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目睹肌肉BF被小帥哥狂操

去外地出差一週,憋的難受,想著性感的老公,週日一早特地提前回家。到家已經十點了,家裡靜靜的,老公一定是昨晚又去夜店瘋了一夜, 到現在還沒起床。放下行李,走向臥室的時候,已經聞到一股濃濃的精液味,唉,老公又自己在家偷偷擼雞巴,也不留給我,心裡想著,已經到了臥室門口,透過需 要的門縫看到散落一地的衣服,心裡有種隱隱的不安,那是一條我沒見過的內褲。8 M- ~5 F8 j2 c. W! J1 G
. a, t. W" `* p; i/ X
/ W/ K" K9 m! p' F, _; f
8 J) W0 J+ ~: {2 e* L  }2 k
推開房門,床上兩具完全赤裸的男體映入我的視線,那一刻我腦袋 一片空白。床上躺着的是我的老公,那麼熟悉的身體,而以往我睡的那邊,躺着的卻是另一個人,一個身材精壯,小麥色皮膚的年輕男人,我認得,他是老公的朋友 洋,去年情人節跟老公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我們碰到過他帶著女朋友吃飯,萬萬沒想到這個直男現在竟然跟我的老公兩個人睡在一張床上。在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照在 他半硬的黑雞巴上,雖然是半硬,可是也有十五六公分,而且很粗。睡夢裡,洋摸了摸自己的雞巴,努了努嘴,似乎睡的很香。正在我看的入迷的時候,老公轉了個 身,我以為他醒了,趕緊跑到陽台上,躲在窗簾後面,呵呵,真可笑,老公跟人偷情,藏起來的人竟然是我。8 D  H8 s4 X! w% Z) m
* {+ d7 k- g" Y7 c3 m1 |
, l/ y, C" Z; G

翻過身的老公,依然閉着眼睛,但手已 經放到了洋的胯間,握著那根肥碩的大肉屌,一會上下擼動,一會揉搓下面的兩個大肉球。這時洋已經醒了,滿臉享受的表情,不一會洋下面的大雞巴就已經完全勃 起了,我去,我還沒見過這麼大的雞巴呢,最少也有十八九公分,最讓我吃驚的是他的粗度,不誇張的說,跟雞蛋的直徑差不多,微微上翹,看上去很有力的樣子, 整跟雞巴很黑,一看就是只久經沙場的老鳥,不知道草過多少女人男人,暗紅色的龜頭很大,馬眼一張一張的,兩顆蛋蛋沉甸甸的墜在下面。在老公的擼動揉搓下, 洋的馬眼躺出了許多透明液體,老公用手指把它們摸再洋的龜頭上,不停摩擦,洋爽的低聲呻吟。

/ s. |) v, T9 ?! P- {3 U4 Q
; |  ^) y; z% g1 L& `; j- f0 ~
僅僅是手,已經不能滿足洋的大雞巴了,洋站起身 來,一下子胯坐在了老公的胸前,抬起老公的下巴,把硬挺的大雞巴插進了老公嘴裡,每一下都插的那麼用力,老公嘴裡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口水從嘴角流到了胸 部,老公拿手搓弄着自己的乳頭,另一隻手用力的擼着自己的雞巴,很是享受,洋不停的抽動着腰,草着老公的嘴,爽的啊啊的叫“真tm舒服,口活比我女朋友好 多了,平時你是吃了多少男人的雞巴啊。”老公發不出聲,只能吃的更賣力。


