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

我被幾十人公審和狂操(sm)

上個月,我背著男朋友阿哲與公司的一位男同事偷偷約會,誰知卻被阿哲發現了。他知道了後十分忿怒,說要和我分手,即使我用盡方法向他道歉,他也不為所動。但我其實是很愛他的,我實在不能失去他,於是仍然對他苦苦哀求。他經不往我的哀求,對我說若果我願意接受他和他的會員公審,讓他消了氣,便會原諒我。我知道阿哲喜愛刑拷,和其他刑拷愛好者組成了一個俱樂部,大家交流心得。雖然我不是太愛性虐遊戲,也不知他和他的會員想怎樣折磨我,但為了討阿哲的歡心,我對他說:「只要你能原諒我,你和你的朋友喜歡怎樣折磨我也可以,我可以任憑你處置。」 
        到了星期五晚上,我下班後便根據阿哲的指示到了郊外一間村屋去。當門打開了,我便看見了阿哲,他冷冷地對我說:「你將要面對我們的酷刑拷打,你真的想清楚了?」我知道他們都是刑拷愛好者,定會用各種酷刑來折磨我,但為了阿哲,我已豁了出去,便說:「只要能令你原諒我,你們想怎樣對我也可以。」阿哲說:「既然你已決定了,由這一刻開始你便是我們的犯人,要任由我們處置,先把身上的衣服脫光吧。」我默默地脫去身上的衣服,他拿了一根粗繩把我全身緊緊地縛起來,又加上手銬、腳鐐和口塞,我像一個犯人一樣赤裸跟著阿哲走進屋內。
原來已經有幾個人在屋內,他們打量著我赤裸的身體,我感到十分尷尬,但我已一個月沒有造愛,突然赤裸站在幾個男子面前,不期然有了生理反應。阿哲看見了十分忿怒,說:「真是一個淫婦,你們幾個狠狠地操他吧,不用客氣。」 說完後,他幾個朋友便撲了過來,粗暴地把我輪姦了。9 M+ Z: k" T; N5 ?: i9 n
他們當然不會對我客氣,一個接一個粗暴地把他們的巨根插進我的後庭,把我操得死去活來。當他們幾個人發洩完後,我已經筋疲力盡,最後我只能全身無力地躺在地上,身上臉上和頭髮上都佈滿各人留下的精液。阿哲看見了我這個模樣,不但沒有絲毫憐惜,還惡恨恨地對我說:「你這個淫婦,這下可感到滿足了吧?但這只是頭盤,還有更精彩的等著你!」1 R  f) s" N7 b$ n0 d* Z
說完了後,他幾個同伴把我帶到了屋子的後院,只見在那後院的中央擺放了一件龐然大物,並用布遮蓋起來。阿哲對我說:「這是專為你這樣的淫婦而設的刑具,你猜猜這是什麼?」我心裏感到十分恐懼,看他的表情這當然不會是什麼有趣玩意了。阿哲說:「你知道古時候淫婦要受什麼酷刑嗎?就是要騎在木驢上遊街示眾,來看看吧!」他用力扯開了布,我便看見了那東西,原來真的是一隻木驢!以往我只曾在電影中看過這東西,想不到他們一班刑拷愛好者竟然造了一隻真的木驢,更想不到的是我竟然要親自嚐嚐這酷刑的滋味!我望著那隻木驢,不期然雙腳發軟,尤其是木驢上竟然插了一根巨大的電動陽具,我可以想像被這根巨棒插進後庭的痛苦!但現在到了這一刻,已由不得我反悔了。由於我戴了口塞不能開口求饒,只能用哀求的目光望向阿哲。3 e. ?5 S/ F: J4 {; J: b& z2 [; t
阿哲看見我害怕得全身發抖,便對我說:「不用擔心,你是天生的淫婦,這酷刑最適合你了。我們的公審大會晚上才開始,你可以在木驢上好好享受幾個小時,我們的會員正陸續前來,大家會一起欣賞你在木驢上的淫賤樣子。我知道你最愛打扮,作為你的男朋友,讓我幫幫你吧。」他從袋裏拿了一把梳,用我身上的精液當作髮蠟,為我梳了一個油頭。梳完了後他還說:「這不是漂亮得多了嗎!」
把我打扮妥當後,他便對他的朋友說:「是時候用刑了!」我還想掙扎,但身上戴了手銬、腳鐐,根本反抗不了。他們幾個人合力把我抬到那木驢上,把我的後庭對準了那根巨棒,我還來不及反應,只聽見阿哲一聲令下:「用刑!」他們幾個人便把我插向那根巨棒,我只感到一陣劇痛,下體就像是給人撕裂了一樣,那種痛楚真的不是筆墨所能形容,我慘叫了一聲,便昏了過去。
過了不久,我感到身上一陣涼意,便醒了過來,原來他們用水潑醒了我。醒過來後,我發覺自己正全身赤裸坐在木驢上,雙手給反縛在背後,戴了口塞和腳鐐,而木驢上那根巨大的假陽具已完完全全插進我的後庭內,一直插到後庭的深處,使我不得不坐直身體,下體像是給撕開了一樣,十分痛楚。我還看到了在那木驢四周竟圍滿了人,他們全是那刑拷俱樂部的會員,想不到這個會竟然有數十人,他們對著木驢上的我指指點點,有些還對著我自瀆起來,把精液噴在我的身上,不消片刻,我的全身上下已是滿佈精液。我發夢也沒有想過自己會像古時的淫婦一樣,全身赤裸被縛在木驢上示眾,那份羞辱的感覺真的十分難受。這時候,不知是誰人開動了那根假陽具的電源,那巨棒竟在我的後庭震動起來,把我折磨得死去活來。那些刑拷愛好者還用皮鞭打我,又把鹽抹在我的傷口上,盡情在我身上取樂,到了後來,我終於忍受不住昏了過去。
到了我醒過來時,已是第二天的早晨,我躺在阿哲家中的床上,他正溫柔地為我清洗傷口。經過昨天的刑罰後,阿哲終於原諒了我,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他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