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识破男下属穿T型内裤,和他大玩肛交

公司的业务扩展加大,招了几个新来的员工。其中一个男生长得还满帅的,一看就是那种小王子的感觉。他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社会经验不足,记得刚开始工作那段时间我一直都特别照顾他,分配的工作也没有什么压力。其实我就是他的主管,一个三十出头的不是很帅但让人感觉很有男人味。平时终是三点一线的枯燥生活方式。这家伙有时候也会问我为何不出去应酬,我说我的生活习惯这么多年了,都已经固定模式了,在想改动已经不太可能了。
) T  C1 _: k2 y% ~6 ?
工作期间我和他的相处算很融洽,他主要负责跟客户的沟通与衔接工作,工作是认真负责无聊对公司安排的工作,尽心尽力跟同事之间的相处也是极其的融洽,让我对他另眼相看,所以平时对他关怀备至。因此我们的关系非常密切,慢慢的和他在一起的感觉从同事之间的关系到有一种莫名的情感。之前,和他及其他几个同事到卡拉ok坐坐,听他唱歌自我陶醉的样子,我当时都有点被他迷倒了,当然我也不会随便对自己的下属表露出那种情感出来。见他一副俊白的样子,竟然没有女友,让我更加好奇他的性倾向了。! F' x; N, g7 E" W! ^& `+ h

由于工作关系,我就带他一起出差到外地公干。无意间,就被我看见他行李箱里的内裤,竟然是性感T型丁字内裤!我开始怀疑这男下属是不是GAY?!

晚上和客人吃饭喝酒,我和他都喝了好几杯,饭局后我们两个都有点醉意了。回到公司的宿舍,我全身都热了起来。可能喝了好多洋酒,我走路都有点不稳了,他连忙扶我到床上休息。他还含情脉脉看著我,我一时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性欲,情不自禁地和他拥吻。他当时一点都没有反抗,而且也积极配合我。我和他俩人相互伸出肉舌交缠,当时我就想解开他的裤子,看他里面穿著的丁字内裤。他轻轻按著我的手,感觉有点紧张。我当时欲火都来了,马上推开他的手,脱掉他的裤子,果然里面就是T型的内裤,他整个人脸都红了。
" X# Y4 v1 l1 u5 |4 B. X. w- W3 T6 f
我还故意伸舌尖袭击他的耳朵,他自己嗨得张开嘴巴呻吟。我抓著他内裤里面的那根,更本就是硬得受不了。我好色的手往后,在他的菊花洞上游动,他显得更加激情万丈!他其实脸上有点尴尬,我在他耳边轻轻说到,能不能让我感受一次他的菊花。他竟然说他从来没有给人插过,我信他才怪。看他默许的表情,我知道他同意了。
+ E6 @3 {! \+ s" T# m* l& B
我也开始拉开自己的裤链,让那根肉棒从中伸出头来。我一手摸著他的头,让这男下属低下身帮我吸。他还真听话,用那迷人的小嘴舔舐著我的肉棒,舌尖不停点击我的龟头,真要我的命!我能感觉到一阵阵的电意冲击我的心房,这家伙还用它舌尖游走在我的蛋蛋上,真他妈会玩!

那瞬间,我热得实在不行,哪还受得了!马上叫他给我趴在床下!把他屁股夹住的丁字内裤条拉开一边,拿起我的肉棒向他的屁毛骚穴进攻。我一直用力往他里面撞顶,他一直在前啊啊啊唉受,最终我的大龟头塞了进去,感觉到他的骚逼又温暖又紧实。我只好不停和他穴内摩擦,无尽的快感围绕著我的脑海,内心又刺激得不行,我疯狂的抽送他屁眼,他就不停的呻吟!那时感觉整个世界只有我们两个存在,这充实的快感是我堕入欲望的深渊。

第一次操自己的下属,自己抽插的频率更是不断加快,还拍下他和我结合的性感背部。最后用力将鸡巴顶进他的无底洞,向他深处射出一大滩浓热的精液!那个时候,他在我底下还低沉啊了好几声,连他都忍不住打著自己的阳具,激射了出来。我和他俩人玩得很爽,抽了出来就躺在床上休息,完全昏醉于迷糊的意识当中。
/ W7 V) D" R* I( R
休息了大概十几分钟,我的肉棒还很硬,可能我自己很久没做了,当时还有点充满尿意的感觉。马上把这男下属抱了起来,他知道我想玩第二轮,只好再次被我插入他的小穴里。他小穴还残留著我刚才的精液,我这次脱完所有的衣裤,也帮他全身脱光,俩人大玩肛交。没想到他屁眼本能地随著我的节奏一收一放,比刚才来得更加舒畅。我的肉棒在他穴内有节奏的进进出出,使他恢复快感。

第二轮,我插得比第一轮更久些,反而更能控制自己的高潮。趁要二度爆发的时候,马上叫这家伙转过身帮我那根含住,结果我就射在了他嘴里。侨情的他被我玩完后,乖乖地伸舌帮我的大龟头舔干净。随后我才离开他,先去浴室梳洗一番。1 q
+ r6 K: m9 I  Y
& {' Q* u0 B/ w6 W
我出来的时候,他躺在床上很累的样子,嘴角都是粘粘的痕迹。我问他,在嘴里射了那么多精液,你不会都吃掉了吧。他微微的点头说是,我只好抱着他,说他这个傻孩子。他说自己其实已有男友,但关系并没想象中的好,反而觉得我比他男友更有男人味,我就说我也不能给他什么承诺。, z/ O2 V. {4 X& B! {
6 a: S7 _) \- y4 X$ i
自从这次出差,他开始留在我身边获取他男友无法给的高潮。我和这帅气的下属开始玩另类的情趣,我们俩人玩得越来越嗨,放工后他常戴上SM面具任由我调教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