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我和房東哥哥

嗯…嗯…啊…啊…嗯…好…真好…嗯…嗯…" : R* w1 x2 C6 ~
樓下房間又傳來陣陣男女交歡的呻吟聲,我的房東男主人和他老婆也真是的,大白天就在臥房裡面搞了起來。而且幾乎無視我這個房客的存在,每次一玩就搞上一兩 個鐘頭才會甘休。或許是他倆都還很年輕的緣故,兩人都還四十歲不到,也難怪會這樣愛玩了。我叫小易,今年30歲是這座房子裡的房客,因為工作的原因,所以 就在單位附近租了這個房子的三樓。男房東叫明戈,因為他的年紀比我大,所以我一直都叫他作明哥,他的身材很不錯,一米七五左右的個頭有著七十多公斤的體 重,而稍微國字形的臉上帶著一幅眼鏡,臉龐總是刮的青茬茬的,幾次看到他只穿著三角褲的樣子,身材那可真是沒得說,正好是我習慣的類型,養尊處優更讓他的 皮膚看起來更加的白,那次我自己忍不住地**兩次。房東夫妻倆剛好是標準的股票族,在九點以前是不會離開房間,今天又剛好是我的補休,所以很自然地我剛才 就可以清楚地聽到他倆做愛的聲音了。 
我聽著從二樓房間傳來的聲音,不自覺地也開始有些心癢難耐了,於是便把自己的衣服脫光,然後閉上眼睛傾聽有樓下傳來的淫蕩言語,自己幻想著有個男人正如同 明哥在姦淫他老婆那般的姦淫著我。我自己用我的右手套弄著自己的卵,用另一隻左手探尋著我的後門地帶,漸漸地我自己也感覺有些爽快… 
"嗯…嗯…啊…真好…老公…用力啊…嗯…好…真好…嗯…嗯…喔喔…老公…你的**好大…啊…啊…好爽…喔…喔…喔…我要丟…我要丟了……喔…喔…喔…喔 喔…啊…啊…啊…啊啊………"這時候我的耳邊傳來了女房東達到高潮之後的浪言浪語,說句實在話,如果你有看到那個女房東的話,不會相信她這樣的一個具有優 雅氣質的美女,會在床上浪得像是一個妓女!但是這時候耳邊所聽到的浪言浪語,卻是真實地傳入我的耳裡!"喔…喔…喔…真好…我丟了…我丟了…大**…不放 過我…我要死了…啊…啊…好…好爽…幹…幹死我…你快要幹死我了啦……喔…好好……啊~~~~'在女房東發出一聲高亢的叫聲之後,樓下房間變成沉默,這是 相當正常地的一種結果,他們通常都是要玩到這樣的結果才會罷手。
 
這時候我的手指已經整根沒入了我的屁眼裡面,雖然我還不敢太用力,但是這樣我已經感覺到很爽很爽了!聽到樓下房間已經恢復平靜之後,我也把手指抽出來,然 後把衣服穿好。這時候我還躺在床上,透過窗戶看著外面的藍天,整個人呆呆地躺著。這時候女房東似乎已經穿好衣服要出去了,吩咐明哥記得中午要自己出去吃 飯。然後就聽到女房東又趕著出去跟牌友打牌。 " x- p1 E) m! p, e  B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按我多次的觀察,明哥每次射精都會很粗暴的說了一些髒話來增加性趣,我就是特別喜歡他這個樣子,每次也在想像他帶在眼鏡,邊騎著我, 口中邊說著粗話該多好!而剛才明哥沒有好像說,所以應該是還沒有射精才對,那我是不是應該…去勾引他?!想到這裡,我全身因興奮而抖動起來,我這時候就走 下樓去,然後故意裝成有點不舒服的樣子,明哥剛好穿著三角褲坐在二樓的客廳抽著煙看電視。他看到我的樣子之後,很關心地走過來問我怎麼回事。"小易,怎麼 了?身體不舒服?""是的,小腹有點痛,所以有點不舒服"我依然捂著我的肚子裝痛。"先回房間吧,我給你找點藥吃"明哥關心的說著。說完他扶著我上樓進了 我的房間。 & |, _( r" s/ @8 M7 |: b: N
