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當兵時幫健壯的學長口交

我退伍已經好幾年了,當兵對一個Gay而言,是苦也是甜,苦的是體能上的操練,甜的是處在一群充滿陽剛氣息、肌肉黝黑結實的阿兵哥之中,每天都有眼睛吃霜淇淋的機會。我是憲兵4xx梯次的大專兵,在當兵這一年十個半月的役期裏,曾經有過幾次與連上弟兄特別的性經驗,現在讓我再回味一次,也與各位同志朋友一起分享。我下的連隊在北部一個偏僻的鄉鎮,整個連共有一百多個士官兵,負責周圍幾個鄉的軍紀,因爲地處偏僻,沒有太多上級的督導,整個連隊儼然成了一個小小部落,每天過著上下哨、操操課的單調乏味的生活,但日子也過的還算平順、清閒。我們的連隊是以前私人公司職員宿舍所改建的,一間大約有七、八坪,套房式的,除了四張上下鋪鐵床還有衛浴廁所和木制櫃子,環境比起其他的軍營算是很乾淨又舒適了。班長和一個班兵住在對面的房間,其他七、八個班兵則睡另一間。我和其他五個同班弟兄睡一間,還好我的班長外貌和身材都還好,否則我一定要極力爭取去住與他同一間的機會。每到了夏天,我身體裏的欲望之蟲就蠢蠢欲動,每天總是可以與一群有著健美肌肉的弟兄近距離的接觸。例如早晨的五千公尺跑步回來,每個人結實的肌肉上流著大片油亮亮的汗水又疲累的大口喘氣,實在很誘惑我聯想成他們在激烈的床上運動時的汗水淋漓。又當我們在操練擒拿、摔角課時總是脫去上衣打赤膊,有胸肌特別飽滿、壯大的弟兄總是會被其他無聊愛開玩笑的阿兵哥“捏一把”“搓一下”,甚至被捉捏乳頭,讓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的我好生羡慕,羡慕那開玩笑的阿兵哥的“手氣”以及大胸肌弟兄的好身材。
所以,每到夏天,即使白天體能上的負擔往往讓人吃不消,但在這重重的“人肉市場”的誘惑下,晚上的我還是常常趁著洗澡時,或是衆弟兄就寢後,起來到廁所好好的回想白天的“豔遇”同時“自我安慰”一番。記得在軍隊中的第一次性經驗是與我班上的屆退學長連成。我們其他班兵都與他不很熟,因爲他已經算是老兵了,馬上就要退伍,所以常常放一些各種名目的假,也就不常見到他。有一天我報備下來辦公,處理一些公務的空檔,回到寢室拿些東西,順便打個混、看看班上最喜歡買一些鹹濕黃色雜誌、漫畫回來“用”的進順,有沒有又在他的枕頭下藏一些什麽新的好看的。走進寢室沒有人,但廁所傳來沖澡的聲音,連成學長的床上散了一些便服及袋子。正當我想是他剛收假回來時,水聲沒了,我一轉身,啪的一聲,廁所的門開了,連成學長邊用毛巾擦幹頭髮邊走出來,他的身材很高,大約有180公分,他的胸肌非常的厚實且形狀圓圓的很漂亮,手臂也有豐厚的肌肉,這是我第一次正面看到他這麽好的身材,更重要的是他連內褲也沒有穿!他看到我,有點驚訝,可是也沒有想要遮掩的意思,他還是一邊擦身體一邊對我說:「我以爲沒有人在。」然後緩緩的拿起他剛剛放在床上的深藍色子彈形內褲穿上,他斜斜的笑問我說:「很大只喔?」我也笑著回答說:「學長真的很大只。」他的那根還真的蠻大只的,還沒勃起就如此,真不知道硬起來有多壯觀,邊想我的那根也開始有點變硬了,心裏面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學長快退伍了喔。」我不知道和他說什麽,只好用這句話當引子。事實上因爲不常見到他,也因爲之前憲兵部隊裏的學長學弟制很重,我對他這種老學長很尊敬也很怕,不常與他聊天。但連成學長其實長得很俊美,濃眉薄唇,雖然話不多,但是對我們這些學弟其實還算好。