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和天菜異男間的兄弟情誼

我和Iven的認識,追溯到他大二那年要轉學來我隔壁大學, [/ x* @1 {9 w9 |/ l- B- d# b
透過朋友介紹,要我幫他找房子和工作,看在他這麼帥的份上我就答應了
因為我大學時期很愛泡酒吧(不是GAY BAR),又很喜歡聊天交朋友7 r; T4 X- v4 D
尤其我很有長輩緣,所以認識了一堆酒吧老闆和知名連鎖店老闆之類的, D2 J. E7 b9 {! V* l0 e. p
幫他找了一份錢不錯多的酒吧工作,房子也找在跟我同一棟的雙人大套房
雙人套房的原因是他當時的女友為了他,也從外地轉來
很難想像一個貼文2.3千個讚的嬌嬌女,願意為一個男人這麼做,由此可知他多少女人(還有男人)迷戀
+ p( B  Y+ e7 b8 c
由此,打開了我跟他超要好的兄弟之情/ H1 V$ q6 \% T6 a0 F
基本上,我們大二大三都還是正常關係9 w; e! |: N, {4 Y, L
三天兩頭一起吃飯,幾乎天天他來我家互相串門子

他常常來我家" I. x2 e3 U3 E( S+ ?
總是會脫到只剩下緊身CK四角內褲
就看著他那根軟著也很大的大屌直直地放好好在裡面
配上一身完美體態,壯但又不是太超過
不過我最期待的還是他要洗澡和睡覺的時候
' U9 O3 _* \: u+ i+ L

這一年我們升大四了& `% _+ t  ?& S9 G
當時他還是學生 不過總是穿著著帥氣成熟的打扮
那時是寒假秋冬 天氣有點冷 他穿著一身長版大衣 配黑色緊身皮長褲 % ]& K+ B: K% j7 l8 v
上衣是一件質感很好的白底小黑點襯衫 和一件深藍色針織衫 腳下踩著一雙Nike 大AIR# c/ l/ d  [6 }: S- v/ y
帥氣的臉龐 深邃的雙眼皮 好像股魔力 讓我看到喬治克隆尼9 ?4 k9 q2 h( d4 \" @8 x. i# K
標準的瓜子臉 皮膚非常稚嫩又健康 不會上任何東西 卻一點痘痘都沒有! X, X' m9 L% V3 K$ c) F
鼻子不大 但是比一般人要來得高挺 鼻梁很挺凹槽很明顯 略粗濃濃的眉毛總是有許多戲) W" z, @+ Z2 Z3 R. N7 N
嘴巴不大 嘴脣卻很水嫩 總是隨時隨地都掛著燦爛陽光的笑容 走在他身邊總是有一種驕傲感

他難得單身了3個多月
幾乎天天都在對方家喝酒睡覺) B' {) b* m- j" D8 f
這天跑來我家喝紅酒看電視
洗澡時,他習慣在床邊把內褲脫了5 U1 |6 ]$ J  M" I
順手一丟丟在床上
“媽的,你再亂丟我把你內褲放上網路拍賣喔,順便附上你裸照”, ?* Z; M$ q: L& T; H
“幹等等!!我先尻一鎗在內褲上面,應該會更值錢”9 R. C* j( C% f: Y9 S; l% }( F. @4 z" c
然後又甩著大屌說
“你看這麼大支,你再吵我就塞到你嘴裡”
“快去洗澡啦你” 其實心裡很想說要哈哈哈3 G( H# d: C1 p2 z) @
# P8 z/ T; S: Z: G3 h
洗完澡後,他絕對不會穿上任何衣服- {% @/ |% e: ]
而是照樣邊走邊甩
甩著上我的床一起看電視繼續喝著酒- m( H/ K1 _8 D* z' ]) }
熱熱的體溫和剛洗完澡微硬的大屌,就躺在我旁邊
其實這時候我也都是用棉被蓋著不讓他發現我硬了

