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

淫蕩的四人互動

去W市,去之前和曉聯系,讓他約大JB帥哥,飛機落地後,直奔酒店,看時間還早,就脫光了去洗澡,我是壹個比較幹凈的小受,每次啪啪前都會把自己裏裏外外洗的幹幹凈凈,給大JB帥哥享用,聞著RUSH,用溫水沖洗著腸道,慢慢撫摸著自己的咪咪,全身慢慢軟了下來,期待著壹場酣暢淋漓的盤腸大戰。 就在我把自己洗幹凈後,曉發來消息說半後小時後到,半個小時,時間正好,我把準備好的G點液放了半支在菊花裏,並且壹口氣喝了500ml的礦泉水。 就在外菊花有點發濕了,身子發軟的時候,敲門聲響起,我打開門把曉讓進來,有點驚嚇與驚喜的是同時進來了三個人,我以為只有兩個人呢,結果想像中的3P要變成4P大戰了。 三人趕緊去洗操,洗完澡4個人都爬上了我把標間裏兩個床合並在壹起的大床,曉還是老樣子,另外兩個帥哥,壹個是健身肌肉男,強壯的肌肉鼓鼓著,壹看就是壹頭種馬,另外壹個比較爺門,體毛比較重,壹看就是性欲比較強。我悄然爬上了肌肉男的身子,開始磨擦他的體身,他也用雙身在我後背遊走,曉也爬了過來去舔肌肉男的咪咪,體毛男則跪在我的上面舔著我的後背,從肩膀向下面舔去,舌頭壹種慢慢向下滑去在我的PP上略作停留,又舔向大腿後面,壹路向小腿舔去,最後舔到了我的腳心,我壹陣激爽,體毛男把我的小腳壹頓舔食後換到另壹只腳,開始從下向小腿壹路向上而來,曉這時淘氣的開始從我的脖子,後背,壹路向下舔去,兩人在我的兩半屁股匯合,兩只靈活的舌頭分別占領了兩半PP,可是他們兩個淘氣的就在兩個PP上轉圈,我實在有點受不了了,拿過RUSH,深聞了兩口後,直接把肌肉男的大JB吃進了嘴巴裏面,用自己把手伸到後面拔開了自己的兩半屁股,露出了中心粉嫩的無毛菊花,由於用了G點液,菊花現在已經含苞待放,濕濕的,散發著淫靡的氣息,體毛男再也受不住誘惑,直接把舌頭伸到了我的粉菊上,刺激的我壹陣激爽,肌肉男看著我淫蕩的樣子,把大JB向我嘴裏壹頓深插,提醒我趕緊伺候他的大JB,我趕緊賣力地吃起大JB來,後面曉和體毛男兩個人把我的屁股扒開,兩只舌頭爭取往我的粉菊裏鉆,我的菊花冒出壹股騷水,他們爭著舔幹凈,體毛男慢慢的向我的兩退間的會陰處舔去,並把我大JB從兩腿間拉出來果著,為了更方便他吃我大JB,我跪了起來,我壹動大家都調整位置,我跪著吃肌肉男的大JB,體毛男從鉆到我下面吃我大JB,曉跑到我後面盡情的服務我的嫩菊花。肌肉男的大JB不斷的流出淫水,鹹鹹的,我都吃了下去,聞了rush,又用了G點液的我其實已經有點進入了物我兩忘的狀態,只知道吃著大JB,我的大JB和菊花也不斷的流出淫水,體毛男和曉兩個人也全部吃了下去,體毛男把曉拉下去去吃他的大JB,把他的大JB吃的油亮油亮的,脹到了最大的狀態。體毛男把曉壹把塞到我的跨下,讓他接著吃我的大JB,而他自己則跪到了我的後面扒開菊花舌頭壹個勁的往裏面鉆,甜著我的淫水,舔著不多了,他就跪在我的後面把大JB抵到了我菊花上,大手啪啪的打了我屁股兩個,然後就著淫水就把大JB往我的菊花裏塞,我壹陣暗爽,肌肉男怕我疼,馬上把rush拿出來讓我深聞了兩下,然後把大JB又塞進了我的嘴裏,體毛男趁機往前壹送,大龜頭就進入了我的身體,因為前戲做的非常足,我並沒感到太疼,只有壹點點疼,緩了壹會也就不疼了,體毛男就把大JB壹插到底開始慢慢的操了起來,肌肉男也慢慢起底,變成了跪在我有前面操我的嘴,而他和體毛男上面就嘴對嘴親了起來,曉在我身上使出渾身本事吃著我的大JB,體毛男慢慢加快了節奏,房間裏啪啪聲不斷,4個被荷爾蒙刺激的沉浸在性的刺激中的男人上演著壹出淫亂的亂交大戰。