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

在國小被小隻田徑種馬操翻

畢業後等待當兵的那段期間悶得慌,離開台北回到老家,鄉下地方娛樂很少,就連軟體上的人距離也都很遠。夏末初秋天氣開始轉涼,因為前陣子吃得太好,身材有點走樣,所以決定每天晚上去國小跑步。# t0 N- D) d2 a! @
& m' Y* k  [0 ~# {& i& A
這個習慣持續了幾個禮拜,七點多的國小三三兩兩的人在運動,但大部分都是有了年紀的人,讓人提不起興致,每天晚上花一點時間來慢跑,很快我能跑的圈數就增加了,從原本的二十圈變成四五十圈,對於有在運動的人來說肯定還是小意思,但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很大的進步了,我的體重也終於回到了標準數字。8 N3 Y- ^+ T3 g' W1 Q

那天晚上星期一,跑步的人本來就少,那天校園冷冷清清,我注意到一個沒看過的身影。
+ D% H7 y, }" D6 ^7 v3 u
嬌小黝黑的身軀灑滿了汗,在操場上赤裸著上身跑著,下半身只穿了一條短褲。不到一米七的身材卻非常勻稱,全身上下找不到一絲多餘的贅肉,腰腹是那麼緊繃,六塊腹肌渾然天成,剃了顆平頭更顯得有魅力,我猜想可能是體育班的學生。7 {; m( ~7 a) B8 d+ e8 E

眼睛吃了冰淇淋,跑步起來自然更有動力了,每次超越或者被超越,我的眼睛總是盯著這位年輕跑者,連他身上滴下的汗對我都有致命的吸引力,畢竟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找人好好發洩了。$ e: f8 |1 j) g6 F

那天我跑了十公里,到最後感覺不行了才停下來,整個人像是被丟進水裡一樣,又緩步走了幾圈操場,最後坐下來休息才感覺好了一點,一陣冷風吹來,讓我突然想要小便。
1 j. Y& v+ S1 N1 i) O
站起身來才發現整個國小只剩下我跟那位年輕跑者,更巧的是當我正在小便時,那位年輕跑者也進來了。一排小便斗我上了靠牆的那個,那位年輕跑者竟然刻意選在我旁邊。
5 X( G6 c& v7 G% {! ?
難道……對方也是圈內人嗎?想到這裡我竟然有點勃起,偷偷往旁邊一瞧,小帥的奶頭已經勃起,胸膛上滿是汗水。這不看還好,一看發現小帥站的離小便斗有點距離,一條垂軟的大屌被他握在手中。& T) O+ ?3 l" M: l' }& X

看不出來不到一米七的小隻馬,竟然會有這麼大的肉棒。滾燙的尿液從他陰莖中噴出,撞到陶瓷的小便斗發出響亮的聲音,這一泡尿撒了很久,久到我早就擠不出尿了,小帥才發出一聲滿足的讚嘆,往我這邊看了一眼。' T2 H! F& `9 h2 p* J7 y5 C* G0 ~
& |8 D. a" X; z: l) j: V
那一剎那我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J: ]3 M+ C: O  k( `  |3 A8 G/ s

我打開了殘障廁所的門,果不其然小帥也跟著我進來。+ X; K+ J6 o% ^5 a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廁所打炮,但我還是很緊張。我看著小帥,發現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俊秀,炯炯有神的眼睛現在閃爍著邪惡的光芒,他一把拉下自己的短褲,露出垂軟的大屌,我瞪大眼睛吞了口口水,這一切都被他捕獲眼裡。$ P6 a8 n4 Y' n0 W- e1 i# X
( Q& H  l1 e: A; Y4 }
「以為一直偷看都沒有被發現是吧?」他將我壓下,我的臉就對著他垂軟的陰莖,一股強烈的男性賀爾蒙迎面而來,一聞到就讓人心跳加快,我忍不住伸出舌頭準備將這根大屌含進嘴裡。

