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

學弟... 求你... 不要這樣..

在尚未開學之前,在暑假的某一天,我正在即時通跟同學聊天,突然螢幕出現加入好友的視窗,我心想這個人是誰...) e+ E. f( U. C8 U
但我一直猜不出對方是誰,於是答應讓對方加入好友,同時也把他加入我的好友名單。

一下子,對方就密我了...
「Hi。」
我也回他一個Hi,接著他說:「你叫小葉喔?」& \: D3 X- x- }+ o! n3 J. `
「對啊,我是,請問你是誰???」我好奇的問他,他怎麼知道我的啊。
對方回答:「我之前在家族看過你的照片。」
! G) c- S- ?0 H$ }: Z6 @
咦!我心中一驚,我還有家族沒將我的照片刪除掉的啊,我就問他是在哪個同志家族看見我的照片的,好讓我去刪除。
他告訴我那個家族早已解散了,
我心中放下一顆石頭,接著我問他:「那... 請問你找我有事嗎?」" |5 o1 {2 t& R8 h$ r1 c( P- i
「你是讀哪一所大學?」他問。7 t1 v3 a& @4 p0 K1 [2 Q
我覺得這樣問太直接了,於是我說:「你問這個要幹麼呀?」. f  e+ L5 r3 C
然後他就「... ... 」# Q. x/ l+ ~$ W- s7 o# T
我不懂他這點點點,是點什麼意思的,於是給了他一個「?」. V6 w; b9 P6 y& ^
哪知道他立刻回我:「算了、算了,沒事,不打擾了!」
, Z, ?; O8 A7 A0 c
我立刻Hold住他,「欸!等等!」
換他給我一個「?」了,: v3 i4 ]+ A2 v+ x
我就說:「你都沒介紹你自己,而且我也不認識你,你這樣要我怎麼跟你說啊?」4 t- a0 |- p6 \, W
他說:「我叫介。」
「喔~ 介,你幾歲呀?」我好奇的想多了解這傢伙一些事情,於是我就敲了鍵盤輸入了幾個問題。6 ?% B/ y! [! s4 r
「20。」哦 他20歲了!& c; U3 u- k2 J2 B" Q9 d1 d
我就問他:「所以~ 你讀大學囉?」
「廢話。」
我愣住了,這傢伙真不好相處,我給了他一個「= =...」。
接著他又傳來訊息,「但我今年轉學了,轉到一個我非常不想讀的學校。」6 T5 |' r8 v7 P, B' W, d5 C
「唷?哪一間?」# T0 J6 `5 }2 S, l
「你先回答我你讀哪一間學校,我確認一下。」他一直想知道我讀的學校耶...
於是我回答:「好啦,國立高雄XX科技大學。」
只見他這樣回我,「... 對啊,我超級不想讀這間學校的...」6 r' ]' Q. N9 @; t! Z
" `# l% i2 _$ M2 x! q" t; C7 H6 [
幹XX!我心中直冒火,這傢伙是怎樣!國立的一般人要考到都要拼死拼活的讀書,他轉學考就能讀!竟然還說這種話,我咧幹X娘咧!~~~* R4 c" \& w  v3 U1 _

「學長...」突然他改口叫我學長了。
我好不習慣喔,我討厭這傢伙,我不喜歡這種囂張的人,於是我說:「你還是叫我小葉吧。」學長,因為他的關係,我覺得這個代名詞好沉重喔!- J" x0 e& U5 A" e4 e. [, {
「我感覺你很不喜歡我...」 靠!他是會讀心嗎?
「哪有啊!你想太多囉!我只是在忙...」我趕緊加以解釋。, x* [;
a8 M: ^1 k
, f- |. T8 J! M! [
介問我:「剩一個禮拜就開學了,到時候我們會常碰面吧?」9 h$ Z9 x( S/ r* c5 y3 b5 r! w
「我想應該會吧...」我才不想跟你碰面呢!
「那我先給你看我的照片,記住我的臉孔喔。」他即時通的大頭貼立刻換成他本人的照片... ... ....
3 F% |0 u% ]8 @% V: X
撲通.. 撲通... 撲通... ! ~. R8 M2 B; k# E7 g! N7 L

我悶了,超級悶...
/ ]( ~) T9 c2 C6 \
為何這傢伙個性這麼囂張,偏偏是個大大大大大帥哥呢> <~~~身材又好好,是我喜歡的型... 我的天啊我的天...+ s  T  V8 X* E( _/ O
他讓人又愛又恨的,我心頭真的很亂...* g4 J! w: Z/ R% H) @3 O2 t