我乖乖地躺回床上之後,故意發出呻吟,讓他坐到我的身邊,然後我說我的胸口有點悶悶的。明哥有些尷尬地說要幫我搓揉,我毫不思索的答應了!果然被心愛的男 人搓揉的感覺比較棒,雖然按的有些疼,但是那種感覺跟自己搓揉是完全不一樣的,這時候我的呻吟愈來愈厲害,但卻不是因為不舒服,反而是太舒服了而開始呻 吟… " Q1 i0 Z- W1 S2 _  d! u/ V
"嗯…嗯…啊…啊……啊……" 
明哥看到我呻吟得更厲害,以為我舒服多了,所以更加賣力地由我的胸口往小腹處推著,很自然地我的卵譜始有些硬了,這時候明哥似乎發現了我的樣子不像是不 舒服,而是簡直就是在享受!所以他就停下他的動作,這時候我有些興奮地躺在床上。他看看我有些邪邪地笑:"小易,你那裡不舒服啊?明哥給你加把勁。"他邊 問我,邊主動地將我的衣服揭開,然後兩隻手把我的乳頭輕輕地捏著,全身的快感就由我的兩顆乳頭傳遞我全身,我不由的叫了出聲:"明哥你好壞,你明明知道 我...."我意識到自己說漏嘴了,趕緊的停住我的話。"知道你什麼?"明哥故意地問我。"是不是要當哥哥的小老婆啊?"明哥把他的身體趴在我的身體上。 由於我除了內褲之外就只有罩著一件寬大的T-Shirt和一條在家裡才穿的短褲,他手隔著我的褲子摸著我的卵,我卵\下子更硬得不得了了。當他觸摸到 我卵汜了之後,我發現他褲襠之間漸漸地隴起,我知道他對我的肉體產生了情欲上面的反應,這正是我想要的,所以很自然地我根本沒有掙扎的念頭!他的手掌更 直接地伸到我的男性地帶,隔著內褲輕輕地撫弄著我,我的雙腿微微地分開,好讓他可以隨意地撫摸著我。這時候他的手指挑開我的內褲襠,然後將我的抓住,慢慢 的做著活塞運動,這時候我發覺明哥**技巧的技巧有多好… ' X1 t- a* X- H  S2 o. d* S
"嗯…嗯…嗯…嗯…啊…明哥…你好…厲害喔…讓人家好爽喔…嗯…嗯…嗯…嗯……" 
好弟弟…平時看到你的時候是一個樣,感覺很man…到了床上就是個小騷貨!不過我喜歡!哈哈哈哈" 
"哥哥,讓…人家…吸一吸…你那條大**…好不好……"我撒嬌說著 0 S0 ^6 u2 i' F# M/ O
明哥聽到我這樣講,馬上起身把身上那唯一遮醜的三角褲給脫了個精光,也把我剝成一條赤裸裸的小肉蟲,然後就以69的姿勢相互地口交了起來! . B( e0 y6 c( c% D1 ?3 x7 }; M
我看得出明哥對男人的口交經驗實在是太嫩了,所以幾乎都沒有辦法幫我口交,他的一隻手沾了一下口水,然後一點一點往我的屁眼裡塞,弄得我是淫叫連連…"嗯…嗯…嗯…嗯…嗯…嗯…嗯……: z: v  |7 ~% }* s) L  X
平時都沒有機會看到他的卵,但從他那幾次只穿三角褲的樣子看來,猜想他的卵應該是比較大,今天一看,果然是好貨!由於明哥粗大**□在我的口裡,所以 我只能發出"嗯"的聲音,但是明哥似乎非常喜歡這樣的方式,不停舔弄我的卵以及屁眼,並且利用手指來一起玩弄,他那碩大的身軀壓在我的身上,讓我幾乎沒 有辦法掙扎,但是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似乎就是被人…強暴! 
