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被外国哥哥轮

我今年读大一,暑假里我到美国去找哥哥。哥哥比我大五岁,在美国读书。
而我正好到美国去渡假,同时也打算去美国读书。我和哥哥可说是长的都非常帅气,我一直觉得我的身材很棒,身高182公分,匀称的上身,修长的腿,翘起的臀部,可以说是很不错的。哥哥身材就更好,身高188公分。不过,我长得比哥哥稍显可爱点。我到美国以后开始学习英文,经过一个月的学习,日常交谈没有问题。今天我早回家了,听到哥哥的房间里发出了:“啊……用力…用力…好爽……”是哥哥的声音!”0 f+ o: y' j9 Y3 h
我好奇的从门缝里偷看,眼前的景像叫我吃了一惊:一个金髮青年把哥哥的左脚放置在右脚上,自己也躺在哥哥的旁边,正好是把身体左侧下方的哥哥从背后抱住的姿势,yinjing直直插入哥哥向后突出的pigu里去了!他一面抽送著,一面用一隻手揉捏著哥哥的乳头,还用嘴唇吸吮著他耳朵。. n# z5 ^% C$ f. p  ?) u( j* n4 K
“啊……啊……噢……”哥哥发出的呻吟声使我看呆了,平时哥哥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是一个认真读书、甚至连女朋友都没有的好孩子。虽然哥哥拥有那么好的身材,容貌也不差,也算是一个帅哥吧!但没想到哥哥却有这么yindang的一面。不知不觉我发现我的J8也湿了,将房门完全拉开走向他们。
这时,哥哥已经被金髮青年干得全身都是汗水,整个人因gaochao而不停地颤抖著。金髮青年见到哥哥不行了,便拉起哥哥的下巴,叫哥哥用嘴去吸吮他的J8,哥哥熟练地张口含住J8,然后手握棒身,一边吞吐,一边用手套弄;而他则是闭上眼睛,享受著特殊的服务。
“啊…我要射了……”他抱紧哥哥的头,让哥哥无法逃避,roubang深深地刺入,配合shejing的节奏,摇动哥哥的头。
“呕……唔……”大量的jingye射在哥哥嘴里。金髮青年慢慢拔出roubang,当guitou离开哥哥的嘴唇时,粘粘的液体形成了一条丝线,连接著哥哥的嘴唇和他的yinjing,从哥哥的嘴唇还溢出乳白色的液体。他用guitou沾上液体,像毛笔一样把jingye涂在哥哥的嘴边四周。好像享受余韵一样,又把roubang再次塞入哥哥的嘴里,前后来回两三次,仅是如此,萎缩的roubang又硬起来了。而这时哥哥也发现了我:“啊!文杰,你……”哥哥不好意思的问。

“Hello!这就是你弟弟吗?也满帅的啊。”金髮青年问哥哥,同时他挺著阳具向我走来,一边走,那巨大的阳具也一边在抖。他一把搂住了我。
“啊!”我惊叫了一声,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阳具,大概有20公分,以前的男友根本不能比。# W2 t% v) s. u- x, J8 ^1 a1 A
啊…杰姆,对我弟温柔些……”哥哥已经被干得连说话也没力气了。
“我会好好干他的。”杰姆吻著我,双手开始脱我的衣服。他突然大喘一口气,双手一把抓住我的T恤,将衣服撕开,平时锻炼的还不错的胸部整个展现在他面前,杰姆猴急的开始吸吮我的乳头,并迅速将我身上剩餘的衣物褪尽。
杰姆的yinjing成直角的立起,头部膨胀发出带有湿气的光泽,躯干上冒出紫色的血管。% g- t1 X9 K5 ]# c: R: X
天哪!这么大,怎么进得去啊!”我心想,感到了害怕,大叫:“不,我不要……”我担心我的肛门会挨受不了。杰姆突然将我推倒在沙发上,强壮的双臂紧紧扣住我的双腿,用力分开我的屁丫,并不断用嘴舔著,他开始吸吮我张开的双脚中间完全暴露了的sichu。浓密而柔软的yinmao已经无法阻挡他的入侵,他灵活的舌尖在屁丫上不断游移,chiluo裸的绸缎肌肤,渐渐从白净中透出红晕。在他高超的前戏技巧不断刺激下,且接近疯狂般的不断的搓动我的J8,我的面容也因为强烈的kuaigan而微微扭曲,我的腰部无法控制地扭动……我此时已近乎失神状态,不断地呻吟著摇头求饶。
