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我的性愛成癮

自從發現自己對男生有興趣後,我竭盡所能想知道一切跟圈內有關的事,當然也包含了性的部份,自從第一次有了性後,漸漸地我不再是那個有愛才能有性的純潔男孩了,漸漸地對於性,我已經不知道是麻痺還是成癮。
$ N2 Y: M/ Y7 S7 F
  我的性慾很強,就算每天早晚各尻一槍,我的精液還是能源源不絕地供應,所以一天不尻槍對我而言可說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我真的忙到連喝水都沒時間,不然我是不可能會有一天沒射精。" s, W) E' e6 b7 z! D% |- Q6 N

  而當我被性一再刺激後,發現我漸漸對於那些溫柔甜蜜的性愛無感,口味愈來愈重,我不再喜歡把人壓在身下幹,反而是喜歡把對方的嘴當成飛機杯抽插,幹到對方作嘔。

  而當射精的快感不能再滿足我時,我又嘗試了其他的玩法,我把對方五花大綁丟在床上,一腳踩著他的背,一手拿著籐條抽打著對方,打到對方的屁股徹底瘀青,打到對方泣不成聲,那刻我卻得到一種滿足。

  我甚至還嘗試過主奴,當我到對方家門口時,門已經開了一個小縫,而我推開門後,看到的是一個全裸的男人像狗一樣跪趴在玄關,我脫下鞋後便一腳踩在對方頭上,開始玩弄著他、命令著他,一切的一切就這麼自然地發生了,我的腦海中好像有個人告訴我該怎麼做,我盡可能的羞辱著對方,把對方玩的又髒又臭,讓他身上充滿尿液和口水,把對方的穴玩到不能閉合。
# j& C4 w' R4 h; ^
  我成癮了,我對性成癮了,一次又一次的性,讓我對於性有更強烈的需求,但當我玩夠那些沒有愛的性,偶爾我也想抱著一個人,吻著一個人,緩緩地抽插著,在完事後把對方擁入懷中,即便離開後我們再也不會相遇。
+ J! f$ L0 L8 l7 Q! a" @$ z
「可以幹我嗎?」我坐在床邊,床下的男人停止口活,抬起頭看著我,那時的我才高一,那男人叫”Lucas”是個大學生。

「不是說好只約吹嗎?」我壓著對方的頭,再次把我的屌送入他口中。' t6 E; u# P" ^+ ^, f

「可是你的屌好棒,好想被你幹」他邊舔著我的龜頭邊看著我。

「但我沒幹過人」那時的我沒有10的經驗,雖然約過幾個人幫我口交,但那時還想著至少第一次幹的對像要是自己男友。

「我坐上去就好,你不用動」接著他便起身到一旁的抽屜拿出潤滑液和套子,跪到我面前一邊含著我的屌一邊撕開包裝,當他熟練地要替我戴上套子時,卻遇到了些困難,因為我的屌偏粗,一般的套子很難戴上去,弄了很久才可以把套子戴好。& |1 y& f7 i8 B) y" c3 _

「好緊…」那套子緊緊地勒著我的根部,而Lucas把我壓在床上,手抓著我的屌對準他的屁眼,緩緩地往下坐進去,我閉上眼咬著下唇,他的穴夾的我有點痛,但那又柔軟又溫熱的感覺,痛感很爽感正雙重刺激著我。

「你的…好粗~」Lucas把我的屌都坐了進去,他的屌半硬著,前頭流出一些汁液,他的臉有點猙獰,看著他的身體在我面前,我的手不自主的抓著他的胸肌,輕輕地挑弄著他的奶頭,那是他的敏感帶,他被這麼一弄整個身體都抖動著。; m; A5 E* Q! \0 M2 s) u' q- ]( C! v
+ @  `6 p# h4 t. d# L! d
「你…不動嗎?」我硬挺的屌只想得到發洩,我忍不住地開始向上挺起我的腰,但Lucas很壯,他坐在我身上我實在難以抽插,只能讓我的屌在他穴中稍微改變一點位置。4 F6 P2 k! N( s* F( i% f6 |