「再半個月。」他邊說邊低頭整理衣物,沒有要再穿任何衣褲的樣子,站起身把衣服拿進衣櫃裏吊起,吊完衣服,他面向我,低頭看著自己的身體,舉手從腹肌撫摸到左塊胸肌,我看得冷汗直流,他大力拍著自己的胸部肌肉,啪!啪!厚厚重重的兩聲,他驕傲的對我說:「怎麽樣?漂不漂亮﹖」我努力克制自己的聲音與褲襠裏的那一根硬物,說:「學長你的身材真好。」他聽我如此奉承他,自己也很得意,於是更縮腹、胸挺得更高,得意自戀的上下打量自己的身材,一邊邊用手撫觸。他接著說:「剛剛我收假回來,看到我的枕頭旁有一本“好看的”,看得我馬上就給他硬得想要打手槍。」我才發現他床上一堆衣物中,還有一本半攤開的日本小本黃色雜誌,他邊說邊拿給我看,我笑著說這是那個死進順買回來給大家享用的。連成學長走過來,把雜誌攤開給我看,勾著我的肩膀,我不自在的翻看幾頁,他笑著說:「你們都用這個來打手槍喔?」我苦笑著說:「大家都一樣嘛,你沒看有幾頁都有“小”射在上面的痕跡。」邊翻這本黃色雜誌,看著照片中日本男女裸身做著各種不同的姿勢,我小弟弟大膽地硬了起來,再加上連成學長的胸肌貼在我的手臂上,我還碰到他大顆黝黑硬挺的乳頭,心裏更是興奮緊張到了極點,還好連成學長的注意力放在雜誌上的女性肉體(他不是Gay),沒有發現我不自然的表情。我邊翻雜誌,他邊評價各個女人的身材,還不時摸摸自己的胸部和乳頭,而我注意的其實是雜誌上那些男人的體格以及貼著我的連成學長的肌肉,小弟弟被雙管齊下的誘惑刺激到硬到極點。這個時候連成學長將勾在我肩上的手往下移到我的胸口,用手指挑弄我因爲刺激而發硬的乳頭,曖昧的笑著說:「哇,我真是硬得想要給他打手槍。」我才發現他全身上下唯一的一條內褲裏,已經有一根大水槍在裏面高高的硬撐著,還動了幾下,我又驚訝又興奮的只能說:「哇,學長你真是勇,這麽快就給他硬邦邦的。」然後尷尬的苦笑著。他用手伸進內褲裏“扶正”他的大根雞巴,然後伸出來,我看到他的又小又緊的內褲緊貼著他的大老二,這時他的手突然往我褲襠滑下去抓一把,笑著對我說:「哇,好硬喔!你也受不了了喔?」我的老二因爲連成學長的撫弄更顯興奮,我也大膽的開玩笑回去,說:「哇,被學長這樣一弄,真是也好想打。」這時連成學長曖昧的勾著我的肩,笑著說:「阿俊,學長快退伍了,你就來幫學長打一下,你自己也可也順便玩一玩。」我被他刺激到背上流汗,龜頭上精液已開始流出,還不知如何回答時,連成學長已經走去把門關上,還按下了喇叭鎖,當他回過身走來時,已慢慢彎腰把內褲脫掉,一根又紅又黑又粗又大的硬挺挺雞巴已直直的往上翹了,他看著我,上下動著他的大雞巴。連成學長笑著對我說:「阿俊,你來幫我“含”一下。」我心裏實在是想馬上侻退去所有衣物跟連成學長大幹起來,但還是很謹慎的先問:「學長,這樣好嗎?」連成學長退坐在鐵床下鋪邊緣,兩隻厚實的腳張得大開,他對我說:「阿俊,你過來。」我走過去,他抓住我的手要我蹲下來,我照做了,此時眼前直直的盯著連成學長那根又粗又紅又上下擺動的雞巴,我又尷尬地笑著看他,看他下一步要我如何做。他笑著問我:「阿俊,你有被女人吸你的老二過嗎?」我笑著搖搖頭,他用手抓住他的大雞巴,一邊用手把我的頭按過來,一下子他的JB已經大力地插進我的嘴巴了,連成學長開始喘氣,他說:「來,阿俊,就是這樣,幫學長玩一下就好了……」我含著他火熱的陰莖,整張嘴幾乎沒有空隙,我還沒有動作,只是享受他一根赤裸裸雞巴含在嘴裏的快感,我的老二已經被他刺激的硬了又微軟,軟了又馬上恢復直挺,他看我沒有動作,兩隻手抱住我的頭,用微微的動作示意我前後抽動吸他的大雞巴,我配合他的手勢,他反而愈來愈快,把我的頭抓得更緊,他的嘴也開始有更多更大的喘息聲:「哦…哦…阿俊…好爽…吸得我好爽……」他在享受,我同時也在利用他的身體來享樂,我的嘴吸他吸得更緊實,他的雞巴受了刺激不但沒有消腫,反而更膨脹更硬,前後插得我的喉嚨幾乎快要嘔吐,但我怎可能放棄這種難得的縱欲機會?