……嗯…啊……”我在他的逗弄下达到了gaochao。
“起来!”杰姆将我拉了起来,并且让我双手撑著沙发扶手,pigu翘起来。我这时已经被他弄得迷迷糊糊的,像狗一样的趴著,心中只期望著杰姆的阳具能快一点插入。杰姆一言不发地将巨大的阳具举起,对正我的屁丫用力插入。
“啊……啊……”我不禁叫了起来,一种从来没有的充实感让我几乎又一次达到gaochao。杰姆的抽插,引起屁丫也发生阵阵的收缩,我感到异常刺激,我不由自主的把腰往前扭动,但杰姆反而退了出来,我只好咬紧牙关旁边的嘴角:“不~要,我……”我感到一阵空虚。
“来了,骚货!”杰姆把阳具缓缓地全部抽出去,然后很有耐心地重头再来一次。) J8 u1 J3 r& R/ p1 j( i
我…要……啊…啊…求……求…你…….我不行了……”他依旧不语,只是不停的在我屁丫前欲进还退,看样子他是要将我彻底的制服。
杰姆终於发力了,那巨大的roubang冲刺著我那已经彻底被唤醒的屁丫,猛烈地全部抽出来,然后猛烈地又全部塞进去!淫液流满了两人的sichu。来了又去,去了又来,每一次的冲刺,都发出液体「唧叽、吱吱」的摩擦声,让我不由全身痉挛,不停的颤抖,叫喊著:“啊…啊啊……噢…呜…我…我……”我经历了前所未有的gaochao,我被干得浑身无力,我的上半身无力地趴在沙发上,扶手正好搁在我的腹部,令我的pigu高高翘著。
“不,他还小,不要这样。别这麼猛烈,啊…啊……”我听到了哥哥的声音。: P6 a5 o8 n0 x: Q8 F! W
天哪!不知什么时候又来了一个黑人,哥哥正在替他koujiao,看到杰姆对我疯狂的抽插,哥哥想要阻止,但现在他自身难保。哥哥仰躺在他的怀里,任凭他的爱抚在自己的身上到处游走,攻击著她、挑逗著她的qingyu!& m5 C- @0 M  [* i: s
你的乳头触感好棒啊!你的身材真是魔鬼的youhuo……”这时候哥哥的乳头直接地被他给攻击著,在他的双手之下变化出各种yindang的形状,而哥哥也在这样的揉捏当中获得了许多的快乐,在这qingyu的陷阱当中,陷得更深……' V% S* O3 `6 ^. K! U* @
啊…啊…啊……啊……”哥哥欢畅地呼叫著,根本没空理我了。0 J* w0 e9 a+ F% \
接著哥哥的双腿被高高举起并且扛在肩上,黑人抓著哥哥的双腿当作支点,然后不快不慢地抽送起来。他每次抽送,一定插到底,并且抽出到只留guitou在里面,而且他故意将身体往前倾,然后压迫哥哥的双腿向身体侧弯过去,使得他的双腿紧紧地压迫著自己的身体,并且让屁丫几乎是直接地朝著天花板的方向在承受roubang的抽。: ?3 M. w6 H/ L; M8 J! z* y
啊…啊啊…….好人…….你弄得我…好…舒…服…….啊……啊……对……”哥哥被干得不停淫叫著。% A" R- R' D8 i
当然,由於我的屁丫已经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快乐,我天生就紧的屁丫足使杰姆兴奋地冲刺。
他将我抱起来,然后坐到沙发上,让我面对面的骑在他的腿上。这时,他又用力的使双腿上下震动,我的身体也随著而上下起伏。
“哎呀…啊……不行啦…唔……”我双手用力地抱著他的头,他也用力地咬著我的乳头,他双手抓住我的pigu,配合他的抽插不断的摇动著我的身体。" M' O' I. u, w- }9 b- e4 @
“嗯…哼……”每一次beicha入都是那么紧凑,我有时真恨自己的屁丫为何要那么紧。终於,我又一次被干得达到gaochao。& @8 Q) a7 x6 v/ t7 j2 d& ?
