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星期六

玩具 肉便器

第一次遇到阿宏,我真的被吓到了。他高我足足一个头,骨架很大,虽然
不是肌肉男,但也非常结实,力气很大。我在暗房被他干时,因为有人帮我吸
,所以很快就射了。射了之后,我本想要离开,但是双脚被他紧紧抓住,他的
屌好硬,一直插进来,我根本没力气把他推开。
  后来被他抱进房间,真的很可怕。那是我十四岁第一次被干以来,最可怕
的一次。我的屌一直都硬着,我很少这样,通常被干时我的屌是软的,但那天
一直狠硬很硬。我发出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叫声,听起来好像惨叫,但又爽到
极点。他把我干射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可能还有五六次,我无法记得
,我后来连尿都流出来了,把三温暖的床弄得很髒。我觉得再被干下去我一定
会被干死,我奋力挣扎想逃走,但阿宏被我激怒了,把我抓回去,更粗暴地干
我。他一直说:「操你妈的小贱货,老子是干得你不爽啊,逃甚么逃?干,老
子干你你也敢逃?干!你只能乖乖被肏!你知道为甚么吗?因为你他妈的就是
贱!」还一直打我的脸、捏我的屁股,咬我全身,好像我做了甚么对不起他的
错事,他在惩罚我。我害怕极了,一直说对不起,乖乖任他施暴。他干人的技
巧真是好,让我脑袋一直被高潮冲击得又烫又晕,心里恐惧,肉体却又很爽,
我整个都乱了。
  干到后来我几乎已经昏倒过去,他才突然停了下来,而我已经遍体鳞伤了
,里面到外面都是。我这辈子没受过这么大的屈辱,我哭了,但我早就被他干
得眼泪鼻涕尿液全部都流光,只能捲曲在那边乾嚎。他把我丢下就走了,我更
伤心了。

  我终于还是昏倒过去。一直躺到晚上才起来,双脚无力,爬着出去找水喝
。那天是礼拜天,三温暖还是有很多人,他们就看着我爬到浴室,转开水喉,
跪在地上,好像在沙漠遇到水一样狂喝浴室的水。任由莲蓬头的热水沖洗我全
身。我察觉到旁边有很多异样又兽性的眼光。好不容易我挣扎着站起来,拿了
一条毛巾擦拭全身,然后去吹头髮。走到镜子前面时我吓了一跳,我全身到处
都是红红的捏痕跟打痕,两边屁股更有红紫的手指印,显然是被阿宏打的。走
过的人一直用一种嘲笑的眼光在看我,不知在想甚么,我慌忙到置物柜穿好衣
服,冲出三温暖。
 我虽然不是甚么天菜,但别人一向都对我很好,这家伙凭甚么!搭计程车
的时候,司机应该有被我吓到,因为我双脸红肿,而且在车上一直哭。我一直
哭到回家,胡乱吃一些东西,躺在床上又昏睡过去。
  我以为过个两三天就会好了,但我屁眼里却一直有一根屌的形状在。身上
的肿痕虽然痛楚,却又好像一直有一只手在摸捏着我,让我随时都有被侵犯、
却又被在乎的感觉。两脚鼠蹊部的痠痛,也一直提醒着我那晚我被阿宏双脚打
超开狂干的样子,好像我真的很淫贱一样。我没办法摆脱阿宏的影子。我走在
学校,身体的记忆会提醒我那晚我不被当人干的影像,让我忍不住在路上勃起
。有一次在上课,想到阿宏那样对我,满心屈辱让我全身发抖着急,我竟然射
了!还不小心发出呻吟,引来旁边同学的侧目与嘲弄的眼光。
  最重要是屁眼里的屌型,让我感到极度的空虚。我疯狂地用手指、用假屌
插进去打手枪,都无法去除那个形状。我晚上难以入睡,一直找炮友干我。我
五天内找了二十几个人干我,连20/6的屌我都给他插,每晚干到天亮才入睡。
睡醒已经是晚上,那种感觉更明显了,我又开始疯狂找炮。
  一个多礼拜后,我又出现在那一家三温暖。付了帐,在储物柜前脱光了衣
服,镜子里的我又瘦又白,有点胸肌和腹肌,身上的伤痕已经变得很淡。跟往
常一样,我走去洗澡时,已经有不少人在瞄着我,但我连看都没看他们一眼,
木无表情地走进暗房。我祈求老天让阿宏重新出现在我面前,就算只有一次也
