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與已婚種馬男下班後的性遊樂

我的同事剛結婚不久也生了小孩。嚴格來說他是我的上司,我也是被他找去國外工作的。他跟老婆常常視訊聯絡,老婆會在那裡秀他的小寶貝兒子給他看,然後要他用小手和他爸爸打招呼,他也會弄兒子的視訊影片給我看,我能感覺到他當爸爸他覺得很驕傲。他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我都打哈哈帶過,總不能跟他說其實我喜歡男人吧,哈哈。% Y4 P+ l( ~" q3 T

. B' C5 L) \1 K
在國外工作平常下班也沒什麼娛樂,就是在宿舍養養魚,種種植物,跟他喝喝酒,因為從臺灣過去的幹部其實不多,我跟他是比較熟稔的,跟其他人就維持著很淡薄的同事情而已。我們這工作其實有時候都得粗活,他是很喜歡裸著上半身穿個短褲就在那邊搬東西搬來搬去,我是再怎麼樣都會穿著吊嘎。我跟他住同一間宿舍,兩房一廳的那種,每次他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脫個精光,而且穿著的內褲都是那種三角的,會把鼠蹊部繃很緊的那種,有時候也會有意無意地對我秀肌肉,我每次都被他弄得飢渴難耐。
* b; J# [9 N+ \  z" S) J2 l0 ~: b' W. c% F+ d
「你都不交女朋友,該不會是...」
「什麼?」他喝醉酒之後就會開始說一些平常不會說的話。
「Gay吧????」9 M" A% }' x3 _+ P2 Q( j
「是Gay又怎樣?」我也亂回答,反正他每次都不記得他喝醉酒時講過什麼。
「你是噢...?」
「對啊,那你還每次都穿這麼少,勾引我。」
「哈哈哈...幹...你....真的假的啦...哈哈哈哈...」他在那邊傻笑。
「真的啊。」
「屁咧....哈....你黑白講....」# l4 l$ t- N; q. P6 `. e) z
「要我證明給你看嘛?」$ W+ e  Z  v2 T6 J: Q: e# d
「北七喔,怎麼證明?給我捅屁眼?」" g% X& q/ J' t4 l( l; P/ V
「你想的話也可啊。」- x2 R* Q/ G, X1 H& W
「幹...哈哈哈哈...那你先幫我吸小鳥吸硬了林北再幹你。」
二話不說我就把他的屌從他的內褲旁邊掏出來,要硬不硬的,我就放進嘴裡,嗯,濃濃的男人味。
「幹...你還真的吸....幹....」他的手扶著我的頭享受著。明明自己很想被吸嘛,還來這套。一定是太久沒有女人了,屌很癢。" T/ [1 p8 t" Q
「幹...好會....好會....」我簌簌簌地吸著他的屌,屌就在我嘴裡愈來愈硬,愈來愈大,變成一支粗黑大肉棒。
「你也太大了吧。」我說。/ X: Z4 q/ Y3 `& u$ E
「嗯哼...不然怎麼生兒子?」" V! [2 _0 I6 }7 Y! f9 ^& U
「幹你娘,那還不趕快多生幾個?」3 s+ b# d; Y' S" d
「幹你會生就幫我多生幾個吼?」
「幹。」我繼續進攻他的龜頭,用舌頭在馬眼狂舔狂搓他的馬眼,他嗯哼的喘息著,想必是很爽吧,沒有人的馬眼狂被這樣弄會受得了的,果然很快他就推著我的頭身體狂扭,「啊啊...廷仔....不要....幹....受不鳥....」他大吼著,我卻故意繼續那樣弄到他靠著椅背翻白眼的狂吼,我才鬆口。" |3 }# M7 ^; h  w8 Q
「還要生嗎?」


