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

圈内老师微博:无奈学生约炮插蜜穴

同志圈内很多学生看了我自拍撩人的姿势,就说我是淫荡的老师。: ]" S3 q5 R' _) A1 C. c) s% _/ w

「拜托,老师也是人,也有那方面的需要,好不好!」

自己平时下课时,在办公室内偷偷开启Grindr交友软件发现附近有一些GAY,感觉里面好像有我教的学生。自己很矛盾,内心又寂寞,不知要不要和他们约炮。要是约到自己的学生,感觉丢脸死了。加上自己本身是零号,被自己的学生操,我会很娇羞又刺激。算了,我每次还是关上Grindr,不想给自己多余的幻想。8 [' \* L4 R- y0 F0 A$ Z
& T+ j" H2 y( b
当自己下载日本色情片,学生调教老师的剧情,看得我很激动。真他妈的,搞得我内心的欲望一直像洪水涌了出来!我自己都忍不住边打飞机边用手指插自己的屁眼,幻想自己的学生幹我的屁股,那种感觉好刺激。最后,我都玩到自己射了。! J( a2 Z' L$ }/ Y* M7 b8 }; R

直到一次上午休息,一个无图像的Grindr用户发我信息,问我是不是这里的老师。他就在附近,想找老师做爱。
; R* i4 }8 C; c7 H
我就直接回他:你是这里的学生吗?# c) D: i4 ]- C) k
他:嗯,你要不要玩?# u& Q# e0 B' P2 @1 H' j4 W
我:抱歉,老师很忙。8 A( M5 `- V* L# r& C0 j! n' Z9 y
他:老师,我要看看你的蜜穴。4 |. Q7 t, z# A) F
他:我可以进去你里面吗?2 G# R8 ]/ j- b) p$ J  ]- I2 i' d

我心想:「真他妈的,这个该死的学生,竟然在公众诱惑老师!」

可是我心又痒痒的。
! N2 I9 a0 I# G! }5 T
我回他,如果我和他做爱,就必须幫老师保守秘密。否则,老师就不要去了。他也很快速地回答我ok。我的心有点担心,我还是给了自己一次机会泼了出去。我们两人约了在学校的厕所见面,我还是有点紧张。我东张西望看看厕所里面有没人,结果就有个似曾相似的学生:老师,这里哦。* J8 w& ?$ z6 ~2 q' K

我:你就是?- [# e3 h# L  A9 V2 ^
他:嗯。+ ?) n, `9 W$ P. ]- c: }" S' G
我:你知道我是?
他:我以前就有注意你了。0 A0 [: O! O% _4 k; a  S! W

我不知应不应该高兴。他拉我进去厕所格里面,他已经脱下裤子,雞巴都硬梆梆了。我其实有点尴尬,要吸学生的大屌。但内心又很渴望,被学生玩弄。我还是蹲了下来舔学生勃起的陽具,他的还蛮大根,看得老师有点心动被他幹。学生在我上方用大雞巴摩擦我的嘴唇挑逗我,他淫笑看住我,搞得就像是我的主人。我都有点羞涩了,要被学生的大雞巴开苞。他又将大陽具塞入我嘴里让我含住,我用舌头来回舔玩他的马眼,希望他流多一点淫水。他忍不住抽了出来,拍打我嘴巴。大龟头充满淫水,被我舔得湿粘粘。
* U3 R6 x( f6 S* U$ Q& b0 x, p
他:老师,要我幹你了吗?
我:可以。+ d8 a( g& S8 B. V1 H! M