好。
空洞,又是慌张,可怜楚楚地看着阿宏,不知该怎么办是好。这么欠干是吧
,阿宏也就不再客气,开始加快速度,让小易痛苦地呻吟。
  周围的人看到这里正在开干,立刻围上来观赏。阿宏高壮的身躯,用力干
着小易瘦弱的身体,简直是霸凌。小易呈现大字型地躺着,两脚打开,被阿宏
干着,双手张开,各自握着一个胖子和一个瘦子的屌,好像很渴望大屌,可以
有多少就要多少似的。他双脚被阿宏抓着摇晃,双手则握着两跟屌摇晃,显得
非常可笑又淫蕩。大家越看越受不了,就有人凑上来,含着小易超硬的屌,有
两个大叔则把臭屌塞进小易的嘴里。小易的嘴被屌塞得几欲呕吐,双眼忍不住
落下眼泪。
  但是佔有小易屁眼的,始终只有阿宏。小易的叫声,从嘴里两根大屌挣扎
而出,听起来又痛又爽。突然,小易全身一阵发抖,含着他屌的那个人「呜」
的一声,然后一阵贪婪的吸吮,让小易扭曲着弓起了身子。阿宏知道小易射了
。于是把屌抽出来,然后把他身体翻过来,让小易跪在沙发上。通常零号射了
,会有一阵子很不舒服,他要小易更不舒服。他抓着小易的腰,开始猛力地狂
干,一如他预期,小易发出痛苦的狂叫。前面则有另一个大屌男抓住小易的头
髮,把自己的屌拼命往他嘴里抽插。两人好像在比赛谁对小易比较暴虐似的,
拼命糟蹋他上面跟下面的洞。可怜的小易被干得眼泪跟鼻涕直流,呕叫跟尖叫
已经分不清了。
  不一会,下面吸着他的屌的人突然骂了一声髒话,把头闪开,原来小易竟
然被干出尿了。旁边观赏的人都笑了:「这人怎么那么不要脸,居然被干到尿
了。」「书都白读了,尿在人家沙发上,要三温暖的员工怎么洗?」「对啊,
他看起来像个大学生,怎会这么蠢。」这些话小易都听到,他急惶地想要忍住
尿,但怎么可能呢?身体不断扭动,想要摆脱,却被阿宏往屁股狠狠打了几下
,这一来更控制不住尿,又撒了一堆。
  旁观的人嘻嘻哈哈地看着,有人又凑到小易的小屌前,舔他的龟头。小易
一阵敏感,又喷了几下尿。那人把小易的尿都含着,爬起身来,走到小易前面
,示意那个正抽干他嘴巴的大屌男把屌抽出来,然后「噗!」的一声,把满口
的尿都喷到小易脸上。小易早就被干得嘴巴合不起来,脸上流下的尿,自然都
进入他嘴哩。
  大家看得热血沸腾:「哈哈哈你看这个人有多贱!他喝自己的尿也!」「
妈的尿都敢喝,他是人还是狗啊?」
  小易被欺负得哭了。但他只哭了两三声,那个大屌男又把大屌塞了他满嘴
。阿宏更兴奋了,粗屌狠狠地干着小易的G点,让他发出又哭又爽的叫声。
  突然,又听小易发出「呕」一声,原来那个大屌男,竟然直接在小易嘴里
尿尿!尿液从小易嘴里、鼻孔喷出来,喷得满地都是,大屌男还没完,还继续
把尿射在小易脸上,呛得小易一边哭,一边呛咳。大屌男又把鸡鸡搭在小易头
上,让尿流了他满头满脸。小易的头髮被抓着,根本避不开,可爱的脸上留着
浅黄的尿液,那样子实在又残忍又煽情。
  这时阿宏突然停下了动作,拨开了大屌男的手,把小易抱了起来,说:「
好了,他是我BF,你们不能这么玩。」不理大家诧异的眼光,把小易抱进了小
房间。因为他摸到小易的屌软了,很显然他不喜欢被这么对待,而阿宏也突然
不开心起来。不知怎么的,阿宏似乎开始在乎小易的感觉。
当阿宏把屌插进来的时候,我差点喜极而泣。多舒服的感觉啊,虽然真的
有点痛。他的屌很奇特,一开始干的时候,好像有15/5,但会越干越大,变成
16/6,把我的屁眼塞得满满,又不断地冲击G点。我被干得满脸纠结,发出痛苦
的叫声,这让阿宏更起劲。
  然后其他人开始扑上来了。我不想要他们过来,但我嘴巴无法说话,因为
我只剩下淫叫的能力。我的手想要把别人推开,却不知怎么的只能紧紧捉住别
人的屌。我的嘴巴想要闭上,却打开开淫叫不断,好像邀请别人似的,于是两
根屌就毫不客气地塞了进来。我的鸡鸡不想硬,却被阿宏干得它发烫的胀。而
且一直有一种很酸很麻痒的感觉,让我很想把所有能射的东西都射出来。我的
屁眼被阿宏猛干,它愉悦地吸吮着阿宏的屌,而阿宏毫不留情地凌虐它,越撑