0 E6 V% v( i# |4 H7 e7 @
「別…頂…啊~~」Lucas往前倒,雙手撐在床上,剛好讓他的屁股抬高了一點,我弓起我的腳開始不停向上抽插著他的穴,我每一下都用力頂到底,我喜歡那種屌沒入穴中再拔出來的感覺,Lucas的反應讓我不知道他到底是爽還是痛,這個姿勢維持了一段時間,不久後我慢慢累了,停止了抽插,Lucas才坐在我的屌上喘著氣,他的屌比剛才硬,而且流了一攤淫液在我肚子上。' ?' u7 v2 M& s4 n$ w* s
" K0 ~' f" r7 k6 [
「這樣比較好幹…」Lucas趴到床上,弓起了腿翹高著屁股,他的穴口在我面前一張一縮的,就像在勾引我幹他一樣,我跟著起身跪在他身後,用手沾了他剛流在我身上的前列腺液塗在他屁眼上,再用手玩弄一下他的穴,最後再挺著我的屌一口氣幹到底,而Lucas咬著棉被,深怕叫得太大聲引來別人的注意。& D' k/ M% u* G* Y+ u

「你…慢一點,不要…那麼…深…嗯~~」我幾乎都沒說過話,也幾乎沒理會Lucas的話,儘管他這麼說,我還是每下都用力頂到底,任由身下的他呻吟、喘息著,我像機器一樣扶著他的腰不停地幹著,一下又一下地抽插,我開始加速著,我想要更多快感,整個房間都是我撞擊著Lucas屁股的聲音,而Lucas隨著我的加速抽插,愈叫愈大聲,最後整個人抱緊了枕頭喊著。5 k4 z* O" S" }
" L( J1 U4 M6 Z: F! A8 n  Z
「你太誇張了吧?」我慢下動作看著他。6 m' n$ f6 [( c  l+ ?

「幹出來了啦…」Lucas被幹射了,床上有一大攤他的淫水和精液。
) a, m. A6 e  p! `
「太多了吧!」我驚訝地看著床上,看看我幹了什麼好事。
  c! X9 e" Z1 o4 C* H7 l1 k- z1 r3 y
「我不行了…」Lucas向前想離開我的屌。
% Z: D: w+ Q: p1 k9 j% e
「欸,我還沒射耶」我抱住他的腰,繼續開始抽插。

「不行…啊~~不要…」隨著我繼續抽插,Lucas又開始淫叫著,聲音甚至轉成哭喊,直到我感覺我的腿一直被水噴到,我才停下動作。- c4 O. K  d/ V! u# l8 c) n

「靠…你尿了喔?」Lucas被幹到噴尿了,而他羞恥地把頭埋進棉被裡不發一語,這時我才把我的屌給拔了出來,而他的穴已經被幹出我屌的形狀,看得我屌又更硬了一點,而我的屌上面也沾了一圈白色的泡沫,我想把套子拔下,但因為我的屌漲大,整個套子又更緊更難拔。! C5 l2 p% S! m7 _

  Lucas休息一下後,先把他弄髒的床單拿去清洗,留下我和我的硬屌在他房間,我想著他應該也不能繼續了,我就開始自己套弄著我的屌,就在我快射的時候Lucas突然打開房門。

「欸,你怎麼自己打」他馬上又跪到我面前,開始吸吮著我的屌。2 Q: H5 e4 |0 d, T

「是你自己跑掉的耶」我壓著他的頭,不斷用我的硬屌頂著他的喉嚨,就像我剛剛用力猛幹他的穴一般。
( d3 ?# S+ f4 Z
  Lucas很厲害,即便我一直頂著他的喉嚨,他最多就是發出作嘔聲而已,他任由我去抽插他的嘴和喉嚨,直到我快射的時候,我才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抱住Lucas的頭狂抽猛幹,最後狠狠頂任他喉嚨,把我的精液滿滿地灌進去。  R. O1 s: w. g' i& f
' |  G) P& U3 _$ t0 g5 w/ C
  在我爽射完之後,Lucas便繼續吞吐著我的屌,那股爽感讓我腿軟地又坐回椅子上,而Lucas只是更加貪婪地吃著我的屌。- s# E" h0 W) Z8 A4 h
- z. D- o6 t% |7 N
「欸…我想尿尿」我試圖推開他的頭。; s) y" \5 i, j3 c# [

