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壯男與假屌

他是一個看不出來是同志的壯男,胸部像個飽滿的山丘,因緣際會談好跟他愉快地玩,講好的條件就是不能邊玩他自己邊打手槍,條件不少,只是,當一個自備了數根假屌的男人說他需要被捅到尿失禁這麼要求,
我不禁的就答應了他,想看看這是甚麼樣的一個人物。$ H# m/ C8 |/ ^& C7 i& k# n

約了他在城市的某個旅館,進了門,嗯,讓人垂涎的壯男。進門後的他直接把背包一攤,假屌一根一根地拿來出來,然後跟我說:你看個電視,我自己來。只見他脫了衣服,拿了假屌去浴室清洗,洗畢,放置在! u. ]+ ?) S. G4 @
大浴巾上,請我幫它們擦乾後,又自己進浴室去清洗他的後庭。一切就緒後,他趴上了床鋪,翹高了他豐滿的臀,露出他的菊花,淡淡卻又真誠地說,可以開始了!
9 L9 K1 \/ ~! I# G( L8 u, m8 x# i
看著這一個人趴著等待讓你玩弄,我不禁硬了起來,先用手指頭幫他慢慢地擴張,也一邊看看一字排開的假屌裡,盤算著接著下來的順序。一隻手指之後兩隻手指,大約五分鐘過後,他轉過頭來說,來吧!

我從最小隻的假屌開始,抹上了潤滑劑,看著它進入了這個壯男的蜜洞。他發出了愉 快的聲音迎接了這個會帶給他的愉悅!慢慢地進出讓他感覺到舒服,不到三分鐘,我開始準備比較粗的另一隻。這次我不再以7 Z8 m- \5 `# X! @3 m1 h
慢的節奏,進去後,粗暴的撞擊,壯男開始呻吟了起來。而圓壯的臀部也起了節奏的動作,漸漸地,壯男進入了他想要的境界。我又找上大小差不多,但底部有個睪丸狀的,這樣方便我滿手的潤滑液時可以好好& A% j7 Z, P' F% J/ a# N2 i" f
地抓住,用力的捅這個男人的屁眼!


果然換了這個可以讓我好抓的粗屌後,我更能讓壯男發出歡愉的聲音,他的第一道就在此時噴了出來,沒錯,就是尿失禁,直接從他的尿道噴出了透明的水,同時,壯男歡喜地呻吟著。有了第一道的鼓勵後,我  D; [- g# P" H/ }2 |" C
再換一根更長了點的假屌,眼前的這個男人,已經是等待著另一次的高潮!這時候我漸漸抓到他想要的點,對於壯男而言,假屌用力地抽插,不一定要頂到底,他就開始快樂的喘息,只要再加速,液體就又再一
次的出現!等到我準備要用這次最粗的那根假屌時,壯男已經每隔兩分鐘就可以高潮一次!
4 e1 |; ~5 E2 J8 q2 g
當最粗的這根假屌(這應該是坊間假屌裡頭尺寸算大的)進入他的後洞時,壯男告訴我,他爽透了!於是,我不需等待,開始猛烈的撞擊他!這時候的壯男陷入了瘋狂,透明的液體,一次又一次的噴射,除了撞
擊後,我也嘗試了將假屌整個拉出,再插入到底!每一次這樣的動作,就能得到壯男高潮的反應!1 ~1 c. O2 v" w4 ~9 E% _

就這樣噴了又噴,把旅館的大浴巾整個都弄濕後,終於壯男喊停!他坐了下來,調息了呼吸後,笑著說:很舒服,這一次竟然可以高潮將近20次,腿都軟了!' a- X7 |0 Y  G0 T, g

等到休息完畢,他把東西收拾了一下,跟我擁抱,然後笑著跟我說,下一次,我們可以試試破30次的紀錄嗎?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