隨著體毛男的猛操,我的菊花淫水直流,會陰部已經糜爛壹片,曉聞著騷味就把身子轉了過來,舌頭沖著我的會陰而去,舔食著那個地方的淫水,舔幹凈後又開始舔著體毛男大JB和我的菊花的結合處。刺激我壹陣陣爽的不要不要的,全身雞皮嘎達壹片壹片的起,為了感謝曉帶給我的快感,我把他的身體擺正,和我形成69的體位,吃起他的大JB來,我把曉和肌肉男的大JB合在壹起,壹會舔舔這個,壹會舔舔那個,玩的不亦樂乎。 玩了壹會,肌肉男拍了拍體毛男,示意換位置,體毛男大JB壹拔也來,啵的壹聲,壹股透明的淫水直接從菊花流了出來,菊花變成了壹個圓圓的動,曉直接把那股淫水吸到了嘴裏,後把舌頭伸到了菊花洞裏,舔著裏面的淫水,把我舔的壹陣陣身子發軟,肌肉男來到我的後面,看著曉如此淫蕩,把他的大JB刺激的更硬,曉把我淫靡的菊花舔幹凈後,肌肉男直接把大JB操進了我的菊花裏,而我這時正舔弄著剛從我菊花裏拔出來,滿是淫水的體毛男的黑亮的大JB,吃的我好香,肌肉男操了我壹會把大雞巴拔出來直接插到了我菊花下面的曉的嘴裏,插了幾下嘴又插到我菊花裏,如此往復的操著我們的嘴的菊花,體毛男看著好玩,也終於把大JB操進了和我69姿勢的曉的菊花裏,操壹會後瑞拔出來操我的嘴,肌肉男和體毛男要操菊花就壹起操菊花,我和曉就放開淫蕩的嘴,要操嘴就壹起操我們的嘴,我們就果他們大JB上的淫水,我放蕩的樣子,自己都有點不認識自己了。 就這樣大家玩了壹會,兩個大JB男分別把兩只受拉到了床邊分別猛操起自己的受,房間裏充滿了啪啪聲和叫床聲,我閉著眼睛,想像著自己放蕩與淫蕩的樣子,G點液的效果也越來越強,我的騷勁也越來越大,叫床聲壹浪高過壹浪,肌肉男把我翻了壹個個,面對面的開始猛操我,大概操了我20分鐘,我菊花裏開始痙攣,我知道我要被操尿了,曉和我壹起玩過幾次,知道我的狀態要被操尿了,趕緊爬起來,又和我擺成69的姿勢,大JB直接操進我嘴裏,“操,騷貨,吃大JB,別浪叫了”,體毛男緊接著又操進他菊花裏,結果我就感覺他的大JB在我嘴裏又粗了壹圈,肌肉男在曉的示意下加塊了操我的速度與力量,我菊花裏壹陣酸爽高過壹陣酸爽,持續的酸爽了幾次後,我再也忍不住了,壹股尿液從大JB裏噴了出來,肌肉男看到後心裏上受到了很大的鼓勵,又加塊了操我的力量和速度,我把曉的大JB吐出來放肆的淫叫著,肌肉男每操我壹下就有壹肌尿噴出來,有的直接噴到了曉的胸上和臉上,體毛男看著刺激,在後面把曉的嘴直接按在了我的大JB上,肌肉男猛操我菊花,我尿壹股壹股的噴入曉的嘴裏,最後變成了持續的尿到了曉的嘴裏,我喝提了壹部分,壹部分流了出來,這波小高潮持續了兩分鐘,從肌肉男減慢了操我的速度,到我的叫聲低沉下去,我已經癱軟在了床了,體毛男提議大家休息壹會再戰,於是大家休戰分別去沖洗身上的汗液與尿液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