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在同志三温暖解救我的小公狗帅气男友

已经单身很久的我,都有几年空窗期了。自己压抑不住内心的欲望,走去同志三温暖发泄。按正常流程,付了钱就拿了毛巾和储物柜的钥匙。去到了更衣室,不小心没看路撞到一个男生。我不好意思地和他抱歉,他也有礼貌地说没关系。他看上去长得还不错,肯定会被很多人约炮,想到这点我竟然有点难过。我还是和他微笑,很快摸了他的手一下,走去找我的储物柜。原本第一印象对他很好的,却发现他再东张西望地观看四周,感觉他就是个色鬼!2 U# M8 a1 Q' a% t: F. l/ p0 E
# _( @, c0 p/ m( O
自己打开储物柜,放进贵重的物品。不小心听见他和另一个朋友说话,他说他很紧张,第一次来这样的地方。而他朋友却叫他放心,待会大把人跟他玩、包他爽。原来我错怪了他,我实在替这个帅哥可惜,第一次就要这样被污染。想起自己也是打算来玩的,怎么会突然这么想。我自己包上毛巾就开始在桑拿房,蒸汽房,喷雾房附近走走,看见各个同志的眼神都在虎视眈眈着猎物。% f2 h# X( o3 p" y9 P$ i

走进桑拿房,门一关上,里面一片黑漆漆的。靠着自己的触觉走动,难免又撞到别人的脚。我只好说真不好意思,结果这个人又有礼貌地和我说没关系。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这家伙该不会是刚才撞到的那位帅哥吧?我坐了下来,发现旁边的他没什么动静。我只好主动伸手放在他的大腿上,再不停往毛巾里面探索他的私处。感觉自己很快要碰到了!他马上拉住了我的手。
5 r. B) \/ u+ L/ G- z- T
我小声说:你怎么啦?' I: a( l- ]0 Y; ]2 E! Y8 H
他也小声说:没什么,只是有点紧张。
我:你第一次来玩?
他:嗯,朋友带我来的。* b; U' p- j* W# H
我:你不喜欢别人摸吗?1 f( n: y& Y0 B3 Q- g
他:啊,不。只是有点不习惯。
我:你好可爱。8 N4 r  H9 B# ^5 g
他傻笑了。; e8 V* T6 I0 P0 w4 T- t7 s

一阵子,他起身走了出去。我也不知怎么的,对他有了某种微妙的情感,我忍不住也走了出去。在门外就看见他的真面目,果然是那位小帅哥,我竟然在后面开始跟踪他。不少色色的眼神在盯住他,我着急了起来。有人主动走上前摸他,他还是不好意思拒绝了。该死的他越走越远,来到了传说中的暗黑肉欲迷宫。

傻傻的他在门前萌呆,结果还是走了进去。不行了,我必须要冲进去!

他停住了,一堆人都全裸靠着墙边,好色的眼神投射在他身上。有几个猛男走向前,感觉是想把这鲜肉抓进去!我心里非常紧张,快步走上前拉住他的手。他转过头看住我,我含情地看住他。
5 ~7 \, g5 ]4 _$ b" B" M9 r' v
我:你不要进去,好嘛?依你这么好的条件,你更本不应该来这里。我不希望你进去,但我又不能阻止你。我真的不希望看见你这样子,我很喜欢你。
5 z% l: }% e( Q6 |
当时我很慌张,我竟然把心里的话都告诉了他。附近一堆的人在看着我们,他傻笑了,便拉住我的手走了出来。8 X1 L6 m; F8 g9 E  y& K  k

我们在附近的休闲站坐了下来,两人开始聊起天。他告诉我,他是和朋友来的,第一次来这儿。他问了我,时常来这儿玩?好彩我随机应变。

我:没有啊,我也是第一次来的。& K- L% h/ n4 R& E( d0 X

他问了我,刚才这么在意他,真的那么喜欢他?我内心好尴尬,脸都红了。我只好承认说确实他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告诉他,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4 m4 @* P7 C: u* \' u& I3 k

他微笑着对我说:其实我也喜欢你,刚才你在更衣室偷摸我的手,我就注意了你。

我:那你做我男友好嘛?4 I! x' o3 g' D! T7 ~3 b

我故意逗他,他呆萌呆萌地说可以。我瞬间感觉自己很幸福,和他交换了微信号码。3 N0 ?3 g$ v1 K3 g6 h
% G0 L8 n/ [& c5 y7 t+ I5 j# N% F
他开玩笑说刚才路过有看见单独的房间,要不要帮他吹。我忍不住笑了,好啊。我陪他去拿安全套。我故意说他,我还以为你很乖。他赶紧澄清他不是那种人,以防万一。2 @$ j8 ~1 G! l  t

我和他关上房门,两人开始亲嘴,我和他玩舌吻。后来,他渴望的眼神,叫我帮他口交。我蹲下来吸住他的鸡巴,嘴里的舌头不停舔玩他的龟头,搞得这小公狗很刺激!他闭上眼睛,忍不住低声呻吟,被我含住的鸡巴也越来越大根。接下来,才从我嘴里抽出了他的鸡巴,自己乖乖地戴上安全套。; ]$ b, C$ a" k) h
, d0 w9 E& b: v2 Q6 w
他:不如你躺在这儿吧。. K7 K2 g4 m8 }9 y6 U

+ q* V" V* y+ N' o8 A% z: E
他对准我小穴插入,两人含情地互望。在密室的房间里只有我和他,我激烈地呻吟刺激这小公狗。想不到,他很猛烈地操住我的屁股。看见这小鲜肉努力的样子特别吸引人,加上前面健壮的小腹肌,我爱死了。我故意伸出舌头勾引他,他低下身边操我边吻我。我紧紧抱住他的肉体,告诉他,我好爱他。他笑了,继续来回抽送我的穴口。直到最后这小公狗高潮时,才忍不住拔了出来,射在安全套里。

他:要我帮你打出来吗?2 @( m( c4 H# ]) n
我:嗯,可以。3 V' E2 E1 D5 F: B( h

那次之后,我们彼此约定不会再去三温暖了,就只去他家里啪啪啪,哈。他是个有洁癖的老公,每天很勤劳地做家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