我吸得更緊又讓他插得更快,連成學長整個人閉上雙眼,頭往後仰,又叫得更大聲了:「幹…阿俊…實在有夠爽…再快一點……快……」連成學長說完,雙手放開我的頭,向上攀著床緣,狀似吊單杠,整個人胸部往前挺,原本已經夠雄偉的胸肌更顯厚實,雙腳尖墊高,他屁股自己也出力前後插動,動作愈來愈粗魯,嘴中也念念有詞:「幹給你死……哦…哦…實在有爽…再快一點……快……」我望上看他欲仙欲死的表情,感到十分性感又刺激,自己的內褲已經被預先流出的精液弄濕了大半,我邊吸他,一邊鬆開我的皮帶,拉開拉煉,掏出我的雞巴,讓它自由的挺直,這時候,連成學長已經有很多精液流出,我用舌頭去舔它龜頭上的馬眼,嘗到鹹鹹腥腥的滋味,又滑又粘,實在很刺激,他發現我又加進了舌頭的功能,喘息又更劇烈:「阿俊…對…就是舔那個地方…好舒服…再快一點…」在連成學長閉著眼睛享受我爲他做的服務時,我開始更進一步,雙手往上撫摸著他厚壯結實的胸肌,一手貼著一片,感受他的胸肌非常的有彈性很厚實,隨著他的擺動,我的手也刺激到了他敏感的乳頭,他叫著:「哇…好舒服……」我感受到他又黑又圓又大的乳頭受到拿捏後也開始變硬、挺立,我捏的更大力,他就發出又痛又爽的呻吟聲,看他如此盡情的享受我的服務,我的興奮到了極點。我左手繼續玩弄他的乳頭,右手則移下來開始打我自己的雞巴,我也開始跟著他喘息,腫大的雞巴青筋暴著,沒想到這時候連成學長突然把他的雞巴自我嘴巴抽了出來,一根又粘又濕搭搭的雞巴握在他自己手中,他看著我、笑說:「哇…不行了…要等一下再插…不然就要射出來了…」他邊說邊喘氣,接著說:「阿俊你真行…以前在外面玩女人也沒這麽爽歪歪過…」我也喘氣地笑著看他,他不知道我是Gay,也沒想那麽多。這時候連成學長突然看到跪著的我底下也翹來翹去的陰莖,邪惡地對我笑著說:「哇…你也受不了打起來了喔…」他突然站起身來,也把我拉起,緊搭著我的肩,比較起我們個人的尺寸。他邊喘邊笑著問我:「阿俊…你看…怎麽樣…還是我的比較大只啦……」說著還伸手過來抓弄一下我的雞巴,我的老二被他一撥,馬上又更長了,我笑著說:「你是學長,當然比較大只啦……」借機開始又打了起來。他看我手動了起來,也開始繼續搓弄他的雞巴,當他又握著直挺挺的雞巴後,他說:「阿俊…來…差不多了…」他按住我的肩膀,示意要我蹲下再幫他吸,我慢慢的往下移動,我大膽的吸吮他的大胸肌,鼻子嘴唇緊緊貼著他充滿雄性魅力的肌肉,經過乳頭時,我狠狠地用舌頭大力的舔,舌尖的撫弄使他的乳頭更硬,更腫,我相信這也是他除了雞巴外另一個最敏感的部位,果然連成學長又呻吟了起來,並叫著:「幹…啊…好爽…阿俊…你真聰明…我…我也最…最喜歡人家吸我…的…乳頭……」當我還在他的胸肌間徘徊留戀時,連成學長已經受不了我的刺激服務,他用手握著火熱的雞巴打在我的胸口,發出啪啪的聲響,將馬眼上的汁液抹在我的身上。突然他一手大力將我的頭按下,一下子他的大雞巴又插進了我的口中。插進之後,連成學長屁股的抽動愈來愈快,他更緊抓住我的頭,喘息更大聲。「啊…快出來了…」他低頭看我,微微的笑說:「阿俊…再吸快一點…我等一下會…會射在外面……放…放心…不會射在你嘴巴……」他邊說整個人已經欲仙欲死的呻吟喘氣。