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星期六

被男友的好友出卖,淫姦三个鲜肉学弟

上周禁不起诱惑,下班回到家里,让男友的好友阿杰来我家。之前鸡巴痒了起来,背着男友和他这位好友偷吃,只是没想到这次彻底疯狂,完全不知道这家伙还带了三个学弟来!我心想怎么这么多人?马上联想到“多P”!  N8 {! R/ O' w2 K) }4 N5 _& t  H
4 w( G# s$ \/ ^( c
阿杰介绍那三个学弟:春康、伟鸿和那个阿峰给我认识,我拉著这该死的阿杰到一边,他说是给我惊喜,更何况到了周末,就想让我好好趁今天晚上跟他们这些学弟大干特干。当时自己都憋了一个星期的欲火,眼看这些学弟还挺鲜嫩的,还真想把他们制服全脱光,狂抽他们一个晚上。" {. B' _5 {1 y' L- o3 M

大家就走进房间里,阿杰主动抚摸著我的裤裆,和我吻了几口,让旁边的学弟们帮我脱下衣裤。三个好色的学弟也很猛,不停来回抚摸我的肉体,能感觉到自己就像是个主人。刚开始有点不习惯,第一次玩多P,平时和男友做爱都是一对一的。被这些学弟这么挑逗,我底下大包的内裤哪还守得住,就被他们摘了下来。
  J( p+ z, |/ `5 x( l4 a" ?
大家的手在我全身上下游动,其中那个叫春康的学弟,握著我的肉棒抽打,而伟鸿和阿峰只好负责舔玩我两边的奶头。第一次体验到这种滋味,我已经十分的刺激。下一秒更是高潮,被春康学弟含著我的肉棒,两边的伟鸿和阿峰学弟用力吸著我的奶头。无助的我爽得看著前面的阿杰,他对我淫笑,知道我此刻的心情是多么难以释怀。
7 h" A0 ?6 z4 w* S. M
三个学弟还把我拉到床上躺著,继续提供我刚才的服务。我内心早已刺激,看著春康和伟鸿学弟互换位子,轮流吞进我的鸡巴,真想抽插他们的小嘴。整个人脸上完全在发热,肉体上每处的酥麻感,让我不自觉开口呻吟出来!阿峰学弟吐出我红肿的奶头,抬头看著我如此刺激,我含情地望向他。他上前吻著我嘴巴,搞得我也忍不住和他舌吻。另一个春康学弟也凑过头来,与阿峰同时和我玩肉舌缠绵,三人激情的相互传递爱液。就那么一阵子,我按著这两个学弟的头,继续帮我舔玩腋下,让我持续亢奋。
' D% `* N* X6 R7 }
也没多久,我让这些学弟脱光自己的制服。我完全不顾形象的,和每个学弟69性爱式互搞。他们含著我的肉棒,我抱著他们的屁股,一个接一个将我的舌头伸进他们粉嫩的屁眼。就在那转动着舌头并不时轻轻吸允着,完全能感受到他们紧窄的屁眼不断收缩著。前方那些学弟被我舔的浪叫连连,菊花更本就是痒得不行。
2 V! w! e# p* Y! _( v
接下来,再命令这三个学弟并列排在我的床上。从床边的抽屉拿出那支润滑罐,往这些学弟的骚穴都涂上润滑油,开始教训他们。我分别将两支中指插入春康和阿峰学弟的小穴,完全感受到俩人里面在紧紧吸著我的中指。再从阿峰的屁眼抽出,插入伟鸿的屁眼,感觉自己还真淫荡!
7 l9 C" @6 H; x7 }
我起身跪在床上,挺起老二插入春康学弟的小穴。插入他穴内,那种感觉还真不错,湿滑的屁眼让我能顺利的一插到底,直闯他的深处,而且他那紧窄的骚穴总是一张一合的收缩著,让我每次的挺进都得到满足的感觉。为了不让旁边两个学弟闲著,我不时将指头塞入他们的屁眼。当然全程不能只对春康学弟插得太久,旁边的阿峰学弟也在等我。

我移到阿峰学弟身后,继续用狗趴式从背后干他。大鸡巴用力撞击他特别浑圆的大屁股,不时的发出“啪!啪!啪!”的撞击声。那种感觉也是爽,我理所当然的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不停进攻他的大屁股。后来又抱住伟鸿学弟的屁股,他看起来很可爱,我用力的撞击著他的下体。相比前两位学弟,伟鸿的屁眼让我的阳具感到更紧的包覆感,所以干他是最久的那个。2 Y  j" J: V/ G" U+ W% T' V# Q

全程三个学弟的屁眼都十分会收缩,尤其是每一次插入他们的屁眼,都被紧紧夹住不放开。而最棒的是阿杰走在我身后,不停抚摸著我的身躯,鼓动我用力操著这些学弟,他们的叫床声,一个比一个更大声。我边操著这些学弟的淫穴,边享受阿杰玩弄我两边的奶头。3 ^7 @. p, c' D% o
' |) G- L; c7 ]) K6 v% N
整个人真的很嗨,但耐力其实更有限。一人应付三个学弟的骚穴,我那根鸡巴再也承受不了。最后我抱住帅气的春康学弟,紧紧的顶进他穴内做最后的冲刺,准备随时喷射。我也告诉了阿峰和伟鸿学弟,我就快射了。让他们往前吸著我两边的奶头,而阿杰在旁和我激吻,压抑著我的情绪。

一次接一次顶入春康的屁眼发泄,我再也忍受不住,嘴里赶紧推开阿杰的肉舌,连续啊了好几声!那一刻不是开玩笑,全身都在激烈颤抖,精门一松开,我将马眼洞堆积满满的精液一滴不漏的射进春康深处里,真的感到好舒服。后来,那好色的阿峰竟走去舔春康学弟的蜜穴,还真敢品尝那股流出来的爱液。


当晚是我第一次体验到这种感觉,和学弟们一做起爱來就是如此淫荡。完事后全身还在发热,看著阿杰、春康、伟鸿和阿峰,四个鲜肉弟弟裸身躺著我床上,感觉自己都成了大淫虫教主。感觉这是阿杰故意安排的,让三位学弟们满足我的姦淫欲望,堕入更深的性爱天堂。阿杰还和我说,其实伟鸿学弟是个处男弟弟。我看著这可爱的学弟,没想到他的第一次就这样被我操走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