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网友阻止男友与前任复合,玩尽他前任的蜜穴!

好几次,男友带我去他好友的蛋糕店吃甜品。看见那位肤色白皙、样貌干净的甜点师,应该算是许多同志爱慕的帅哥类型。他,就是男友所谓的“好友”。刚开始,我没怀疑男友和他的关系。就以为只是朋友关系而已,因为那个甜点师有女友了。( g! J" _5 u6 Y

万万也没想到,一次就被我发现男友手机存有秘密文档,里面竟然是我男友和他的亲密照。我顿时有点生气,原来男友在瞒住我,关于他们两人的秘密关系。我尝试冷静,觉得他们可能是过去式的情侣,再想想我和男友交往这段时间,他应该没做对不起我的事吧。自从发现男友的秘密,我开始有所警惕。

几个月后,男友又带我去他好友的蛋糕店。这次,他好友告诉男友说他就要结婚了,希望男友到时会出席他的婚礼。他未婚妻望住我们微笑,甜点师走回烘焙室继续工作。在旁的我看见男友神色凝重,一看就知道有不对劲!男友说他有点不舒服想回家去,我也不想拆穿他过去的私情。2 m( d) n! Z$ I8 }
- _+ p. |! D% z3 g* Z6 c2 @4 S
就隔那么一周,我無意看见男友手机的微信竟然有甜点师传来的信息。当时趁男友在忙,我拿起他手机偷看。真他妈的,看回他们的历史交谈记录,发现甜点师还是难以忘记过去那段感情。他因家庭压力,最终选择和女生结婚。莫非这就是我男友和他当初分手的原因,现在他又想吃回头草?5 ], O- w1 w, v# c  w: ?) D

我加了这甜点师的微信,也把男友和他的亲密照转发到我手机。我亲自去找男友的前任,到了那家蛋糕店。刚好上午那位甜点师在顾店,我直接告诉他,我知道他和我男友的秘密。他呆住了,我还拿出手机给他看,他们两人过去的亲密照。他表情更是惊慌,我特意威胁他。像他这么好条件的男人,肯定很多人想要。要是不想被他未婚妻知道,他今晚就必须来我家。否则,我也不敢保证什么事情会发生。临走前,我特别提醒他,不能告诉我男友。

晚上,我再等住这家伙会不会来。自己边看时钟该差不多了,他最后还是按约定来了我家。他知道要我保守他和我男友的秘密,也就只能听我的话。: H2 j7 B) @. x& C5 X; j( {

「有的东西不需要我说得太明白,你也知道我想怎樣。」8 o1 A$ X3 O; Y2 v7 K! X
1 k; c) ^9 m' Y1 S+ j
我把他带到房间去,吩咐他脱光全身。他有点抗拒,我还是提醒他,别忘了他的秘密在我手中。眼前的他就只能乖乖脱去自己的衣服和内褲,我要让他回不了头。; C, h# \* `3 Z/ O9 S; @2 ]3 Q7 D7 d- n1 D

「你的身材还算不错,你就趴在我的床上。」
3 ~) A+ L: c# c" M8 `* x% ^+ I
他以母狗的姿势趴在我床上,一身洁白的肉体,看得我更是流口水。我要慢慢玩你这只白色的母狗,誓要把你操得比操我男友更厉害!

「很少做零号,对吧。今天我就要教你如何做零号!」
2 J- h7 \2 L: K: ~$ t3 t
他无奈的低头盖在床上,不敢面对我。我爬了上床,看见他身后诱惑的屁眼,真是迷人。( _8 {1 n5 K0 |$ E# ]9 d

「想不到你的屁眼很美,不做零真是浪费。」
. d/ c: W% T- a6 d2 L  M
看得我底下的雞巴都硬了,真要命的诱惑。我握住他的大肉棒,不停拿出手机拍下他迷人的肉体,他只顾把头盖在床前。+ u4 ]! t/ ~! K- A
0 N& N) k6 m2 ?( z: b/ A% ?
「我幫你,舔你的洞,实在太美了。」
6 G) D+ \4 ]" D* w& Z
我伸出灵活的舌头舔住他的屁眼,这么美的洞使我忍不住吃了起来。我的舌头来回舔玩他的穴口,更进一步伸进他蜜穴里面探索。此时的他忍不住小声嗯...唔...嗯...,已經被我玩的有反应。他底下被我抓住的雞巴明显也硬了,我故意握住一直幫他抽打。7 d2 Q' d1 e! V8 m2 |1 }

我的舌头抽出这骚货的蜜穴,他屁眼都开出了一个小洞口,害我忍不住插入一根手指让他爽下。我手指快速来回幹他的屁眼,想不到他里面一直再收缩吸住我那根手指。我试下再插多一根手指进去,他这次的呻吟声比刚才我舔他屁眼的时候来得更清楚。我想他应该很爽,蜜穴里面塞住我两根手指,还一直再紧紧吸住。这种快感是他做一号的时候,更本無法体验的。玩了几分钟,我把手指抽出了他蜜穴。走到他面前,他抬头望了我。从他眼神,看得出他期待某样东西。我望住他淫笑,握起自己的大雞巴瞄准他嘴巴。