但突然我的臉頰吃了記不大不小的耳光,小帥往後退了點:「我有說可以吃了嗎?真是不懂規矩的騷貨!」$ u$ T. D' t2 V
9 g+ l6 f8 Q) M( ]/ y2 H  }
「跑步的時候就知道你一直看我了,怎樣,很想被我幹是吧?」' l  E9 i) ]  W1 h' S+ E
! v) X( ~4 W' Y; y9 o0 }) B
我愣在那裡,不知該掉頭就走還是該配合,但小帥跨間的肉棒對此刻的我來說不啻於罌粟,何況還是個條件這麼好的帥哥,就在我天人交戰的時候,小帥拿著他勃起的大屌往我臉上打。/ G2 ^! l1 F: u! T8 }' f2 o
" R& V$ L- S! ^) y" X+ w% M
「想要嗎?」
「想……」
「想要什麼?」拍打在我臉上的肉棒一次比一次硬,簡直像是個石杵。


「想…想要肉棒……」我張嘴吐出舌頭去迎接他肉棒的撞擊,一邊抬頭討好地看著他,俊俏的臉龐上寫滿了不可一世的驕傲與性慾,不知道有多少飲食男女拜倒在這種天使臉龐、魔鬼身材上,更何況上帝還給了他一副巨大的陽具。

小帥往後坐在馬桶上,碩大的陽具高高聳起:「衣服脫掉,爬過來。」
# L- F  Z) ?$ P2 M% c+ B
一不做、二不休,我脫掉濕了又乾的衣服,趴在地上向前爬去,跨間十五公分的陽具已經勃起,隨著爬行左右搖晃。冰冷的磁磚提醒了我現在做的事情有多麼荒謬,但卻無法阻止我繼續。

爬到小帥面前,我想到家裡養的狗討好的動作,於是我有樣學樣將兩隻手當成狗爪子,搭在主人光滑健壯的大腿上,伸出舌頭吐氣。小帥滿意地摸了摸頭:「乖狗狗,學得真快。」" Z3 f' h: `! p4 Q
2 J' z, R! u0 H- M
「去、去繞一圈。」/ N9 J+ I. J: g6 Y
「旺!」
( u0 |/ I! g% H5 q
我快速地爬行了一圈,甚至故意露出肉穴讓小帥看到,我想我或許有當狗的天份吧。
% _) \9 v: h; w4 S2 R
「GOOD BOY!Now,it’s yours!」) A4 c1 [3 v: t- J$ m4 m0 x, x0 a
5 [: P' s6 n; p
我滿心歡喜地學狗叫了一聲,迫不及待地開始享受這根肉棒。

雞蛋般大小的龜頭,整根十八公分的肉棒,值得我用一個晚上的時間慢慢品嘗。我並不急著將肉棒放進嘴哩,相反地我用舌頭挑逗著繫帶,在兩顆卵蛋上打轉,等到整根肉棒被我舔的油亮亮時,我才溫柔的含進整根肉棒。- Z) |) d* f  u0 i1 p

一面忙著施展我得意的舌功,一面讓肉棒、嘴唇、跟喉嚨都保持濕潤。許多人沒有辦法深喉嚨的原因就是因為沒有潤喉,小帥雙手玩弄著我的奶頭,時不時地讓我發出呻吟聲,再將肉棒舔得嘖嘖作響,任誰看到這幅景象都會忍不住加入我們。

「好吃嗎?」
「恩……好吃…主人的肉棒好好吃…」, p. r$ H4 m& f- R
「嗯啊…最喜歡吃肉棒了……」# G' d3 e8 Z6 S5 j0 {9 M5 R
& a; S" d: e( n( ~# N- F8 ~) E
慢慢地,我將小帥18/5的肉棒往我喉嚨裡塞,因為先經過了潤滑所以比較順利,但畢竟是一根大屌,我依舊嗆得眼淚都湧了出來。但男人沒有幾個抵擋的了這一招。
/ b- R' z' S4 \% N: C0 E0 j
「恩阿……!好深……幹!好厲害!」果不其然我一施展這招,小帥忍不住發出呻吟。
% {0 H  _) ^4 v4 J) w" J
在我將整根肉棒含進去的過程中,小帥的腿甚至忍不住顫抖,我一面撫摸著小帥的小腿,一面控制呼吸,含到底時,小帥已經爽到發出喘息聲,在這種狀況下我當然沒有辦法吞嚥口水,但依舊可以靠吞嚥口水的動作來造成喉嚨的緊縮。3 C$ R6 M! a& h6 \/ G. c1 g
& X1 a$ K& K: ?
我一用這招,小帥開始狂呼猛叫。, A% e6 M9 i1 x
+ V6 m. [" @5 t
「幹,好爽!幹幹!」
「幹,我要射在你嘴裡,然後再把你的穴操開,操爛你!」
: |5 l0 H2 V2 v, W& q' J
經過我十多分鐘的努力,感覺到小帥面紅如潮,身體的痙攣越來越明顯,我感到小帥已經快要高潮,於是加快了動作,巨大的肉棒在我嘴裡進進出出,最後噴出了前所未有多量的精液。