「喔,我看見了,很帥喔,你一定很多人喜歡喔!」我說了些很客套的話...
「嗯,但還沒有我喜歡的。」
我頭上直冒出三條斜線,這傢伙真的太自戀臭美了...
我不太想跟他繼續哈啦下去,所以打「好囉,我要去睡覺了,下次在聊吧!」5 H7 ^& a& D( Q& j
然後他回我:「嗯,如果學長忘記我的長相,但我一定會記得你的長相的,到時候我在去找你。」
8 Q4 r5 J3 Z' m; z2 J3 E
那時候,我看到這行字,一點感覺也沒有,我也不期盼、也不興奮,只求別讓我看到他,免得到時尷尬。; k  C( o4 x3 S7 M
: E3 K% y9 F9 y1 N# P" x
─ 開學後一個禮拜 ─

我真的都沒看過「介」這個人,然而我也在新生與轉學生的名冊中,找不到有人的姓名中有「介」字的...
莫非... 一切都只是那個人在隨意亂講? 我心中當時是這麼想的。
9 z# w7 U5 ^$ b
好吧,別想太多,準備專心去上課吧。

走到通識課程教學大樓,我進入一間教室,這堂課是「兩性平等」的課程,今日主題剛好在討論”同志“," V+ a. V# i& n( l' W% R) ~! p
老師一直說他的課程,我聽著聽著開始想打瞌睡,雖然我知道這話題與我很有關係,同志嘛~"GAY!"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性與愛...
但就在這疲憊交錯的同時,我發覺坐在我右側的男同學,他一雙灼熱的眼光盯在我臉上...: G# }. O* D3 V

每當我轉過頭看他的時候,他的視線就立刻轉移到黑板上,等到我又趴回桌上,又感覺到他眼光又轉移到我身上...0 s1 `/ S- W8 j; m' C) ]) x
是我想太多嗎?還是怎樣... 而且,他的臉好眼熟喔... 我怎麼一時都想不起在哪裡見過他...
0 l+ O; S" {' V% S1 R# E
那堂課程下課之前,老師吩咐要分組,兩人一組寫關於同志的了解研究報告,在我還沒完全清醒的時候,隔壁的男同學就開口跟我說:「學長,請問我可以跟你一組嗎?」) J: e# W- ~* `; O
咦,要分組喔? 我還沒回神,我只打了喝欠,點點頭以示答應,他拿出分組名單要我寫一下名字,這時我留意到他的姓名叫做葉愷齊。" F& l" I4 P3 C: A) \' O. a

為了完成這個報告,我跟學弟課後討論要去哪討論事項、寫報告?/ C- [. S( c2 {6 X& }; M+ D
學弟說他剛進這個學校不久,所以不太適合到校外,因為他非常不熟這個地方,問我能否去宿舍,目前他是住在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啊,好啊!回想以前我也住過,還蠻懷念的!」我很快就答應了。
我們最後約好禮拜五的晚上,在宿舍討論功課。
" T) Z2 T/ k: Q) y  ~+ n
─ 禮拜五的晚上 ─, {5 G5 r5 O$ z/ \5 K
當時約晚上十點,我到了學弟住的宿舍之後,環顧四週的環境,真的很懷念以前住在這的感覺...% u/ H0 |5 S; Y2 d2 A8 g! f
學弟拉了把椅子給我坐,給了我一罐可樂喝,我一邊聽他說他室友有趣的事情,還蠻逗趣的,
但這時候我一直凝視他英俊的神情,這張臉孔真的很眼熟... 我肯定看過... 我一定看過... 他到底是誰...
就在這時候,我還在聽他說著事情... 怎麼... 突然開始覺得全身無力,眼皮疲乏,有一種昏眩的感覺竄出我腦袋... 慢慢的眼前的畫面就黑成一片...

待我朦朧睜開疲憊的雙眼,是一片黑,我知道我依然身處在學弟宿舍的房間,只是裡頭完全不開燈,只有宿舍外微微的月光照射進來,: [, x0 a  l' L* W
我躺在一張床上,四肢都被綁了起來,身上... 身上只剩下內褲與單薄的上衣,我一警覺不對勁,開始使勁想掙脫,心想這種事情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開什麼玩笑!4 i+ }6 R, I4 m* L, X  W' l
( [( I% ^- V7 ]; X
「學長,不要掙扎,手可是會被繩子弄痛的。」赫然發現他就坐在我床邊。' ?+ ?+ _  M# Q$ v
「你... 你是變態!」雖然我和他都是同志,但用這種超不正常的求愛方式,我實在太不能夠接受了!
「你快放了我!你就是『介』,對不對!」我想起來了,他就是介,那種給別人感覺相當詭異的男人!. R' u6 j1 |# O0 o
他冷笑說:「你終於想起我了...」他伸出手滑撫著我的身體,「我已經注意你一個禮拜多,你現在才認出我啊?」
「不要摸我!」真夠噁心的!& r8 i( i3 P9 ^& u) R8 _
突然,他臉湊近我耳旁,輕輕的在我耳邊說:「我沒有什麼心理變態,只是我已經留意你很久很久,好不容易找到聯絡你的方式,更沒想到我會轉來跟你同校...」; h' L% {; S, G# E- C+ U' [
我瞪著他,「所以你想怎麼樣...」
他昂起嘴角說:「學長,不要ㄍㄥ了,我知道你很想要... 我也知道你一直都維持單身...所以我今天想幫你...」他說著說著,手滑到我的下體,五根手指輕輕搓了我突出的地方。
「啊... 」我不小心輕吟了一聲。糟糕,我怎可以這麼不小心就...9 Z- y$ b3 s/ ]. N& a

