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真實絕望貞操控制經歷

2017年11月4日9 b6 g& ^+ h! {3 w, t  \0 V
很幸運今天早上和主人相遇,在貼吧發了想當貞操奴的帖子後,主人來找我聊,壹下子就發現很投緣,主人能夠了解我想要的控制,我也在主人面前逐漸敞開心扉,說了很多羞恥的話,比如想被控制射精,長時間不射這些,壹般很難以啟齒的話都說了出來,再到晚上,居然對主人說出了想成為不能射精只能鎖住貞操流精的sub,我也是感嘆我太不害臊了,不過主人很喜歡,沒有看不起我,反而對我這樣的想法提出表揚,要這要求我,讓我的羞恥願望得以實現,要對我進行嚴厲的貞操管理,我就知道我找對人了。
今天主要是在和主人交流和鍛煉兩個環節進行,包括練習了腹肌胸肌還有晚上的深蹲,雖然很辛苦,到壹想到能夠以更好的姿態展示給主人,就堅定了我雕刻自己的決心。在交流過程中,也隨時都會硬,可能是對主人的那種依賴感和作為奴的心理已經開始起了作用。目前已經6天沒有射精了,性欲也開始膨脹起來,主人接下來還要管控我壹周才能釋放,接下來壹周真是令人期待的壹周。
. W# B' g. c1 E) L; b. a

貞操日記 管控第三天3 B" ]" _& x  t: H
# t- _, C, C! n% a
從昨天開始晚上被主人鎖上貞操鎖,到今天晚上因貞操鎖摩擦皮膚而取下,大致上鎖了22小時。首先是被鎖的場景,被鎖是壹項莊嚴的事情,是身為貞操奴的我把射精權利交給主人的壹刻,是我自願放棄射精快感的壹刻,因此主人和我都很看中,主人讓我在鏡頭前跪下,詢問我是否發自內心自願獻出jb和精液,從此以後不再自己享有快感,我內心壹震,壹股羞恥的熱血湧了上來,反問自己“妳真的願意自己不能摸到jb,每天早上只能隔著鎖的外殼摩擦床單,但是享受不到半分快感,只能在無盡的失落中嗎?”我堅定的回答主人“是的,我願意獻出我的性器官和精液,自己不再使用它獲取壹絲快感,讓性欲被主人剝奪和管制”。我壹邊羞恥的說著這話,壹邊jb可恥的硬到極點,真是害臊。。。然後就順其自然,被主人鎖了起來。。。。
鎖了後,本來準備睡覺,結果貞操鎖已經開始發揮了威力,讓我的jb在裏面硬了起來,但是又不能摸到,不能觸碰,這種禁錮的感覺讓我心急火燎,讓我熱血沸騰,但是我又無可奈何,毫無辦法,只能在床上向主人訴說我的感受,但是主人已經下線睡覺了,我陷入了無盡了欲望與空虛交匯的狀態,這種心情壹直持續了快1個小時,才睡著。。。& @  ~1 O- g8 j  X" A  f
第二天早上起來後,又開始在床上發騷,還拍發騷的視頻給主人,想借由發騷來釋放壹點點性欲,但是越是發騷,積累的越多,反而自己不能發泄的失落感越強,真是痛苦和無奈,但是這也是我的選擇,我的命運,從此以後我都會經常這樣,我必須學會面對。$ ?3 Q& L& w9 e

貞操管控第五天( s1 n& T5 M) A2 h  _* y
! K6 s" e& G. ~9 V
下面談壹下今天晚上被邊緣龜頭責後又帶鎖的感受。主人為了懲罰我,命令我三分鐘發壹次自己邊緣龜頭責的視頻,第壹個視頻的時候,我很快的進入了角色,但是很快,快感就變成了忍耐,然後變成了折磨。必須要不停的摩擦龜頭,壹方面大腿不由自主的顫抖,已經從舒服快感變成不受控制的抽搐和肌肉的顫抖,不過這還是第壹步,到第二個3分鐘的視頻時候,已經開始不停的流出前列腺液,同時也開始有射精的感覺,不得不夾緊菊花,忍住不射,但是龜頭責還是在無情的繼續,已經不需要再加潤滑液了,前列腺液持續不斷的湧出,代表了我受到持續不斷的刺激,不過第三次三分鐘只堅持到了壹般,就已經堅持不下去了,這時候主人按照之前約定,讓我立刻停手並上鎖。這是多絕望的懲罰,雖然在期間我壹直懇求主人,讓我今天釋放,但是主人並沒有半點動搖,仍然按照原定的貞操管控計劃對我發出了命令,不到星期天是絕不可能有射精的機會的,這就是主人底線,也是主人對我的最基本的要求。我內心在顫抖,壹股濃濃的被控制的羞辱感沖了上來,就算這樣也不能釋放,因此射精已經不屬於我自己的權利範圍,這樣羞恥的意識壹次次沖進了我到腦海中,讓我得到了無限羞辱,同時又得到了無限的快感。在鎖上的那壹剎那,我的前列腺液瘋狂的流出,但是他再也不能收到壹點刺激,只能做最後的哭泣