「尿我嘴裡」他說完後又把我的屌含入口中,這次他只有含進一半,並且靜靜等待著我的尿液。
: S4 F/ E, Q' p. I4 j$ R7 {
「認真?」我問著,而他只是含著我的屌點點頭。5 g1 k0 A9 t4 ~
, u9 q  [/ t; L- _( _7 S! f
  那種半硬的情況下實在有點難尿出來,而且屌被包覆著,就有種心理作用讓我覺得不能尿出來,我擠了好久,才終於讓尿液解放在Lucas口中,而Lucas隨著我的尿液愈來愈多,他沒有猶豫地把我的尿給吞下肚,聽著他喉嚨發出的「咕嚕」聲,讓我不禁在想我的尿有那麼好喝嗎?' {" ?1 w! m/ d: g  x0 _* v
; ]( _% A8 {0 Q. n8 j
  直到我的尿完,Lucas的嘴都沒離開我的屌,最後他還像在吸飲料一樣,想把最後一點殘留的尿液給吸乾淨。
* S, P$ j# r  \' o$ }  c  c4 \
  Lucas成了我的固砲,我跟他很少聊天,每次進到他家中,他都穿著背心,露出他健壯的手臂,接著跪到我面前著急地脫下我的褲子。如果我有尿意,他就會先喝光我的尿,如果沒有,他就會貪婪地吞吐著我的屌。( U. |9 |. x+ x) W$ E' G( t! q* ~5 W
6 c% D% n$ U; X/ N& H
  Lucas很愛吹屌也很會吹屌,他讓我連射四次嘴巴都不離開我的屌,直到我精疲力竭,他才會依依不捨得吐出我的屌,並露出失望地小狗眼神。

  我跟Lucas約了不少次,也常有一些新玩法,有時他會要我射在他的零食上餵他,甚至把我的尿裝到瓶子裡慢慢喝,有時他會跪在地上舔我的腳。

  我跟他之間沒有太多的感情,雖然有時完事累了他會抱著我睡,或著肚子餓了會一起吃飯。我跟他的關係持續一段時間,直到某次我發現他會去約別人,甚至去當別人的肉便器,我便結束我和他的關係。1 G- s$ i3 m8 q5 \
8 {, a! d- S7 I( u
  在與Lucas的關係結束後,我認識一名職軍,長得不錯,身材很好,但就是年紀大我不少,我跟他約了兩次,我們之間只有單純的性,沒有過多玩法,但我對他也沒有任何的情感,所以我們也沒有繼續再約。0 M; i( j8 `  y

  因為Lucas,我發現我的味口變重了,單純的性已無法滿足我
我的性愛成癮(二)! U8 h9 a) @6 _6 m: a! u+ |
 
9 m" y5 }. h, U5 {
  在嘗過不少次性的甜頭後,我對於性愈來愈肆無忌憚,然而就在我愛上性的美好時,我偏偏遇到了幾次雷砲。/ y4 T. }1 f/ V
7 O. O6 I' u/ ^  l* T' h, j) w# z
  連續約了幾次10,結果都遇到屁眼沒清乾淨的,我給對方面子沒直接抱怨,反而還被對方嫌說我的屌頂太深才會那樣,後來我就有一陣子很排斥10。  x1 B/ d: m# ?9 ?$ f, |0 ^
* I& ~4 S- W# w% P* T
  即便如此,我的硬屌仍舊每天飢渴難耐,光靠自己的雙手根本無法解決根本的慾望,導致我每天都要尻上二、三發。最後我乾脆找人幫我吹,結果還是頻頻踩雷,在約之前總吹噓自己多愛吹又多會吹,說著自己多愛吃大屌的那些對像,結果開始才十分鐘就嫌累,說我太粗含起來嘴巴很酸,到最後都變成我要自己打出來,這一切讓我有一陣子都沒再約砲了。
& d9 ^% j: o2 B1 C# q1 ~
  在我滿十八歲後不久,遇到一個自稱喜歡被幹嘴的對像,他說他不喜歡吹屌,但喜歡被壓著頭當成飛機杯玩弄,也是因為他,讓我後來喜歡幹嘴勝過幹穴。; ]) g0 S' C" D% \& z