他扶著我的臉頰,臉湊過來,舔吻著我的雙唇...( B, c/ H0 i  _6 T8 ~1 p) s. a. u# m1 F
怎麼辦?我想抵抗、卻又想乖乖就擒,莫非我就是淫蕩下賤?
是因為他身材好、長得帥的關係嗎?
我就是開始漸漸沒有反抗的意識存在了...

他的舌頭深入我的口中,吸允著我的口水,而我竟配合起他,舌頭與他的舌頭互相攪拌著... 混合彼此的唾液...
他的臉埋在我肩膀上,吸咬著我的耳朵,舔著我的頸部,他想在我喉嚨上種草莓...; Y* o3 A. _. T$ }6 e' g3 I  L
於是微開口,貪婪的吸允著我頸部上的嫩肉... 「啊... 『介』...」我輕輕呼喚出他的暱稱.../ j5 f7 g- L1 s  E' Z+ D' u
不久我脖子頸部上留下他小而精緻的吻痕

他將我身上的繩子解開,褪去我的衣服,我露出微嫩微白的胸膛,兩顆乳頭像紅豆一般嫩紅挺立著... 他的舌尖不停的撥舔著那敏感的乳頭,使得我的手趕緊壓蓋著我的口,免得淫蕩得呻吟起來... 我的呼吸變得相當喘促... 一次又一次被他舔開胸口綻放的慾蕊...* ?4 {5 c2 c+ \
! N0 |9 f8 Z  I1 C. z  d
我的雙手開始拉起他的衣服,脫開他的皮帶,退去他的褲子,學弟已經硬起來了... 他的陽具相當有猛力的彈了起來,我身手一握... 好長、好硬、好燙喔...
/ l/ f/ {( u' p7 t0 a( }6 X
我開始幫他打手槍... 他閉上眼睛享受著...: D- b2 S. b7 U( r# B" M) L
我感覺到我手中握住的肉棒溫度不斷上升,龜頭不停膨脹著,從馬眼流出的淫水濕潤了學弟整把的肉棒...
「學、學長... 幫我口交...」他稍有喘息的低聲道。. D# N# T8 ]1 c, C: R7 I* r
於是我低下頭,先探出舌尖舔舔他馬眼上的汁... 味道還蠻不錯的... 不會很腥。
我的舌頭繞過他粗大的陰莖,張口含著他的睪丸,他被我的舌功挑釁到受不了,手握起巨屌,直接往我口中送...
我開始正式替他口交,嘴巴有點塞不下,於是只能吞下一半的陰莖而已...
# o0 G% h6 _4 d; r3 ]+ n8 U
介將我的內褲也脫掉,我們「69」進行幫彼此口交,我躺在他下面,他壓著我,巨屌依然往我嘴巴裡送,而他也幫我口交,我感覺到我的性器官,就像溶化中的冰淇淋,他很喜歡舔與吸,把我整根肉屌都舔滿了口水,濕透了.... v" I2 T' A( Q- c' R7 C& D) @
這時候他的手指抹了他口中一點唾液,在我的肛門側邊按摩... 接著就摸到我的肛門穴了!
我驚跳了一下,「啊... 那邊別碰... 」我輕輕縮了肛門口一下

他問我:「你該不會是處男...」兩眼很驚訝的看著我。
我害羞到臉頰都紅澀起來,對啦! 我是處男,因為我從來不搞10肛交的!那會痛死人的好嘛!
他知道我是處男之後,更沒因為如此而罷手,反而更變本加厲,想讓我享受更前所未有的爽快,瞬間,他將頭埋進我的大腿兩側中間,輕輕在我的屁眼上吹氣...

突然一股酥麻感像電流竄流過我身體,我只能輕輕呻吟了一聲,怕被別人聽見...- ~. ?. \7 A+ Y( R5 U
) |% B6 x% g" _/ b8 h
其實我有想過要阻止他再繼續這樣挑弄著我的屁股,因為我真的是處男,有點害怕卻還有一點莫名的期待...( v* X5 K6 T2 [" C( N/ Q
( _, D1 J) R8 L$ c+ S! F& \
但這一切,就當他伸出舌尖開始舔我的屁穴就知曉了,原來我真的是很淫蕩的... 在他舌頭的攻陷之下,我的肛門竟然為之綻開,爽到開始著迷他的舌尖之下,繼續舔... 繼續舔... 不要停... 啊... 從來沒有這麼爽過... 舔... 繼續舔... 深入一點....