小帥的肉棒的一收一放我都還能感受到,緊縮的肌肉將源源不絕的精液送進嘴裡,瞬間就被一股股腥甜的精液灌滿了。
2 G1 I, E3 p) H3 f+ |- m) v
我喜歡男人射精在嘴裡那一剎那,高潮的那人會閉上眼,為了追求最大的快感會徹底繃緊身上的所有肌肉,那一剎那所有感官彷彿只剩下陰莖,要將全身的精力、能量都噴湧出來,那種情況下射出來的力度、熱量,所有的一切都令人著迷。5 U7 p# B4 {3 `( F0 d+ R& w& N3 V1 x1 a
' W" g  p& p) F5 M. C
一股、兩股……小帥到最後射了八股之多。
& G7 V2 }4 }: [# U) q1 O, o
高潮後的小帥重重地喘著氣,半疲軟的陰莖從嘴裡溜出,我有點疑惑今晚是到此為止了,還是小帥還想繼續玩下去,抬頭看著小帥,已經恢復正常的小帥看著我鼓起的嘴巴。

「喝下去,喝下去我今天就操你。」. E* U  f% e  o3 N

小帥的精液很濃稠,而且量非常多,腥味倒是沒有很重,雖然我一向不喜歡吞精,但面對如此姿色的帥哥,我又如何能夠抗拒,慢慢地吞進精液,想到成千上億隻精蟲就這麼被我吞進肚子裏頭,也是讓人興奮。

小帥坐在馬桶上看著著我一口一口將精液喝掉,射精過的大屌非但沒有疲軟,反而更加精神奕奕。此時小帥將褪到膝蓋的短褲脫去,全身上下只餘一雙跑鞋,優美的腿部曲線、翹臀和狗公腰展露無疑,沾滿口水油亮亮的十八公分美屌高高昂起。! k6 \+ a0 {5 O8 n6 p5 n( r+ U; ~' {$ V
# M( H4 _4 W: L; v: U" F
「趴好!」小帥將我推到牆壁,伸出手指搓揉著我的奶頭,我感受到她身體傳來的熱度,還有高昂的大屌在我屁股摩擦,要進不進的挑逗,我蹲低身體翹起屁股,拿小穴去摩擦大屌。

「想要嗎?」小帥用力掐了我的乳頭,讓我忍不住叫了一下。
; s7 S/ T0 Q0 u& K# _
「想要……幹我……」我不知廉恥的乞求,我渴望被大屌插入填滿,渴望被狠狠抽插然後射出來,而我知道這位田徑小鮮肉絕對可以讓我得到滿足。3 |* K" b7 }" t) o! f9 ^* L* ~
1 N( M7 h8 g% i
我盡量地壓低身子,讓小帥可以更順利的進入我,然而18/5的大屌實在是太雄偉,即使小帥吐了很多口水,進去的過程依舊很疼痛。巨大的龜頭慢慢地進入小穴中,甚至還能感受到龜頭肉與肛門肌肉摩擦的快感。% D4 t- H, c" K  _( O+ y6 B

「幹,你這騷穴好緊,以前沒有被這麼大的幹過吧!」我咬牙忍受著痛楚,不時因為疼痛而出聲,但小帥並沒有放慢速度,而是更加堅定的往前推進。# l3 u' O$ Y' n. m& U4 m4 L
1 _9 I  y- u: D& m/ v
「嗯啊……好大…好燙好熱……。」18/5的大屌終於整根進來了,我的小穴甚至可以感覺到這根肉棒正在發燙,燙得讓我的小穴緊緊收縮,狠狠夾住這根肉棒。

「放鬆點!」小帥用力打了我的屁股,響亮的巴掌聲迴盪在廁所,不怕被其他人聽到,經過幾次抽插,終於疼痛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生理和心理上的快感。7 h9 ?) V' v, f: j% i$ w