越开,越来越红肿。
  终于我忍不住射了第一发。这几天一直被干、射精,所以我已经没甚么精
液了,但我还是很想射,结果第二发就射出了尿液,而且一直射,一直射,完
全无法停止。某人含了我的尿液喷在我的脸上,我不想要这样,我想求他不要
这样羞辱我,但我嘴巴打开开去迎接自己的尿液。我听到别人的耻笑,好丢脸
,我哭了。
  当那根大屌尿在我嘴哩,还淋在我头上时,我不可遏止地大哭。但尿水呛
得我的哭声七零八落,旁边那些人一定觉得我很爽吧,因为声音听起来就是一
片模糊。我不想要被这么对待啊,但我无力抗拒。我恨我自己甚么都无力抗拒
,别人看来,反而是一副很想要的样子。这让我一直以来都遭受各种各样的侮
辱,我也习惯了。还好这时阿宏把我抱进了房间。关上了房门。
  我正要开口跟阿宏道谢,突然脸上一下热辣辣的刺痛,他竟然狠狠地打我
一巴掌。然后我听他骂道:「贱女人,别人给你吃尿你就吃啊。」他把我压在
床上,又狠狠地打了十几巴掌。我一直闪躲、遮脸,反而激怒了他,一只手把
我双手箝制住,更狠力打我的脸,还把我推倒,一边辱骂,一边踩我的脸,还
把脚伸进我嘴哩,狠狠地道:「贱狗,尿都可以吃,脚也可吃啦,给我用力舔
。」我被打得头晕眼花、满天金星,模模糊糊之中,听到他的命令,就乖乖给
他舔起脚来。
  他怒喝一声,把我推开,然后屁眼一阵痛楚,他又插了进来。我不知哪里
得罪了他,完全不敢抗拒,任他狂风暴雨似地干我。一阵疯狂的冲刺之后,他
把屌干到最深,我痛苦地弓起身子,他狠狠地捅了几下,把屌抽出我的屁眼,
原来他已经射了。
  我无力地躲在一旁,抱着我的膝盖喘息。头上、脸上的尿味,嘴里他的脚
臭味,让我非常不舒服。身上到处黏黏腻腻,有我跟他的汗水,也有别人射在
我身上的精液。我伸手摸了摸屁眼,已经被他干到红肿,我试着伸缩括约肌,
却无论如何都合不起来。阿宏的精液却慢慢流出来了,我擦掉也不是,不擦掉
也不是,只好让它流在床上。
  我抬头一看,他正坐在地上看着我。虽然灯光昏暗,但我仍然可以大概看
到他的长相。我看了一眼,就不敢再看下去。好害羞啊,他长得好man。虽然
不是很精緻的五官,但浓浓的眉毛,高高的鼻子,和厚厚的嘴唇,放在他黝黑
而硬朗的脸上,真的好有男人味。可惜我们是在这里相遇,又被他干成这个样
子,不可能谈恋爱了。我心里感到非常痛惜,又非常羞耻,低着头,只等他出
去。但他始终没有出去。
  又过了好一会,他站了起来。却不是往外走,而是走到床边。他的大屌就
在我眼前,这根让我朝思暮想、刚刚又狠狠地惩罚我的刑具,让我又想舔上去
,却又畏怯地缩了缩身子。他摸着我的脸,我全身起了鸡皮疙瘩,抖了一下,
只听他说:「起来,我带你去洗澡。
阿宏又不小心对小易施暴了。他坐在地上,看着小易惊慌又无力地侧躺
在床上,觉得很是心疼。
  但他不明白小易为甚么可以任人这么糟蹋。这么可爱的底迪,却好像G
片里面那些长比较丑的男优一样,被用噁心的方式作贱。这不对啊。他打他
一巴掌,本来只是一时气愤,也想把他打醒,没想到小易一抗拒,居然引发
了他内心的兽性。想起自己刚刚打他的脸、踩他的脸,还让他舔脚,还这么
用力干他,阿宏心想,我到底在干甚么啊。
  他看到小易又打开了白皙纤瘦的两条大腿,抚摸着红肿的屁眼,他的洨
缓缓从那个合不起来的洞流出来,阿宏刚射完的屌又硬了。超硬。小易真有
一种让人想要干死他的气质。他深呼吸了好几口气,把心中想要把小易推倒
肏翻他的意念全力压下。妈的,这骚货。他站了起来,走到他面前,摸着他
的脸,柔声道:「走,我带你去洗澡。」
  小易似乎很意外,但也没抗拒,乖乖挣扎着站起来。阿宏很开心,他本
以为他这么对小易,小易会不理他。好乖啊,太可爱了吧。阿宏打开房门,
外面围了好几个人,阿宏牵着他的手,走到浴室,转开温水,缓缓帮小易洗
头髮。他的头髮好柔顺,阿宏用洗髮精轻轻帮他搓着。小易闭着眼睛,闻到