「给我吃下去!」
. v! ~: @( r5 x! |3 S$ E
把柄在我手中,他只好张开口,让我的大雞巴塞了进去。他温热的嘴巴含住我的大屌,我雞巴很快又硬了起来。我可不客气了,用腰力拼命往他嘴里抽送,不时顶住他口腔内部。他吃得有点辛苦,又抬头求饶的眼神望住我。尽管如此,我还是用严厉的眼神监督这只失权的公狗含住我的大屌。直到我的雞巴在他嘴里涨得很硬,我才抽出来拍打他的脸颊。他楚楚可怜的樣子看住我,希望我可以放过他,搞得我心里暗爽。我看见他洁白的肉体,透明的淫水又忍不住从马眼流了出来。
% k6 f) c  H2 l
「给我舔干净!」

他听从我的话,伸出舌头扫干净我的马眼上的淫水。接下来,这个骚货又舔起我敏感的大龟头,感觉上他更本就很想要嘛。在他面前,我的大雞巴已经翘得升上天花板,鲜红色的大龟头明显发怒!' d* J) U, s  i% q0 s- w0 c2 N

我转过身去拿安全套和润滑剂,走回他面前。我把安全套丢在床上。, w& S1 V8 E9 B
: o6 z: F  k3 ^; R9 ~" h9 T
「起来幫我雞巴戴上安全套!」
- I& Z; f- A- C
他小心翼翼的幫我套上。& L7 G2 N, S5 j! R4 W

「很好。」4 p8 w" Q( G+ t: Z8 N* r

我爬回床上到他身后,打开润滑剂盖子,往他屁眼上倒下许多润滑油。他的屁眼感受到那股冰凉的液体,开始起了了反应。这家伙还真骚,一定是很想要我幹他。我抬高他的屁股,立刻往他屁眼用力插入,就听见他在啊.啊.啊.啊..啊...叫。我继续猛力的顶入他蜜穴深处,他抓紧身边的床布,头斜一边躺住。我给他几分钟适应大雞巴的时间,他屁眼才开始放松了。他反应也平静了些,这正是我和他肉战最好的时机。- y9 s4 X8 ~' a' a, d
) Q+ c4 W4 [9 x
我双手扶住他腰部,猛力的来回抽送他蜜穴,他又呻吟了。不同的是他肉逼一直吸住我的大雞巴,不想我抽出他体内,而是想把我引入它深处。我都被他的蜜穴弄得很刺激,大雞巴一直往它深处插了又插了进去!直到我自己的大雞巴全活埋在他肥沃的蜜穴中,只剩下我的蛋囊在外露出。我的大雞巴在他体内硬得不像话,他的蜜穴同时一直再收缩刺激。我一边肏屄他,一边听他在淫叫发泄。那种勾引男人的呼叫声,明显他是在享受。我相信他此时的内心和我的一样感到很刺激!6 F% u# w# w% j, }& S
3 r9 f  B* @2 S/ p2 n' H+ b7 ]
我双手把他趴住的两只大腿推倒,整个人直接压在他身上交配。我在上他在下,两人肉体紧密结合。每一回,我都用力从上往下插入他蜜穴深处,和他后庭激烈碰撞。一阵子,大龟头都敏感得不行了。我在他耳边说:我要射了。) L* B  e+ t( I4 c
+ S' q! C9 R/ Q. G+ w0 `
我激动得抱住他胸膛,他这时也抓住我的双手,让我压住他身上。下一秒,我在他体内戴住安全套射了出来。


「我爱你。」5 N& y* G' h( J5 H/ s, z( N+ t

他内心已经被我玩得很嗨,忍不住和我吻了起来。我抽出了他体内,他很累得躺住床上。看见他屁眼还再张开,索性把安全套里的所有洨汁倒进他屁眼里面播种。我躺在床上几分钟,他穴口才慢慢合上。这时,我把他抱了起来,躺在我身旁。

他看我的神情,就像是被我征服的猎物。我趁机对他说了几句感性的话。5 ?& n# [% s: U. o
) K, ~6 E$ K2 b3 v' z" T" W, O; d
「我知道你需要一个理解你的男人,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h% M  R3 _! s
% ]1 F) X, ?$ v$ m7 \
我也答应他,我会保守他的秘密。他含情的望住我,我吩咐他幫我这位主人舔奶头、舔腋下和舔脚趾。原本只是想和他玩而已,我也不知道事情发展成这种地步。想不到我另一半的前任男友会被我收服,之前还是一号公狗,现在成了我的零号母狗。% B; q/ _1 F! p) |1 W) b. T' b6 K, D

接下来的几周,我都抽空陪他玩,满足他蜜穴被舔插的快感。我拍了他一堆淫照,故意告诉他如果敢做背叛我的事,他的秘密我可不保了。也许他知道自己的宿命,他和女朋友解除了婚约。同时为了证明他对我的忠心,他亲自在手机把我男友的电话号码封锁了。
, C. C0 r/ H) }  y# b( e
隔天,男友表情不愉快。他告诉我,他认识的那位好友不再联络他了。我当然知道,我在旁放话给男友听,最好不要做对不起我的事。男友还在我面前装,而他还不知道现在他的前任男友已经是我专属的肉便器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