  他是Scott,黝黑的肌膚,壯大的胸肌,微肉的肚子,說不上是熊的他,有著肉壯的身材,只可惜長相不是我的菜,但那也是後續讓我能夠不留情幹他嘴的原因之一。/ i! [* W9 @3 D" Q
9 |, v* {6 x8 I' t9 m3 M; W
  那天和他相約在旅館,進房後我沒有多說,放下東西後便開始脫褲子,他識相地跪到我面前,把我半硬的屌一口含到底,一下就用口水充份潤濕了我的屌,我的手撐著腰等待他開始動作,但他卻直接抓著我的手去壓他的頭,我笑著把他頭壓到底,感受著他口腔的溫熱和濕潤,一點一點讓我的屌漲大著,而他也因為被我漲大的屌頂到喉嚨而突然發出作嘔。1 T! C% s, y$ p" ]: ?; E2 D
/ S( Q, a5 l. G
「你的屌好棒,我喜歡直屌」Scott吐出我已經硬挺的屌,口水還在我的屌上牽著絲。" f/ q* @+ r4 v. e/ d6 e
& y& H; u4 y+ ]2 ^' f$ M
「我還以為直屌比較難吞」曾經有個對像這麼告訴我,說直屌不容易深喉嚨,喉嚨會一直被頂到。( T5 y' b+ [5 Z" A2 x3 d7 \

「哈哈,我就喜歡被頂到喉嚨」Scott帶著鼻音說,接著又把我的屌塞入口中。
. f" B# Y- i; O& O3 u& O+ ]
  我先是淺淺地抽幹Scott的嘴,讓他的嘴唇不停磨蹭我的龜冠,接著慢慢把我的屌送入他口中,一點一點看著我的屌沒入他嘴裡,大概含到三分之二時就頊到底了,我這停了下來,享受著這份溫熱,接著不客氣地壓著他的頭用力頂了幾下,直到他發出作嘔時,我再狠狠壓住Scott的頭,把我整根硬屌塞入他口中,感受到龜頭在喉嚨那被擠壓著,在我正爽的時候Scott吐了,我便立刻抽出我的屌。  H2 ]5 ^1 [( J) G

「呃…還好嗎?」與其說是關心,倒不如說當下覺得有點噁心,但心裡卻又有種意外的成就感。
+ S  \* e* S  S
「沒事…你可以再暴力一點」Scott說話的聲音聽了都難受了,他卻還希望我暴力一點。( h- @% x0 P: f; |

「確定?」我再次確認。

「嗯,我喜歡」Scott滿意地說著,那表情和他臉上不堪的模樣很不搭。
1 S7 I$ j4 i4 k+ S6 d- P. p
「那去浴室好了」我先行走向浴室,等著跪在地上的他跟來。
% t* ^0 p' I1 [% ^- K% |
  進到浴室,我沒有沖掉我屌上殘留的東西,無論是口水還是剛Scott吐出來的,Scott進到浴室後又跪到我面前,我抓著頭便直接把屌塞進他嘴裡。

  得到他的批准後,我更是不留情地幹著他的嘴,就真的像是玩弄發機杯一般,我喜歡被包覆的溫熱,我便把屌用力頂進他嘴裡,不停深頂著他的喉嚨,我的龜頭也因為一次次撞擊和擠壓,被弄得有點疼痛,但這時玩上癮的我那會顧那麼多,看著身下的Scott難受的臉,還搭配他一次次作嘔的聲音,他一手抓著洗手抬一手試圖推開我的模樣,這一切都讓我在此刻得到滿足。
( i. b/ u! ~( ~; d* q7 `% q2 P+ E
「嘴巴張開」在我連續的深喉幹嘴後,Scott正難受地喘著氣,我的屌很他的嘴還牽著濃濃的絲。
# T8 d$ \! G5 t6 s
「等…哈…噁…」Scott難受地說著,嘴巴還不停流著口水。
/ j/ i& Y& I  i2 W1 x
  我的硬屌哪等得下去,抓著他的頭,用我的龜頭去頂著他的嘴,在他喘息的空檔再次把屌給塞了進去,這個舉動讓Scott直接吐了出來,都玩到這地步了,剛也被吐過了,我不當一回事繼續抽插著,即便他想推開我,我還是繼續把他的喉嚨當成飛機杯一樣用力頂著,這樣的動作也讓Scott不停地吐了起來,我索性享受著那股暖流經過我的屌,那是多麼的噁心,卻又要多麼變態才能把這當成享受。# z  n: i! l) {  C  ^4 ?
+ R) O. H* Q3 F& \5 Y# ?" ^
  在Scott吐了我的屌上都是穢物後,我才又把我的屌抽了出來,用力壓著他的額頭,讓他的頭往上抬起,再把他整個人壓到我的胯下,讓他舔著我的睪丸,我睪丸上也都是他剛流下的口水。
. d8 r1 D& A2 l5 H
「給我舔乾淨」我兇狠地命令著,跟平常的我完全不同。" [6 m6 W+ U/ K. m% s+ h
; Q7 S: U$ x' }/ M
  Scott只能乖乖在我身下,用嘴清理著我的睪丸和屌,我抓著他的頭,讓他用舌頭舔過我下體的每個部份,從睪丸到胯下兩側,舔得差不多後,我用我的屌在他臉上又是磨蹭又是拍打,弄得他滿臉的口水和鼻涕,甚至還沾有我屌上的嘔吐物。- A1 S  j+ }* s# C0 u1 z# l