殊不知,他一個起身,把我棉被用到床下了8 h& ?+ {# }, j' {/ Q3 m' z1 W
尷尬之下,我露出了早已被我快撐爆的內褲,並且上面還透出了些微液體
“你是有沒有這麼愛慕我,躺在你旁邊你就硬成這樣”Iven  c. F5 H7 d' I+ K( h
“我.....幹你還不是一樣有點硬,說我勒”
“早就知道你是gay了啦,少那邊裝,還想說你承認就抱你睡一晚”; d+ |& k/ Z8 m" u+ x/ ?
這時我天人交戰,不知道該不該承認
他補了一句2 t; T+ F9 }  l1 v5 h5 P# t
“快噢!!五秒鐘給你想,承認還不承認”
我只好認了
“對啦....我就是gay啦!!不過我沒有對你做任何越界的事情喔!!”

“好啦乖,承認就好”* Z& k8 K" h1 z
說完,他兌現了他的諾言2 s+ M  M6 P% ~9 ^6 t) Q2 c
裸著全身躺在我的旁邊,然後把我抱在懷裡# f  s" ?% n& s  J2 m2 \) o
微硬的大屌,好像又比剛剛要再硬一點,這麼剛剛好頂在我的屌上面& W# W3 H- a  C
這時候我問他“我能不能摸你的身體?”
“可以,我知道你想摸很久了,色誘你兩年你都不敢摸”
聽到這,我開始用手撫摸著他的胸部再到六塊肌,並且嘴巴親吻吸允著眼前的胸部& [. {) k2 d$ d, L4 P
他漸漸的出汗,發出很小聲很man的呻吟聲
屌也漸漸的愈脹愈大,好像永無止儘的漲大
3 G: x7 `: s- \2 [
他貼近我的耳朵問6 d; H/ Y" F/ J9 B% C: G4 I
“阿洛,你喜歡我很久了嗎?”, s4 ^" g9 d2 q4 A4 F
“恩,從認識到現在”' ]6 d( u4 S( g1 N% m- X& i; z
“那如果我想跟你做愛,你會答應嗎?”1 e' q2 g% e4 o8 ?: m: L6 Y
“恩”我害羞地回答) c9 j  Q* u1 s( m1 n
此時他一手把我的內褲脫掉 另一口搓著我的屌6 y7 q+ C+ V- Z2 ~7 `! L$ V5 _
我也終於把手移到他的巨屌上,沒有我粗,但是長度應該有個18! h  E4 ?& B% D5 b( ^9 p
硬到不行的小Iven,已經流出了許多液體4 o( a. ]3 O1 V! ?