洗髮精的香味,以及阿宏胸中散发的男性气息,心中小鹿乱撞。阿宏把他的
头髮往后拨,帮他把洗髮精洗掉。看到小易高高的额头,可爱的五官,以及
被自己打得红肿的脸,心中甚是疼惜。但他的屌却忍不住硬了起来。
  他按了几下沐浴乳,把小易转成背向自己,开始帮他洗身体。小易小小
的身体,微微靠在高大的阿宏身上,好有安全感。阿宏粗大的手划过小易的
胸部、背部,让他好像被电着一样,一直微微地颤抖,而且发出轻轻的呻吟
。阿宏在他耳边说道:「你身体怎么那么敏感。」小易脸红了,支支吾吾回
答:「我也不知道。」好可爱的声音,居然还有点臭拎呆。你也不知道,你
甚么都不知道,你这笨人,所以才被人这么玩弄都不知道反抗。
  阿宏的手搓到了小易的小屌,硬着的。这小可爱,都全硬了,居然只有
10公分,怎会这么没用。阿宏玩弄似的搓洗着小易发红的屌,让他发出既压
抑又爽又痛苦的声音。小易忍不住弯下腰来,求饶道:「葛格不要这样。」
干你妈的,谁准你叫葛格的。阿宏的屌又更硬了。
  他放过了小易的龟头,将小易阴毛上的沐浴乳,涂在他的屁眼上面。小
易忍不住轻叫出来。阿宏见他屁股居然往后翘,一股热血再次冲上脑,马的
不管了,这小家伙根本天生欠干货啊。他把小易两只手放在莲蓬头后面的透
明挡墻上,从他身上刮了一些泡沫涂在屌上,缓缓地插了进去。
  小易的上半身无力地趴在透明墙,经过的人,清清楚楚看着这张可爱的
小脸,被干得一直狠狠地甩动,漂亮的头髮晃啊晃着,超骚的。他一脸纠结
,眼神非常空洞。屁股翘得高高的,迎接着后面阿宏粗暴的抽插。这副模样
,他妈的就是超欠干!
  整个浴室都是阿宏「啪啪啪啪啪」猛力干小易的屁眼、以及小易发出被
欺负的淫泣声。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阿宏也越来越兴奋。旁边有人想要加入
,都被阿宏一一用手拨开。他想要让大家看着他如何玩弄这只可怜的小动物
,却并不想让大家分食。小易,是他的。
  不一会儿,小易的小屌一阵抖动,又被干射出来了。他双脚一软,阿宏
抱住了他,把屌抽出来,让小易跪坐在地上,一边打手枪,一边用屌打着他
的脸,叫他吸舔。过了不久,阿宏呼吸越来越急促,发出一阵嚎叫,抓着小
易后脑的头髮,把洨都射进他可爱的嘴里
阿宏把洨射进了我嘴里,我将它全部吞进去,然后仔仔细细用舌头把
屌四周的洨都舔乾净。我听到有人说:「你们看,他好淫蕩,好爱吃喔。
」不是的,我只爱吃阿宏的。我知道他射了,就会离开我了,下一次也不
知能不能再见到,我要好好为他服务。
  阿宏把屌抽离我的嘴巴,打开莲蓬头的水,沖洗身体。我跪坐在他下
面,让沖在他身上的水滴在我身上。他一边洗澡,一边摸着我的头。我忍
不住又捉着他的屌,跪起来吸着。我好捨不得他。阿宏真的好猛,他的屌
又坚挺了,但他也没对我做甚么,只是任由我吸,自顾自的洗澡。我嘴里
含着屌,水淋得我满头满身,从洗髮精的水、沐浴乳的水,到清水。阿宏
洗了二十几分钟,我就跪在那吸了二十几分钟。旁边的人对我说些甚么「
你看!他帮人吸,自己的屌还很硬咧,真是淫贱」之类的话,我也不在乎
,我只想要阿宏的屌。
  终于,阿宏轻拍了我的脸,把屌抽出来。稍微清洗一下,就走了出去
。我失落得想大哭,心里又气又急,又是无奈。我能做的,只是握着自己
可怜的小屌,拼命抽弄。胯下一阵酸痒,我很快又射了,还不到一分钟。
我察觉到透明墙外有好几个人用嘲弄的眼光看着我,但我也不管了。满心
的空虚和全身无力,让我颓然坐倒,两旁的洗澡水沖着我的身体。心中模
模糊糊的想着,算了,我今晚就待在暗房,不管谁都可以干我,干一整晚

  我胡乱地沖洗一下,就走出淋浴间,然后我就看到阿宏拿着浴巾站在
那等我。他笑了笑,说:「我有看到你打手枪,你好快就射喔。」我心里
又窘又急。我也不想这么快射,平常自己打时都可以撑个十几分钟,但我
有个缺点,就是只要一急,很容易就自己喷出来。但我怎能跟阿宏解释这
一些呢?