他拉了我起来,帮我脱光衣服內褲,挂在厕所门。他让我蹲下,屁股抬高对准他的大雞巴。随后往我屁眼上吐了些口水,青春热血的肉棒就开始插入我里面。我慢慢适应他的大雞巴,也尽量不出声,免得进来厕所的学生怀疑。屁眼传来的撕裂感渐渐让我和他突破了师生关系,搞得我内心好想大声淫叫。平时我都很少约炮,更何况要被自己的学生插。他抱住我的大屁股激烈得再幹,塞得我穴内很饱满。他担心我会叫出来,拿取他的內褲,吩咐我咬住。我们两人叠在一起,他舔我耳朵,小声叫我母狗。一手抓住我大胸部,另一手幫我打飞机。我只能紧紧咬住他的內褲,在厕所里被学生淫奸。
1 v% N0 W3 u+ f( Z: o  I4 B
自己底下的雞巴好硬,听见一些学生来回进出厕所,我都很紧张。他把我压在厕门,听附近的脚步声,我都非常刺激了。雞巴被他一直抽打,我一直嗯~嗯~嗯~摇头。他越打越快,我激动地射了出来,全部对准厕门喷。. [. v  k5 b  H
9 n$ n1 y4 [9 Y# }( s" j9 l
一阵子,他说他也快射了,赞我的蜜穴吸得他很爽。他抓住我的腰部深深顶入我里面,犯贱的我伸手扶住学生的狗公腰,瞬间一股又一股的热洨射进了我体内。直到他身体不再颤动,我也放开了他腰部,他取下我嘴里的内裤。射后还握住翘起的雞巴,希望我这个老师能幫他舔多几口=.=。而我自己穴口都还流住学生的淫汁,匆忙地走回办公室去赶下一堂课。# o/ N2 u0 Z6 z+ {5 X

