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星期六

勾引已婚老师和我在家里储存室偷吃!

不久前,才上了一位男老师,而且他还是个已婚人夫。我就特别怀恋和他第一次啪啪啪的那种味道,他戴眼镜的样子挺斯文的,私底下却是个淫荡的母狗。被我抱着大屁股狂操,一直啊…啊…啊…啊…叫,搞得我很刺激。那晚上想起这件事,又忍不住打起了飞机,好想再干他多几次。
$ h% Z6 D$ j# b- T2 k1 {- o. X# J
上周六,我故意说因为要考试了,想去他家温习功课,让他帮我补习。他告诉我,老婆在家不方便。我就说嘛,去你家是温习功课,不是你想的那种,顺便看看你这位可爱的老师不行哦。我心想,到时也许是老师你自己忍不住而已!
# }' [7 z. y8 W9 y6 W
他有点犹豫中,我让他放心好了,说不会和他有太过亲密的动作,最多也就揉揉抱抱而已。老师最后同意我去他家温习功课,告诉我不准向他老婆提起我们之间的淫事,我也同意了。8 D+ h$ r( _/ _
: k- }0 `1 x* ?( @
当天,我、老师和他老婆三人就在家中,老天爷不作美,老师让我坐在客厅,教我温习功课。老师边教我做功课,我边暧昧望著他,俩人都偷笑了。他告诉我要专心,不要想其他不相关的东西。我趁他老婆不注意,就偷摸了他屁股几下,老师有点羞怒了,跟我说他老婆在家,不许我乱摸他。我说很想念他的美穴,他脸都红了,叫我认真点。
, X: e3 I9 A: c' |
当时,他老婆就正在做家务,感觉我一点“机会”都没了。唉,我还真希望有个让我和老师俩人独处的时间。我只好重温作业,打消那个色色的念头了。
) z$ b: N2 A" G/ ^0 O
在老师的家好一阵子,听到他老婆对他说:我有点累,先回房睡个午觉,然后又对我说:你要吃什么,就尽管去冰箱拿,里面有汽水和冰淇淋。

我看著老师的老婆走去房间,转过头望向老师。老师知道我想干嘛,但又有点顾虑,毕竟他老婆还在家。我的右手就从老师背后,伸进他内裤里。老师不情愿的望著我,我的手指一直绕住他屁眼打圈圈。我深情望著老师,告诉他:我那边很硬,超过三天没打了,很想要老师帮我下。我就故意暗示他,特地为他留著几晚的精液。老师都害羞了,当下不好意思说话。

我们俩人经过几秒的对望,他也选择不挣扎了。那一刻,我不由自主的把我的嘴吻向他的唇上,示意他张开嘴。他也非常配合我,张开口用自己的舌头迎接我。这样,我们便开始湿吻起来,我们互相用舌头挑釁对方,口水亦相互交换。好色的我不停用手指戳他的屁眼,他也主动摸著我的裤裆。为了不让他老婆发现,他把我带到家里的储藏室。' @; t! h# O. J; ~9 B* l7 r
/ |$ y+ y. |, Q& c
里面摆了许多杂物,我们也等不及,将全身的衣服和内裤都脱光。我不停揉摸这骚老师的身体,再把他整个人抱住接吻,他也爱抚著我的背部,反而开始把我抱得还紧的。我们师生之间的吻,变得越来越激烈,四只手在彼此肉体上抚摸著,俩人底下的那根鸡巴也开始硬了。# R9 p3 d" c5 r; P1 ?' |/ J9 t; Z/ |$ {

我在老师耳边说:建明,帮我吹那根屌,它需要你。
( J, m' [( Z! g7 Y
老师让我坐在一个小椅垫上,见他紧紧闭上自己的眼睛,不停吸著我敏感的奶头,那种感觉超棒的!他的手还往下握著我的鸡巴打著,渴望我那根为他全解放,翘得最硬为止。这瞬间,甜美的性奋感扩散到我全身,两边的乳头完全被骚老师的舌头舔玩得很嗨。我都受不了了,身上的两颗褐色葡萄籽变得坚硬起来。5 j: k0 [. T" v3 ^7 b+ t% Z

然后,我按住老师的头往下,他也把我的肉棒放进口。此时,我特别欣赏老师认真地含入我整支阳具,努力地让那粗大的老二深入他口中。我能感受到他的口水在我的巨柱流动,令我十分舒服。加上他舌头不停舔玩著马眼,搞得我鸡巴还在他嘴里流出淫水,涨得超硬的!
. v; V' d4 x& v: h, ?% F. ]  h+ ?0 E9 d
当老师为我口交时,我还不满足,开始插到他的喉咙去。老师的头被我按住,我的鸡巴前后抽动,他用深喉紧紧地包裹着我的大鸡巴。斯文的他戴著眼镜含著我的巨根,再抬头望著我,看得我内心挺嗨的,阳具更是非常硬!见他呼吸有点喘,我也放过他,将大屌从他口中退出。
4 x1 ^8 O) H# S( ]

