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继父早晨在床给我的猛力撞击!

半年前,妈和继父买了层三房的公寓后,就把我接来一起住,开始了长达半年的小家庭生活。
. h: |  P9 b" {3 @3 E; K. C
那段时间,我记得早上在赖床的时候,继父最爱溜进我房间,打我屁股,叫我起床。继父开玩笑骂我是只爱睡的死猪,但我知道那语气,继父他是疼我的,并且想让我接纳他为家庭一份子。7 z8 ^: `0 W% H, w

而后来一次,我故意睡得很迟,只穿著内裤,就为了勾引继父碰我的屁股。记得继父一掀开我床被那刻,就在床边犹豫没动了,而我还在装睡,故意把自己的屁股抬得很翘。我又是个骚逼,故意穿那种性感的后空内裤,搞得继父都忍不住偷摸我的屁屁,特别是他还用手指头在我屁股沟上滑动,而且不只是滑一次。他还轻轻將手指插了我的屁眼,我屁股敏感得抖了,他才马上收起自己的手指,我也假装醒来了。

那次以后,我用同样的方式勾引继父。第二次,继父来我的床,看我睡得像死猪一样,又用手指头在我屁股沟上滑动。这次,我很大胆地转身抓著继父的手指,他慌了一下。我内心很刺激,特别是早上的晨勃,那根特别的硬。我马上拉住继父的手,让他到我床上。结果,他就贴倒在我的身上。我忍不住抱着继父,和他身体相互摩擦。
2 A, f6 B& D5 j* v& `' t3 N
继父当时就很矛盾,我含情告诉他,自己很喜欢他这爸。我就把他的手指头放回刚才的菊花洞上,继父很认真的神情看著我,但马上又用手指头刺了我屁眼好几下。# d: W3 G1 j+ b% S* ^) H8 m' y
! f& D1 Y! }/ ]8 s& ^' `' g
继父很磁性的声音问道:就这么想要吗。# p5 F. m) w% F, b, e$ G

我当时很渴望的点头:我想试一试,就那么一次。

继父连忙说:好。! x$ M6 A) M9 `: v

继父正解开他的裤子,我就隔著他的内裤,摸著他的肉棒,感觉还满粗的。继父也脱下了自己的内裤,掏出了他的肉棒。贪婪的我握著继父的肉棒往嘴里吞,舌头不停舔弄它的头部,用力吸著那根在嘴里的鸡巴。( g! t# S3 s7 @* w9 l
% o2 O) c9 u% F1 q, }& [
继父脸上有点难为情,毕竟知道我是他的继子。他不敢正视我替他口交,只好闭上眼享受。感觉继父的那根也相当硬,估计和我一样受到晨勃的刺激。我故意双手抱着继父的公腰,一口一口来回吸著他的肉棒。他知道被我这么玩很爽,也轻轻在我嘴里一来一回抽送。

大概都吸了继父好几分钟,继父受不了,马上将鸡巴抽出我嘴里,那根非常硬的挺著。我想一定是妈早上都没帮他好好发泄,现在只能由我做儿子的来帮他。我还故意舔了继父的大龟头四周,爽得他鸡巴抖了好几下。继父这时说自己硬得快不行了,调皮的我还转身用屁股沟靠着继父的鸡巴,他都忍不住借用我的屁股沟来回摩擦。
  H1 X) f  q' Y" v
当时,妈都已经去了电子工厂工作。我让继父放心插进来,双腿摆好在床上。继父看著我洁白可口的小屁股,索性把我的小内裤也脱掉,一只手握著肉棒,对准我的小肉缝塞进去。* e7 p1 T" W- s. X4 O! b# x
; z/ z. C* e" Q3 b! Q6 h1 @- f) [
那时候,我抱紧自己的枕头,继父的龟头尖从后先进来,我忍住那股撕裂感。不懂是早上屁眼还没干活,继父说我里面夹得他很紧。继父为了让鸡巴再深入点,吩咐我忍一忍。2 p( m! T, m* ]2 ^' b
9 t" V+ }, m' d) D! p1 E
我显得紧张起来,屁股洞一直被继父的鸡巴涨著,实在忍不住,嘴巴都在呻吟。那时候,我感觉继父已经进入一半了。: i; S1 U% R! ^

继父还双手抱着我的腰,轻轻地来回抽送,想尽快让我适应。屁股里面越来越饱满,疼的爽的什么感觉都有,随著继父的抽送,我开始适应了这种感觉。尽情啊!啊!啊!叫着,继父也一直摆动腰部,让我的屁眼吞入他整根的肉棒。他一边快速抽送,我一边揉搓自己的肉棒。
/ R) u8 D3 s. K( g. o4 F8 v1 e3 F
虽然继父不是什么帅哥了,但这种背德的感觉实在很刺激!我下意识的扭动着要,配合著继父一阵阵的撞击,那股啪啪啪的快感不断刺激着大脑。$ E; h* }: X, J9 _) h
% Y! M; |# t4 A+ _) _% b, O
随后,继父要求我躺在床上,让我享尽他的鸡巴。他从我两腿间,往中间的屁眼塞了进去。继父加快速度插,夹着我的浪叫声,越插越用力,每次都插得我很深。和继父玩了都有半小时,他表情激动起来,马上抽了出来,射在我身上。我起身吻了继父一口,他脸上其实很茫然,第一次享受到男男肛交的快感。后来,他拿了纸巾给我抹干净那些精液。


我和继父并不止这么一次,他喜欢趁妈早上去工厂时,就溜进来我房间。我和他俩人有时一干,就大战了一整个早上,也许男人在早晨勃起都是特别猛的。继父虽然不年轻,就熟男一枚。仍然干得非常起勁。有时,他为了不想弄脏床单,加上怕妈发现,就直接射在了我的深处。有几次,俩人连续玩了好几个早上,继父不停让我受精,搞得我要蹲在马桶上积极排精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