「幹...幹....你要弄死我啊....」& J8 q" _: Z5 V: N% ?
「誰叫你龜頭這麼敏感。」
「才...才不敏感...我幹人都幹很久滴...」3 v2 |- N, P) D  Z
「是嗎...」我又用手握住他的大肉棒,用拇指就著他龜頭流出來的淫水開始搓著他的馬眼,沒過多久他又開始扭著身體幹幹叫,求饒要我放了他。
「你不是很行嗎...」& N2 |1 ]3 j) |- s
「幹...幹...不要....啊啊....幹....啊....」他狂吼著。還好我們的宿舍離別人很遠。「別弄了....拜託.....」. Q7 g& b$ R" _; ^
「不想要嗎。」% O4 H8 y8 \1 Z5 ?- o  w
「幹...幹....爽翻了....啊....啊....」我注意到他的馬眼似乎開始噴濺出一點點透明水狀的東西,一開始以為是精液,結果後來發現不是,好像是潮吹了的樣子。0 K( f8 T) H2 ~
「啊啊啊啊啊啊....」他在沙發上抽搐著,整個身體緊繃,我一手搓著他龜頭,一手逗弄著他的奶頭,他的手緊抓著沙發,緊閉雙眼,嘴巴微張,龜頭噴濺出透明色的液體。我放過他,他幾乎像瀕臨死亡的魚一樣攤在那裡,我去拿衛生紙幫他把淫水給拭去,然後拿被子幫他蓋上,讓他在沙發上睡著。我想今晚他會很好睡。

那天之後,我總覺得他對我的感覺怪怪的,雖然我們也是照常上班工作,下班吃飯,但總覺得他好像話變少了,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似的,我想他該不會記得那天我對他做的事吧,我想他可能記得。. u, T' R6 A/ \  x

「廷仔,你看我兒子,會彈鋼琴欸!」
我看著他秀給我的影片,覺得他兒子長得真可愛,白白胖胖,不像他黑黑的。2 z# D. _1 U: S4 D* e2 Z1 D$ y5 }, i
「有藝術細胞吼,可以栽培一下。」
「拜託是誰的種!」7 H: X$ P5 X' O7 I2 h1 o
「啊不就好棒棒。」
「靠背。」( f( V6 J* [: Q( M0 E
然後我們又陷入沈默,奇怪,以前不會這樣的啊。然後我去洗澡,洗完澡之後看他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像往常坐到他腳邊去看,默默的,我們又沒說話。
「廷仔。」
「嗄?」, i) X5 T+ a. V- k$ t
「你要不要躺在這邊看?」他指了指他前面那個小小的空位,我想說躺在那裡不就要前胸貼後背了嗎,怪怪。
「不...了。我這邊坐著就好。」
「廷仔,你是不是討厭我?覺得你這幾天都不太跟我說話。」
「哪有...是你不跟我說話吧。」  q2 `. _( Q% V* w  p  U
「我有老婆了耶,不是同志啦!」
「靠背,你咧工殺洨?」# m+ M% Q! n- ]4 k! I
「那天.....」- }* ?6 j6 w4 n, O( ]. L
「你說喝酒那天?」
「我好像對你做了不好的事....你不要誤會喔,我沒那個意思....唉....你也知道,男人嘛,你看我們多久沒碰女人?難免會有慾望嘛......」
「我知道啦。」想碰就想碰,解釋那麼多幹嘛。; Z& W8 n2 `+ N
「嗯。你沒亂想吧?」: g6 i& x7 q: d( T5 Z; x1 H9 R
「沒啦,我早就忘了。」+ T; N1 C, E  q7 B$ o2 L
「那你過來躺我這邊。」" ]* m9 a) p; p/ |1 |* O) ~
「喔。」我心裡在竊笑,假裝不甘願的躺過去,耳朵去感覺他的鼻息,用背去感覺他的體溫,用屁屁.....嘖,去感覺他逐漸勃起的鳥。