  我正不知要回他甚么,阿宏已经把手上的浴巾盖在我的头上,帮我擦
头、擦身体。我就好像一个小朋友那样,站在那给他擦乾全身。然后他把
我带到吹头髮的地方,帮我吹好头髮。一边吹,一边还吻着我的脖子。我
心裏砰砰乱跳,脑袋一片空白,不知他要干嘛,只能全身僵硬,直挺挺坐
在那裏任他摆布。
吹乾了,他帮我拨了拨头髮,我从镜子里,看到他露出牙齿笑了一下
,真的好帅!好阳光!然后他牵起我的手,走到置物柜,叫我穿好衣服,
跟他吃宵夜去。
  「大爷,你也没问我要不要啊?」我心里想着,但很开心地打开我的
置物柜,穿好衣服,拎了背包,走到门口。他已经站在那等我,穿着衬衫
西装裤的他,依然掩饰不住好身材,而且还多了几分成熟的味道,把我帅
得头都晕了。他打量了我一眼,露出一种优越感的笑容。我心想,帅就帅
啊,也不用瞧不起我。但他牵起我的手,就往门外走去。
  宵夜好像是吃米苔目之类。我根本不知在吃甚么,只是很珍惜跟他相
处的时间。然后心里嘀咕着,到底要怎样跟他开口要联络方式?他会给我
吗?还是要等他问?但他也没问我这个,却一直问我叫甚么名字,住哪里
,读甚么学校、甚么系,高中读哪,国中读哪,小学读哪,哪里长大......
我迷迷糊糊地全告诉了他。
  「你都会这样把自己的隐私都告诉炮友啊?」他把我所有事情都问得
一清二楚以后,一脸疑惑地问道。
  「没有啊,只有对你这样。」
  他笑了一下,「我问你就全部回答?你这么笨,到底是怎样考上S大
的?」
  「我没有笨!」
  「有。你智商不好,我干你的时候就知道。」
  「干人还能知道被干的笨不笨啊?」
  「会问这种问题,证明你真的脑袋不好。」
  我实在是有点生气。我从小到大都是全班的前三名,却一直被这个人
说我笨,他凭甚么?帅就可以这么说人吗?
  他似乎猜透我在想甚么,笑了一下,说:「我问了你那么多问题,你
知道我叫甚么名字吗?」
  我才想到,对耶,我一个问题都没问他耶。顿时说不出话来。「你看
,你是不是笨?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呢?你不要这样说我嘛。」
  阿宏看到小易嘴翘翘地求饶,把他勾得心都痒了起来。他怎么一点反击
能力都没有啊,这样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欺负他吗?想到「欺负他」,阿宏的
屌又忍不住硬了。今天也欺负得他够了,他实在好喜欢小易在自己身体下毫
无反抗能力、只能哀吟的样子。而且你不欺负他,小易自己也会搞得别人很
想欺负他啊。今天他故意先离开浴室,就是想看小易有甚么反应,结果他也
没追出来,居然跪在那边打手枪了。他射的时候发出的声音,以及一脸委屈
的样子,让阿宏差点忍不住又进去把他压在墙上狂干。他怎么可以这么快就
射出来啊,怎会这么没用。
  「好好好,不说你笨。你是卷哥,好不好?」
  「Yeah~~」
  这样就把他打发过去了,这小子也太好打发了吧!!
  「你长这么可爱,没交男友吗?」
  「我可爱吗?」
  你可爱吗?你这笨蛋,这是甚么问题。
  「其实是不怎么样。」
  小易一脸沮丧:「真的喔。我也这么觉得。难怪都没有人追求我。」
  阿宏心里大骂髒话:你长这么可爱,又这么欠干样,别人看到你都只想把
你推倒吧!你这小子怎么这么搞不清楚状况?
  「多久没交男友了?」
  「一年多了吧。」小易一脸黯然。
  「都没遇到喜欢的人吗?系上都没有学长学弟喜欢你?」
  「没有。」小易头低低,「他们都只想跟我上床。」
  「然后呢?你都跟他们上床?」
  「嗯。一开始我们很聊得来,然后我就去他们家,最后都变成在床上。」
  不知为何,阿宏听了有点不爽。「那不要去他们家不就好了?」
  「可是我也有那种需求啊。」
  看到小易一脸羞赧的样子,阿宏觉得好好笑。
  「需求量很大吼,难怪你常去三温暖。」
  「我没有常去。」小易急道:「今年才去第二次,只是两次都遇到你。」
  「不然一般你都去哪里交友?」
  「没有耶。我都在图书馆看书。」
  看书,看你妈的屁。你这骚货学人看甚么书?
