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

漢傑被欺凌的生活

我叫漢傑,現在是一名中學生,我經常在學校受到欺凌,書包的物品被同學散滿一地,被迫跪下幫同學邀鞋帶,在課室像般爬行是每天的平常事。有時候,我去洗手間小便的時候會被強行脱去內褲,褲子及彈下體,要跪下求他們才可獲得歸還及停手。2 m% \( w: ?* s
雖然我已經習慣,但總希望這些日子有停止的一天。就在今天,平日經常欺凌我的五個同學把我拉到課室的一角跟我說:「雨果以後不想再被欺凌,今晚7時30分準時在學校門口等我們,否則後果自負。」他們話畢後已轉身離開,我連回應的時間都沒有,但心想這不是我一直希望的嗎,可能到時候會被更嚴重的凌辱,但長痛不如短痛,決定今晚應约。
我身穿校服準時7時30分到達,等了半小時他們五人才到,他們五人之中的大哥錦豪手提着一個重甸甸的袋子。他們命我跟他們一起翻入學校再偷進課室,我雖然害怕但都一一照做。進了課室後…………7 {9 |' P3 h+ w& d7 Y
錦豪:「將上衣及鞋襪脱脱掉再站到桌上。」
我猶疑了一下,已被他摑了一把,唯有脱淨褲子站到桌上。5 D* j% L) l! v2 `  w
錦豪一邊拿出相機一邊說:「擺出不同的姿勢给我拍照」4 Z1 c2 q8 |! F- O+ h6 `
我一邊擺,他們就在一旁拍一邊恥笑,拍了數十張後。6 `$ k4 i  h" c/ a1 U
錦豪:「現在拍裸照,把褲及内褲脱掉。」
我:「我才不要!」立即拿起上衣跑出課室,不過還沒到門口,已被他們抓住拉地到上再脱去褲子。! M- \2 Y* z3 p4 x7 i% U
錦豪:「你沒可能逃掉的,現在给你兩個選擇,一是自己脱,一是我們幫你脱。」
我心中自行走回枱上,慢慢脱下內褲,我那沒勃起的4cm小雞雞被他們看見,又受到多番言語上的恥笑,我心中已感到十分受辱,但亦照他們指示擺出多個姿勢讓他們拍,屁眼,睪丸,小雞雞,特寫全身拍,各種淫蕩恥辱姿勢都有,半還要求我弄硬小雞雞来拍,我唯有照做,一邊套弄一邊讓他們恥笑及玩睪丸,弄了一會便完全硬了起來,但只有短短的8cm) ~3 i+ P" E$ U) _, U5 \
錦豪:「那麼小的屌都是第一次看,哈哈哈」他一邊笑一大力拉扯我的屌,我不禁呻吟了一下。拍了半小時後,他們放了一張學生椅上來,命我趴在上面用手抓住椅腳。1 n9 e  r2 i7 \9 `- D5 K% v
錦豪向他的同黨說:「用繩把他的手腳缚在椅腳,缚緊一點。」
我並沒有反抗,心想都可能只是拍拍照,但我被他們缚起的時候,發覺他們的下體已把褲子撐了起來,並開始解開皮帶。
我心知不妙想挣扎:「你們想幹什麼,快放我走!!」
錦豪:「就是想幹你。」
我:「你狗娘養的,變態!快放我走」
錦豪用皮帶抽打了我屁股一下:「想走?可以的,我們現在就走,待明天上學就有人救你吧! 或許你現在求我們幹你,我們幹完你就放你,你選擇吧,不過只等你一分鐘」
我心想兩個情況都不想,下不決定。7 E# n" N2 f  e: Q, W
錦豪:「一分鐘了,我們走吧」話畢便走向門口。1 \! j6 J4 ^9 {( L! [
我當然不想被輪姦,但更不想被全校知,故大叫:「等一下……求求你們……幹我吧」3 \/ {# c" c/ h, z7 f* ^& p
錦豪:「乖,我們會盡全力的」
他們立即脱清光,每人的屌都硬了起來,每根都至少有15-18cm,之後錦豪把袋子打開倒出物品,内有不同大小的假屌,屌環,口塞,按摩棒等等不同的性玩具。我還沒弄情況已被錦豪抓起頭髮,一下子把他那有18cm的大屌完全塞進口部,他每一下的抽插都完全插入,他邊抽插邊小便:「給我喝下去」