可能我的呻吟聲已經激起他的慾望,只聽見他說一聲「學長,我受不了了...」他一握起他的肉棒,就要朝著我的肛門插入...., |8 s& M: `: U% |8 p! J
「啊!介,你等等! 啊啊啊!不要... 不要進來...」我想轉身阻止他,但他的力量好驚人,他從我背後向前壓住我的雙手,尖銳的龜頭已經在肛門頂口等候了。
「學長... 給我...」 是不是藥物的關係,我剛喝了那可樂有放春藥,學弟似乎也有磕葯的現象,我沒有力氣去阻止他,反而體內一直有股沸騰的肉慾感等待他來滋養我,而且重點是... 學弟的屌真的太大了...

他身體壓著我,很快就將龜頭埋插進我的屁股內,「啊─ ─ !住手啊─我沒有經驗... 學弟!求你...不要這樣!啊!─」我雙眼倂出眼淚,撕裂的痛感從肛門擴約肌傳遍全身,我一直揪動著、顫抖著... 完完全全只想逃...
但學弟沒有絲毫想饒過我的意思,他始終抓著我的手,腰依然緊貼著我的背,巨大血淋淋的肉棒已經插入了一半... 我想我大腿內側感覺有液體在流動,應該是血吧... 這時他還試圖想繼續前進,使露在外頭的陰莖完整插進我的穴內...
「不要─ 嗚... 不要─ 」我依然在哭著...
% i& b8 ~+ u, K/ F
這時候學弟突然伸手摀住我的嘴巴!- [# P/ S, ^) l  `" x

「噓... 別出聲音。」這時候他也停止繼續插入的動作,但屌仍在我體內,不停的熱漲著。0 J" m4 ?+ Q( q
( e3 V$ B  o8 N' r& L, [( a
外頭傳來越走越近的腳步聲,有兩名住宿男子邊走邊運著籃球,走到介的房間外,伸手敲門:「阿齊!你在嗎?」
砰、砰、砰!
外面有人,那時我額頭熱到冒汗,我平息著呼吸,心想外頭有人,我現在被雞姦了... 痛到我好想喊救命、想逃脫...
但學弟在我耳邊輕聲細語說:「不想丟臉的話... 就別出聲...」於是我只能默默的流著淚...

「好像阿齊不在。」外頭男子說道。- d- o, u9 D* J" \5 t- `" G: K
「算了,那我們在去找別人打球吧。」說完,兩個男子漸行漸遠的離開,原本獲救的機會走了/ F# ]5 ~- V6 o

確定沒有人打擾之下,介又繼續開始推動他的腰,整個陰莖也就完全的插進我體內了..." R2 i% o' I* {
還是很痛,而且一直都好漲...$ N: C9 u% |5 Y. W+ _
他問:「還會痛嗎...」我不回答,因為我實在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被雞姦是很恥辱的事、但我身體某個部位竟然在為這種事情感到興奮... 原本痛到萎縮的生殖器,現在竟然硬挺了起來... 而且馬眼還流著濕濕的淫水.... k/ [1 a4 G3 U

他握著我的肉棒,開始打著手槍,挺擺著腰,他巨大的陽具開始在我的屁穴內抽插... # N" ]( T2 r2 g" S' v- Z
我受不了這種熱感,雙手交叉的抱在我自己的胸口前,學弟伸出手抓開我的雙手,往後拉,我身體往上弓仰,他開始劇烈的抽幹...# y( }% s9 j! C/ K& C* y% r, q
「啊啊啊啊... 嗚...啊~~~ 求... 求你不要了... 嗚...」我就快要瀕臨崩潰邊緣了...* c& s7 P; b1 [5 r4 k

他用力幹入,在我屁穴內最深處頂了一下,終於拔出來... 我的肛門到大腿小腿沿著一絲絲的血跡...- i* r' U/ j5 J0 m" z2 ]" P0 R

他將我平壓在床上,將我的雙腿抬高分開,握住巨屌又再次鑽入我的肛門,他的身體往前傾壓,開始抽幹著我,他在我耳旁喘息說:「學長... 你會愛上這種感覺的... 你一定會喜歡我這樣幹著你的...」% q) s1 Y! V; X5 ^' _% X0 }
7 ~9 g& {( |& Q4 P4 j
好像是真的,因為我的雙腳竟然在不知不覺之中,在他的腰際交叉夾繞著他... 8 f, d; R% i6 N: Z
腰竟然會微微跟著他抽插的節奏挺起迎合,雙腿打開... 正面迎合他的攻陷,無數瘋狂插入我體內最深處...
  _! g  n1 e$ i
我閉上雙眼,雙手環繞著他的頸部,「啊... 介... 介... 介...」我呻吟呼喚著他的匿名...
他的唇覆蓋著我的唇,激烈的親吻著,下體依然不時持續結合與震動,: D/ o/ N4 U& k# O& {) ^