  「那你到底叫甚么名字?」小易居然记得要问这个。
  「不告诉你。」
  「说嘛,拜託。」
  拜託林老木。「下次干你时,自然会让你叫我的名字。」
  小易说不出话来。阿宏心裏快笑死。
  「走吧,」阿宏起身,付了钱。
  然后把小易载回自己在外面租的套房。连问都没问小易一声。
  「你今晚就住这。」
  「可是我明天早上有课......」
「我也有。明天早点载你去学校,你回寝室拿就好。」
  「喔。」小易仔细打量阿宏七八坪大的房间,收拾得很乾净,柜子上摆满
小说,旁边放着健身器材。床是双人床,侧边摆着昂贵的音响。整个房间散发
着一种男人的味道,阿宏的味道。
  阿宏看着好像发现新大陆的小易,觉得有趣。这孩子,怎么那么容易就被
拐回来了?他都不怕我是坏人吗?天哪你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你这样迟早会
被人拐带出国当性奴隶的。
  「过来,睡觉了。」阿宏已经躲进棉被躺好。小易答应了一声,走到了床
边。
  「脱光才可以上床。」阿宏命令道。
  「为甚么?」
  「在我家睡觉,不可以穿衣服。」
  「甚么嘛。」小易只好把衣服一件一件脱下来。阿宏很喜欢小易穿衣服,
今天在门口等他,看到他穿着白色T-shirt和牛仔裤走出来时,他就打定主意,
一定把他带回家。带回家干嘛呢?带回家脱光光。
  看到一旁阿宏色咪咪的眼神,小易不禁觉得羞耻,赶快把衣服摺好放在床
边。然后躲进棉被里面。
  阿宏手伸过来,把小易揽在怀里。好舒服好温暖的身体,好久都没能跟别
人这样抱着睡觉了。他看到小易脸上微红,一声都不敢出,就这样乖乖的被抱
着,心里实在开心得很。于是关了灯,吻了他的头髮,说:「晚安。」他是穿
着内裤的,因为如果不穿的话,今晚都不用睡了
早上还没醒来,感觉有人在摸我的头,我微微睁开眼睛,就看到了阿宏正
看着我。心裏很庆幸昨晚来到他家并不是梦。但昨天真的好累,我眼睛实在张
不开,只能这样半开不开地看着他,然后又合上了。感觉阿宏粗大的手掌摸我
的脸,我的肩膀,我的腰,我的屁股,我的手。好舒服。我躲进他的胸口,去
闻他的气味。阿宏的气味很重,但不是狐臭那种,而是属于他的一种奇特的味
道。我闻着闻着,心里感觉好踏实,于是迷迷糊糊又睡着了。
  这一睡就到中午,早上的课全翘了。醒来时阿宏已不在家,大概是去上课
了,我坐在床上懊恼着。我很少翘课,虽然早上是体育课和选修课,但还是不
该翘的。不过我很高兴阿宏很放心让我待在他家里。只是如果他都不回来,该
怎么出门呢?总不能自己也默默地离开吧?我伸手去找我的衣裤,发现都不在
昨晚放的地方了。啊天哪,这下怎么办?
  这时开门声响,阿宏走进来了,手中还提了个便当。
  「有人不是说早上有课吗?怎么现在才醒来?」
  「睡死了嘛。好久都没这么好睡了。」
  「给你的,」他把便当放在床上:「快去刷牙洗脸,浴室里有新的牙刷和
毛巾。
  我爬出棉被,正要往浴室走去,看到他色色的眼光,才想到自己甚么都没
穿。
  「把我的衣服还我!」
  他坏坏地笑道:「待会再还你。还怕我看啊,我哪里没看过?」
  我又无言了,只好爬下床,走进浴室,正要关门,他伸手一拦:「不可以
关。」
  「我要尿尿!」
  「就尿啊,我又不是没看过。」
  「那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我想要关门,但他的手按着门,我力气比不过他。怎么办,唉。实在是尿
急,只好背对着他,对準马桶尿去。
  那个变态,还特地走进来,看我正面尿尿。我想要闪开,又怕尿液溅到地
上,只好继续站着。
  「小底迪尿尿耶,好可爱喔!」
  这家伙的脑袋到底甚么做的啊。我赶快尿完,然后刷牙洗脸。阿宏一直在
旁边笑嘻嘻地看着。
  便当是校门前的排骨便当。那家很好吃,我肚子实在是饿得很,很快就吃
完了。阿宏在旁边笑笑地看我,好像在餵食甚么宠物一样。
  吃饱之后,我肚子一阵疼痛。我通常吃饱就会想大便,正想站起来走向厕
所,突然想到阿宏如果说要看怎么办?