那天,我和杰姆、那个黑人、还有我哥哥疯狂地zuoai,我几乎不断地达到gaochao,后来,我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天。我知道,我已经被他们彻底征服了,我已经深深地爱上那根巨大的阳具。还有两个月我就要回家了,不知道还有机会碰到他们吗? 一星期后,我放学回家。
“嗨,漂亮弟弟!”忽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杰姆,嗨…你好。”唤我的正是杰姆。  m$ k% V  E5 y9 w8 O
我不禁又惊又喜。
“有空吗?今天晚上我有一个Party,我想请你和我一起去。”杰姆搂住了我。
“可是哥哥会骂我的……”
“没关係,他可能也会去的。”杰姆搂得我更加紧了:“我会让你非常快乐的。”
我想起了那天晚上的欢乐时光,反正还有两个月就要回家了,去就去吧。后来我才知道,这是一个yinluan的qunjiaoParty。
还没有进门,我的衣服就已经被杰姆剥光了。当身高190公分的杰姆将chiluo的我抱著进去的时候,全屋的人都馋馋的看著我,好像一群饿狼擒到了一只羔羊。这时从侧门内走出一个luoti的白种男人,他身材很高大,大概有2米,肩膀宽阔,胳臂很粗,混身肌肉賁凸。但最使我注意的,还是他那根30公分长的阳具,两颗睾丸悬垂在大腿根中间。5 z( g% e) q+ R$ m% v/ X( z
但是更令我吃惊的是,我竟看到了哥哥在房间里,正在被两个黑人姦淫著。在他pigu挺起的时候,我看到哥哥的嘴巴和屁丫里各插著一支粗壮的黑色yinjing,我也听到了哥哥性奋的惊叫声。
“你是文俊的弟弟吗?长得也是那么的帅,我们又有新伙伴了。」两个男人对我说。
佐治,他可是个骚货,他的piyan天生的紧,干她真他妈的爽。”杰姆一边抚弄著我的屁丫,一边说。: \- i" ^, ?% d( b% {
“啊…啊……”我这时已被他挑逗得快不行了。) [$ q2 [$ [. f6 Y9 n/ ~* u5 T! x
现在佐治已站在我面前,胯下的yinjing勃胀得硬梆梆的向上翘起,他望著我的身体,guitou尖端竟不自觉的流出了数滴淫液。
“不行,太……太大了,我会死的。”我望著那根巨大的yinjing而感到害怕,我担心我会被他撕裂。  T/ X' C; Z& @  i
“放心吧,你的肛门虽然很紧,却是可以承受住的,你哥哥也试过的。”杰姆边揉著我的J8边安慰我:“你也放心,我们会用药物保护你的,你不用担心以后piyan会没有弹性,相反,它会更敏感、更紧。”
我这时候才发现,大厅里的人们都在看著我。但是我还有些不相信,我的小piyan真能容纳这么长的大家伙吗?9 {) [- S8 O* s( ], G# o
杰姆将我放到大厅当中的床上,同时,佐治也上来了。
“算了,就让他们干吧,以后再也不会有机会了。”我心中想道。
杰姆分开了我的两条腿,直到那微微张开的piyan完全暴露出来,他用两手将我的臀部抬高,下面垫了几个枕头,使我的piyan向上高耸著,正对住佐治的大yinjing。+ `0 Q+ g5 r7 `- {, g
佐治跪了下来,然后俯伏到我的身上,右手抱著我的腰,左手搂著我的脖子,疯狂的吻著、舐著,并轻轻地嚼著我的舌头,吮吸我的口水,同时用胸膛磨擦我两个已经硬起的乳头,两条腿不断的伸缩、蠕动。
他强壮的身体紧紧的压著我的身体,并用两只脚去磨擦我那两只脚,越吻搂得越紧。他一边吻著我的小嘴,一边用腿磨擦我那腿,用yinjing磨擦我那J8四周,然后再用手揉擦我的乳头。在他富有技巧的挑逗下,我完全迷失了方向,我只知道我要男人的。佐治翻了过来,让我趴在他的身上,yinjing像热狗一样夹在我pigu中间,轻轻磨擦著我的piyan,他用两只手抓住我的乳头,不停地摸弄、揉擦。不一会,他又搂著我来一个大翻身,把我的两腿曲起向左右大幅度分开,接著又将头伸到我的大腿根中间去吻吮我的J8。; Y! `8 u, b4 R  i9 E  u
我已经完全变成他的玩物了,口中喃喃地低喊著:“嗯……我要……”. r. {$ j3 |2 z- |3 O- G
别急,很快我就会让你飞上天的。”我的J8被吮吸得yinshui直流,仰卧著的娇躯像瘫痪了一样,酸软得一动也不能动,我的身体热得可怕,不断地娇喘著,并不时发出kuaigan的呻吟声。
我现在虽然心里仍还有些害怕,但快乐与舒服的感觉,已使我的神经松弛了许多,我舒服得闭上了眼睛。这时,杰姆将一管软膏拿了出来:“这是xingjiao润滑剂,它会使你的肛门更有弹性和xinggan度。在xingjiao时,肛门不会受到伤害。”1 N- ^/ _5 J( V% ]9 t/ g& r
后来我才知道,那收缩膏里含有cuiqing的媚药。
