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公廁輪奸

2001年新换了一个工作,由于工作轻松,便暖饱思淫欲,骚0么,就总惦记着怎么被大JB操。长春六月的时候,蚊子还不多,天气却热到了只穿裤头出来就可以的地步了。春城大街上有一片浓密的树林,西郊路和春城大街交汇处有一公共厕所,距离十字路口大约有20米,藏在十几棵数后面,半夜我路过的时候,路灯隐约照在厕所墙上。心中一动,希望能在这里猎到自己喜欢的。隔了几天,公司聚餐,喝完刚六点多。回家洗了个澡,猛然想起那个公共厕所,上网一查,花醉红尘里竟然记载了这个厕所就是点。我忙穿了一个如同内裤一样的超短紧身牛仔裤衩,一件乔其纱的半透明短袖衬衫,没穿内衣内裤,光脚穿了双塑料拖鞋,骑自行车去那个厕所看看。6月的晚上7点多,天还没黑,厕所里只有一个20岁左右的民工在大便,一共有五个蹲位,我蹲在中间的那个,那个民工在最里面。来的时候我带来一瓶可乐,用来灌肠,也没管那个民工是否知道我在做什么,直接拧开瓶子就开始灌肠。一面脱下牛仔裤衩放在塑料袋里,放在蹲位旁的水泥隔板上。并把套和润滑液放在塑料袋上。这样,来的人差不多都知道我想做什么了。刚开始灌肠,里面的民工就擦擦起来了,走到我面前看到塑料袋上的摆设愣了一下,拿起来问我是做什么的,我贱贱的说是操我时候用的,他就问能不能操我。我当然同意了,他裤子还没提起来,浓密的毛和半截JB都看的很清楚。我主动拉下他的裤子,给他KJ。他的JB不是很大,而且有点尿骚味,软软的,口感很好。很快他就硬起来了,他拿起套子问我可以操后面么,我说没问题。站起来转身,给自己润滑一下,撅起来准备让他操。还没插进来,门口一下进来两个二十多岁的男孩。从服饰看是马路对面饭店的,看到这个场景,其中一个转身就出去了,另一个站在那里楞着。民工不在乎他们看,摸索着开始操我。操的比较猛,第一下我很疼,我反射的躲了一下。他伸手抓我腿,又使劲操了一下。这下进来了,但我疼的已经眼泪都出来了。愣着的男孩站在我俩旁边的蹲位开始撒尿,一边尿一边硬起来,我看的清楚,就伸手去抓,他躲开了,然后说你用嘴给我裹。我扒在水泥隔板上,后面被操着,前面裹着。这个孩子没怎么经过KJ,几分钟就射了,也没吭声,射了我一嘴,射的很多,因为插的深,我也没留神,结果一下就吃了。
男孩哆嗦了几下,提裤子就走了。这时后面的民工也缴枪了,拔出来,丢了套子也没吭声就出去了。我探头在厕所门口看了一下,外面没人,脱了衬衫一起都装在塑料袋里,挂在铁窗棂上。把烟、火机、套子和润滑油放在水泥隔板上,蹲在一进门的第一个蹲位开始吸烟。看看表,已经740了。门外响起凌乱的脚步声和响亮的说话声,分明是三四个人。还没等我缓过来,一群人就进来了,第一个走到里面开始撒尿,第二个嘴里叼着烟,一边仰头跟第一个说话,一边站在我面前解裤子开始尿尿。我一抬头,一个硕大的JB喷着滚热的尿冲我脑袋浇下来,我没吭气,后面进来一个站在旁边那个蹲位准备尿,低头看到了我。大叫一声这里有人!正在尿我的那位低头看到我吓的腿一软,一下就跪在我面前。看我没反应,他倒生气了,站起身,伸手给我一嘴巴,大骂我贱货。我这时带着酒劲,直直的跪在他们面前,让他们看到我是光着的。三个人都没尿完,看到这个情况,匆匆都出去了,一边走一边骂我变态。我毫没在意,到塑料袋里拿出牛仔裤衩,随便擦了擦,继续蹲在那里等人来。哪知三分钟不到,那三个人又回来了。最后那个进来的站在我面前,一边解裤子一边说:我还没尿呢,给这个SB喝。掏出家伙就往我嘴里塞,我乖乖的叼住他的JB,等他尿我。他的JB软的时候很小很短,叼在嘴里鼻子就凑到他阴毛里去了。既然叼在嘴里,没有平白放过的道理,我开始下功夫。很快这个家伙就硬起来了,硬起来就尿不出来了。他们这时候也看到了套和油,第一个进来的就对第二个进来的说:你那JB最大,你干他一下。那个人不干,说看着就恶心。我叼着的那个尿不出来,就薅着我头发让我站起来,并走出了厕所。太阳虽然下去了,但路灯也没开。从马路上稍加留心就能看到厕所门口有一个光着的我,我急忙走到一棵大树后面,但也只能挡着正面看不到我而已。他们三个一边商量一边凑到我身边命令我跪下,三个人都解开裤子,让我依次KJ。我口射了两个,都吃下去,第三个嘴实在没力气了,就求他操我。他的JB是三个人里最大的,看他同意了,我忙站起来跑进厕所去拿套,结果发现厕所里有两个人正在相互摸,看到我光着,都吓一跳。我也没理会,拿了套子就出来了。结果因为没拿润滑油,第一下没操进去。第三个人不高兴了,先用皮带抽了一下我屁股,接着就打了我两个嘴巴。厕所里玩的人也来看,我只好再跑进去拿油。五个人围观我光着屁股跑来跑去的,当时真是很羞辱,又很刺激。