我就這樣被明哥壓在他的身體下面舔弄著,過了好一會兒,他終於把我放開了,然後爬下我的身體。這時候的我被他壓得手腳麻木,一時的根本沒有辦法移動,只好 躺在床上!明哥看到我這樣,憐愛地躺在我的身邊看著我,用他的手輕輕的給我理了理我那寧亂的頭髮!我軟弱無力地看著他,說:"明哥,幹我!"明哥聽到我這 句話後有些驚訝地看著我,我再次肯定告訴他:"幹我!""幹你屁眼是不是?"他反問了我一句"對啊,幹我的屁眼,明哥你是不是從沒有幹過男人?""呵呵, 別說沒有幹過,就連今天口交也是第一次,但是原來看過光碟,很想試,卻一直都沒有人可以讓我試試看"他摸了摸他的頭很不好意思地說著。"那來吧,我給你試 試"他聽到我這樣說,高興地將我翻轉過來,然後讓我趴在床上,他巨大的肉棒抵在我的屁眼,我要他粗暴地玩我,幹我,讓我瞭解他粗大的**可以讓我怎樣地爽 快!明哥也依照我的要求,很配合的將他粗大的肉棒以一杆到底的方式直接□入我的屁眼裡面,然後粗野地抽送起來,而他的雙手緊抓住我的臀部,好讓他可以順利 地抽送… # m0 T4 P% ]( o5 i+ T7 T
"喔…好弟弟…你的屁眼可真XXX緊…夾得哥哥好爽…喔…弟弟你以後就是哥哥的小老婆了,好不好?啊~~~我要好好地幹…用力地幹…讓你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好……" # W5 D1 U" z+ r% s& D6 c* [7 Y8 [6 z
"喔…喔…好疼…哥哥,老公…你弄得人家好疼…喔…喔 3 e8 S, [: f( j6 j" c: f$ a4 c
…不要停…我要你…用力地幹…喔…喔…嗚…嗚 "
…喔…喔…嗚…嗚……2 g  l+ W: s- C: h/ z- I! W
我實在是被那種彷佛要撕裂般的感覺給帶入了地獄,但是粗大肉棒在我那個狹小的屁眼裡抽送的感覺卻是沒有辦法讓我抗拒,雖然我還沒有辦法感受到那種舒服的感覺,可是我還是要求明哥繼續地幹我,而明哥也依照我的要求猛力地在我屁眼裡抽送。 
"你這個騷貨,老子幹死你,啊~~~爽死我了,沒有想到男人的屁眼這麼~~~~這麼好~~~~~啊~~~嗯~~~~幹~~~騷貨,等有空我找幾個來把你幹 死~~~~"你這個臭B,一幅欠操的樣,愛死你了!"終於,明哥開始對我動粗口罵了起來,我知道他快要射精了,果然明哥在我的屁眼裡射出他的精液,這時候 我感覺到一股熱騰騰的液體沖入我的體內,再加上他這最後用力孟幹我幾下,差點讓我整個人就暈了過去! & |* {+ C1 U9 ]% {* c- K
當我還沉浸在明哥抽插中的快感時,我依然能感覺得到明哥的卵還直挺挺插在我身體裡,這時候我依然是趴在床上,我的四肢□軟,幾乎沒有力量移動身體,所以 要求明哥讓我躺在床上。他溫柔地讓我舒服地躺好之後,然後就在床頭的紙巾盒裡抽出了幾張紙巾,在慢慢的抽出他在我體內的卵,用紙巾輕輕的拭乾淨隨他卵 流出來的精液。接著準備出去,我問他要去哪裡,他說要去放洗澡水好讓我兩可以清洗一下身體,我問他感覺怎樣?!他有點見不好意思地說他從來就沒有像今天這 樣的感覺。今天跟我做愛,讓他有一種年輕小夥子的興奮與衝動!而且到現在他的身體還處於亢奮狀態,甚至要再來一次都可以! 4 o2 n& }5 L4 e. ]/ I
我告訴他我還想再繼續玩,他馬上用一種憐愛的眼神看著我,然後撫摸我的頭髮說要我多休息,不要這樣。但是我抓住他的手,告訴他:"明哥,其實我暗戀你好久 了,只是一直都不敢說!"聽到我這樣說,他整個人幾乎要跳起來,他用一種幾乎不敢相信的眼光看著我,我再次對他說出剛才同樣的話,還強調一直希望可以讓他 來開發我的身體,為此我才不願意讓其他的男人來碰我! 
明哥靜靜的聽我對他這一番愛的表白,他什麼話也不說,把我緊緊地抱住!他的臉胡亂的在我的臉龐上磨蹭著,嘴裡呢呢喃喃的、反反復複說著:"小易,我也愛 你~~~小易,我也愛你~~~"我也緊緊地把他抱住,雙手在他的身體上到處遊走著,口中也對他說著一句話:"明,我也愛你"當我的手再次觸摸到他的卵的 時候,我才發覺他又再次硬了起來,明哥將我平放在床上,把雙腳架在他的肩膀上,借著剛才他射進我直腸裡的精液為潤滑,他的卵很容易就進入我的屁眼裡面抽 送了起來,喔!天啊!那種飽滿的感覺又再次的出現了,令我欲仙欲死… 
啊...啊...啊......嗯嗯...啊...啊...啊....你好厲害......喔.....喔..喔.....嗯....啊...啊... 啊......啊...啊...啊......快...快...用力...啊.....啊...啊.......喔..喔.....嗯....啊... 啊...啊......啊...啊...啊......"當明哥在我的直腸裡面再次猛烈放射時,我早已再次地被他幹到不摸自射了,達到高潮了!4 h8 Q, E$ f  m* T" i
經過這次後,我慢慢聽不到明哥和他老婆做愛時辱聲了,一次比一次少了。更多的是他對我的辱箙是一次比一次多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