這時他把我的頭往下壓% b+ m3 K- r$ B, L  h: s
我乖乖地鑽進棉被裡,會會這根大屌
用我120%的心力,吸允著這根粗壯頭很大的凶器+ F$ U. C' A' ?4 Y( Y9 W, M
一手撫摸搓揉著他的腹肌和胸肌,一手摳著他的奶頭6 a3 O# i+ P1 T" O! C
時不時舔舔兩顆大大的蛋蛋
“幹~~阿洛~~我~我~快~射了~~”
還沒說完,他已經射滿我的嘴,滿到已經吞下去了一些
“阿洛,如果你還要的話,就給我吞下去”* Z! L( L( N% i6 `
二話不說我吞下去了( A1 f- M, M$ Y) J0 ~& t  d  o
Iven的精液好濃好稠,有種很鹹很嗆辣的口感,炙熱的愛液就這樣滑過我的喉嚨
2 H( ?. ~; N9 O# m2 T& u. X8 c) e
看著我吞下去後,把我抱了起來坐在他上面$ `4 h* ?' E! K8 y- _7 {0 X
他的嘴慢慢的接近我嘴,我受不了只好快速瞄準直接親上去+ w, C7 l" g9 w' Y5 S9 e
他伸出了舌頭共享著他殘留在我嘴裡的精液,手搓揉著我的屌和奶頭
這時候我屁股底下那根人間凶器,好像愈挪愈接近我的緊穴,最後我感覺到有棵大龜頭頂著洞口準備進去
“等等,跟男人做愛要用KY!!”我興奮的說
“那什麼,你有嗎?”Iven邊喘氣邊在我耳邊小聲的說# Z$ ?9 c( ]) C0 Z
“有,但沒剩多少”
說完我就從床旁邊的抽屜拿出跟前任用剩的KY9 z( z! _( D, w# g7 f+ J
抹在他的大屌上,另外一些抹在我自己的洞裡
+ [9 ~$ j; Z) W2 R, Q
我一一次當0,慢慢地替自己超緊實的穴舒緩,一根一根手指頭進去適應2 l7 F1 R! A  V
Iven已經等不及了,才兩根手指適應時+ O' H  r, Y- W4 s6 Z
他就直接拿開我的手,把我放在床上抬起我的腳,非常緩慢地進去( Q3 Z8 y1 j- s6 L1 K! ~
我緊繃的表情讓他看出我很痛
這時他一手抱住我的腰,一手扶著我的臉輕輕親吻我邊說2 r! n* y& l5 y/ T9 B9 C5 A
“乖放心,慢慢來不會痛的”
不知不覺它已經頂到底,漸漸的我也適應了他的粗度,由痛變成爽
這時Iven也開始抽插,每一下每一下都扎實的頂到底,每一下我都有快射的感覺$ W* J5 ~8 K2 m( X% C; N
他的功力真的很好,有時插很深,有時插很淺,有時在裡面猛幹,有時進出進出的幹
之後他將我抱起,我是狗爬式在床上,他站在床下幹我
然後又把我雙腳抬起,來個火車便當,這時已經我爽到無手幹射了$ U8 Q6 t1 r5 h9 i0 B+ n( h
又吧我拉起站著鞠躬,他在後面貼著我的被抱著我幹5 o9 G* j7 P6 t
這時候我已經推軟了,站不住了
他回上上坐著,也把我領回床上坐在他上面
終於我拿回了主控權,在它上面盡情搖擺盡情上下抽動,我的爽也早就透過絲毫不掩飾的淫叫發現出來
最後他倆手把我抱起來壓回床上傳教士隊形,猛力的抽插後,我又射了,射在他結實的胸肌和腹肌上,還有一些噴在他的臉上: R/ ^7 i* A7 ?) V- x
他用舌頭舔掉他臉上的精液後,用今天的第二發就這樣灌滿的我
雖然射了兩次,卻一樣又多又濃,白白的液體從我屁眼流出,他就這樣插著把我抱進了浴室,兩個人一起洗了個澡% Y6 F6 e- v' T! q
) U4 G- ?9 A, o- e. b9 X
洗完澡回到床上後0 S& _0 h( B! K3 }8 h) A! }
Iven說“抱你比重訓還重訓了,今天舒服嗎爽嗎?”! ~1 X. [3 y+ g6 w
“幹你嘴很賤,但是真的好爽,快虛脫了”5 g2 Z/ _% i" y" H0 h4 G# z6 D
Iven又說“那....阿洛以後我叫你寶貝可以嗎?”
“可以!!!但是只能在私下這樣叫喔”
就這樣,他一整晚都抱著我睡覺,睡到早上,又再打了一次炮
接近中午起床又被他幹了一次,洗完澡後就去吃個飯各自去上課了8 U) M9 D  u/ f% x$ B5 P( I

到現在兩年多了,一樣有再交女朋友,他一樣私底下叫我寶貝,一個月總要這麼兩三天要來我家過夜,先帶我去吃飯後回家猛幹我
他甚至說,跟我做愛多過於跟女朋友,因為......跟我做愛比較爽,而且對我總有一種超越兄弟的愛存在* w
Flag Counter