% Q' Q; Z' b. Y
「喂,你起秋了欸。」我感覺硬邦邦的東西在抵著我的屁屁中間。6 m/ r" X+ b4 ~8 r  ~
「抱歉,沒辦法控制咩。」# z7 l& p0 \) Y
「你是變態嗎,男人屁屁都能讓你變硬。」% @4 t8 n2 P: A+ N. M  S
「男人女人,屁屁不都一樣嗎...」: W- ^6 P/ l& a/ e
「不一樣,男人屁屁比較結實,不信你摸摸看。」7 l( R" A# n) v
他伸手抓了兩把。# p( p; d- f- J
「幹,怎麼這麼好摸?」又掐了兩下。
「好摸吼,金變態。」
「幹,是你叫我摸的欸。」
「那我叫你吃屌你要不要吃?」
「幹嘛不吃。」
「變態。」
「幹咧。」他一隻手開始不安分地探到我的吊嘎裡面亂摸。8 L/ M; _3 m% B5 V6 j% u1 X
「欸欸欸,你手在幹嘛。」我雖然這麼說,卻沒有要阻止他的意思。
「你胸部有在練吼。」
「喂,不要亂摸我奶頭啦,會硬啦...」  U( i: X. _* `- B4 L
「哪裡硬?」他故意問,明明就知道。「這裡噢?」另一隻手在我短褲外面搓揉我半硬的屌。
「欸,你這樣亂摸等一下你要負責喔。」* X+ [3 S( B8 K) {9 K
「負什麼責?你只能當小的。」
「幹你娘咧。」4 T7 c: J9 O4 G! Q
「哈哈哈哈。」8 I" y, C2 g! ~1 f
很快的我就被他摸的兩邊都很硬,乳頭挺立著,龜頭也是,開始濕了起來。& z) e" O/ j/ Y( [1 k* j  _
「幹,你龜頭濕了欸?」
「你一直亂摸,不濕才有鬼。」
「怎麼我老婆一樣,愈興奮就愈濕....」
「你少來...嗯....」
「爽齁?好濕喔,龜頭一直流水....」/ n) v  I" I  _1 ?  \
「......嗯....不要摸那裏.....嗯....」9 I8 t* c# F/ K; {
「偏要摸,呵呵。」他一隻手指不斷來回逗弄著˙我的乳頭,另一隻手指則不斷在我濕滑的龜頭上磨來磨去,我開始受不了的大聲喘息,他好像興奮的屌變得超硬,扭動他的腰,隔著內褲讓肉棒在我的股間磨蹭。2 L4 W$ L$ C4 f- _& l- A9 ?
「喂...你真的很變態誒....嗯嗯...」一邊說他很變態,可是卻又一邊享受他對我變態。
「你在嬌喘欸...」; M7 u4 q$ A- k% R$ E/ w# ]* C
「...你弄得我很舒服...」
「跟女人一樣...」0 f3 ]; J9 U, l
「幹...嗯嗯嗯....」
「弄得我整隻手都溼了...有夠濕的....」0 \  _% s* {- I$ x3 _
他竟然開始舔我的脖子。+ `: H9 I5 D* |* v* `) w. w
「嗯啊啊啊....」我整個人被熱浪侵襲,全身都處於非常敏感的狀態,身體抖動著。
「幹...你高潮了喔....」他停了下來,我喘著氣,他拿他沾滿我淫水的手讓我聞,上面都是腥味,然後手指放進我嘴裡讓我吸。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會...。
「廷仔...我可以....」
「嗯....?」
他緊緊抱著我,半晌不說話。我也就這樣靜靜的被他抱著。但是他的屌絲毫沒有要軟掉的跡象,一直硬挺的抵著我的屁屁。接著他扯下了我的短褲跟內褲,沒說一句話,就慢慢地把屌頭想塞進我的屁眼裡。我咬著牙硬撐著,因為既沒潤滑,也沒先讓我適應就這樣塞進來,重點是他那根粗黑棒很大,我感覺我的肛門要被撕裂開了.......