貞操管理第七天- I2 o. T" y3 T- p# m$ @+ g3 Q, R
今天早上和主人匯報了今天的安排,今天晚上去健身房健身,於是主人說,今天晚上給妳個任務,洗澡的時候進行低強度的貞操鎖暴露!我壹聽就慌了,健身房晚上正是人多的時候,本來戴上貞操鎖去健身房運動已經很怕被人看出端倪了,洗澡時候暴露,如果被看出來,後果不堪設想……“妳不要擔心,不是讓妳正對著,妳只需要洗澡時候背對著外面,小心洗澡就是了,外面的人看不見的,但是可以訓練妳的羞恥感,讓妳知道自己在洗澡時候都不能硬”主任說,我只能服從主人的命令。7 p$ F2 V1 i-
J6 Z7 r# H9 }

晚上健身的時候,看到很多身材健壯陽剛的男生,雞巴忍不住就充血了,但是還沒到完全硬起來,又被貞操鎖給禁錮住,好像在提醒我這個貞操奴“妳看看這些健美的男人,他們回家後就可以脫下內褲,盡情的享受性欲,但是妳只能對著外殼反復的摩擦,獲取不了壹絲快感!”,加上已經快2周沒有射精了,今天的健身房裏的健壯男兒對我來說即是發泄性欲的心理對象,又是我羨慕的真正男人,畢竟我已經不能私自射精了……
到了洗澡的時候,我先是只穿了內褲,然後有到隔間裏,才背對著外面,把內褲慢慢脫掉……我的貞操鎖在隔間內展示出來,但是同是,外面時不時有人走過,我背後那個隔間也有壹個青年男子在洗澡,我頓時心理上有種莫名的感覺,那種緊張的感覺占據了我的心,試想壹下,我如果看到對面的洗澡的男生雞巴上有貞操鎖,壹定會按耐不住好奇心上詢問,這種心理上的刺激讓我雞巴瘋狂的充血,前列腺液也在持續的流溢,畢竟這久沒有射精了,我都快以為前列腺液是我的新的精液了,壹個貞操奴只能流出前列腺液來展示自己對主人的忠心和對性欲的忍耐壓制,而精液,只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我就這樣持續的壹邊洗澡,壹邊沖洗源源不斷的龜頭上流出的愛液,直到洗澡調教的盡頭……已經是10多分鐘以後了