過不久,我的高潮終於來了... 
「啊... 我... 我... 我要射...要射了...」我微微開口輕輕告訴他我將要高潮了,1 w2 Z/ J: }. X0 b/ E: b
沒想到他的擺幅居然猛烈加大,瘋狂肆虐的狂幹我..., r# c/ F; N* q' o
「啊!不要... 不要...」我想要尖叫... 4 V4 e+ Y0 Y  ?' V0 F  p: {
「啊~~~ 學長、學長... 我也要射精了...」他雙手弓起我的腰,迅速加快的猛插著...$ \$ t! j7 L& Y  ^0 j/ D+ n& K1 e% L
「不要射在我體內!不要... 不要!」我伸出手想要阻止他,但根本來不及了.... E/ o+ U; R& o) }* V4 c
「啊!學長... 呃!嗚哦!」
一道接著一道沸騰、強而有力、濃濃的精液就噴出撞擊在我的腸壁上,流積太多,甚至從他肉棒旁溢了出來...0 V: F. T2 a+ b) H/ Y  Q* `4 s
9 m! H5 u. ]0 j2 l3 s- _, N1 G
他癱在我身上,喘息著..., u& q4 z: d& z. p2 n
他凝視我的臉,用手撫摸著我的臉...4 }% @' R9 Z* [3 B8 A9 q

但我很傷心也很氣憤,伸出手捶打他的胸口!「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H8 n* K: H" T7 t
我的第一次竟然是被這種怪人奪走!
9 ?; g) L+ J+ ]3 l0 e' o8 L# A$ e
我趕緊穿好衣服,準備要離開,他起身拉住我,「我喜歡你才這樣。」
  m" [. |8 [, i: J. p! I4 P. E0 {4 T
「放手。」我甩開他的手,拿起我的東西,就趕緊離開那地方。

回到宿舍我趕緊洗我的身體... 看著被揉濘的身體... 心中有少許的難過...

─ 日 後 ─
0 f  N4 [% D% U, c# P
我依然還是會在校園內看見他,他都會很主動的找我、想跟我說話,; y- F- N! q3 u" f# h
我看得出他真的很有心想要經營我跟他之間的關係...! ~* C* V. D1 w3 a
: \5 T6 p; Z/ j4 R2 G" _, p
但我是被他強姦得成的,我實在是... 相當矛盾# \( `( K+ f, r+ N; P; P4 E0 W

沒關係...
9 ~* j& y; ]9 X% @' V: Z' A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在多用一點來了解你和我吧... 介...

※【由於讀者們踴躍支持與期待有續集,以下內容為文章新增的部分,感謝你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6 c/ ~% w2 ]1 m
從此,我開始留意每個禮拜兩性平等的課堂上,與「介」的相遇,在課堂上,他就坐在我旁邊的位置,但我卻不知道要跟他說些什麼...; X! y) m0 F0 L- Z4 }9 h+ M
然而我們偶爾也會在校園內相遇,他微笑的看著我,雖然只是低聲的打聲招呼,但我會期盼跟他多開口說幾句話...  ^! y- f% `. P4 e
0 c% h8 Y) h3 I( Z
有一次,經過學生餐廳,我無意間看見他和一名女學生走過面前,我眉頭一皺...
他... 他是雙性戀嗎? 我疑惑的想著...
難道那一次奪走我的初夜,就純粹祇是玩玩而已嗎?5 i0 k' X! V6 i* }
此時看見他伸出手摸摸那女孩的頭,那女孩高興得轉身離開,似乎約會已經圓滿幸福的結束,, p# {# M- x/ @* `; m$ L% Q
我的心情如巨石沉重到谷底... 
他轉過頭看見我,正想走向我這,我既是難過又生氣、同時很慌張,我轉身就迅速的離開,心想:我不要回頭、我不要回頭、我不要回頭...