杰姆用涂过媚药的指头涂擦於我sichu上面,先把肛门四周搽抹一遍,又把指头插进piyan里抠弄几下,使我整个sichu都被媚药涂匀,那可爱的sichu因为涂上了收缩膏而显得湿答答的。杰姆抓住我的两条粉腿,向左右大大分开,令piyan呈现张开的姿态正对著佐治,佐治又跪了下来,用手握著自己的巨大yinjing,开始在我的两条大腿根中间的piyan周围磨擦。一种像触了电似的感觉立刻涌上我的全身,我gaochao了,jingye不断的从我的J8里喷出来。接著,佐治将自己那粗大的yinjing头部塞进了我的piyan里,但佐治并没有把yinjing完全插入我的piyan,他只用技巧的手法,玩弄我那胸部和刚刚射了还没完全软化的J8。
“啊…快来啊…快来干我……”我终於由喉咙发出kuaigan的声音。; ?2 x4 i3 ~3 H# I
佐治听见我快乐的呻吟声,似乎受到鼓舞似的,双手不住地继续用力揉搓著我的胸部。
啊……好…好极了…好舒服……”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大概媚药已开始发挥效力,只觉得脑中五光十色的幻彩开始散放并裂开,yinshui源源不绝地流出。! J* N) J# T8 m" P5 A% x3 m- g8 D
佐治挑逗了我好一会,才开始慢慢“吱!吱!”的往我的piyan里插下。我感觉好像是在往我piyan里塞进-很红热的铁棒,又痛又痒,说不出是舒服还是痛苦,慢慢地我周身的血液开始沸腾起来,甚至感觉有些眩晕,-阵kuaigan涌上我的心房,我舒服得两条小腿乱伸,两只手像长春藤似的缠著那个像公牛一样强壮的巨人身子,我从来也没有尝受过这种快乐,没有一个男人的yinjing能够插得这般深。! D( R4 N2 Z. G. ~1 X, L* ]
这时佐治用两手捧住我的pigu,用一种螺旋式的运动又往里顶了一下,现在他的guitou已捣进了我的piyan,然而他仍然继续往里捣著,狭窄的肉洞被撑得逐渐开阔,紧紧地包裹著那根慢慢向前挺进的又热又硬的大roubang。
最后,终於那大家伙全部都被我的piyan吞没了。他的腰部用力回转了两三次后,突然一下子深深顶入到前列腺,同时张口紧紧吸住我隆起的乳头,我发出了“啊……啊……”的声音。piyan里大J8的抽插,胸部吸吮的kuaigan,似电流般的游走,我的双眉轻皱、目光迷离,发烫的脸庞不断地左右摇摆,“不……不……”发出呓语似的拒绝声。/ @  ?- e% T% L# N
“…感觉很舒服吧?……“佐治的声音在我耳畔低语著,我几乎被这个男人完全牵制掌握住了。$ O2 A1 ?8 q, Z, x3 g
他挺起上半身,再度用力插进,一前一后做著抽送动作,一只手轻抚我的乳头,另一只手向我的臀部探索。
不……”抵抗的声音逐渐转弱,我实在无法忍受这种折磨: “不要啊,快停下来……”
“我会让你更舒服的,请忍耐,尽量享受吧!”佐治突然大力挺动腰部,急速地抽送著,用guitou压挤肛门的肉壁。他深知深入浅出的滋味,使我的躯体不由得为他轻颤起来,我不断地达到gaochao,我快死了,那种美妙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w0 G$ n; h1 ]7 M! x/ D$ }0 c
……0 ?% `9 h* D, g$ I
经过各式各样的姿势后,现在我是以后背坐姿受到奸淫。已经连续交媾了一小时左右,我经已好几次爬到最高峰,但佐治一次也没有shejing。我虚脱得翻著白眼了,他仍不停地干著,那动作有规律得好像机器一样。- e- U6 I% _. \7 H2 x2 u! X& c
而佐治这时的roubang,开始在秘肉的包围中微抽搐著。他让我背转身体趴在床上,上身伏下,浑圆的pigu高高翘起,他两手扶著我的美臀,开始做最后冲刺。# v6 D/ u+ }7 _$ M8 M" j
唔…啊……我完了……”我发出不知是哭泣还是喘气的声音,我已经无力配合男人roubang的抽插了,剩下的完全是本能的反应。在一旁观看的杰姆这时也过来蹲在我身旁,握著我那不断晃动的J8,时松时紧地搓揉著,还用指头磨擦著我的guitou。5 q) S% y* _3 H% l6 J& `; Z6 }2 i
啊……哦……”我被双管齐下的进攻刺激得快要昏过去了,肉穴里的黏膜包裹著roubang,用力向里吸引。
“噢……噢……”佐治发出巨大吼声,开始猛烈喷射,我的前列腺感受到有jingye喷射时,立刻达到gaochao的顶点,连呼吸的力量都没了。
好了,你现在休息一下,等一下会有更好玩的。”杰姆对瘫软在床上的我说。同时,他又喂我吃了一些媚药。
我知道,今晚接下来的遭遇将使我难以忘怀,我逃脱不了被轮奸的命运。……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