這次被鎖的時間比較久,快3周半的時間狗屌都在主人的管控下沒有釋放,來紀錄而且是在上次流精不射的基礎上,因此格外的騷。分享下中途的感悟。
和以往射精後開始戴鎖不同,流精後我自己沒有不應期的感覺,性慾仍然很旺盛, 這個時候被鎖上,剛開始就會有強烈的征服感,身體上也會非常敏感,每天晚上都向主人匯報我的感覺,訴說我的不安,還有沒有射精就鎖上的失落。
“主人,真的好漲,好想釋放”7 I4 M& f7 K/ g+ ~' M( U% ^% x  e
“主人,我摸不到雞巴,只能蹭到外殼,但是沒有觸感但是還是想蹭抱著枕頭假裝沒有鎖,越蹭越難受4 ~" s* d- G. |! l7 P
“主人!求你給我開鎖!我我好想釋放”7 Y# W  Y, p9 \8 C
都一直在給主人訴說,但是主人的回復總是“不要再想開鎖,好好體會被鎖的管控感覺”“這是你必須經歷的磨練,你要堅持住,我只是幫你完成自己提升”“不要以為流精才是調教主體,現在你雖然沒有見到我,但是我對你性慾的壓制其實就是在調教你,你要懂得感受其中的快感!”/ J+ _3 ]. w/ K" N/ {) x
逐漸我認識到,我每天是在和自己壓抑的性慾做鬥爭,當我能夠壓制住時候,就會老實一些,如果不幸性慾站了上風,我就會向主人發騷,主人會訓斥我,幫我一起克制住性慾。+ @! k' E4 K" m, J; Y# [* ?! }
“很好,你已經度過了最艱難的第一個星期,還有兩個星期,從妓女開始,如果實在難受,可以向我申請使用前列腺按摩器按摩”,主人從第二週開始這樣說,雖然我本來是不怎麼玩兒菊花的,但是還是立刻申請了。“好的,那你帶好耳機,打開網絡視頻,把菊花對準鏡頭”,於是我就躺著,把手機放在床頭,菊花對準鏡頭,主人可以看清我肛門的全部。“現在你把按摩器塗抹上潤滑油,然後緩慢插入肛門”
我就慢慢插入進入,隨著菊花被按摩器頂開的那瞬間,一股充盈的感覺隨之而來,雞巴立刻充滿了整個貞操鎖,“啊啊啊”我不由自主的發出了低沉的呻吟“現在,來回的伸縮按摩器,讓他有節奏的刺激你的前列腺”我照著主人說的去做,一股強烈的飽脹感充滿了我的體內,有節奏的向我的大腦釋放快感“啊主人啊啊”我不由自主的叫了起來,可以說毫不知羞恥“10分鐘到了,停下,今天就到這兒”正當我還在體會一波波快感時候,主人下了命令,而我的雞巴已經流了很多淫液。就這樣持續的調教,每當我性慾不滿,熱情高漲的時候,主人就允許我使用前列腺按摩器,就這樣持續了一週,第二週末時候,主人突然禁止我使用了“最後一週,你需要回復到最初禁慾的身體狀態,因此你不能使用前列腺按摩器發洩”接下來的情況大家估計也猜得到,每天晚上都哀求主人讓我使用按摩器,但是都被無情的拒絕,又回到了最開始蹭被單的禁慾生活中。“貞操奴的快感必須要主人來管控,這3周的管理有沒有體會到這一點?”“是,主人,我明白,自己雖然可以用肛門發洩,但是沒有主人的允許,也不能私自使用”“很好,那就再加半週”,於是最後這次管制3週半,當鎖被打開時,我已經被主人綑綁在床上一動不動,戴上了頭套,自己最終也沒有接觸到雞巴的一絲機會