回到宿舍,我看見電腦螢幕,介用即時通密我,給了我訊息:「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我看完想也不想,直接刪除訊息,另外將他從好名單刪除、封鎖... 我不想看到、聽見任何與他有相關的事情!簡單而言,我、失、戀、了!我真是個白痴... 竟然會開始迷戀上這種傢伙... 眼睛開始有淚水在打轉著...
+ S7 D. w" i5 p% n# a/ u) ]5 N
接著,我好幾次在路上撞見他,只見他急著走向我,而我心中卻滿滿的不舒服,也急著轉身逃跑。# ?# @, M* x6 W5 [# f

上課中,他一直壓低聲音問我:「你到底怎麼了?」
我沒有回應他,甚至... 我為了不想看見他,選擇了缺席,甚至考慮這堂課就退選好了。
$ R! R& |  b: Y: e) Y
有一天,我完全沒發覺到他悄悄跟蹤我,跟蹤到我的宿舍來,0 Y3 C' V/ T4 d& @# N* V
我住的地方是雅房,有其他五位室友(分別是其他學校的學生)一同居住,, J0 r0 }) ]+ R4 @
當我進了大門,即將關門之際,只見「介」一手撐開了門,我嚇了一跳,而他就這樣闖進屋內了!0 R3 L0 }$ A* D/ D
「你幹什麼!」我很慌張的想趕走他。0 E6 N8 }5 L* E! u8 A& l
「我們今天把話說清楚!」
「噓... 你! 你小聲一點好不好!」他音量很響亮,怕吵到鄰居和室友,我趕緊阻止他,希望他說話小聲一點。
- P6 X+ m7 F4 b9 Z; \0 C
這時候,我室友阿光從二樓走下,看見我們,他問:「小葉,他是誰啊?」
我保持穩定解釋:「他是我同學,來我這做作業。」
「喔~ 你好。」阿光向「介」打了招呼。' s  j* ^% d% z4 j% g" c: e0 N1 U
& V! I. S5 F0 ?' z6 v
情況緊急之下,我只好趕緊將他先帶回房間。6 [/ W# y! R! O9 F! W% D8 T* v
6 Q5 p+ K* `' f- N: l& B: B1 T
我關上門,氣得一雙白眼瞪著他,「你是來亂的嗎?」$ t4 f8 a+ t" V7 A' z
他靠近我,表情嚴肅的問我:「我是要來跟你問清楚你最近幹嘛老是在躲我?甚至連課都不去上!」口氣充滿了責備與生氣。$ {2 i  Y  V- ?: G0 z/ v1 H
我推開他,「我... 我躲你什麼?我只是不想上課而已。」
「屁!」他雙手撐著我的臉,「看著我!」
「你幹什麼!」我想掙扎,但不及於他的力量。8 n$ P0 l5 n2 ]- a* p: K, }
「我叫你看著我!」他低聲怒吼。
我被嚇到僵硬不敢在動彈了... 一雙眼睛看著他... 他的眼睛... 鼻子... 雙脣...

一陣冷靜過後,他緩緩的將臉湊近我,唇覆印在我的嘴唇上,輕輕的親吻我...
我皺眉了~ 我心中有一股很難受的滋味,因為當我在沉醉這種感覺時,但當我想起他很可能跟那女孩是一對!!!
我就... - B1 f  \0 d" @, N: f, A9 T* p7 U3 Q
, H! X2 z$ C! l. l0 G! ?
我伸出手壓推在他胸口,停止親吻,我顫抖的問:「告訴我... 那... 那女孩是你的誰...」! W: V5 @8 l5 M, d. n0 U: p
他凝視了我許久... 我也看著他的眼神許久...
他臉上一陣苦笑,他說:「呵... 原來就是這個原因。」我不懂他這個笑代表著什麼意思。
「她是我們班的班代,人際關係超好,跟男生很容易打成一片就像兄弟一樣,別看她外表溫柔美麗,其實她是個大火雞。」7 U' v# J' _; M$ c) S

我怔看了他許久...
+ ]8 ]# b; t. W+ ^" v- c
他輕聲說:「這樣解釋還不能相信?不足以證明我是清白的?」
在我還沒回應過來的時候,他的雙手已經緊緊的摟抱著我,「那現在讓我來證明給你知道...我喜歡的人就是你...」
& F- m0 n& n/ I/ X3 ^
原本吹熄的燭火,瞬間轉變成揮灑的烈火,我們嘴緊貼著唇,舌頭不斷探逗對方的慾望與熱情
他抱著我,轉身,將我壓在我房間的床上,他起身將門上鎖...+ i) v" U1 P9 w- h9 V/ I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我趕緊告訴他:「我這裡的隔音很差... 千萬不能有聲音。」# T4 A8 u- E! A, I4 k. m$ B5 L
只見他幽默的對我笑,「不能出聲音?那就無法證明我對你的愛了。」說完立刻撲向我。" n  f4 y0 C6 k7 }. m( b3 ~9 [
「啊你... 」我無法抗拒,這感覺就像被強暴般的痛快...5 Z- {$ ?- W- M( O: l/ B
他邊舔著我的耳垂、頸部、喉結... 一邊將我們的衣物都褪去...
. z- X6 s# o7 S! X
我喜歡他赤裸微伏的胸膛壓在我身上,我感受到這個男人願意用他的一切來保護我,只不過...
他巨大的陽具龜頭正頂著我腹部上,那觸碰到的熱度... 讓我不禁害怕這肉棒的恐怖威虐..., h3 J2 \9 G7 C9 I( D

他舌頭舔弄著我的乳頭,我的乳暈附近沾滿了他的口水,他另外一隻手搓逗著另一個乳頭...
「啊...」就在呻吟的那一瞬間,我趕緊用手摀住嘴巴!么壽!我剛差點就叫出來了!要是被隔壁的室友聽到怎麼辦?