被狠狠填滿這件事情滿足了我心理上的快感,而下半身源源不絕傳到大腦的快感則是生理上的
2 U- s; U. G' t0 H" r* a9 w
小帥從慢到快,然後像是打樁機一樣快速抽插著,起初只是毫無目的的亂撞,後來頂到了我體內敏感的一點,我一聲嬌喘,體內有股無以名狀的快感陣陣湧上,小帥便知道頂到了點。從前以為前列腺液高潮是屬於可遇不可求的際遇,但小帥自從攻擊到那點之後,就開始有意識的進攻,每一次進入都讓酥麻的快感傳上大腦,有一股像是想要尿尿的快感,但卻又尿不出來,有點爽但又有點恥辱。' Y. m% A# k  R7 K5 i6 G& @
6 h' p+ O& x& R+ y
這種感覺一次比一次明顯,我想射精但卻總差臨門一腳,我想用雙手解放,雙手卻被小帥緊緊拴著,勃起但無助的陰莖硬的誇張,一絲絲前列腺液垂滴而下。

「幹,騷貨,被幹的爽嗎?」小帥緊緊壓著我的手,巨大的陰莖在腸道中進進出出,每次直搗花心都帶來近乎崩潰的快感。我已經分不出是爽還是痛苦,是想尿尿還是想小便,小帥用它巨大的陰莖完全的征服了我。! S5 F% z. Y3 p: l5 H" }; I( j
我是他豢養的性奴、雞巴的狂愛者、只想被操得濺貨,黝黑硬挺的陰莖充滿了男性的賀爾蒙,不斷搗進我的體內,讓我欲仙欲死,欲罷不能。

「哈……阿……休息一下…不行了…」2 ]2 J* |, ]" l$ ~  S( l
「被操得爽嗎?這麼騷要不要多找幾個人一起來操你啊!?」
「阿阿……好爽……好深好燙…老公幹的好爽…騷穴要不行了……停……休息一下……」我被幹得快要虛脫,一陣又一陣的快感讓我只能求饒。! }4 }# v8 [7 h9 A9 s$ \

小帥聽到這些,竟然真的停了下來。巨大的陰莖陡然從最深處拔出,我種種喘氣,等了一陣子,沒有再插進來。" I0 ~1 R# D! r2 A' i% c+ f/ @
# D% T" e0 ~, }. f/ {, S6 h' _
本來只想從高潮中獲得片刻休息,但小帥的陰莖一拔出之後,我的後穴又癢又空虛,只想重新再把雞巴插回去。我轉頭看著小帥,他一臉壞樣,把大屌底在我的後穴:「是你叫我停下來的。」

我扭動屁股想要再把大屌插回去,但小帥卻刻意不配合,每次要放進去了,他就刻意移開。, Z* M# N- E8 r3 b9 d

「老子不想操了,你這騷狗回家自己插自己吧!」
「老公……主人……我錯了……求求你再把肉棒放回去吧!剛剛是我被幹得太爽了,你再放回去,把騷狗幹翻吧……。」
「拜託,幹騷犬吧……騷犬求你了,以後主人想操人,騷犬就馬上給你操……主人用肉棒幹死我吧……」. c+ o& S) O) M
「哼,這還差不多!」

小帥拿了我丟在一旁的衣服墊在地上,讓我跪在地上屁股翹高,自己則從後面進入,幹了十幾分鐘,又回到第一個姿勢,唯一不同的是將門打開,冷冽的風一下子灌了進來,我害怕被人看見,但小帥不願意將門關上,並且加快抽擦速度,一下一下頂在我的前列腺液上,我又回到那種欲罷不能、渾仙欲死的狀態。
+ @& _" F7 {4 Z9 [* X& ~
「一被這樣幹你就受不了是吧?」
「嗯哈…好爽……幹不行了……。」; |% S+ G' T- A
「以後我想幹人你就要來給我幹知道嗎?騷B!」  Q0 i( z/ }( h- c$ ^. D" b& i- N. O
屁股上又被小帥重重的拍了一下。) q5 o. i" Y% O( S
「知道了,以後……都給你幹……」
「乖,那今天就先把你幹爽了……這樣以後沒有我你就受不了……」
9 V5 D4 W8 i, `8 c1 d
小帥越頂越快,我也越來越爽,甚至已經聽不到小帥講了什麼,只是喊著一些幹死我,好爽,要當你的肉便器之類的話。
突然之間快感積累到一個高度,腦中的快感爆炸,好像到了天堂一般,肛門收縮把小帥夾得更緊,鋼棍一般的陰莖卻依然沒有停止抽插,精液一股股從我的陰莖中射出,噴灑了將近半公尺遠。+ j- @# ?/ I' S6 n' g' ]  h
. h5 N$ `. ~4 U; K( N
我被幹射了。" I1 r( g8 l; `( w* m4 l
1 r0 `5 t% j1 ~5 i& n9 U! v/ O
在夜晚國小的廁所,開著門被一個年紀比我小、比我矮的精壯鮮肉幹射。