  最後我再次把屌塞進Scott嘴裡,我已經玩夠了,是時候讓我硬到漲痛的屌發洩一下了,我雙手抱住Scott的頭,開始像公狗發情一樣用力頂著他的嘴,他只能抱著我的大腿被迫接受這一切,他的臉被我弄得滿是口水,眼睛也睜不開了,嘴被我的屌塞滿,就算想求饒也無法,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抱著我作嘔。# D+ T4 Y2 n* y1 U5 q
- q1 u* R7 k* O) ?0 y& x
「幹~~要射了~~啊~~」我停下動作,深深把我的屌頂到Scott的喉嚨深處,確定沒有一點是露在外面的之後,一發又一發的精液爽射出來,他的雙手開始拚命推開我,但我爽到只能緊抱著他的頭顫抖。
$ {7 Z1 w% W3 F! L7 v  u. H
  就這樣直到我把所有精液都灌了進去,我才放鬆了雙手,Scott立刻從鼻子嗆出鼻涕和我的精液,嘴裡也不停地咳著,我只是站在那看著他被我玩成這模樣,心裡很是複雜。
1 N/ H1 A7 h6 L8 }! x9 ^. ?: ^
  玩了很久的時間,在射完後我的尿意也湧了上來,我直接拉著Scott的頭髮,往他臉上尿了起來,任由他緊閉著眼閃躲,而他還在咳著,我也往他嘴裡灌了一些尿進去,雖然最後都被他吐了出來。

  結束後,我自顧的沖洗著身體,接著就回房間穿好衣物,留他一人在浴室解決那些麻煩。

「可以舔你的腳嗎?」我坐在床邊,而Scott從浴室出來後趴到床下,像狗一樣嗅著我的腳板。; n( W. ~, {  |7 {% W" K

「隨便你」我心裡很複雜,突然覺得剛才那一切好噁心,我想趕快離開這個地方,我不想看到這個人。

  Scott抓著我的腳舔了起來,他貪婪地把我的腳趾含進嘴裡,接著一根根趾頭吸吮著,我往後躺到床上,任由他像狗一樣在床下對著我的腳發情。

  不久後他停下吸吮,但我突然覺得有東西熱熱的,原來Scott射在我的腳上,那讓聖人狀態的我很是反感,但我閉上眼裝作不知道躺回床上,而他在射完後掀起我的腳把上頭的精液給舔乾淨。5 r+ P, D2 D/ e
2 \. T  ~5 W% P% V4 N1 C, S7 s. Z
  我以為結束了,但他卻又躺到地上,讓我的腳踩在我的胸口及臉上,不得不說他的胸肌踩起來感覺很棒,他繼續在我身下品嘗著我的腳,直到最後旅館的電話響起,我們匆匆收拾著,完結了那天的一切。

「下次可以再約嗎?好喜歡被你幹嘴」我跟Scott分開後不久收到他的訊息,我沒有點開,只是再把手機放回口袋。% m# B- M- s0 `# @7 j
  D) Q/ N" M  ]# p" z; I, ~
  我回到家後,再次拿出手機,看著未讀的訊息,我封鎖了他。但我真正想封鎖的不是他,而是內心深處那個變態又噁心的慾望。

  從那次之後,我又有好一陣子沒在約人了,而那陣子的慾望也減了不少,但還是差不多維持著一天尻一發的頻率。

  升上大學後不久,我認識了一名女孩,大概在認識三個月後,我愛上了她;而在我們認識半年後她跟我告白了,我坦白告訴她我是雙性戀這件事,她不以為然,但最後我拒絕她了。如果她的告白在三個月前或許會成功,但隔了那三個月,讓我遇到了另一個男人。0 V) w8 `( x: n6 b; \

待續8 b6 E: E0 I( o; ?
) i+ U. d2 f3 q# H
0 J6 ]: ?- l0 q9 ]+ P. ?
下一篇的故事口味不會像前兩篇一樣,口味相對會清淡很多,會多了一些情感上的敘述,如果想再看的話就回覆讓我知道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