但他真的很白木!他窩在我耳邊輕輕說:「嗯?想叫就叫喔... 」輕輕咬了我一下耳垂...1 F+ \. B  j1 t. g& v, b
( C) a7 }/ _( N/ w7 Q
我受不了了... 於是掙脫他,反過來壓在他身上,他挑眉看著我說:「小葉,這下你想主動?」1 t7 R. F' R/ ^3 \) @
我有點害羞的回答他:「... 對。」
接著我開始低下身子,親吻著他的唇舌...
我好喜歡他的頸部... 我摸著他的臉,舌尖舔過他的頸部,聽見他輕輕的呼吸聲加重,肯定很舒服吧...
於是舌尖的挑逗蔓延到胸膛,古銅色的裸體,卻有嫩嫩鼓起的朱紅色乳頭...
我吸允了一下,他的手掌放在我頭上,不斷撫摸著我的後腦杓。/ `' q$ o4 f4 m, e
/ D* W( J9 B+ k/ Z& Q4 }
舌頭滑到腹部,「介」雖然不是一個體運健將,但他依然有微伏的腹肌,我完完全全意亂情迷在他性感的肉體之下了。
1 ]3 M: ]0 `) L  m0 W6 X4 L
我探手往他腹下摸,摸到他發燙的屌棒,發現龜頭已經濕了... 他一定壓抑了很久...
我一開始先替他上下搓弄打手槍,我感覺到握在我手中的肉棒一直不斷膨脹、膨脹,越來越燙了,
我張開口,慢慢的將他巨粗的生殖器緩緩吞進口中...

他閉上雙眼,開始享受我吞吸的口交...
但不到一會兒,由於他的肉棒太粗大了,使得我嘴巴好酸,因此換他開始替我口交...

他一口就含吞下我挺起的陽具,進入他口窩內的柔暖... 啊... 好舒服啊... 啊... 好爽...
我雙手摀住嘴巴,因為我又差點叫出口了... 摀住嘴,發出「嗚嗚嗯...」的呻吟聲,

沒想到他雙手抓開我的手,試圖希望聽到我呻吟...
但他的嘴唇與舌頭依舊瘋狂肆虐著我的陰莖,「不、不要... 」我輕輕的喊道。
他身子壓著我,臉靠近著我說:「我想聽你叫...我喜歡聽你叫我的名字...」說完便猛烈的親吻我。

「呼...啊... 『介』... 『介』... 啊... 」我將聲音壓到最低、最輕的呻吟出來。

只見他受不了,將我雙腿撐開,準備想進去我的屁穴內!* f. J  T3 G7 x" {, G
& y) t5 t9 P8 G  K
「啊,等等,『介』!我還沒...」我嚇壞了,該不會又要像上次那樣直搗黃龍,然後又害我流血!
但這次,我看見他相當相當溫柔的說:「我知道... 我知道...」/ N5 j( c8 _. h! N+ j0 l' \
他從他包包拿出一罐KY.../ j0 f1 q, N" c, j
我看了之後,對他使了白眼,「你平時帶著這幹麼?」
「你誤會了,這是我剛在7-11買的,因為我來你這裡...」5 J. p6 e/ g3 O: a
「你、你真是個變態!」我真的很無言。% B* K; B4 q' R3 P! V
" z! b' S) ^1 l9 O1 R
他笑了,好好看的笑容,他將我壓著躺平,擠出一堆潤滑油在食指、中指上,伸向我的肛門,溫柔的塗抹著...
我的手來回撫摸著他的胸膛,而他纖細的手指慢慢的、慢慢的... 鑽入我的肛門穴道內了...8 M  j7 I" n, R) Z6 s

他的手指插入一段深度,我開始覺得我的身體開始在發熱了... 臉變得熱烘烘的...
他彷彿在我體內按下沸騰的開關似的,全身都好熱...9 U$ }6 O7 F* I2 _* X1 `
( M# T4 Q& v$ s* A6 M
他塞入第二根手指,我頓時開始覺得好漲,有點酸痛感,這下他開始用手指來回抽插我的穴道,一邊塗上更多的潤滑劑...
「呼... 呼... 呼...」我的呼吸開始變得喘促...
) g4 z& S' W) C' J' A( \2 H
等待我適應他的兩根手指後,他塗抹了KY在他的陽具上,「要進去囉... 記得... 喜歡就叫出來...」
他握著肉棒,圓漲的龜頭頂在我的屁穴上,
由於潤滑過了,很快龜頭就逐一撐開我的肛門擴約肌...

