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

健美学弟成了我日常SM捆绑的性奴

屋子里的挂钟滴滴答答的响著,平时没有一点儿别的声音,因为这里只有我和学弟俩人。他被我结结实实的绑著,身上几乎一丝不挂。我用麻绳紧紧的勒在他健壮的肌肉上,自从被我调教后,他一点儿也不敢违抗我的命令。7 c! V4 g/ g' f: Z
2 E2 f% v% U$ `$ n, O1 m
基本上,他是不可以出去,只能留在这间小屋子里。我每天早上出门之前,都会把他牢牢的绑起来。有时会让他穿著衣服,有时脱得光光的,一般都是让他只穿著内裤。一切还是看我这主人的心情,还有的时候,我会在学弟的肛门里塞上一两个震动器,装足了电池,一开就是一整天,让他享受高潮,直到我回来为止。

想当初,和淫荡的健美学弟在同志交友App认识不到两个月,我们一见面就干上了。这健美学弟就是贪玩,遇到了我这主人。第一次就脱光全身,被我用绳子牢牢绑住,然后搭过天花板上的一个钓钩,将他吊了起来,让他刚好能用脚尖着地,口中咬住我的内裤。

一个健壮的学弟被这么吊在我面前,怎么能不让人兴奋啊!我贪婪的将头凑到学弟的屁眼嗅着激起性欲的味道,并用手掰开他的穴口,露出他粉色的嫩肉。马上伸出舌头一阵狂舔,他叫得很刺激,明显这学弟就是爱男人帮他舔屁眼。见学弟的穴口不停在收缩,我只好把跳蛋和震棒插入他屁眼,让这快感占领他自己的脑海。4 l! s" K2 @) K
0 z6 p( B) p9 d8 j3 d3 {1 j
我起身揉捏著他的巨胸,一边在他嘴上热吻。淫荡的他还故意张开嘴巴,舔食我的口水。他的乳房就比女人的还大,形状也很漂亮,惹得我看上去就将他的奶头叼在嘴里,有一股男人的香气。# p% Z# V- Y! _0 n( b! v" k4 t

我肉棒马上硬了起来,将皮带拿在手上朝他身上抽过去。他吃痛不停的左右闪躲起来,可是被我捆得死死的,哪里躲逃得了。看着他苦苦挣扎的样子,我兴奋得快要发狂,更加用力的抽打他。他透过堵在口里的内裤发出微弱的叫声,这在我耳里就仿佛动听的音乐一般。

接下来,我还点燃蜡烛大玩SM,将蜡油滴向他裸露的肌肤上。每滴一下,他就抽搐一下,并不断发出“呜呜”声。想不到眼前这么一个猛男,叫得如此娇媚。好一阵子,他就没有挣扎。可能是被我用蜡烛折腾得很厉害,已经没有抵抗能力。看他不出声,我故意抽出他体内的震动性器,让他感到空虚。- H' R' D. r- _

学弟知道那股快感逐渐消失,含情望住我要更多。我一时兴起用手指在他屁眼里抽插起来,他才开始变得敏感,被我的中指和食指搞得“嗯唔嗯...”呻吟起来。

那时,我底下那根阳具已经硬得不行。脱下裤子,就将鸡巴插入学弟的屁眼。因为有被我舔过和手指插入,所以他的洞口还算湿润,我很容易就把男根插了进去,用力一捅到底。有健身过的男人就是不一样,屁眼包得特别紧,搞得我很爽。就算如此,被我猛插著体内,学弟的身体依然颤抖,显然受不住肛交这禁果。

我当时就从后抱住学弟硬绑著的肉体,来回操著他的穴口。他肌肤上的蜡油已经凝固,由我不停爱抚挑逗他的肉体。整根鸡巴被他屁眼夹住一阵阵收缩刺激著,于是狠狠地插了起来。就这么操了健美学弟几十回合,一时控制不住,精液都汹涌而出。当我的鸡巴从他的屁眼里抽出来,一些精液顿时就从他可爱的屁眼流了出来。. y% Z7 g! v7 O8 p$ v
1 Y6 W- ]0 `0 W9 M2 U
第一次就用这么狠的招数对付这学弟,就是要让他逐渐屈服于我这主人,我的目标就是要把他变成我的性奴。
/ ]3 G' t& Z* [0 I: j% Z- G& p
第二次,又邀约了学弟来我家玩。他前后被我调教了好几次,已经有几分适应了,没有之前SM那样剧烈的疼痛了,更多的已经是被虐的快感。我让他搬来我家住,从此我和学弟成了主奴的关系。除了日常活动吃饭洗澡,健美学弟一般都会被我绑吊起来欣赏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