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

我和好友交换男友做爱的日志实录

阿浩是我同志圈的好友,我们两人都是Top(一号),同时有共同的嗜好。那就是喜欢看自己的男朋友被别人干,同时我们也爱干别人的男朋友。去年,我和阿浩两人前后换了至少有6个男友,每个男友都会被我们俩人带到酒店进行交姦活动。我们俩人总是爱评论对方的男友是否够骚够淫荡!" R, y+ i1 t$ C
9 d/ D( O0 k* v3 f
其实,这也是对我们和男朋友之间的考验。我和阿浩会在性爱结束后隔几天,会故意发送暧昧短讯给对方的男朋友。如果我男友受不了诱惑,私底下和阿浩玩,那就表示我男友并不爱我。同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阿浩身上,阿浩也会和他男友分手。
4 @' W  `' v0 g* |. T1 `- R: n- y
上周,我和阿浩交换了男友的淫照。看见他男友可口的肉体,我雞巴都硬了。阿浩一直再催我快点约个时间出来一起玩。我只好趁周六没上班,带了男友到他预订的酒店房。我们每次都会订一间房里分别两张单人床,方便我们拉住各别的男友到床上玩。一来,我们的男友可以专注和他陌生的人做爱,二来,我和阿浩可以在旁看住自己的男友被对方抓住淫奸的画面。这游戏对我和阿浩都公平,我干他的男友,他操我的男友。当然,最重要还是要找个愿意为我们骑住好友雞巴的男友,不然就玩不成了。
2 }( V, W2 N; l
在我和阿浩还没交换男友前,我们都会先自我介绍,让俩人的男友不会觉得尴尬。这时候,我们也会带些酒和Rush催情剂,刺激自己的男友,好让他们尽量释放内心淫荡的小恶魔。
, X- M& _0 R' g' G
在还没让阿浩的男友爬上床前,我都会命令他脱光全身跪下来吃我的雞巴。在旁的阿浩望住我淫笑,他也不甘示弱,吩咐我男友做相同的东西。原本自己的雞巴插住别人的男友口里就已經很刺激了!现在又看见自己的男友含住别人的肉棒,我的雞巴在阿浩的男友嘴里明显更涨了!想到既然是别人的男友,我也不客气了。每次趁阿浩男友吞下我整支大雞巴,我特地按住他的头部,就是要让他吃光我马眼张开口流出的所有淫水!接著,我再抓住阿浩男友的头部,一直往他嘴里抽送我的雞巴。有时候,顽皮的我会从阿浩男友嘴里抽出自己的雞巴,更进一步往他们嘴里吐进不少口水和色痰,让他们全部吞下去。在旁的阿浩看见自己男友被我羞辱有点怒,他会将计就计,也让我男友吃他的口水。即使如此,我内心还是觉得很刺激。

我会让阿浩的男友幫我戴上安全套,再摩擦他们的屁眼。他们被我张开双腿那一刻,其实内心就已經很嗨了。我曾经问过我男友,他们是怎么想的,大部分都说很刺激,有的自己平时自慰时会幻想被我以外的人干屁眼。更何况我在旁边看他们和阿浩玩,他们的内心刺激得一直快速跳动。无形中都会觉得自己很淫乱,就像只发情的母狗,还要是在男友面前和别人玩。就因为这樣,隔几天就被我抓包,他们忍不住又想和阿浩再次肉体结合。就如我好友阿浩说的:真正爱你的零号,会为了你被其他男人强暴,同时也会在被强暴后回到你身边忠心于你,不贪图其他男人的大雞巴。9 n& w" T/ A3 j! {; O

我抱住阿浩男友的大屁股玩住,看见他们娇羞的表情还挺可爱的。多数的零号被自己男友插了几次,就失去了初次做爱清纯鲜嫩的表情。零号的这种娇羞表情大多数只会在偷情或刺激的野战才会再次浮现,就如我的男友被陌生的阿浩抓住肉体激烈结合,脸上害羞地看住阿浩,我都吃醋了。甚至阿浩的男友被我干时,会用手盖住自己的嘴巴,不让阿浩听见他的呻吟声。看见这些零号的举止,我都忍不住笑了。我故意用力擦住他们的屁股,抬高腰部从上往下对住他们屁眼狠狠插了进去,后来他们还是忍不住叫了。9 W2 v5 Q2 D: K: y2 c% Y. f& }
4 _, t* E. L. w
有时,我和阿浩两人故意躺在床上,看住自己男友在我们面前如何骑住对方的雞巴。男友们都会觉得不好意思,而坏坏的我和阿浩会叫他们骑快点!( c.
N" _7 l2 g$ L, \  x/ t+ W; N
6 I9 c7 L3 b( e! O8 t5 L8 s0 B
直到自己的雞巴在阿浩男友体内敏感得不行,我都会拔了出来,直接射在他们屁眼或脸上,再将残余精液的大龟头塞入他们嘴里,那种感觉实在太爽了。这时我可以知道阿浩的哪些男友已经被我征服了,主要是从他们吃我雞巴那瞬间。如果他们对阿浩爱得不深,他们就会一直舔住我射完精的龟头。
9 F- b. {' \. r# T
当然也不能让自己的男友事后感到空虚,我和阿浩都会爬回床上抱住自己的男友,摸住他们被淫奸的肉体给予抚慰。隔了几天,就是我和阿浩相互测试对方男友忠诚的时候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