! \; Q1 |' y& c# ~/ M: u
看到這時,想著平時滿身肌肉,那麼爺們的老公,從來不給我口交,現在卻在給這個年輕小帥哥吃雞巴吃到口水直流,老公這麼騷,這麼賤的一面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憋了一週的我,雞巴早就快要漲開了。我拉開西褲的拉鏈,直挺挺的雞巴一下子彈出來,用手一摸,淫水都濕了褲子了。- u( c2 f: w9 X% B1 J  R
) p5 \# }0 M' O
) S9 o) Y. v' k0 O) J, B$ e
& C% |* N. _& e# y
很 明顯,洋已經不滿足於老公的嘴巴了,只見他抽出雞巴,用手在那根滿是老公口水的大雞巴上快速的擼動了幾下,然後用命令的口吻說“翻過身去”,老公翻過身趴 在床上,洋拍了拍老公渾圓的大屁股,壓在他身上,一隻手撐在床上,另一隻手扶着自己的大屌,調整了一下下角度,在找準位置之後,一下子捅進了老公的菊花。 老公疼的啊的叫了起來,“洋,慢點,你想插死你哥我啊。”“草,昨天晚上草了你三次了,到現在才說受不了?”洋絲毫不顧老公的要求,一下比一下有力的草進 去,每一下都全跟沒入。


' e9 C% L. L6 ?' K9 @2 N* O6 b3 d
隨着洋的屁股在老公身上的不斷起伏,他們倆的呻吟聲那麼一致,洋翻過老公的身子,從後面側摟着他,扳起老公的一條腿 更加猛烈的抽插。這時老公完全面對著我,好怕被他發現,不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的,老公現在完全沉醉在洋的大雞巴下,閉着眼睛嗷嗷直叫“爽,好爽,使勁干 我,用你的大雞巴使勁幹我吧”,他的雞巴硬邦邦的完全勃起着對著我,原先趴着的時候老公雞巴對著的床單已經濕了一大片。洋已經是滿身汗珠,一邊猛草着老 公,一邊用手玩着老公的乳頭,“騷逼,看你那身肌肉,沒想到比女人還騷”,說完又大力的頂了老公兩下,老公爽的話都說不清了,只是大喊着“啊啊,爽”。我 目不轉睛的盯着洋那根大雞巴和老公屁眼的交界處,那根大黑屌進進出出,帶出了屁眼裡的嫩肉,每次的插入都全根進去,只剩兩個大肉球緊貼著老公的屁股,彷彿 他們也想鑽進老公的屁眼裡。真沒想到平時那麼man,滿身肌肉,健壯黝黑的老公菊花已經黑黑的了,平時他連看都不讓我看,現在終於知道是為什麼了。而我的 雞巴也到了爆發的邊緣。5 L6 q/ V7 k& M7 Q* N2 n



他們又繼續操了十幾分鐘,洋的呻吟聲越來越大,恩啊的叫聲充滿男人味,換了個姿勢,老公趴在床邊崛起屁股,洋站在地 下上扶着雞巴插了進去,每次抽出雞巴時都只留一個龜頭在裡面,他的雞巴真的很長,都能想想到老公多爽了。洋用很快的頻率大幅草着,沒一會他就快射了, “草,爽死爺了,騷逼你可真行”說著抽出雞巴,走到老公面前,捏起老公的下巴,對著老公的嘴猛地擼動,這時老公也狂擼起原本就掛着淫水的雞巴“恩啊,恩 啊,啊…啊…”洋19公分的大雞巴漲的更粗了,幾鼓精液全都射進了老公嘴裡,老公竟一滴不落的全部嚥了下去,然後洋又把射精之後卻依然堅挺的雞巴插進老公 嘴裡,“給我舔乾淨”,老公一邊舔着洋的雞巴,一邊加快擼自己的雞巴,沒幾下也射了。兩個人癱軟在床上,躺了幾分鐘,洋站起身來,直接套上了自己的運動褲 就走了,老公挽留說“留下一起洗澡吃完早飯再有吧”洋說“不了,我約了女朋友吃飯”,“好吧,那我開車送你回去吧”說完老公起床穿上衣服,兩個人一起出門 了。, U: D! w! Q+ o/ ?' T8 P) B8 `



在陽台窗簾後藏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走進臥室,拿起洋留在地上沒穿走的內褲,用力嗅着,一股淡淡的騷味和汗味,讓我特別著迷,爬到了床上 ,他們剛剛激戰的地方,想著他們剛才做愛的過程,自己擼了沒幾下就射了,射的特別多,憋了一週的精液甚至都射到了自己臉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