雖然很有罪惡感,但快感是無法騙人的。殘留的精液在小帥持續的抽插下被擠出來,射過後繼續被抽插變成了一種酷刑,但我沒有辦法阻止小帥,那曾經帶來快感的點如今都變成了折磨。9 ?3 E  j0 Z+ H5 Q3 A

「幹,第一次就被我幹射,你真的是有夠騷,我看以後只有我能滿足你了。」. I; [7 B3 \. r- }$ P
「主人還沒射,你屁股夾緊!」% T) P5 b4 K5 z" P+ q5 \' M& q: e2 c
「求饒?我可還沒有要射!」
3 F7 k3 t" y3 D
看似永無止盡的性愛依舊在持續,射過精的陰莖依舊勃起,但沒有之前那麼硬,甚至因為過度射精而感覺到了疼痛,最糟糕的是射精後依然繼續的活塞運動。

十幾分鐘後,這些難堪的感受突然又消失了。

小帥喘氣聲開始變得粗大,後穴的肉棒也越來越熱,越來越膨脹。然而我卻隱隱然快要被第二次幹射,小帥也看的出來我再一次進入狀態。

「賤狗,看看是你先被操射第二次,還是你先把我夾出來吧!」( m& |+ s& B- a7 x8 P; [/ V
) f; z; ?( L; e) a6 c4 i8 c
說完小帥放開我的雙手,開始全力衝刺,我只能將手放在牆上抵擋小帥全力的攻擊,根本沒有什麼精力去比賽,過多的快感積累在腹部,眼看快要釋放,小帥也進入的最後衝刺,大力地拍打我的屁股助興。% {2 F  G% }. d) Y5 E

「阿……要射了……」
「不行了……這樣下去會……」我意識到這一次不是射精。( p% ^9 W1 c+ q1 S
「射了,幹!都射給妳這個騷貨!」
「阿阿……不要阿……!」

那一剎那發生了兩件事情。
3 X* a5 X0 Z  c! d
小帥的精液像是水槍一樣通通射進我的後穴,甚至一股股精液輸送的力道都能感受到。5 {7 I  S7 S! W& O% E' l
其次是我又再一次達到了高潮,但這次出來的卻不是精液。) L% t* U3 n4 v) ~5 }; j
( K, ]8 ?7 u1 S7 O
滴滴答答,是我先漏出了尿液,然後小帥才開始射精。  y& R) N- B1 V( ~- r
" D& x: t- k! C! t3 N* {* G. t. H
當精液一股一股射進我的騷穴時,我再也忍不住。本來涓滴的尿液洶湧而出,一股腦地衝出來,在地上形成一攤金色的液體。, \/ j5 X8 M% B  f
7 i1 m' K; Z! s/ N+ q0 _
我被操尿了,先是被操射一次,然後被操到連尿都出來了。

「阿!」小帥沉溺在射精的快感之中。
! B& C( O3 Y( Q- r( O/ c
射完精的小帥將疲軟的陰莖拔出,沒有理會僵在一旁的我,穿好衣服臨走之際跟我交換了電話號碼,我還在震驚之際就給了。% C) g9 i5 I+ u- [9 u9 S
* l1 _+ t* J4 Z7 v/ v
「騷狗,以後我想發洩就找你。」
「你想被幹也可以找我,但要看老子想不想幹你了。」  `" n' c3 L! X2 V: [1 v0 D
) ^* o6 }( ?/ I8 M: P
說完就離開了廁所,只留下滿地我的精液與尿液,還有我後穴一大泡的精液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