我擡頭看他,邊用牙齒舌尖玩弄他的大顆龜頭,他忍不住叫了起來,我順勢問他:「學長…有爽喔……」他呻吟地回答:「有…有…當然有爽…」說完,他突然愈來愈大聲的說:「啊…阿俊…快出來了…哇…來不及了…來不及了……阿俊…」他叫出來,我還來不及反應,他已經射出第一道精液,很強的水柱的感覺,射在我的口腔壁上,好幾道粘液,我一下子滿滿一嘴巴的精液。連成學長達到高潮後,還是一直喘息,人慢慢地坐下在床緣,邊喘氣邊看我,我因爲被他射了滿滿一嘴的精液,一時還不知要如何反應,只好也看著他,嘴微微張開,聞著他又稠又腥的JING'YE,我還是很興奮。他邊喘邊笑著摸著我的頭,對我說:「阿俊…不好意思…剛剛太爽了…一下子來不及給他抽出來…就全部射在你嘴巴了…」他笑著、不好意思地看我,我聽他這樣說,就緩緩把含在嘴巴裏的他的精液吐出來,用手接住,滿滿的一隻手掌都還接不夠,沿著掌心流下去,說巧不巧就滴在我還硬挺的雞巴上。連成學長笑說:「你看,很多喔,我每次都射這麽多多,就算一天打兩次也好多…」神情還頗驕傲。我站起,用手托住他的精液,說:「學長,沒關係,我到廁所去弄一下就好了。」我走進房間內的廁所,門半關,將連成學長射出的我如獲至寶的精液大片抹在我身上以及雞巴上,用剛剛的刺激繼續打我的手槍,一邊用手捏著自己的乳頭,聞著連成學長的“小”的腥味以及他的肉體、硬挺挺雞巴的感覺,馬上就要到達高潮。沒想到連成學長突然走進來,看到我繼續在打我的雞巴,他笑笑說:「沒關係,我沖一下,你繼續玩你的。」他邊說邊拿起蓮蓬頭打開冷水沖洗他誘人的厚實肌肉,當然還有他那已垂頭喪氣但仍發紅的雞巴。我用眼睛餘光瞄他的裸體,右手打著JB,左手輪流在兩顆乳頭之間挑弄,他在我旁邊沖澡讓我打得更加起勁,雞巴也更硬挺。沒想到連成學長沖完身體之後,看到我打得正爽,竟靠過來搭著我說:「來,剛剛你替我吸,現在換我幫你爽。」說著就從我身後靠上來,貼著我,用雙手由後頭搓捏我的大乳頭,我敏感的乳頭因爲連成學長的玩弄使我全身感到無比的快感,尤其又感覺到他厚實的胸肌及又黑又硬的乳頭在我背上搓啊搓的,好象他現在是趴在我身上大力的幹我似的,我開始呻吟出聲,雙手扶著牆壁。連成學長看我暫停了打雞巴,馬上手伸下去接住我又硬又熱的雞巴,幫我大力的打了起來,他笑著對我說:「哇,阿俊,不錯喔,硬邦邦的,沒比我差多少喔。」聽到他這樣誇我,我更加的興奮,也更硬挺,不過在他上搓乳頭下打雞巴的猛烈攻擊下,我的熱流馬上就要傾瀉而出了。「啊…啊…學長…要…要…出來了…」我控制不住的呻吟,手緊抓住他粗壯的手臂,感覺到他愈發強硬的手前後加快抽動的速度,他說:「阿俊,來,射了!」他剛說完,我唉了一聲,頭一低,伴隨著觸電般衝擊的高潮快感,大片的精液就射散在廁所的牆壁上,白白稠稠的,還有連成學長的手也是一片淋漓。「爽喔?」連成學長笑著對我說,我攤在牆上,也笑著回答他:「爽翻了,學長好猛。」他把我射在他手上的我的“小”沖一沖後,要我收一收,該去集合吃午飯了。他走出廁所,剩我一個心滿意足的慢慢收拾殘局。對於剛剛可以有這麽一次奇妙超猛的性經驗還覺得難以想像。後來那一天晚上,我再碰到連成學長時,都會尷尬不自在的對他笑笑,他倒是一點也不以爲什麽,好象我們沒有發生過什麽事似的,也許對他而言,這只是一次比較大膽的跟朋友一起打手槍的經驗罷了,但對我而言,卻是回味無窮。半個月後,連成學長退伍了,當時我正巧休假,等到收假時,寢室內已經沒有他的物品了,我突然覺得有點可惜,以爲也許在他走之前,我們還可以再玩一次呢。不過因爲這次愉悅的性經驗,之後我再打手槍時,都會回想當時的情景,而更興奮更爽快!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