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軍隊的肉便器大隊長

身為軍隊的肉便器大隊長的條件十分嚴苛的,首先一身有如健美先生的黝黑壯實的肌肉是不可少的,寸頭粗野的國字臉,永遠帶著鬍青的下巴,肉厚結實的屁股和粗壯如樹幹的大腿。

肉便器一般多由部隊的大隊長擔任,因為部隊認為讓軍隊的士兵們在每日的休閒時間,可以狂操猛幹在嚴格訓練過程中負責下令的大隊長,將有助於士兵的心理健康。

肉便器的準備工作通常是從部隊的晚餐時間開始,在士兵進餐的時間,身為肉便器的我就被帶到餐廳的台前,身著迷彩短背心,高筒軍靴,赤祼的下身是一塊形狀記憶合金的護檔,流體金屬緊緊的包裹著我陰莖和卵蛋,從成為肉便器開始的那天,我就不再被允許勃起與射精,也不再被允許正常進食與排洩,只能食用營養膠囊。到了台上之後,雙手護腕和軍靴中的磁浮裝置會讓我維持受刑的姿勢。雙手交叉固定在後腰,低頭彎腰,雙腿大開繃直,翹高我結實的碩臀,一只機械手掌抓著我的頭髮抬高,讓眾人可以清楚的看到我臉上的表情,接下來兩只帶著厚實皮革拍板的機械手臂開始快速揮動皮拍板,猛力的抽擊我結實的屁股,直痛得我頭皮發麻。

身為軍隊中的肉便器可不是屁眼給士兵操就好,在挨操挨幹之前,得先把屁股打到整個紅腫發燙。我被打屁股的巨大聲響與疼痛的唉嚎在餐廳中迴盪,搭配四周螢幕中我因疼痛而扭曲表情,及因為機械手臂抽打太過快速,而只見我結實的屁股肌肉在不斷在抽打中抖動並逐漸變的紅腫。

用餐時間是三十分鐘,這也就意味著我的屁股將持續的被抽打三十分鐘,三十分鐘打下來,我那原本就如同籃球一般渾圓結實的屁股,腫的像個大西瓜似的,臀肉紅中透亮,再加上打完屁股後因劇烈的疼痛,臀肉止不住持續的顫抖,觀賞完三十分鐘的公開打屁股表演之後,也將用餐的士兵們的性欲推向了高潮。

但是肉便器的準備工作尚未結束,打完屁股之後,一旁的機械手臂就會在眾士兵面前,將我被打到腫脹的屁股掰開來,露出屁眼,注入用潤滑液,這不是普通的潤滑液,而是用特製辣油所調制的潤滑液,為的是讓我的屁眼在被輪姦的過程中,能夠持續保持火熱的狀態。

肉便器是以狗趴式接受眾士兵的輪姦,士兵們一個接著一個輪流上陣,士兵用下身粗暴撞擊在我被打到腫痛不己的屁股,狠操我的屁眼,啪啪啪啪的聲響在餐廳中迴響。

如果士兵們操的太狠,又剛好遇到幾個異於常人的大屌的話,有時會被操到肛門都翻了出來,這時一旁的機械手臂就會毫不留情的掰開我的屁股,用粗大的針頭在我的外翻的肛肉中注射特殊的藥劑,讓我的屁眼立刻回復緊緻,好繼續接受士兵的輪姦。只是注射針頭刺進肛肉的實在是令人痛不欲生,每次知道要屁眼要被打針了,我就頭皮發麻,止不住臉上的恐懼,這也是每晚被輪姦時,士兵們最喜歡看到的畫面,並以當晚我的屁眼總共被打過幾次針自豪。

儘管整晚受盡凌虐,但是只要在部隊大隊長專門的生化槽中睡上一晚,不僅不見傷痕,我原本就已經高大偉岸,肌肉結實的身形,反倒更顯完美,尤其是臀部更是圓翹誘人。

就這樣,白天,我是一個言出必行,受盡部隊士兵愛戴與尊敬的大隊長,晚上就成了供士兵們渲洩性慾的肉便器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