那次之后,我和他还有互動。他竟然分享我Instagram骚照给圈内的学生,搞得我像只欠操的母狗

自从被一位圈内学生分享我的骚照给其他同学看,我都开始被他们叫做大骚货。都怪自己当初就不应该展现自己好色的肉体,现在引来了不少圈内学生的注意。有的还开始主动和我约炮,说我和多位男同学发生性关系,他们也想要征服我的肉体。甚至一些圈内老师和童鞋还說我是淫蕩的母狗,使我感到有点羞耻。
9 b% G; G  l. m7 ^3 H; ~
上次和我做爱的学生又来找我了,我心里还生气他四处幫我宣传,搞得我手机的交友软件都有不少学生求做爱的信息。这位学生却赞我非常性感,只要雙腿張開,就有不少学生想插入。他身边的朋友都想和我做爱,说我的大肌肉让他們这一大群男生有點窒息的感覺。我听了都不知该高兴还是失望。他在厕所摸住我两个大奶头,裤子里的大雞巴隔著我屁股来回摩擦。我还真怕别人看到,他在我耳边,和我这位老师说:「我的兄弟都想干你,待会来我家。」我有点害怕又感到刺激,这是什么情况?5 C# v# z/ I0 k* N! D
8 b2 a8 F. ?# X- w& N) S
他说:「你不想玩多P吗?我们可以满足你。」
9 R+ E& u+ T6 Q, R$ F
他又偷摸了我底下凸起的裤裆,「老师,你硬了哦。」
6 e; S! I6 h* z. B' p! I% R
他说:「我知道老师你要的,就来嘛。人家还是校草哦,你被校草幹是多么幸福的事。」4 C& R, E( {1 J* u) ]
: \8 x2 C# X/ Q  p
我忍不住他的诱惑,竟然答应了他。
* a; G! n( @3 t
放学后,这位学生载了我和他朋友到他家玩。我看过他身边那位学生,脸孔还满帅的,没想到我今天会被他幹,我心中顿时有点得意。坐在前座的我,被车上这位该死的学生叫我摸他的雞巴,搞得我都有点害羞。他主动拉住我这个老师的手去摸住他的裤裆!我在校草面前简直都快脸红了。从车镜看见后座的校草在偷笑,一定是在心想我这位老师多么淫荡。
. a& E+ g7 l$ `$ n: {3 \# ~' e* L( E
到了那位学生家中,他带我和他朋友到房间去。他立刻解开我的衣纽,让我给校草看看我的肌肉,特别是在床上闷骚的姿势。我有点不好意思,校草望住我露出迷人的微笑,使我自己情不自禁脱去自己的衣服和内裤。学生拿起我的衣服和内裤丢在一旁,吩咐我这位老师展现自己渴望的肉穴。我我自己也不知怎,就按他们的要求。自己放下老师的尊严,用手指插住自己的蜜穴。嘴里还请求那两位学生玩老师的肉体。眼前的他们都在淫笑了,我都觉得自己很丢脸。; G: u6 W& \+ M$ \3 _  i5 C
1 O, z; {7 z% J! V: w3 |  G
两位学生爬上床摸住我的大胸部和蜜穴,望住我这位老师奸笑。这位学生告诉校草说:「我就和你说了嘛,这位老师多么骚,现在你相信了吗?」校草看见我淫荡的樣子都笑住赞同了,他们两人掏出内裤里的雞巴让我含住。我伸出舌头舔玩他们的龟头马眼,让他们的雞巴更硬。两位学生不耐烦争住插入我的嘴巴,我只好张开口同时含住两根,他们得意的看住我。接下来,两人看我吸得这么辛苦,还是按次序轮流握住大雞巴抽送我嘴里。% N" j: G5 i/ N  b
5 Q9 I1 d* r- \3 Z5 i6 @
学生趁我在幫他们口交时,迫不及待把中指对准我的蜜穴插了进去。我抬头看见他们非常努力再玩弄,搞得我很刺激。我在他们底下也用力吸住他们的大雞巴,希望他们喜欢我这位老师的服务。嘴里的舌头不停挑逗他们的马眼,两人都流出好色的淫水,继续塞住我嘴里让我舔干净。校草拿了眼罩给我戴上,希望我这位老师可以沉沦在黑暗中,和他享受交配过程。我抵挡不住校草的诱惑,乖乖戴上了。接著,感受到他们俩人往我屁眼吐了不少口水滋润,几根手指同在我穴里来回快速抽送,搞得我心在震荡中。一会儿,几根手指瞬间抽了出来,剩下我空虚的蜜穴。
/ V1 J. H; T) W) U& R3 \! z
黑暗中的我感受到学生开始用力扒开我的屁眼,青春活力的大雞巴向我体内冲了进来,撕裂感越来越強烈。另一位学生在幫我打飞机,希望减轻我的疼痛感。我尽量放松自己的肉体,张开大腿准备和学生们交配。隐隐约约感觉到学生的大龟头塞了进来,瞬间整个蜜穴很饱满。下一秒,学生整支肉棒更随住激烈冲撞送进了我体内,我淫叫了。学生也开始用力的插进我体内,我感受到他们的强烈欲望,自己的肉逼被学生大雞巴狠狠调教。直到被大雞巴顶入深处几十秒,我整个人都嗨了起来。
: o& b  c5 S* N" r4 V  K
两位学生轮流低下身压住我肉体,尽情地往我蜜穴内上下抽插发泄。无耻的我用双手紧紧抱住他们的青春肉体,和他们激烈交配。肛交过程中,被学生们不停撞击我的屁股,明显此时的他们占有欲很強烈。我抱得他们越紧,他们插得更快。随后,我两双大腿故意夹住学生的狗公腰。我知道他们内心会很刺激,特别是高潮状态。几十回激烈肛交把持不住的学生开始呼吸急促,我双腿更是不放开他们的腰部。两位学生离不开我的熊抱,冲动的在我里面射了出来。我不顾一切地和他们进行受精仪式,特别是要得到那位校草流下的精种。两位学生轮流在我穴内射完后,都拔了出来塞入我嘴里。最后,学生才将我的眼罩脱下。
& [* B5 Z: e/ U% I6 W) R+ Z. U- I
过几天,我才知道我被学生拍下许多淫照,我真的很气。他才告诉我当时戴眼罩,没人会知道我是谁,我快气晕了。6 [5 g! O9 O$ p; F
  N4 u4 o* o2 ?2 W! t
后来一段时间,自己又禁不起学生的挑逗。放学后,被学生约到他们的课室。课室门被大胆的学生锁上,自己脱光全身躺在教室讲桌上,那种气氛真的很刺激。被这该死的学生和他三位同党,包括这位校草,四人轮奸我一人的蜜穴。身上和屁眼里面的洨汁都流在桌上,赶紧用自己的内裤抹干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