這時開口說話了,語氣顯得冷淡:『原來你是這種人啊。』我依然無語。接著他自己把褲子脫下,大屌又彈了出來,看得我有點驚嚇到。『過來舔啊!不是很愛舔?』我不知道是害怕還是怎樣,聽到阿勳那命令的口氣居然自己靠過去舔
  @# |" ^+ L* F( P; D

舔到一半,阿勳突然抓著我的頭,彷彿把我的嘴巴當肉穴一樣抽插,一直向我的喉嚨頂進去,頂得我差點把剛剛吃喝的東西吐出來。乾嘔之餘抬頭往上看就是阿勳的大屌,上面沾滿了我的口水,再往上看上去,發現阿勳的神情跟平時不一樣,令我感到有點害怕。接著阿勳拉著我的手臂往床上一把扭過去,把我扭得有點痛然後趴在床上,要我屁股抬高,然後粗魯的拉下我的內褲。我心裡想著「不會吧?難道他真的要…?」我的屁眼突然一陣劇痛,阿勳真的想插進來啊!雖然我平時自己有用假屌自插擴張,可是兩者尺寸真的相差太多,加上根本沒潤滑,大屌上只有我剛剛的口水,一時真的插不進來啊!然後屁眼突然感受到一陣冰涼,阿勳將剛剛喝剩的啤酒淋上我的屁眼以及他的大屌,好像想藉此來潤滑,不過我的屁眼突然受到冰冷的刺激而縮得更緊,阿勳突然用手掰開我的屁股肉,屁眼因此頓時放鬆,濕滑的大屌就這樣順勢插了進來,而且還一口氣得深入,不過我的屁股沒有感受到撞擊,應該還有一大截大屌沒有插進來。阿勳大屌實在太粗,瞬間的擴張讓我我因為疼痛而呻吟了起來,阿勳聽到拿起枕頭往我頭上砸下去『給我閉嘴!』我嚇到嘴裡咬緊棉被不敢出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阿勳一直沒說話,我也害怕得只能盡量地把屁眼放鬆任由阿勳狂野的抽插,不知道阿勳插了多久,我的腰已經受不了挺不直了,整個身體肚子趴在床上,阿勳還是一直作著抽插動作,好像是不會停的打樁機似的,一次一次地將大屌打進我的屁眼裡。不過屁股一直沒感受到撞擊,我想真的插不進來吧,阿勳插得越來越大力,喘息聲也越來越大,我的屁眼也越來越痛,突然阿勳拔了出來,將好幾道精液射在我背上,同時屁股也感受到阿勳將大屌放在上面,過了一會兒阿勳冷冷的對我說:『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吧?不准說出去!』接著就穿上褲子下樓去了。趴了好一會兒之後爬起來才發現床單上面已經因為我興奮的淫水濕了一片,手伸過去摸摸屁眼,還呈現微微張開的樣子,這時候才了解到,原來這是我身體所追求的快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