「啊... 痛... 」即使早就被這巨屌性侵過了,但彷彿過一陣子肛門又像處男般的緊韌。

他的蟒蛇闖入我體內的森林,即使穴道緊得跟肉棒產生劇烈摩擦,他還是有辦法使我的疼痛降到最低...3 ^1 n6 m4 y- I" k. ^: U: |. N8 m
試圖讓我加速的適應他已經塞入我體內的肉棒存在...: ?7 P9 O8 c( K+ B1 o2 l" G: M

「還會痛嗎?」這下他變得溫柔了。4 c. E( Z4 K4 T
我彷彿喝醉酒般的,輕輕的搖頭,雙手扶在他肩膀上,而他則雙手扛起我的雙腿撐開,開始緩緩的動起腰...開始進入高潮的性交。

「嗚嗚... 啊... 嗚...」我好想要呻吟,但不敢出太大聲,尤其加上床會搖擺,這可不能讓其他室友發現啊!
他抽幹我的速度越來越加快了... 「咿─ 咿─ 咿─」床發出強烈的搖動聲。' C$ u1 R/ m, ?( R: Y
我的手改緊抓著被單,然後又交叉抱在胸口上,臉上浮出「受不了」這性愛刺激的快感,  H& `8 Q" _0 z. x: ~9 w
尤其當他發現頂到我肛門內的某一個觸點,我就會有一種掩飾不了的敏感與爽快...
於是他便...「啵、啵、啵...」猛烈的刺幹著那敏感的觸點,睪丸敲擊著我... 1 {( ^% }& l( y" \

這時候,突然門外傳來室友閩育的呼喚聲,「小葉!你在幹什麼?你房間好吵耶!」3 E0 ~( e: b6 @2 ]& \/ C
$ [) c8 z) w, f- ]6 j
我們頓時停止所有動作,我喘息中趕緊清醒過來,隨口回應門外的閩育,「喔 抱歉,我在鉅模型板...」

然後外面就沒聲音,我想應該是人離開了吧。

這時候,「介」拍拍我的屁股,叫我趴著像小狗一樣,他想從後面搞我...

我真的像發浪的母狗一樣,挺起腰與屁股,他雙手抓住我的腰,直接將巨屌送入我體內!突破那到濕滑到不行的肛穴...
幹了差不多快十分鐘,我們又換了姿勢,' }; E- N3 V7 h  x
他躺著,我握著他的肉棒,我由上往下坐,讓肉棒直挺挺的插進我的屁股...
然後我上下抖動著,看著他的表情爽到開始在皺眉,我知道若再下去... 他就會射精了

於是...
" U, p) U7 l1 |, `
換我加快我的速度,我一邊打著手槍一邊搖動讓他幹著,因為我想與他一起高潮...
迅速猛烈的激幹過後的幾分鐘...
「啊... 啊... 小草,我要射了...」他低聲咆哮。
我流出淫蕩的口水,也感覺到自己即將高潮,「我、我們一起射... 啊... 」
. p% l# D! R) |
我射出來了,精液潑灑在他的胸膛上、臉上...
而我緊夾著的擴約肌內的穴道,感覺到他熱滾滾的精種射擊在我體內... 一道接著一道...
; x2 E% E& t) g, j! @
然而他的肉棒依然是又燙又硬的,他彎起身摟抱著我的腰,繼續將我上下上下的抽幹著...' z4 ?+ \4 d/ |0 A

將近過幾分鐘後,他又再次射精在我體內了...

「啊... 啊... 啊...」當時我已經被幹到頭皮發麻、有點暈了...1 P* p( x1 ]! H6 W; L
  v+ J( f# n0 O7 y
他才將我放下躺平,要我將雙腿撐開...$ V" S, [* ?' u! \

我腿一撐開... 他看見我粉嫩的肛門口,緩緩流溢出他濃濃白色的精液..." v& Z) Q+ v) f

他說:「如果...」
我問:「如果什麼?」
「如果你懷孕了,我絕對會負責的... 寶貝。」他笑著說。

我無言的看著他許久,「白痴= =... 」我將雙腿合起,但我依然能感覺那股熱流在我體內往出口流出的感覺... 

「介」,我發現我是真的迷戀上你,甚至願意沉溺在與你的性愛之中...
但我還不能清楚的確定,我和你,是否會有未來,我們該正式交往嗎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