(这个事情直接造成我2002年在北京接受48小时的SM调教并喜欢上了SM)第三个人薅着我头发操着我,在树林里走了能有十多米,让我使劲学狗叫。我一一照做,感觉刺激的不得了。操完了,他们三个一边骂一边走了。那两个过来问我能不能让他们俩操。我抱着大树站着,说随便操。他们俩忙上来一个操我屁股,一个操我嘴,JB都不大,我也没什么反应,不过他们操的时间很长,都840了,才射。我累的不行,就坐在草丛里休息。这两个人帮我把我的烟和套什么的拿来(衣服挂的位置比较隐蔽,比较高,一般人看不到),我就光着坐在离厕所十多米的地方抽烟。由于这里是个点,我休息一下打算继续去挨操。起身一看,路灯亮起来了,走过去刚好有两个路灯能照到我,三四米的路上都能清楚的看到我光着身子走。忽然感到特别得意,也感觉自己特别变态。一路小跑赶紧钻进厕所。厕所里有四个人正在玩,一个也是0,被操的很爽,另外两个正在互摸。看到我,先吓一跳,再吓一跳。有人进来吓一跳,光着身子又吓一跳。然后就有一个上来直接就操我的。我一摸有套,就转身让他操。完事陆续他们都走了,那个0没走,看到我光着,厕所没别人,就过来看我。这个0喜欢不带套操他,我一摸他后面,黏糊糊的。抓了一把往他嘴里塞,他乖乖的都舔了。然后他给我口,很快我就出了。他一看我出了,就走了。我变得很无聊,先穿好衣服出去溜达半天,回来依旧脱光衣服,蹲在进门的第一个蹲位抽烟。除了有几个马路对面修车的来上厕所外,直到11点半也没人来。而且那些人也没注意到我。蹲的我腿都木了的时候,进来两个人。一身的酒气,晃晃悠悠。光着膀子,衣服搭在肩上。进来两个人对这我这一个蹲位开尿。厕所里黑乎乎的,我知道他们看不到我。但尿到我身上,他们发现了。发现了,他们俩也没有停下的意思,对准我的头用力的尿。我鼻子进尿呛了一下,但我没躲。尿完了,我给他们口。另一个用手用力挖着我后门,一边说现在这人怎么都这么贱呢。我没吭气,这个家伙的东西真大,套子都有点带不上。操起来很猛,打在我屁股上啪啪作响。我被他用手挖的很难过,一操进来顿时感觉非常爽。嘴里放开那个人的,开始哼唧。没多少时间,他忽然拔出去了,抓着我胳膊往外走,我忙说我没穿衣服,他喷着酒气说都半夜了,哪有人看你。我裤子也没提么。就这么他俩抓着我走到路灯下的十字路口。路上没什么车,他们让我依次跑过四个马路路口。我感觉非常刺激,于是光着屁股开始跑,刚跑过一个路口,忽然那边过来两辆空的出租车,遇到红灯慢慢刹车,我则非常显眼的从他们车前跑过去。那时我非常希望出租车司机下来也来操我。用了一分钟,我跑完了。回到路口一看,那两个人早不见了。嘲笑自己被骗了,慢慢走回厕所,刚进去就被扇了一嘴巴,原来这两个人看到出租车来了,忙躲进来了。他们俩问我,为什么不去勾引那出租车司机。我回头一看,果真有一辆出租车停在这个路口,司机正在往这边走。他们俩说让那司机就在那路灯下尿我,然后让他操着我走进来。从裸体跑路口开始,我就感觉我没什么尊严了,急忙跑过去,哀求那个司机尿我。那司机看看我,看看那两个人,真的解开裤子尿我,并让我喝下去。尿骚的味道不是很重,我大口的喝着,直到他尿完。他走过来跟那两个人说了点什么,让我在厕所里跪着。几分钟后,他们三个过来开始玩我。先挨个口,硬了之后挨个操我,一边让我给他们舔肛门,最后让我扒小便池旁边舔里面的尿渍,一边舔,他们一边用皮带抽我。我舔的很卖力气,直到他们都走了我还在认真的舔。最后感觉很累的躺倒在小便池边。看了一下表,已经凌晨1点多了。我起来到第一个蹲位蹲下,打算抽根烟就走。这时进来一个男人,很高大,用手电照里面的情况。我以为是警察,刚想这下完了,他却在我面前站下,开始解裤子,命令我给他口。口了很久也没见他出,我就撅起来让他操。他的东西很大,我被操了一个晚上了,他操进来还是很疼。感觉整个直肠都被他涨满了。一下一下,变得非常舒服。由于打着手电,我看到他操了我足足半个小时还没射,PI'YAN已经开始麻木了,因为用的套是带浮点的,我知道肯定磨破皮了。就央求他快点射,他却忽然拔出来让我舔他后门。我刚要转身,感觉PI'YAN一凉,他把装一号电池的手电筒插了进去。就这样,我带着手电筒又给他舔PI'YAN。就这么一会操一会舔,快3点的时候他才射,拔下套子,射在我头发里。他转身出去了,我才看到他是个50多岁的老头。我疲惫的躺在厕所里,不到一分钟,老头又进来了,说什么射了之后有尿,直接对着我开尿。味道有一点啤酒味,我说是不是银瀑啤酒啊。老头骂我说喝尿都喝出水平了,连喝什么酒都知道。接着问我用不用送我回家,他有车,我说不用了,都3点了,光着屁股骑车没关系。他就开车走了。我忽然发现自己这个晚上太变态了。只此一次。再没去过。——直到今天。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