我不敢怠慢,全都喝下了,被口交的同時,我後庭被塗上潤滑油,再插一支電動的假屌,令我又痛又癢,並感到有點爽,發出自然的呻吟聲,小屌慢慢流出淫水。
錦豪:「你看你多喜歡,賤狗,快吠一下」
我自知不能反抗:「汪汪」7 k: T  J5 p- a! B0 H  ~3 J# ~
他解開我的雙手,命我為兩旁的人打手搶,另一人則在玩我的乳頭。我感到無比的恥辱,但又感到很爽。6 [+ ]  k) g) z! J/ d6 N0 x
突然後庭的假屌拔了出來,我以為完结了,但原來只是換上一根更大更長的電動假屌,令我的淫水越流越多,突然感到要射了,吐出錦豪的屌並大叫:「停啊!我要射了」當然沒人理我,我射了一大堆精液,屌亦慢慢軟下來。: b) U, T. C; M  D
此時,錦豪解開我的雙腳:「用舌頭把精通通舔亁淨後,再像狗般趴在地上,知道就說賤狗知道了,多謝各主人」
我無奈:「賤狗知道了,多謝各主人 」再把精液舔下,趴下等待。& L# N5 b8 W1 j
錦豪在我趴下的時候一下子把他的大屌整根插入,我頓時大叫一聲,但已被第二根大屌塞入口部,令我只能發出嗯嗯聲。錦豪沒有理會我,只顧不停的抽插,他突然一下子把我整個人反轉,令我面朝上,看到各人的眼神及大屌,令我無地自容。錦豪邊抽插邊用手大力拉扯我的睪丸,還為我的夾了兩個鐵夾,真是又痛又爽。- X9 a' J9 a. M! d0 N
我的口部並沒有閒著,因面向上的關係,另一人的大屌如打樁機般更快速更深入進出我的口部,令我作嘔。
錦豪抽插了半小時左右,他好像内射了我,並叫人補上填補位置,又開始了那快速,強勁,深入的抽插,我亦開始慢慢流出淫水。
此時錦豪拿出屌環為我帶上,再不停拍打我的睪丸,又用腳搓揉我的小屌,令我軟下來的小屌慢慢硬了起來。過了不知多久,他們五人都内射了我,我亦全身乏力,大汗淋漓,不過心想終於完了。" L  s! r8 L! \2 r8 [
不過錦豪此時說:「把屁眼的精全排出來,再通通吃掉,完成後再爬過來舔腳指。」
我已完全沒尊嚴了,用心把精排出後吃掉再爬到他們腳下,為他們舔腳指,完成後我:「報告主人,賤狗已舔完」  f& R- i7 I. m: O7 t$ r9 ~
錦豪:「現在你向着鏡頭弄硬狗屌,再用間尺記錄下你的狗屌有多短,並自己打手槍」
我一一照做,硬了後並記錄下只有8cm的屌,並快速打手槍,結果又射出了一道又一道的精液,我不用等錦豪的指令,已自動自覺把精吞下,並記錄軟下來不足4cm的小小狗屌。
錦豪:「好狗,做得好,爬過來,給你獎勵」
我爬過去,他開始又套弄我的屌,因剛射完兩次的關係,我的屌已十分疲倦及敏感,對我來說絕不是獎勵呢。* {% T0 m9 T. K' U" W5 U' k/ z
他又用地上的精液作潤滑來磨我的龜頭,那實在太敏感了,我扭動身體,結果換來多下的抽打,及後換上按摩棒接力。其他人亦在一旁觀看一邊打槍。我被玩了5分鐘左右又射了在肚上,不過量已少了很多,亦已無力硬起來,整個人軟難在地上。錦豪亦陸續在我身上射精,各人射完後……$ h: @  d; i9 b, S
錦豪不讓我清潔:「穿回衣服,今日回去不準洗澡,明天我要看到你滿身都是亁了的精液及這件校服。」) N* V9 @% d% V) _1 U
我:「賤狗知道了,我……我……以後是否不會再被欺凌了?」
錦豪:「對啊!上課的時候不會,但你以後每星期7時30分都要在這我們呢,緊記,我們整個過程都拍下了……」/ s) r( W# N1 l
話畢後,他們已轉身離去,我感覺被騙了,但亦沒法子,唯有慢慢走回家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