射精管制的魅力就在於它能讓你無時無刻體會到被剝奪射精以後的無奈,並由此引發出對主人的依賴和臣服。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改造過程,主人的引導和適度的強制是必須的,這也是為什麼雖然很多人期望能夠被管制,但是自己鎖兩天之後就堅持不下去了的原因。我今天主要是想給大家分享下從一開始到現在自己內心的變化,希望大家能夠提更好的意見。, t/ @4 T1 S3 m# X& M  D! E
眾所周知,貞操奴其實是很大程度上是自己一開始就想被控制,通過逛論壇等方式了解貞操管制的玩兒法後會比一般人更加癡迷於這種方式的調教,我也一樣。最開始,我從論壇和湯不熱上看到貞操奴的圖片,還有貞操契約等文章,一下子就擊中了我內心深處的聲音“被鎖半個月?這些人好大膽”“不知道鎖半個月是什麼感受,估計會騷死吧”“好想試試,好刺激”這些知識翻覆的在我腦海中出現,但是這個階段我只是想體會禁慾後的快感,本質上還是屬於對貞操調教沒有太深刻的認識階段,所以這個階段也沒能堅持帶鎖很久,一般也就2天就忍不住要開鎖自己射了,雖然比自己擼管要爽,但是經歷幾次之後就覺得麻煩,不會持續性的玩。& m1 i6 a0 ~$ q- p7 ^  a
第二個階段是認識主人後才進入的,和他交流了很多有關貞操鎖的心得後,我決定嘗試一次,把貞操鎖的控制權交給別人是什麼感覺。其實在走到這一步之前,主人對我進行了大量的言語和精神上的交流和引導,開始給我灌輸“射精不是你想要的,你應該更喜歡被人制止射精”“貞操奴其實不是變態,你要正確的看待自己的性愛好”“生理上的不滿足會給你帶來超越心理上滿足,你難道不想把你最羞恥的性愛好展示給別人嗎?”等等,並且向我保證“在被鎖的時候如果有什麼話想對我說,都可以隨時說,不用害羞”“我會鼓勵你堅持下去的,當你發騷忍不住想放棄時候我會安撫你,相信我”等等話,其實在這個過程中也是我逐漸對主人敞開心扉,開始信任他的一個過程。後來主人告訴我,其實貞操奴最需要的不是性慾上的控制,而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安全感和依賴感,貞操奴藉由交出射精權來證明自己對主人的信賴,同時也希望主人能夠認同他交出射精權的努力,所以對於貞操奴,向主人逐步的敞開心扉才是最關鍵的。
第三個階段:這個階段主要是開始嘗試被主人管理鎖後被激發的改變,開始把鑰匙給你主人的第一天晚上,jb就開始不停的硬,但是由於鑰匙已經被拿走,所以相比鑰匙在自己身邊的自鎖行為,心理上會真正的感受到“無法睜開”“無法逃避”“只能忍耐”等心理感覺,這個階段會持續很久,而且隨著時間的增加而慢慢加劇,而且中途還會有向主人請求提前開鎖的情況,但是也能體會到被拒絕的“絕望與無奈”,只能接受被完全管理射精的命運,這種心理由“刺激”向“掙扎”向“抗拒”最後到“接受”,這個轉變過程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隨著性慾的不斷積累,自己一方面與性慾做抗爭,一方面也從主人那裡獲得鼓勵,沒有錯,貞操奴從主人那裡獲得最多的應該不是開鎖,這對奴性培養沒有任何好處,相反,主人的鼓勵,支持和安撫,會讓我能更快的完成從“抗拒”向“接受”的心理過程轉變。這個階段既充滿刺激,也充滿挑戰,畢竟我還是一個性慾非常旺盛的青年男性,在持續2週的過程中,前面1週多都是處於抗拒的心理,會感覺挫敗,感覺無助,甚至想放棄,但是主人都拒絕開鎖,並鼓勵我堅持,到最後開鎖時候我都不敢相信我自己能夠完成這麼久的管理,主人把我綁起來開鎖,一拿下來,jb就自的的硬了起,毫不羞的展示出他的生命力。
第四段(加入和流精教):這個階段的體驗是主人引導我開展的,之前我並沒有接觸過,所以對於我而言衝擊力非常大,本以為解開鎖後可以射精的我,卻被主人施加邊緣龜頭責,由於只刺激龜頭,所以會有強烈性刺激但是不會有太多射精衝動,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忍耐,嚎叫,真的是爽翻天了。主人一遍給予我強烈的刺激,但是又不允許我射精,每次要到射精邊緣時候就停下來,反覆了40分鐘,從一開始堅持很久到後面龜頭腫脹稍微刺激一下就到達射精邊緣,這個時候主人引導我在邊緣放鬆括約肌,第一次精液不是通過射的方式,而是流的方式被排出,事後主人說“因為你被鎖很久後期望著射精的性快感,但是我的調教不是讓你期待這個射精,而且讓你把所有和射精有關的快感體驗機會都放棄,交給我,流精就是很好的方式,在你被邊緣很久時間後,對射精的渴望已經把你的大腦沖昏,我知道你滿腦子都是想著下一輪邊緣我會讓你爽射,我恰恰不會,我要通過流精的方式控制你射精快感的釋放,讓你雖然身體排乾精液,但是心理上完全沒有滿足,讓你徹底放棄的到自己期望快感的念想,徹底完成對你的射精管制”,正如主人所設想的那樣,經歷了長時間被鎖後,又被以沒有射精快感的方式榨乾我的陽具,我會心理上非常難以接受,但是在被主人又鎖上之後,我明白這是新一輪的管制,主人也在一旁安慰我,讓我不要多想,只需要服從,相信他,我居然沒有抗拒,接受了主人的第二輪管制,我覺得這是之前很難以想像的,也是我對主人信任的又一次加深。. a6 o. N, h9 H6 `
第五個階段(完全信任階段):邊緣後被鎖,會更加煎熬,因為男人本質上發洩性慾是射精,但是在流精之後,性慾還是會高漲,這時候接著鎖上其實意味著對洩欲想法的又一次打擊,只能繼續被不能釋放的性慾所折磨,不過對奴而言,會更加認識到自己沒有釋放快感的權利,就算精液流乾也不能享受身為男人應有的快感,一切快感都只能由主人決定,這些意識會進一步在奴腦中形成並固化,奴也會從中體驗到服從和管控的快感,能做到這一步的奴會體會到安全感和依賴感,也是真正信任主人的階段。能夠從這個過程中體會到常人難有的戲劇感和儀式感,將以往在色情小說中才會出現的場景親自化身為自己的感受並體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