  我装作若无其事,起身找卫生纸擦嘴。突然就冲进浴室,正要把门关上,
「砰!」的一声被阿宏又挡着了。
  「我要大便,拜託你出去。」我只好求他。我真的不想被人看我大便。
  阿宏笑得坏透了:「大啊,我爱看小底迪大便。」
  「不要啦,」我哀求道:「没甚么好看的,我大便很臭!」
  「少啰嗦,大!」
  我心不甘情不愿地坐上马桶。但是老半天大不出来。
  「你怎么了?」他看到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假装关心的问。
  「我大不出来。」
  「为甚么大不出来?」
  「因为你看着。而且我平常习惯蹲着大。」
  我很后悔说了这句话,因为我看到阿宏眼中射出兽性的眼光。
  「那你蹲起来大啊。」
  「我不要啦,很噁心啦,你走开好不好~~~~」
  「大。不然要憋坏了喔。」
  我肚子真的越来越痛,没办法,只好蹲了起来。肚子一阵绞痛,直肠一阵
感觉,一条长长的便便从肛门一拉而出。我看到阿宏伸手进裤子用力乔位子。
看人大便为甚么可以硬硬啊!这人到底在想甚么?
  这一条鞭出去,我就结束了。忙按下抽水开关,然后去洗屁股。一转身,
阿宏没在看,回寝室了。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气。
  走出浴室,阿宏把我拉过去,用毛巾把我下半身湿湿的地方擦乾。
  「小底迪有没有把屁屁洗乾净?」
  「有啦。」我心不甘情不愿回答。
  「很好。」突然他把我往前按倒,让我上半身趴在床上,下半身跪着。我
听到他解开裤子的声音,突然领悟到他要做甚么,急忙挣扎要起来。他强硬地
把我按着,吐了两口水在我屁眼上,就把大屌缓缓地、硬硬地插了进来
「呜~~呜~~呜~~」小易发出一阵一阵的哀吟,让阿宏兴奋得快炸开。跟
在三温暖做时不一样,三温暖的灯光昏暗,看不太清楚,虽然有朦胧美,但
视觉上却不够刺激。现在大白天,灯光又亮,阿宏看着小易白皙漂亮的背部
,弯弯的腰线,又圆又翘、而且皮肤超好的屁股,以及自己的屌清清楚楚在
小易屁眼进出的模样,这情景实在太煽动。天哪,我的黑屌就这样佔有、糟
蹋他这么可爱的屁股耶!你看他的白屁股,干,被我的粗黑屌插进去!干!
小易把屁股翘高一点,乔一个阿宏插进来时,自己会比较没那么痛的姿
势。在阿宏看来,却是这个底迪真下贱,还把屁股翘高高给他更方便干进去
。他伸手狠狠打了小易的屁股一下,小易「啊呜!」了一声,上面很明显地
留下了一个掌印,然后缓缓消失,他又拍了一下,小易又痛叫了一声。「底
迪不乖就是要打,打了才会乖。」阿宏声音严肃地说。
  「呜..呜..呜..我哪有不...乖...呜...呜...」小易觉得很委屈,自己
明明甚么都照着阿宏的话来做,为甚么还要受罚?
「啪!」阿宏又狠狠打了下去:「这句话就很不乖!说你还敢反驳?不
乖!」又狠狠打了一下。
  哪有不乖?诱惑葛格就是不乖。当底迪的怎么可以这么骚?居然大便给
我看?阿宏想起小易两脚开开蹲在马桶上,那条粗粗的大便从他的屁眼出来
,而他一脸纠结又羞耻的样子,鼻血都快流出来。这么可爱的底迪,居然做
这么难堪的事情给自己看,真是不要脸。马的,你不要脸,我就干到你彻底
丢脸。于是更狠狠地插进去,抽出来,插进去。小易也随着阿宏的动作,发
出又痛又爽、又委屈的叫声,好像一个正在被老师鞭打的小孩。
  
  干了约莫半小时,阿宏加快了速度,射进小易屁眼里。他下午有课,不
能玩太久。他抓过小易的头,把屌塞进他嘴里,让他舔乾净。然后穿上裤子
,準备要去上学。
  小易慌忙扯住他,说:「我下午也有课,你放我回去吧!」
  「那你下课之后来不来?」
  小易腼腆地点了点头。
  「好,你下课之后,回宿舍收拾东西,把你的衣物、重要证件都带来,
从今天开始,你就住这里。」
  小易眼睛睁得大大的,不敢相信阿宏居然就这样随口命令他,完全不问
他同不同意。而让小易更傻眼的是,自己竟然立刻说:「喔,好。」
  阿宏见他答应得太爽快,却有几分不安了。想了一想,已有办法。
  「去躺好!」
  小易依言躺下。阿宏进去浴室,出来时手中拿着两样东西。小易只觉阴
毛一凉,阿宏已经为他抹上刮鬍泡。他惊叫坐起,道:「不要剃我的毛!」
  阿宏脸上一寒:「躺下。」小易怕他生气,只好乖乖躺下,心裏又急又
难过。他不想要被刮毛,那是他仅存的男性尊严,一个成年的男人没了鸟毛
,哪还是个男人呢?