接着说:你自己坐上来!
; ~' A' Q% `7 @) H5 C/ i! I: a0 @
淫荡的老师一下大大地张开两腿,吐出口水涂在屁眼上,用手指扣著自己的穴口,非常的渴望和我交合。我握著巨根摇来摇去,看得他很难受。过了几十秒,马上往前移到我身上。他紧紧的握住我这学生硬挺的鸡巴,用自己的手指扒开屁眼的花瓣,慢慢地把我那根引导入正中心。

我鸡巴膨胀的大龟头贴著老师的肛唇窄口,他身体都在颤抖,一直用力尝试将我的肉棒顶进去。他立刻张开口:啊!啊!,我扶住他的腰好几分钟,老师总算慢慢地向下坐,我感觉到有插入了我的大龟头,那种感觉已经很好了。因为他的小穴真的很小,紧紧的包住我的大龟头。* d3 j& B3 j- A) d3 l

他坐下了少许,又停了下来,见他更加紧闭眼睛,好像很幸苦的。我只好张开了口,和他吻了起来。我们的舌头再次互相纠缠著。我的手绕过他的背部,再向上放在他的两边肩膀。我就用力将老师整个人向下拉,令他完完全全坐下,將我的大屌完全地插入他小穴里。这突然的动作,令他大声叫了出来:啊!还好没吵到他老婆醒来,马上吩咐老师小声点。
/ Q: F2 s( g; ?) k- Q' M4 b  p
这一刻,我完全能感觉到老师那非常狭窄的小穴,已经又湿又热,真的令我非常舒服。我问他:舒服吗?8 ]; t! D; E" v' A2 u! ]

他很细声说:舒服/ b5 B1 |6 G/ n  E; J/ m' a/ I3 E

我听了后,高兴地吻了他一下,又说:老师,你喜欢吗?

他脸都被我逗的羞红了,只回答我一声:嗯。
) W' o2 m7 v: g  V+ h
这时,我也开始慢慢把下体微微向上挺,而老师也开始扭动他的下体,让我的肉棒可以在他体内进进出出起来。而他也开始轻轻的叫起来:嗯…啊…嗯
3 }& s, R6 H8 m: t7 @; P, k4 f. p- ?
他的小穴紧紧夹实我的肉棒,真叫人十分舒服。看著他戴著黑框的眼镜,我也帮他拿掉,让他沉沦做我的母狗,专心骑著我的大屌。果真他身体的动作开始加快起来,而我也不断的把肉棒向上顶,每一次都要顶到他的花心里。% A3 Z% o( q/ x
# L' {3 w1 }$ u: c
我还故意对老师说:爱你哦,老婆。他嗨得望著我,俩人又刺激的接吻,不停抽动彼此的肉体。我一次又一次用力向上顶,他不断的呻吟著,赶紧用手盖著嘴巴,而我们的动作也越来越激烈。

让老师骑屌一阵子,我就把老师抱起来,再放到地上躺著。开始抬高他的两只大腿,他也理解我想要玩什么。我握著那根坚硬又热的鸡巴,对准他的小穴再次插。他里面真的很热很紧,我不客气的将整根大肉棒向前推进,直到顶到他的深处,老师不禁再次开口:啊…

我也不理了,开始揉著老师的胸部进攻,停不下来,里面实在很爽。我越插越嗨,一直加快速度,开始大力的抽插著他。我可以完全借助腰力,就插到他身体好深的地方。加上我越用力,老师的身体就抖的更厉害,连我都开始觉得大龟头有酥酥痒痒的感觉了,

当时候,老师屁股跟我的碰撞声,再加上他的呻吟聲,差不多充满了整间储存房的每一个角落。还好门是关了起来,师娘全程熟睡中都没听见。背着这阿姨,偷偷淫姦他老公的那股快感简直越来越强烈!搞得我内心好爽,完全不由自主加快了抽插节奏。; V/ A) N( D" S9 N

我还想一直享受这快感,而我自己也控制不到,腰部越抽越快。感觉到老师的小穴有节奏的收缩,紧紧吸著我的鸡巴,我那种酥麻的快感瞬间达到了最高点了。那一刻,我忍不住把肉棒顶到骚老师的最深处,直接将精液向他的体内猛射!没想到骚老师收缩得更厉害了,嘴里发出舒畅的呻吟声,向我嗯唔嗯!该死的他忍不住打了出来,洩在自己的身上,因为那种偷情的感觉对他来说实在太刺激了。他告诉我,被我干著屁股的时候,心都一直在呯呯呯跳著。: i4 v$ d/ O6 _: @1 e1 y* H1 ^
' b" X. v- f$ W& L+ A
之后,我拿了纸巾帮男老师抹干净,尤其是从他小穴里流出来我的精液,真怕被他老婆发现。我们俩在里面深深拥吻了几口,赶紧穿上衣裤离开这罪案现场。老师就溜进浴室清理,留下我在客厅。可真没想到,在和老师性爱后的短短几分钟,阿姨就突然从房里走了出来,还真吓到我了!我就乖乖假装做功课,垂涎和老师下次的亲密互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