「嗚嗚.....痛....」我還是忍不住叫了出來。他親吻我的脖子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繼續緩緩往裡面伸入。; p; w% I6 r7 ?& G
那感覺真的是對屁眼的一種摧毀,一種折磨,我痛到流眼淚,他卻還是強行的把大屌塞進我的裡面,幹,異男都這樣嗎....完全不顧對方就那樣插進來。我忍耐著,深呼吸,再深呼吸,他慢慢地插到最深之後停了下來,我既痛又被漲滿的異物感卻沒有因此削減。1 V* {% j5 R/ N, v8 A2 e% f
「幹...好緊...比女人還緊.....幹....」
「很痛....你這個變態....」
「我感覺你的屁眼在狂吸我的屌....哦....揪宋欸...」
「幹...你去死啦...」我狠狠地夾了一下括約肌。
「哦...不要夾...啊.....」他狂吼,大概是很受不了被夾吧。
「這樣呢?」我一夾一夾地對付他。# X: X. e! e4 Q8 N
「啊...啊...啊...幹幹幹...你屁眼....也太厲害....」聽他的聲音感覺他快升天了。
「我受不了了啊...幹....」他開始抓著我的腰,從側面狂肏我,沒想到這個姿勢他也能狠狠的施力,屁股肉和他的腰碰撞發出啪啪啪啪的的聲音,響徹整間房。
他那像木頭一樣硬的大肉棒就那樣來來回回抽插著我,狂搗著我的肉穴,硬邦邦的龜頭就那樣刮著肉壁,我有一種被野獸侵略的感覺,那是以前跟男人做愛不曾有過的。那感覺就像他用性器官在蹂躪我的身體,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拼命地用自己生殖器官去侵占對方的身體,而我,就是那被殖民的肉體。) z: O) W1 P6 W, L, b

5 w5 K; h; j# B4 g6 s, f
本來是痛苦,被幹久了,竟然有種熱熱脹脹的感覺從股間傳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但是身體漸漸有種無法控制的虛脫感,乘著那股熱,身體變得輕飄飄起來。我持續呻吟著,他則是完全沒有減緩力道的幹著,他真的是種馬,因為正常的男人沒辦法這樣一直猛烈的撞擊,因為一直這樣下去,很快就會繳械。

8 G. ~9 t3 W6 `6 x3 n! P
他終於稍微停下來。
「幹....超爽的.....你的裡面...又熱....又緊....」
我喘著氣,頭暈無法回話,被幹得有點腳軟。
「不像女人鬆鬆的...反正就是很不一樣啦....」; T5 `5 o" g+ m0 S" E1 {7 N
「你要不要...騎上來?」他起身坐在沙發上,示意要我面對他坐下去。我又再次讓他的粗黑肉棒插進我的體內,這次是慢慢的沒入,感覺一點一點進來,很不一樣,很大,卻不太痛了...。
「你的...嗯...真的很大.....」
「嘿嘿嘿....你的也不小啊....」他握著我勃起又潮溼的肉棒說,「而且這麼粉嫩,是不是很少用啊?」
「.......」不知道怎麼得覺得很害羞,臉都紅到耳根了。
「乳頭也是,粉紅色的欸...」6 y2 r) N# m. K+ o$ A
「哪像我,全身都黑黑。」! q' y+ D' x! N& n1 u
我稍微的在他身上搖了起來,自己去調整肉棒在裡面的深度以及角度,很快的就找到令我發燙的點。. \) e, ~9 s* M1 `/ L
「嗯....」; j3 _3 c& H" P2 D: j3 y
「怎麼了?很爽?」8 j" K8 ]& V( h3 \
「嗯嗯.....」1 Z" n, S/ `: B$ S' }
「被幹真的爽嗎?」6 A8 L3 p/ [5 L2 C! o
我點點頭。% c3 n9 J! S& o) a% i
「到底是爽在哪?」他頂了幾下。) r. S2 x$ ?: f: Q/ l4 `9 i8 N
「啊啊啊.....你....你不懂啦....」
「對...我就是不懂....反正我負責幹人就好了....」他狂頂,連這個姿勢他都能狂頂....
我被他頂到花枝亂顫,肉棒便在他的腹部還我的腹部之間擺動,拍打,啪啪啪,持續地流出淫水。7 u: Q& L3 C. @# }0 q  k9 \
「好爽....你...頂得....好爽....啊啊.....」
「幹....你好會叫噢....比女人...叫得還好聽...」
「啊啊....那個點.....啊啊啊.....」
我感覺他頂到某個位置的時候,我的下腹部會忽然有股強烈的電擊般的快感襲來,有點像是,快要尿出來一樣,讓人腿軟,叫不太出來。我抓著沙發的椅背,正對著他被他從下面插上來,屁股又被他撞擊發出啪啪啪的聲響。) x3 ^: a8 W5 i( ~6 {
' |* o5 B$ ?$ |: C. y/ I# u3 q, x9 V
終於,那個快感到了臨界點,不知怎麼的,我的精液竟然就從甩來甩去的肉棒馬眼濺了出來,他的胸肌之間,肚子,都是,我沒有特別高潮的感覺,只覺得一直被幹到那個點要虛脫了,看著精液那樣流竄出來,我自己也莫名其妙,只是嗯啊嗯啊的浪叫著。9 ?' P; g! g; a) _. R; [