  但他没得抗议,阿宏很快就把他的毛刮乾净。小易未勃起的阴茎只有三
公分,阴毛被刮光了,看起来真像小学生的鸡鸡。他好想哭。他身上的毛髮
不多,鸡鸡的毛花了好几年才长出来,居然就这样被剃掉了。突然觉得全身
都没力了。心想这几个礼拜都不能去泡汤,如果给人看到自己光秃秃的鸡鸡
,那真的太丢脸了。
  阿宏用毛巾擦乾净后,他正要起床,却被按了下去:「还没!」小易只
好又躺好。他双眼茫然地看着天花板,心里默默打算着,要不要待会就偷偷
逃走?可是逃得掉吗?自己读甚么系、住哪里,都跟阿宏说过了。唉,大不
了就休学,可是为了这种事情休学,值得吗?何况他也捨不得逃离阿宏啊。
这该如何是好?
  这时他突然放了个屁,阿宏刚才射进去的精液,就这样喷在床上了。他
慌忙起身想要擦拭,突然,他感到阿宏好像拿了甚么套在他的阴茎上,「卡
」的一声,那东西已经锁上了。他仔细一看,那东西将他整跟屌全然包住,
他想要拿开,竟然拿不掉,因为已经连着阴囊锁着了!
  「这是CB。你如果敢逃走,这辈子都不用想打手枪。当然更不用泡汤
或游泳了,因为别人都会看到你戴着一个贞操带!」阿宏贼贼笑道,一边伸
出手指,抹着小易屁眼流出来的洨,送进他慌张讶异得无法阖上的嘴里。
我茫茫然地走在学校。刚刚的一切,好像一场梦。我不知是好梦还是恶梦
,不知道我该高兴?伤心?丢脸?兴奋?可能都有吧。戴着CB的屌卡卡的不怎
么舒服,提醒着我跟一般人已经不一样了。我虽然跟他们一样揹着书包,穿着
学生样的衣着,一样要去上课,但他们是人,我不是了。
  我是奴。一个戴着贞操带的奴。而且,我没有屌毛。我连男人都不是。想
到这一点,我真的是满心惶急。但我的屌却很不听话,居然硬了起来。龟头抵
着CB硬硬的感觉,更提醒了我现在是甚么东西。
  做人为甚么要被这么羞辱?我虽然爱被干,但在别人眼中,我还是个可爱
底迪啊。我为甚么会搞成这样的地步?我这样对得其从小把我养大的父母吗?
对得起从小对我寄望深重的师长吗?我居然当了别人的奴隶,而且是性奴隶!
  羞辱感一波又一波地冲击着我。我听不到老师上课在讲甚么,也避免跟同
学讲话。我只觉得我现在低人一等,因为我没有屌毛,而且戴着贞操带。我是
个下贱的奴。
  我恍恍惚惚地走回宿舍。拿出行李袋,将最常穿的衣物一件一件塞进去。
  「学长要去哪里呀?要搬出去住吗?」坐我对面的是同系的学弟,叫黄大
钧,是个单纯可爱的大男孩。我很喜欢他。只可惜他是个异男,每天梦想着一
个单纯可爱的女孩出现。爱打篮球,一天到晚笑笑的,非常阳光的一个人。
  「最近要考研究所,要出去跟朋友住一阵子。」我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没甚
么异样。
  「学长好用功喔!为了考试下这么大的决心!」大钧露出崇拜的眼神。我
心中一痛,想到自己平常是个那么注重课业的学生,如今却为了当别人下贱的
奴而荒废课业。但是没办法啊,我好需要阿宏,我要听他的话。听他的话、讨
好他,已经变成我人生最重要的事了。我为这一点感到极度徬徨、焦虑,以及
对自己极度失望。
  大钧看到我脸色沮丧,说:「学长不要没信心啊,学弟精神上支持你!来
抱一个。」他站起身来,就把我一把拥入怀里。他虽然没有阿宏那么高壮,却
也有175公分,而且胸肌腹肌和手臂的肌肉都很结实,体温又很高,被他抱在
怀里,登时有一种能量满满的感觉。我想起自己裤子里有贞操带,我没穿内裤
,大钧也只穿了一条四角内裤,怕被他感觉到异样,忙轻轻地把他推开。
  我知道我跟这个阳光的男孩要从此告别了,因为我再也配不上他。
  回到阿宏寝室,他已经回来了。看到我,他满意地笑了笑。不知为何,我
一个下午不开心的心情都不见了。但他笑容很快就消失了:
  「还穿着衣服干嘛?忘了我的规定吗?」用力地拍了我屁股一下。
  我默默地脱下全身的衣物,再度赤裸裸站在他面前。阿宏坐在床缘,叫我
跪下。我木无表情地照做。
  「跪好!」我脸上热辣辣地吃了一巴掌。「跪是这么跪的吗?手肘撑地,
屁股要比头部高!」
  我尽量不让自己有任何感觉,阿宏说甚么,我就做甚么。
  只听他说:
  「你听好,规矩我只说一次,你只要犯一次,我就会处罚你。你敢抗拒,
我就马上把你全身赤裸丢出家门,听见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