「幹....你射了?」4 T0 w5 D/ ~. k) z
「我...我...不知道....啊啊....」
他停了下來,確認我噴出來的是精液沒錯,「好腥啊。」他嚐了一口後說。
我抱著他,靠在他身上喘息著,他的屌不斷的還是抵著那個令人崩潰的點。
「趴下。」他示意要我趴在椅背上,然後從後面用狗幹的姿勢抓著我的腰,用力肏進來之後,便啪啪啪的快速猛力抽插,他的腰真的很狗公,每一下幹的力道都鞭辟入裡,刀刀見G點,我真的是瀕臨身體要散掉的邊緣,冒著隨時要休克的危險在被他抽插著,我抓著沙發已經叫到無力再叫著,他卻還是瘋狂地擺動他的腰猛刺,他這種種馬哪個女人受得了?連我是個經驗豐富的零號都已經招架不住.....* R- O3 F  y) k( i. J
最後我已經是腦袋一片空白,身體無力抵抗的在被他狗幹著,他一面幹,有時在我耳邊吹氣,淫聲浪語,時而舔著我的脖子和背,感覺他也是幹得汗流浹背,我也不知道又流出多少淫水跟精液了....
「我...好喜歡.....幹你....廷仔....幹你....好爽......」* X. Q) v- @4 {/ a9 o
「幹...幹....射...在裡面...好....不好....」% n7 L- f; l) |  z) u$ r9 i: n
「讓你...懷孕....好....不好....」6 k9 a: {0 d1 `; O
「幹幹幹幹幹啊....嘶......」
他最後一下狠狠地幹到最深處,然後拼命地把一股一股又一股熱流狂瀉進我的肉穴深處,如果我是女的,這樣不懷孕才有鬼...& E# G  m. i. X4 k
「幹....爽死....」他抱著我,背貼著我的背,在我耳邊虛脫的說。$ D& F' a9 i; a3 B
我則是已經提不起什麼力氣說話。9 Z3 d0 i; o$ P$ c$ t% K( o
「你真的讓我好爽....廷仔.....」8 `' k( ]+ W! h) S! ~" K( U' i' G3 [- c/ t
我真的深刻的體認到什麼叫做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我...我的屁眼都快被你操壞掉了......」
「不喜歡嗎....」! D+ @8 N9 ]  L
「.....」2 q/ s$ k0 I* r4 c
「那我下次小力點....」/ g( a3 Z0 ]9 E, l0 r; l) l( y3 ?
「還下次....你不怕回去都不想跟老婆做了....」% W/ O  Q- f, ~0 P
「那個叫行房,這個叫瘋狂....不一樣....」5 H' R! s( y/ E) u5 j, a" u1 s8 [
「廷仔....你的...你的屁眼以後都要留給我噢。」  t4 G/ U+ X+ `. G) R
「......才不要。」9 P5 ^9 ~+ l# Y: P6 ?8 z
「以後你工作沒做好,我就要用肉棒懲罰你。」
「幹。」
「幹死你。」
「幹。你這個死變態。」
「然後用精液爆你的菊花。」
「......」

最後我到浴室,要打開蓮蓬頭時,屁眼裡的精液一不小心就從大腿間流了下來,正回想剛剛發生的荒唐,我就發現他站在我身後,手抓著半軟不軟的屌,笑著對我說,「一起洗吧。」2 {2 s$ z: S- C! W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